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
-
10:19 - 10:25歡迎各位來到第210次知識尋求
-
10:25 - 10:29今天是2018年2月8日星期四。
-
10:30 - 10:36我不敢相信我說出第210次知識尋求
-
10:36 - 10:40我們進入第五年,持續地
-
10:40 - 10:43每週一次,知識尋求者與凱史的教學
-
10:43 - 10:45凱史基金會的。
-
10:46 - 10:52以及,...今天的內容,好的,我相信有卡羅琳娜
-
10:52 - 10:59...她會宣讀荷蘭語版的地球議會憲法章程
-
10:59 - 11:04也希望聽到加達博士,還有其他人的動態
-
11:04 - 11:10...我們知道今天是阿薩的生日。
-
11:10 - 11:14她今天可能,或可能不會問問題
-
11:14 - 11:18...要看凱史先生的回應。
-
11:18 - 11:20我相信他會解釋所有一切。
-
11:21 - 11:23所以我想大家都準備好,要聽凱史先生講課了
-
11:23 - 11:28...如果你不介意?
請把它拿走! -
11:28 - 11:31凱史: 非常感謝。
大家早安,日安, -
11:31 - 11:36如同以往,不管何時何地
你聆聽這些每周一次的教學。 -
11:36 - 11:39...上週阿薩博士的要求是,
-
11:39 - 11:43“是否撥出兩週教學的時間來Q+A,
讓我們能趕上”, -
11:43 - 11:45如果你不想成為一個番茄。
-
11:45 - 11:49但同時我們必須明白,
-
11:49 - 11:55如果有這樣的需求,
我們盡可能回答很多的問題, -
11:55 - 12:00最好不是阿薩一人全包,
而是...任何其他人都歡迎。 -
12:00 - 12:07......本週教學的過程..嘗試提問
-
12:07 - 12:12不是......所以,我說的'困難'。
-
12:12 - 12:17我是個老人,我......
我很難回答一些困難的問題。 -
12:18 - 12:22另一方面,我們想以任何形式來照亮大家,
-
12:22 - 12:27正如我們能回答,集體性地
我們能回答某些問題。 -
12:27 - 12:33里克告訴我們,有幾個部分。
-
12:33 - 12:40當我們找到羅斯夫人時,她-
會宣讀荷蘭版的...... -
12:40 - 12:48...地球議會...文件,然後-
看一下加達博士傳來的一些照片, -
12:48 - 12:51目前在非洲進行的教學部分進展順利。
-
12:51 - 12:52然後同時,
-
12:52 - 12:56如你所知,非洲的凱史基金會
正變得非常活躍 -
12:56 - 13:00非洲人正在經過......
繞過整個歐洲 -
13:00 - 13:03以及北美,和亞洲大陸。
-
13:03 - 13:07這裡發生太多事,太多要趕上的。
-
13:07 - 13:12在很多方面,我們必須看看我們能走多遠,
我們能教多遠。 -
13:13 - 13:19我們今年仍然兌現多哥大學1,000名學生......
-
13:19 - 13:23大學出了一位學生是該國的女兒
-
13:24 - 13:26能在南方接受教育。
-
13:26 - 13:31我們仍是一樣,堅定地支持......。
-
13:31 - 13:35這類在非洲的工作,在世界任何地方
-
13:35 - 13:39......很重要的是我們所有人要了解
-
13:39 - 13:42凱史基金會進到一個巨大的改變。
-
13:42 - 13:50在適當時候,未來4到5週內,我們會解釋
-
13:50 - 13:55......三月中旬.....帶到了解的線上。
-
13:55 - 13:58希望我們能在適當時機發布聲明,
-
13:58 - 14:01凱史基金會的方向。
-
14:01 - 14:04有太多工作在幕後進行。
-
14:04 - 14:07...很多協議已經簽訂,很多
-
14:07 - 14:11......我們說的“合約”,要簽的,已經簽的。
-
14:11 - 14:14或準備要簽的
-
14:14 - 14:16必須宣布的事項。
-
14:16 - 14:21凱史基金會移入一個全新的層面
-
14:21 - 14:26國際舞台的運作.....以及把基金會
-
14:26 - 14:30帶到那個層級的基石之一....今天早上簽訂了。
-
14:30 - 14:32我們正在等待登記,
-
14:32 - 14:34組織的...
文斯: 凱史先生? -
14:34 - 14:35凱史:是的?
-
14:35 - 14:37文斯:....對不起,剛剛注意到你的聲音很小聲。
-
14:37 - 14:40你能否移動一下麥克風
或檢查一下麥克風? -
14:40 - 14:43凱史: 好的。我正在移動,剛了解到...
-
14:43 - 14:46同時,我們會宣布新的
-
14:47 - 14:51...凱史基金會前線
新的進展與新的面向。 -
14:52 - 14:58我們在看是否要成立一塊新的區域
-
14:58 - 15:02......工作的區塊,......研究與發展。
-
15:02 - 15:06未來幾週會有一些要宣布的,
-
15:06 - 15:09部分已在禮拜二宣布。
-
15:09 - 15:15部分主要的更動,是凱史基金會
亞利桑那的研究部門, -
15:16 - 15:22這個月或下個月開始,
要移到全然太空研究中心。 -
15:22 - 15:27代表我們會投資數百萬美元在亞利桑那州。
-
15:27 - 15:30我們....我曾與凱史基金會亞利桑那
負責人喬恩談過, -
15:30 - 15:34很高興......
他願意接受這個職位 -
15:34 - 15:36這個研究中心的負責人。
-
15:37 - 15:41我們在找科學家,我們會寫出來。
-
15:41 - 15:45我個人會寫給世界各地
很多等離子體的物理學家, -
15:45 - 15:51他們是基金會的朋友,或在工作崗位擔任要職,
-
15:51 - 15:54會加入這個新的研究中心。
-
15:54 - 15:58我們期望吸引到,如我們承諾的,
-
15:58 - 16:04來自美國太空總署的一些科學家
正在進行當中。 -
16:04 - 16:10或,我們在邀請若干
伊朗的等離子體物理學家加入 -
16:10 - 16:12......合作。
-
16:12 - 16:16伊朗等離子體物理學家總是能前往美國,
-
16:16 - 16:19他們不是核子物理學家,是等離子體物理學家。
-
16:19 - 16:23在歐洲核子研究中心有很多的合作,
-
16:23 - 16:26美國以及伊朗在等離子體技術的科學家。
-
16:26 - 16:32伊朗等離子體物理學家,包括我在內,
我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先科學家。 -
16:32 - 16:36我們從來不反對
任何讓我們四處走動的政府。 -
16:36 - 16:41同時我們也在邀請以色列科學家加入我們。
-
16:41 - 16:44這從各方面都是一大突破。
-
16:44 - 16:51我們正式邀請俄羅斯,英國與法國的科學家,
-
16:51 - 16:55加入這個新的等離子體領域與在太空工作。
-
16:56 - 17:00完全地以及專門地專攻太空
-
17:00 - 17:03歡迎所有國家參與。
-
17:03 - 17:06不是他們來,他們只是工作,
-
17:06 - 17:08或者必須秘密進行。
-
17:09 - 17:13對於他們國家參與是公開計劃。
-
17:14 - 17:18中國科學家也有同樣的機會
-
17:19 - 17:24與我們選定的特定國家,特別在非洲。
-
17:24 - 17:27我們將訓練一批科學家,來自世界各地,物理學家。
-
17:27 - 17:31或原籍非洲,或與太空總署或波音合作,
-
17:31 - 17:35或他們在幕後,我們歐洲的研究中心。
-
17:36 - 17:41我個人邀請,我們為這些科學家
開出非常高的薪水, -
17:41 - 17:46考慮轉職...稍等一下下,我必須回個...
-
18:07 - 18:12里克: OK,再等一分鐘,凱史先生。
-
18:12 - 18:16凱史: 我回來了很抱歉
里克: 他回來了,我們就走。 -
18:16 - 18:22凱史:是的......我們為科學家開出的薪水
-
18:22 - 18:26加入凱史基金會在亞利桑那的太空研究中心
-
18:26 - 18:30設定是每人25萬美元的薪資水準。
-
18:30 - 18:33我們正在吸引精英,付薪資給精英,
然後我們移動 -
18:33 - 18:38到太空發展最頂級的研究中心之一。
-
18:39 - 18:44我們預計招募至少50到100位的科學家
-
18:44 - 18:47在未來12 - 18個月內報到
-
18:47 - 18:53將被興建設立,連同非洲的中心
-
18:53 - 18:56在迦納的太空發展科技。
-
18:56 - 18:58中國也一樣。
-
18:58 - 19:04凱史基金會的投資會配合任何研究中心,
-
19:04 - 19:09能夠在2018年進入完全的太空計劃
-
19:09 - 19:12把配備知識的人帶到這個,
-
19:12 - 19:17代表讓中心能靈活因應。
-
19:18 - 19:21我們滿足預算,我們能符合預算,
-
19:21 - 19:24凱史基金會做好準備往前邁進。
-
19:24 - 19:29我感謝喬恩接受凱史基金會的責任。
-
19:29 - 19:40以很多方式,在亞利桑那州的運作。
-
19:40 - 19:41對我們很重要。
-
19:41 - 19:46很重要我們要達到目標,如同我們說的,
-
19:46 - 19:51“2018年是凱史基金會飛入太空的時間。”
-
19:51 - 20:01我們在找基金會前線的人,會是這方面的專家
-
20:02 - 20:06我們當中部分的人,很多人都訓練有素,
-
20:06 - 20:11或了解過程,能夠成這個設置的一部分。
-
20:11 - 20:18我們開出很高的薪水,確保有
-
20:18 - 20:23如果他們的動力是薪資,
我們能夠吸引並做得到。 -
20:24 - 20:26一些頂尖的科學家
-
20:26 - 20:29年薪可以到50萬美元
-
20:29 - 20:35能夠吸引並留住人才。為太空發展做準備
-
20:36 - 20:41我們有資源可以迎合,我們也會履行承諾。
-
20:41 - 20:45我們開出這樣的薪資...
(聽不到) -
20:50 - 20:53傳達,讓這些科學家比較好做決定
-
20:53 - 20:56[網路斷線]
-
21:01 - 21:04里克: 哈囉,
凱史先生?
凱史: 是的,你能聽到我嗎? -
21:04 - 21:07里克: 最後一句沒聽到,
就最後一句,就是這樣。 -
21:07 - 21:09凱史:OK。所說的,
-
21:09 - 21:14“我們能達成凱史基金會目標的所有要求。”
-
21:14 - 21:19我們看到不會有來自任何政府的反對。
-
21:19 - 21:24我們邀請美國科學家作為美國基地
-
21:24 - 21:29能夠與我們請到的其他科學家
保持在平等基礎,或我們邀請。 -
21:29 - 21:34凱史基金會亞利桑那州的研究和開發
是登記報備過的組織 -
21:34 - 21:37有任何權利採取步伐更上一層樓。
-
21:38 - 21:42另一方面,我們仍會承諾於非洲的發展
-
21:42 - 21:47在太空科技方面,我們感謝義大利的人們,
-
21:47 - 21:49完成所有我們所做的一切
-
21:49 - 21:53現在還在跑公文,
-
21:53 - 21:58完全接受167,我們說的,'公頃'的土地
-
21:58 - 22:03我們可以像在迦納,發展太空層級。
-
22:04 - 22:07中國和其他國家也是如此
-
22:07 - 22:11我們努力並開發。
-
22:11 - 22:16這些都是幕後很多人努力在工作
-
22:16 - 22:19確保事情到位。
-
22:19 - 22:24能夠滿足太空科技的需要,如我們計劃要走的。
-
22:24 - 22:31代表中心的迅速發展,
我們做飛行測試,我們的工廠, -
22:31 - 22:35能生產並支持燃料供應。
-
22:35 - 22:38用於太空旅行與知識的材料。
-
22:38 - 22:42所以工廠,研究中心聯繫起來,
-
22:42 - 22:45不管需要什麼,都能由工廠直接生產。
-
22:45 - 22:49數量,不管是多少數量。
-
22:49 - 22:54我感謝直接向我報告的團隊,
一直以來的努力 -
22:54 - 23:00在過去四五個禮拜,做到並完成
很多很多的合約, -
23:00 - 23:03把我們帶到這個位置。
-
23:03 - 23:07我感謝一直與我們合作的政府官員。
-
23:07 - 23:13今天上午簽訂文件,完成最後階段。
-
23:13 - 23:17我們進入下個階段,準備,
-
23:17 - 23:21與太空發展科技的系統與地方。
-
23:22 - 23:26在很多方面,我恭喜整個凱史基金會。
-
23:26 - 23:30請不要停下來。
不管你做什麼。 -
23:30 - 23:34正如我說的,如果你是聽譯員,你不懂
-
23:34 - 23:36我們有多感謝你的工作。
-
23:36 - 23:41在轉譯工作的過程,翻譯,
-
23:41 - 23:45每個人到達知識與理解的相同水準。
-
23:45 - 23:48我同樣感謝凱史基金會的管理團隊,
-
23:48 - 23:50凱史基金會的製造管理團隊,
-
23:50 - 23:53深圳的管理團隊非常努力在工作,
-
23:53 - 23:58我們恭喜你們,祝賀你們農曆新年快樂。
-
23:58 - 24:03工作變得不眠不休,對我們很多人,非常龐大
-
24:03 - 24:08承受我們說的'帶來的愉悅'
-
24:08 - 24:10將帶給我們所有人的。
-
24:10 - 24:13一些政要得到,
-
24:13 - 24:18我們準備好要邀請阿克拉與亞利桑那州的開幕,
-
24:18 - 24:22同時,我們邀請一些
-
24:22 - 24:25凱史基金會全世界的支持者。
-
24:25 - 24:32我們必須分享凱史基金會全球發展
的這份喜悅 -
24:32 - 24:35凱史基金會支持者的當中。
-
24:35 - 24:40我們計劃從召開宇宙議會的會議開始,
-
24:40 - 24:45地球議會與核心小組,在今年3月/ 4月之間。
-
24:45 - 24:51這跟基金會在迦納工廠的開幕日期太接近,
-
24:51 - 24:56以及在世界各地的研究中心與工廠。
-
24:56 - 25:00因此,我們宣布凱史基金會團隊的會議,
-
25:00 - 25:03核心團隊,宇宙議會和地球議會
-
25:03 - 25:08與迦納的凱史基金會工廠的開幕整合成同一天。
-
25:08 - 25:12我們在迦納見面。
時間和地點會再宣布。 -
25:12 - 25:16一旦全面運作測試完成,我們正式開幕。
-
25:17 - 25:19是非洲發光的時候。
-
25:24 - 25:27在很多方面,我們努力實現這一目標
-
25:27 - 25:30現在我們看到改變與進步。
-
25:31 - 25:35不能因此傲慢,而應該更加謙虛,
-
25:35 - 25:41如何,我說的'一個民間組織'
如何完全平民化, -
25:41 - 25:44如何設法帶來如此龐大的舉動。
-
25:45 - 25:48很多方面,是艱辛的工作
-
25:48 - 25:53里克說,我們在公開教學工作了五年。
-
25:53 - 25:56但我們其實耕耘了20多年,
-
25:56 - 26:00全球性地滋養並散播知識。
-
26:00 - 26:03有一些宣告與發展
-
26:03 - 26:06今年的3月
-
26:06 - 26:09到時我們會宣布。
-
26:10 - 26:16今年的3月,
大概是三月的第二,第三個禮拜。 -
26:16 - 26:19與凱史基金會的國際性合作
-
26:19 - 26:22將逐一實現。
-
26:22 - 26:26我們期望所有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
-
26:26 - 26:30一直與我們一起工作的人,跟我們一起
-
26:30 - 26:35成為這項科技國際性的教師。
-
26:35 - 26:40代表我們在2018年
預計展開一項大型的教學活動 -
26:40 - 26:45沒有人比以心向學的人學得更好的。
-
26:45 - 26:49他們遵循,也理解,並能夠傳達。
-
26:49 - 26:53我們不是要培訓老師再來培訓他人。
-
26:53 - 26:55我們所有人當中有的是老師。
-
26:55 - 26:58我們都會犯大錯或小錯,
-
26:58 - 27:01但技術範圍之大容易被忽略。
-
27:01 - 27:04而帶來的樂趣又如此巨大,
-
27:04 - 27:07它會帶來的改變會蓋過任何錯誤,
-
27:07 - 27:10我們任何個人或團體都應該做出。
-
27:10 - 27:13很高興能成為,我非常努力工作,
-
27:13 - 27:16凱史基金會在幕後的團隊
-
27:16 - 27:19努力不懈工作好幾個月
-
27:19 - 27:22達到今天早上簽下合約。
-
27:22 - 27:25我們實現幾年前展開的事。
-
27:25 - 27:31今天早上簽好的合約是對所有人的祝賀。
-
27:31 - 27:34我們不透露合約內容,
-
27:34 - 27:39因為是政府要完成不是我們。
-
27:39 - 27:43在適當時間會知道,會被宣布。
-
27:49 - 27:50此刻
-
27:52 - 27:56正如阿薩建議的,有很多問題
-
27:56 - 28:00如果我們讓阿薩問第一個問題,
-
28:00 - 28:05就沒有人有機會回答,
也沒時間讓其他人發問。 -
28:05 - 28:10所以,阿薩是否能稍忍耐,
讓其他人 -
28:10 - 28:14在你之前先提問,這樣可以嗎?
-
28:14 - 28:18阿薩:..沒問題凱史先生,
但我想卡羅琳娜要宣讀荷語版的憲法章程。 -
28:18 - 28:21凱史: 當我找到她再讓她,沒問題的。
-
28:21 - 28:24她現在不在。
你要等一下。 -
28:24 - 28:25阿薩: OK,謝謝。
-
28:25 - 28:27凱史: 非常感謝。
-
28:28 - 28:30有沒有問題?
-
28:30 - 28:35里克: 好的,我會提醒網路會議室的參與者,
-
28:35 - 28:37可以舉手。
-
28:37 - 28:40是網路虛擬之 手,不是真得舉手。
-
28:40 - 28:45以及....我們會推舉你到發言小組。
-
28:45 - 28:48我看到馬克舉手了。
-
28:48 - 28:55以及....我把馬克推到發言席,你有些話要說。
-
29:00 - 29:01馬克你好?
-
29:05 - 29:07馬克:..是的,凱史先生。
-
29:07 - 29:12整個跨太陽系的全球暖化是怎麼一回事?
-
29:14 - 29:18凱史: 你來自荷蘭或世界另外的地方?
-
29:18 - 29:23馬克: 我來自美國。
凱史: 哦,我的天啊,你相信謊言。 -
29:23 - 29:25馬克: 嗯 嗯?
-
29:25 - 29:32凱史:.....全球暖化或溫室效應
-
29:32 - 29:36是某個荷蘭人的腦中的產物,
他在賣這個概念。 -
29:37 - 29:40...,以及,(全球暖化)不存在。
-
29:41 - 29:45是我們看到的地球周期的周期部分。
-
29:46 - 29:53只是地球自我重複,同時...我們沒有進入,
-
29:53 - 29:55我們持續在朝太陽前進。
-
29:55 - 30:02所以,這個星球的溫度,
隨著時間,不管怎樣會升高。 -
30:02 - 30:04這......只是一個荷蘭人大腦的產物,
-
30:04 - 30:06“讓我們從一些胡說八道裡賺些錢吧”
-
30:06 - 30:10然後很多人相信,因為很多人要賺錢,
-
30:10 - 30:15相信它。
...它不存在。 -
30:15 - 30:20馬克:.....問一下太陽系其他的行星。
-
30:20 - 30:24...它們似乎都在做,某些事。
-
30:24 - 30:28凱史:我們持續在移動。
像是動態的...系統。 -
30:28 - 30:29有一個心跳。
-
30:30 - 30:33里克:它們會不會都更接近太陽,以及......
-
30:33 - 30:35凱史:都在做,我們都在做。
-
30:35 - 30:37里克:合理。我們都在變暖化
-
30:38 - 30:43凱史:...我們都....是這樣。
從一個星球誕生之初, -
30:43 - 30:49在太陽系的最遠端,只有一個命運,
-
30:49 - 30:52結束,合併回太陽。
-
30:52 - 30:56就像在說雲待在天空,永遠不會掉下來。
-
30:56 - 30:59有一天它們變得有水氣,下起雨來。
-
31:00 - 31:04這是真實,你有一顆行星
磁引力場的質量 -
31:04 - 31:07當它成為一顆行星時,
-
31:07 - 31:10然後你有太陽的磁引力場的質量。
-
31:10 - 31:12你被拉進去!
-
31:13 - 31:15隨著你越來越靠近,會越來越暖
-
31:17 - 31:22.....它...就是ABC,當中沒有錯過任何東西。
-
31:23 - 31:25除非那些荷蘭人,他們可以稱為“
-
31:25 - 31:27“全球暖化”與所有一切。
-
31:27 - 31:29正如我在一次談話說的,
-
31:30 - 31:34全球暖化就像聖誕老人一樣真實
-
31:35 - 31:36這樣可以了解嗎?
-
31:36 - 31:38馬克:可以的。謝謝。
-
31:38 - 31:42凱史:如果你是......如果你相信
真得有聖誕老人(實體), -
31:42 - 31:45可口可樂漂亮地把它賣給你,
-
31:46 - 31:48你相信全球暖化。
-
31:48 - 31:52科學上它不存在,因為有個平衡
-
31:52 - 31:57在這個地球的整個生命週期裡,改變是需要的
-
31:57 - 32:02讓一個星球能夠繼續工作。
-
32:02 - 32:06我們燃燒的燃料數量......
-
32:06 - 32:10跟我們從太陽系與宇宙吸收來能量相比,
根本不算什麼 -
32:10 - 32:14銀河與地球內部的熱。
-
32:15 - 32:22我們產生越多...二氧化碳,如果你了解
-
32:22 - 32:27水平人與垂直人的教學...
-
32:27 - 32:30我過去幾周所說的'存有'
-
32:30 - 32:38你了解越多......
有二氧化碳,植物所吸收的。 -
32:39 - 32:43氧氣......有越多的氧氣進到系統來。
-
32:43 - 32:48有了氧氣與氫,海平面就會升高。
-
32:48 - 32:52這是這個星球大部分水分產生的來源。
-
32:53 - 33:00以及....水從不是無中生有-
.....或地球並沒有吵著要創造它。 -
33:01 - 33:09我們所稱的呼吸的過程.....
植物的“呼吸” -
33:09 - 33:13讓氧氣進一步的增加,
-
33:14 - 33:16以及氧氣在某個程度,
-
33:16 - 33:20與其他方式的場域互動......
-
33:21 - 33:22氫在這個星球發生,
-
33:22 - 33:27產生我們說的'水'。
-
33:27 - 33:30現在我們了解這個過程,它...
所有的東西。 -
33:30 - 33:35就問你自己一個問題 -
海洋的所有這些水從哪裡來的? -
33:36 - 33:40一滴,兩滴或突然,有個人把它全部灌進來
-
33:40 - 33:42再拿到宙斯星球?
-
33:43 - 33:50我們所種植物過程的部分。
-
33:50 - 33:56草藥,草或不管什麼,產生了...氧氣。
-
33:56 - 34:01但這個星球上沒有夠多的動物,
把這些氧氣全吸進去。 -
34:02 - 34:04所以多餘的氧氣怎麼了?
-
34:04 - 34:06所以,氧氣應該是飽和的?
-
34:07 - 34:09額外氧氣與氫氣的轉換
-
34:09 - 34:12處在系統拉力的互動中。
-
34:13 - 34:18當你拉進更多的氨基酸,來餵養植物時,
-
34:18 - 34:22它本身會產生蒸氣,或你說的“水分子”。
-
34:22 - 34:25這是水在這個星球產生的方式。
-
34:26 - 34:28還是有人可以向我們展示任何別的方式?
-
34:28 - 34:33我們只接受......海洋,但海洋如何產生的,
-
34:33 - 34:35水從哪裡來?
-
34:35 - 34:41地球是乾燥的一片......
數十億年前太空的殘餘。 -
34:42 - 34:49在...一個創造......的位置......
只是一個角度,'軸',我們說的5度, -
34:50 - 34:55對整個系統持續產生蒸氣,
-
34:55 - 34:58不斷產出水來。
-
34:58 - 35:00問你自己一個簡單的問題。
-
35:00 - 35:04全球只有70億人口,根本不算什麼。
-
35:04 - 35:06你知道這個星球有多少棵樹嗎?
-
35:06 - 35:09草,雜草與所有一切?
-
35:09 - 35:13有多少,剩下幾千隻獅子?
-
35:13 - 35:17螞蟻需要呼吸那麼多的氧氣,
他們需要這麼多 -
35:17 - 35:19...樹木的氧氣轉換?
-
35:20 - 35:24這個星球生命的過程,產生水與水氣。
-
35:24 - 35:28那個水含量,有越多二氧化碳跑進去,
-
35:28 - 35:32有越多氧產生,更多的水...更多的.水氣。
-
35:35 - 35:41跟我們從土地提取的
和我們燃燒的相比,所產生的根本不值得一提 -
35:41 - 35:45是胡說八道。至少當我把這個星球上
-
35:45 - 35:50物料平衡的等式放進去,是不合理的。
-
35:53 - 35:58..七,即使你有七十億輛車子,
-
35:59 - 36:04我們仍然沒有影響到......這個星球的平衡效果。
-
36:04 - 36:08因為,你知道嗎,這個星球有多少兆棵樹?
-
36:09 - 36:14那傢伙想要多賣些樹,換些現金,
所以強力推銷這個想法。 -
36:14 - 36:18正如我們說的,“如果你相信全球暖化是真的,
-
36:19 - 36:21去讀同一群人寫的同樣註解“
-
36:21 - 36:25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就表示過。
-
36:25 - 36:27我也說過很多次,
-
36:28 - 36:33“情況如此之糟,謊言越吹越大,現在爆掉了。”
-
36:33 - 36:35他在全球暖化會議說了什麼,
-
36:35 - 36:39聯合國任命的全球暖化負責人,
-
36:39 - 36:42“情況變得非常糟糕,北極熊在吃企鵝。”
-
36:42 - 36:45在所有巡演中都位聰明的科學家說,
-
36:45 - 36:52“對不起,主席先生,聯合國所發出的全球警告。
-
36:52 - 36:55但情況是...
生活在......北極的鳥兒“ -
36:55 - 36:59里克:北極熊...我想你在講北極熊....?耶。
-
36:59 - 37:04凱史:耶!“以及......企鵝生活在南極,
它們怎麼可能互相吞食呢?” -
37:05 - 37:07整件事情的整個謊言浮出水面,
-
37:07 - 37:10至少我們沒有看到那麼多了。
-
37:13 - 37:15馬克:...所以等離子體...
-
37:15 - 37:17凱史:對不起。繼續。
-
37:17 - 37:21馬克:所以太陽系的等離子體觀點
-
37:21 - 37:26可以引申到每個星球狀況的更深入了解?
-
37:26 - 37:30凱史:我們必須...我們必須要實際一點...
你必須了解 -
37:30 - 37:36......太陽有心跳,它是本身工作平衡的一部分。
-
37:36 - 37:39地球也一樣,人也一樣。
-
37:40 - 37:44以及,這個心跳會產生場域與分配的平衡
-
37:44 - 37:47跨越整個太陽系的場域。
-
37:47 - 37:54太陽系不是......你想的一顆蛋形
或足球的形狀。 -
37:55 - 37:59它在其他銀河與行星的場域扭曲變形
-
37:59 - 38:02所有一切會施加壓力在其上。
-
38:03 - 38:08不是......不是一個清楚的切割,
壓力並不總是一樣的。 -
38:08 - 38:10就像一顆氣球,..我們二十個人,......
-
38:10 - 38:13我們全把手指放在氣球上面推擠,
-
38:13 - 38:17非常用力推擠,它在我們手指之間。
-
38:18 - 38:22......時間與位置的簡單概念消失了,
-
38:22 - 38:25因為現在我們看到更多,了解更多。
-
38:25 - 38:29很像我說的,....這些東西成為關鍵
-
38:29 - 38:34我們一口氣接受所有這些胡說八道...
-
38:34 - 38:38去看看非洲與歐洲的地圖...
-
38:38 - 38:40我提過很多次,
-
38:40 - 38:45“你可以把整個歐洲大陸放進扎伊爾與蘇丹。”
-
38:46 - 38:49然後地圖上其他國家不存在,
-
38:49 - 38:52或我們說謊扯得太離譜,我們接受了?
-
38:52 - 38:54其他的會是怎樣?
-
38:54 - 38:55阿克拉在哪裡?
-
38:55 - 38:57天曉得,所有的東西在哪裡?
-
38:57 - 38:59它們要放進歐洲哪裡?
-
39:00 - 39:04我們接受太多的謬誤,
遷就那些想主導的人。 -
39:04 - 39:08現在我們全是平等的,我們能接受事實
與真正是什麼的真實。 -
39:08 - 39:13我們創造越多的二氧化碳,就有越多的植物,
-
39:13 - 39:16這個地球表面就有越多水。
-
39:16 - 39:21這是個事實。但同時,由於-
我們......我們更靠近太陽, -
39:21 - 39:25有個場域的轉換比例,不是物質狀態的,
-
39:25 - 39:27產生了新的條件。
-
39:27 - 39:33當我們更靠近太陽時,
會有新的更重的物料產生 -
39:34 - 39:38因為,輕的材料會離開,會真正地,
-
39:38 - 39:42消散到幕後被下個週期捕捉。
-
39:43 - 39:48但這需要數十億年,我們沒有時間表觀察。
-
39:48 - 39:52也許現在,人們有機會活上幾千年,
-
39:52 - 39:54可以看出差異,可以觀察。
-
39:54 - 39:59但50年,100年在整個太陽系的循環
根本不算甚麼。 -
39:59 - 40:03沒有擴展並增加......
-
40:03 - 40:09二氧化碳...二氧化碳...沒有水。
-
40:10 - 40:14海平面升起是因為氫的轉化
-
40:14 - 40:19...以及和氧氣的融合,產生水。
-
40:19 - 40:21與全球暖化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-
40:22 - 40:25這是...最初有一滴雨。
-
40:26 - 40:30更多植物轉換...更多植物轉換,產生氫。
-
40:31 - 40:35轉換你說的,從二氧化碳轉換出氧,如我們所知
-
40:35 - 40:38是...正是,如果你看,
-
40:39 - 40:43你必須了解程,你說的......
-
40:43 - 40:46'產生氧氣'的轉換。
看那裏有什麼。 -
40:46 - 40:51碳,氮和氫,以及氧。
-
40:51 - 40:57一棵植物,你有平衡中的氮,要看加了什麼場域
-
40:58 - 41:02成為一個的引力,它給的
-
41:02 - 41:05現在收集起來,加到另一個,是氧氣。
-
41:05 - 41:08但不只是從葉子釋放出來的氧氣。
-
41:08 - 41:11還有很多其他的元素,
-
41:11 - 41:15過程中很多其他的元素被釋放到大氣中。
-
41:15 - 41:17不只是氧氣。
-
41:18 - 41:21現在我們知道更多,我們能理解並面對現實,
-
41:21 - 41:25你只是看到一件簡單的事情。
-
41:25 - 41:28放一塊銅板,放一塊鋅板你得到二氧化碳,
-
41:28 - 41:31因為你創造碳的場域。
-
41:32 - 41:37當你加一個鐵釘會怎樣?
-
41:38 - 41:45你開始產生,如果它接觸到並聯到
表面的氨基酸 -
41:45 - 41:48你開始製造出血液。
-
41:48 - 41:54你們很多人從沒試過,把另一塊金屬
放進去,看會產生什麼。 -
41:56 - 42:02然後,現在你走進叢林,一棵植物吸收......鈣
-
42:02 - 42:05另一顆從環境吸收鎂。
-
42:05 - 42:07另一個在那裡,它們全都在甘斯狀態。
-
42:08 - 42:11植物會釋放出什麼來?
-
42:14 - 42:20在單一個...理想情況,是的,你是對的。
-
42:20 - 42:22只有氧,但不是的。
-
42:22 - 42:26每樣東西都在那裡,同時,它產生新的氨基酸。
-
42:26 - 42:32當我們消化時,當我們吃蔬菜,你知道
-
42:32 - 42:38...有多少...我們吸收多少蛋白質,
從它們的表面, -
42:39 - 42:41是植物所吸收的......
-
42:43 - 42:46我們不只吃蔬菜,我們也吃蛋白質,
-
42:46 - 42:50氨基酸在植物接受的水平。
-
42:52 - 42:56不是單一條生命,而是複合體。
-
42:59 - 43:00我們必須理解這一點。
-
43:01 - 43:03我們必須理解這個的整體性。
-
43:03 - 43:07我們必須了解,我們必須看一般的整體性。
-
43:07 - 43:10我們朝著太陽前進,那是......
沒有任何疑問。 -
43:10 - 43:13你做出一塊磁鐵......你有引力場系統,
-
43:13 - 43:17你的動態系統。
現在你可以複製它。 -
43:18 - 43:21正如我在周二的教學說的,
“很快我們會展示, -
43:21 - 43:29希望能夠顯示,...
希望可以顯示磁場, -
43:30 - 43:33等離子體的磁場,這會對我們有很多幫助。
-
43:33 - 43:36會支持我們很多以開發出新技術。
-
43:37 - 43:39是一位科學家大腦的產物。
-
43:42 - 43:44阿薩:凱史先生......我只是補充一點。
-
43:44 - 43:46我們正在接近太陽
-
43:46 - 43:50.....在一點.....我的意思是地球
-
43:51 - 43:53地球母親生下了我們。
-
43:53 - 43:56但是現在當我們越來越靠近太陽......
-
43:56 - 44:02當這個星球要生出新的孩子。
-
44:02 - 44:03我的意思是地球。
-
44:04 - 44:06我們有沒有時間...
凱史:不,我們知道哪裡是... -
44:06 - 44:07沒有時間......
-
44:07 - 44:11這只是它工作的方式,取決於很多因素。
-
44:11 - 44:15我們如何被拉到太陽系的中心,
-
44:15 - 44:19不單單只取決於太陽。
-
44:19 - 44:21還要看我們的雙子星。
-
44:22 - 44:24就像我把你掛在一個球上
-
44:25 - 44:29...就像我把你掛在一顆果凍球,我按壓一邊
-
44:29 - 44:35如果你離中心10公分,現在我推擠一邊。
-
44:35 - 44:37你變成五公分,你沒有發言權。
-
44:37 - 44:40因為外部壓力迫使你到新的位置。
-
44:40 - 44:45銀河系的磁力引場強與我們一起指引。
-
44:45 - 44:51我在之前的教學解釋過...我可以分享螢幕嗎?
-
44:52 - 44:55里克:...可以的。你要....一個白板?
-
44:55 - 44:57凱史:我有白板。
里克:哦,你有。 -
44:57 - 44:58好的謝謝。
凱史:正在... -
44:58 - 45:01我越來越......我這年紀只記得一點點。
-
45:01 - 45:05里克:很好!這連到珍
的另一個問題 -
45:06 - 45:10......關於第二個太陽,是否對地球暖化有影響。
-
45:10 - 45:12凱史:有。當然有影響,一切...
-
45:12 - 45:18你看,那個......我們知道的......
假設這是銀河系... -
45:18 - 45:20我的筆怎麼了?
-
45:21 - 45:23我這樣走好了。
-
45:23 - 45:28OK。正如我們所知,銀河系有不同的手臂。
-
45:30 - 45:34讓我們這樣看。
耶? -
45:34 - 45:36我們知道這個手臂怎麼來的。
-
45:36 - 45:40我們在這附近的某處。這裡
-
45:40 - 45:42此刻,好比。
-
45:42 - 45:45我們非常非常靠近...邊緣。
...外緣... -
45:45 - 45:49太陽系的,我們可以看到的...到銀河。
-
45:49 - 45:53比方說,在這個銀河系裡,我們在這裡的某處。
-
45:58 - 46:00我們正朝這個方向前進。
-
46:04 - 46:07但,當我們進入......
-
46:10 - 46:12現在,讓我們用藍色。
-
46:13 - 46:15這是我們的太陽系。
-
46:15 - 46:16這是太陽。
-
46:17 - 46:222千6百萬年前,或一億年前我們曾在那裏
-
46:26 - 46:28今天,我們在這裡。
-
46:31 - 46:382600萬年前,我們曾在這裡。
-
46:45 - 46:53隨著我們在兩個層面移動,更靠近,
銀河的場強推擠我們。 -
46:54 - 46:59假設太陽系的形狀,
好比是2000萬,2000萬年前 -
46:59 - 47:03不是這樣,真正像這樣。
而是像這樣。 -
47:06 - 47:10因為它有更多的自由,外在有更小的壓力。
-
47:14 - 47:16我們瞭解這個......
這......... -
47:16 - 47:19地球是宇宙中心的謬誤。
-
47:19 - 47:24現在我們知道....是
行銷大量飲料和嚇唬人們的好方法。 -
47:24 - 47:29但現在,當你看,地球不只
-
47:29 - 47:33更靠近磁引力場強,因為地球......
-
47:33 - 47:36地球跟一滴雨水之間沒有差別。
-
47:36 - 47:42這是地球的表面,蒸氣往上,
回來落下變成下雨。 -
47:42 - 47:44地球也是如此
-
47:47 - 47:48在太陽系中。
-
47:50 - 47:51沒有差別!
-
47:51 - 47:55除非我們想讓它不同,我們是與眾不同的......
-
47:55 - 47:57所以,這是差別所在。哈?
-
47:58 - 48:01我們每個人都以為,自己對父母來說很特別。
-
48:01 - 48:03但媽媽只愛一個,我們還會特別嗎?
-
48:03 - 48:06但他們喜歡我們特別的地方。
-
48:06 - 48:10關於地球也有特別的事,
它有非常活躍的生命。 -
48:13 - 48:17但是,隨著我們以兩種方式被推擠,
一個在這個方向, -
48:18 - 48:21一個在這個方向上,當然
-
48:21 - 48:23溫度,壓力,或不管什麼會增加。
-
48:23 - 48:27你想歸咎於曾被獻祭的處女?
-
48:27 - 48:31或歸因於了解宇宙科學的真實,
-
48:31 - 48:33你可以磨亮智慧的所在。
-
48:40 - 48:41馬克:謝謝
-
48:41 - 48:43凱史: 非常感謝。
-
48:47 - 48:51里克: 凱史先生,彼得...想...他有...
-
48:51 - 48:58他說他有三個問題......我想是波蘭群組。
-
48:58 - 49:01彼得你在嗎,準備可以......
彼得: 耶,沒問題。 -
49:02 - 49:06彼得:是的,我是。
早安,凱史先生,里克早安... -
49:06 - 49:08凱史:早上。
彼得: 所以我...耶... -
49:08 - 49:10所以,我的名字叫彼得以及...
-
49:10 - 49:15我是波蘭語的成員,問題是這樣的。
-
49:15 - 49:21所以,第一個問題實際上來自群組的Dr,
也就是我的母親。 -
49:21 - 49:26.所以,當你在最近一次知識尋求的教學提到,
-
49:27 - 49:30有一個人提到了......
-
49:30 - 49:34每個血液細胞,與身體其他細胞的聯繫。
-
49:34 - 49:40某種程度上......血液細胞是信差
攜帶訊息或...... -
49:40 - 49:45或能量,要傳遞給身體既定的細胞。
-
49:45 - 49:48所以,問題與這有關,是這樣。
-
49:48 - 49:51...當我們輸血時會發生什麼?
-
49:51 - 49:56在這人的身體會發生什麼......血液轉到,
-
49:56 - 50:00血液細胞會怎麼作用,當不再有
-
50:00 - 50:03...你知道,有個實體可以服務?
-
50:03 - 50:06以及,對於輸血的那個人又會怎樣?
-
50:06 - 50:11...當這些細胞,這些血液細胞突然消失?
-
50:12 - 50:16凱史:......沒有什麼,這是為什麼我們有骨髓
身體持續製造它們(血液)。 -
50:17 - 50:21任何消耗...
它是一個自動系統機... -
50:21 - 50:29上週我以很感性的方式提到截肢。
-
50:29 - 50:35我們看到血液的缺陷。
如果骨髓無法製造(出血液) -
50:35 - 50:39但同時,有些血液在液體狀態
-
50:39 - 50:46由我們器官的位置所產生,
這些血細胞是......在場域的位置, -
50:46 - 50:51決定血流中骨髓的訊息。
-
50:51 - 50:58但是輸血唯一的原因...-
而它起作用, -
50:58 - 51:03只是覆蓋液體,能把骨髓帶回來正常運轉
-
51:03 - 51:05能夠經過它位置的循環,因為
-
51:05 - 51:09暫時它們,它們真地,無法做太多,
-
51:09 - 51:12它們仍然有生命週期。
-
51:13 - 51:18但是,過程中,它們填補空缺的位置,
-
51:18 - 51:20由身體的骨髓。
-
51:21 - 51:26不要忘記,我們有備用血液細胞,
在所需的強度, -
51:26 - 51:30所有時間存下來的,是肝臟的一部分
-
51:32 - 51:36能夠隨時被調用,總是有符合的備份。
-
51:36 - 51:40那是為什麼我們的肝臟有此結構。
-
51:41 - 51:46是個儲藏.....不是為了維他命
是為了我們的儲藏,或多或少 -
51:46 - 51:51每個細胞對應血液細胞,
如果需要,馬上可以調用。 -
51:52 - 51:58我們的肝臟是個儲存槽,
存有身體所需的每種物料, -
51:58 - 52:00所需的數量,按比例。
-
52:01 - 52:05這也適用於血液。和淋巴。
-
52:07 - 52:11當有截肢時,突然失去手臂和腿,
所有的血液會前去支援, -
52:11 - 52:13所以應該沒有血液到大腦或...
-
52:13 - 52:20大腦馬上成立指揮系統,在耗盡
-
52:20 - 52:24取代時,直到骨髓在適當時機取代。
-
52:25 - 52:30...我們的肝臟,那是為什麼人們
說肝臟供應...血液,確實是這樣。 -
52:30 - 52:33事實上,它的身分是個儲存槽。
-
52:37 - 52:41但是當你注入或不管什麼,它只是保持,
-
52:41 - 52:45保持讓循環進行,直到身體介入,
-
52:45 - 52:49當你失血時,他們會給你注射
只是為了打進去保持它, -
52:50 - 52:56保持壓力,大部分的時間,當你接受輸血,
-
52:56 - 53:01讓更多血液,某個方式,血液的量,
-
53:01 - 53:06和血管有個比例...能力。
-
53:06 - 53:09當你推擠,會產生不同的壓力,
-
53:09 - 53:13當你拉它或從中抽取,會產生不同的壓力。
-
53:13 - 53:17所有這一切都是由這部分監控。
-
53:17 - 53:20嵌到胰腺裡,
-
53:20 - 53:24同時當它嵌到胸腺時,
-
53:24 - 53:29同時也嵌到人類大腦的部分運作。
-
53:29 - 53:33那就是,當它需要,當一個細胞被置換時,
-
53:33 - 53:37如果那個細胞的磁引力場移動,
-
53:37 - 53:40代表,它需要一個置換。
-
53:41 - 53:44非常像一顆星星,我解釋過,
-
53:44 - 53:48當你擠壓果凍的一部分,地球會移動,
-
53:48 - 53:52如果你放置磁場的壓力,血壓,
-
53:52 - 53:57以很多方式,決定骨髓細胞的流動。
-
53:57 - 53:59這是你血液細胞的主要工作之一。
-
53:59 - 54:02或血液循環。
-
54:02 - 54:07抽取是在提取或放出甘斯的量,
-
54:07 - 54:11你在你的反應器運轉,看過了這個現象
-
54:11 - 54:16如果你看動態反應器,
當它們到達一個點,它們回頭。 -
54:16 - 54:22我解釋過很多次,跟你的...你的心臟一樣。
-
54:22 - 54:28這部分轉動的方式,
它回來,我們稱為它的“幫浦抽取”, -
54:28 - 54:33由心臟細胞的甘斯電荷量決定。
-
54:33 - 54:35達到一個點,它們想掉頭,
-
54:35 - 54:39那個回頭,產生了心跳。
-
54:39 - 54:42我們完全了解這個過程。
-
54:42 - 54:44多年前我在教學中解釋過。
-
54:46 - 54:51過程中,有個,你可以放進一定量的血液,
-
54:51 - 54:58然後如果血液在那裡,
進來,肝臟的儲存。 -
54:58 - 55:00同時,那是為什麼當切除肝臟時,
-
55:01 - 55:05會重新長回來,它不會停留在一半,
它只是長回來,大部分的 -
55:05 - 55:11因為肝臟的形狀,是由人靈魂狀態所創造的
-
55:11 - 55:16在保存全然的整體性,
它的場域在那裡,只是被填滿, -
55:16 - 55:21只因為我們沒看到,不代表不存在。
-
55:21 - 55:24人體大部分的身體部位,
-
55:24 - 55:28是事先設定的,只是材料,腎臟或不管什麼,
-
55:28 - 55:31因為磁引力場填滿那個位置,
-
55:31 - 55:36在人體的DNA與RNA事先設定的。
-
55:38 - 55:43如果你有辦法重新定位,
重新創造相同的條件,就能拿走腎臟, -
55:43 - 55:45腎臟會出現在那個位置。
-
55:48 - 55:52如果我們能在當中保持場域的層面。
-
55:53 - 55:56這是我們如何產生,當一根手指被切斷,
-
55:56 - 55:59我們顯示出,腳趾被切斷,
能重新長回來,因為, -
55:59 - 56:01你保持人體的器官的那個磁引力場。
-
56:01 - 56:06如果醫生敢這樣做的話,
-
56:06 - 56:10推到極限產生一個腎臟的形狀,
-
56:10 - 56:14了解他們必須產生所有的磁引力場。
-
56:14 - 56:19是的,是的爸爸,
是的,我知道你在家,對不起。 -
56:19 - 56:23是的,我可以跟小男生問好嗎,
否則他會不肯安靜。 -
56:23 - 56:28...如果你了解,醫生可以做,...壓力。
-
56:28 - 56:35你能接他嗎?
好的好的。好的,我知道你在家。 -
56:36 - 56:38那麼,你能接他嗎?
-
56:40 - 56:45...,我們,他們可以產生正確的條件,
-
56:46 - 56:49奈米塗層或甘斯塗層,腎臟的形狀,
-
56:49 - 56:52腎臟會在那裡發展。
-
56:54 - 56:59我們從未有過這方面的知識,
但現在,新一代的科學家能夠這樣做。 -
57:00 - 57:02很簡單。
-
57:06 - 57:10如果你放,如果手指被切斷了,或有截肢,
-
57:10 - 57:13可以同時產生,非常快速,
-
57:13 - 57:17一個熱度流失的反應,如同
-
57:17 - 57:22......失去尾巴的動物,訊息串的流動,
-
57:22 - 57:26帶有身體細胞會繼續,手指會在原位長回來。
-
57:26 - 57:29腎臟和肝臟也是如此,我們做過,有照片,
-
57:29 - 57:31可以展示出來。
-
57:32 - 57:33不是純理論。
-
57:34 - 57:39正如我說的,很快
我們會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-
57:39 - 57:43基金會會經歷的,現在你知道。
-
57:44 - 57:48在未來幾週,你會聽到大規模的擴展
-
57:48 - 57:51凱史基金會全世界的工作,大規模的。
-
57:51 - 57:58我不認為我們可以有足夠,
訓練有素的知識尋求者,能訓練其他人類。 -
57:59 - 58:04我無法解釋凱史基金要如何發展出
-
58:04 - 58:07在未來幾週,成為世界主要的合作夥伴。
-
58:07 - 58:09你會看到,你會明白。
-
58:10 - 58:13代表,所有人有這知識,
-
58:13 - 58:17即使我們知道如何甘斯塗層,我們需要教。
-
58:18 - 58:22教學在未來幾周,會成為基金會主要的目標,
-
58:22 - 58:26我們必須,這些是教學的一部分。
-
58:27 - 58:31知識到達那一點,對此毫無疑問。
-
58:31 - 58:34如果你了解磁引力場的定位
-
58:34 - 58:38如何長出腳趾的方式,重新長出腎臟的方式,
-
58:38 - 58:43同樣的,人體場域的互動,
-
58:43 - 58:47因為適當的平衡,會調度血液的置換,
-
58:47 - 58:49來自骨髓的細胞。
-
58:53 - 58:59一旦血液到其他部分,身體進入運作支持。
-
59:01 - 59:03它們做得很好。
-
59:04 - 59:09我們不會看到失去雙腿的人,有生命危險?
-
59:10 - 59:14其他骨頭會進來運作,它們置換以滿足需求。
-
59:14 - 59:18淋巴在肝臟的方向運作改變,
-
59:18 - 59:22肝臟參與了骨髓的工作。
-
59:29 - 59:34生存的本能非常強大,內部規劃良好。
-
59:41 - 59:45彼得: 謝謝凱史先生,...
我可以再請教另一個嗎?請? -
59:45 - 59:49凱史: 耶,你跟阿薩一樣傷腦筋,OK,沒問題。
-
59:49 - 59:54彼得: 是的,我不是自私?我被要求問這些...
-
59:54 - 59:58凱史: 我聽不到你。
彼得: 對不起,這些是我幫別人問的, -
59:58 - 60:00我被要求的。
凱史:我知道,我收集。 -
60:00 - 60:02彼得:要,問這些,所以
-
60:02 - 60:07...所以我正在完成交託的問題,
答應我會盡量問。 -
60:07 - 60:11所以..之前......一位知識尋求者問我,
-
60:11 - 60:15關於第147次知識尋求的教學,
-
60:15 - 60:19討論到癌症的類型,有一個叫“基因型的”,
-
60:19 - 60:22透過DNA基因的遺傳,
-
60:22 - 60:27在癌症藍圖,左邊乳房連到母親
-
60:27 - 60:30右邊乳房,連到某些其他狀況。
-
60:30 - 60:34所以,在這些例子,
我們觀察到...有某種關聯性 -
60:34 - 60:38你知道,DNA攜帶的因果關係,某些訊息,
-
60:38 - 60:43RNA改變訊息,是一個結果,
我們的情感以及等等。 -
60:43 - 60:46所以,這裡有兩個問題。
-
60:46 - 60:51第一個是,“訊息是儲存在DNA嗎,
-
60:51 - 60:53根據我所給的例子。
-
60:53 - 60:57這些訊息是否連到某些設定,或程序,
-
60:57 - 61:02透過個人情感狀態,被開啟或關閉?“
-
61:03 - 61:06凱史:以很多方式,每個人有個過濾器。
-
61:07 - 61:09每種情感狀態有個過濾器。
-
61:09 - 61:13取決於你放置什麼過濾器,
得到怎樣的效果。 -
61:13 - 61:15如果你放藍色過濾器,得到藍的顏色。
-
61:16 - 61:20以及....每種情感,對我是藍色的,
-
61:20 - 61:23對你卻是綠色的。
對你是快樂的, -
61:23 - 61:26對我卻是嘲笑,
對另一個人是哭泣。 -
61:26 - 61:32過濾器,
很像我們的情感如何與它互動。 -
61:32 - 61:39我今天早上跟一個非常高階的人在一起,
-
61:39 - 61:42他對我說的話很奇怪。他說,
-
61:42 - 61:46“我胃痛得很厲害。
-
61:46 - 61:49當我觸摸它,會痛。“
-
61:50 - 61:53他也說,“大概有六個月了,
-
61:53 - 61:57我吃了一些藥,有比較好一點。
-
61:57 - 62:01然後..幾天前又開始了。
-
62:01 - 62:07以及...我們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......
-
62:07 - 62:15......他說,“哦,我星期天
喝了200毫升的酒,就開始了。 -
62:15 - 62:18我只問他兩個問題。
我說, -
62:18 - 62:23但他在通訊裡頭說,...我對他說,
-
62:27 - 62:31“你家族有誰曾得過胃癌嗎?”
-
62:31 - 62:36他說,“有的,我的父親,
他的兄弟還有我的祖母”。 -
62:36 - 62:40我說,“OK”。我說,“你的父親也酗酒嗎?”
-
62:41 - 62:43他說,“他曾經喝酒,是的”。
-
62:43 - 62:48我說:“對於你祖母,
-
62:48 - 62:52你的父親與叔叔的死的恐懼,
存在於你內在。 -
62:52 - 62:54所以你正在製造同樣的癌症情感,
-
62:54 - 62:58因為他們罹患,你有(胃痛),
這就是將發生的事“。 -
62:59 - 63:02然後,當我問你父親是否酗酒,
你說,“是”。 -
63:02 - 63:07因為你把胃癌與他喝的酒精
聯在一起,不管什麼。 -
63:07 - 63:12現在你喝了一杯,你會這樣聯想,
所以,你胃的情況是 -
63:12 - 63:16是一種身心病,來自你自己製造的恐懼
-
63:16 - 63:19然後這不可避免地會醞釀成胃癌。
-
63:19 - 63:21然後你會說成遺傳病。
-
63:22 - 63:29對我來說,要切斷這樣的連結,
就是要改變心態, -
63:30 - 63:33然後,支持安撫情感。
-
63:35 - 63:38然後,沒有這樣的事情。
-
63:38 - 63:40因為我們製造了那過濾器,
-
63:40 - 63:45身心病的狀況,會產生我們在想的東西,
-
63:46 - 63:47或我們認為是的東西。
-
63:47 - 63:51有時我們收到內在結構的場域,
-
63:51 - 63:55與情感水平互動,產生,
-
63:55 - 63:59某些東西,部分是進化和環境。
-
64:02 - 64:06人的情感,是摧毀人最好的武器。
-
64:07 - 64:09而人尚未了解到。
-
64:11 - 64:14沒有子彈,比情感的子彈,
-
64:14 - 64:17更能造成人的死亡。
-
64:18 - 64:22我們製造自有的疾病,因為這樣,
-
64:22 - 64:24我們死亡。
-
64:25 - 64:29我們責怪所有人與所有一切,
-
64:29 - 64:32除了我們自己情感的行為。
-
64:35 - 64:39當它像這樣持續,我們說成遺傳病。
-
64:39 - 64:44因為母親開始,母親那時死於癌症,
-
64:44 - 64:48現在,哥哥感到很糟,父親感到很糟
-
64:48 - 64:51母親死於,因為顯然是我母親,
-
64:51 - 64:54所以我現在得到一樣的,變成第三代。
-
64:55 - 64:57我答應要把這人放回去,一起,
-
64:57 - 65:00像個"不倒翁",在三個禮拜內。
-
65:07 - 65:11彼得:我們可以說,這種事先設定的計畫,
-
65:11 - 65:15是一個既定場強的可用性,
-
65:15 - 65:18在身體裡,就像我們討論的東西
-
65:18 - 65:22你知道在地球,生活在這裡,
我們的身體靈魂, -
65:22 - 65:25...接觸到一大堆的,元素週期表的元素
-
65:25 - 65:29以及等等,所以在其他層面創造的頻寬,
-
65:29 - 65:34對我們,變得相當廣泛,而情感只是觸發,
-
65:35 - 65:39......創造,產生,
產生一個條件,條件......(聲音不清楚) -
65:39 - 65:44身體是由情感餵養以及...
既定的身體條件, -
65:44 - 65:46像是癌症等等,會出現?
-
65:47 - 65:48凱史:非常接近是這樣。
我總是說, -
65:48 - 65:53“你知道,我對很多人,是最佳的嚇唬機器”,
-
65:54 - 65:57而且,這個恐懼帶來,
-
65:58 - 66:02很多並不是尊重你,只是你說的恐懼害怕你
-
66:02 - 66:06我有個好笑的頭銜,"核子物理學家'。
-
66:06 - 66:09第一件事是,“哦......
-
66:09 - 66:14廣島,長崎......這些人會殺人,
我們得尊敬他們。 -
66:15 - 66:16他們有價值。“
-
66:16 - 66:19但我的學位,我的筆與我的論文也不例外
-
66:19 - 66:22在電機與其他領域工作的人。
-
66:25 - 66:32恐懼帶來很多心臟病。
-
66:37 - 66:41彼得:謝謝凱史先生,
Piotr的問題有第二部分, -
66:41 - 66:43但你已經說到這一點了。
-
66:43 - 66:48所以非常感謝你的回答,謝謝。
-
66:48 - 66:50凱史:非常感謝。
-
66:56 - 67:01還有其他問題嗎?
里克:當然有,有個問題 -
67:01 - 67:05在聊天室,來自雷姆
-
67:05 - 67:09他問...
凱史:我可以,我可以要求不要 -
67:09 - 67:12改變,繼續改變影片或其他的嗎?
-
67:12 - 67:16不知怎的,我被踢出去,必須再回來一遍。
-
67:17 - 67:21盡量維持住,甚至就靜態圖片,會更好。
-
67:21 - 67:25不知何故,某個東西進行,
我就會被踢出去,然後再來。 -
67:25 - 67:27我不會掉出去只因為頻寬。
-
67:27 - 67:31每次只要YouTube或什麼改變,
-
67:31 - 67:35我就會碰到問題,系統,
網路會議室把我踢出去。 -
67:35 - 67:37里克:..嗯...OK
凱史:我無法... -
67:37 - 67:39文斯:你可能需要更新 凱史先生。
-
67:39 - 67:40那是,那是原因。
凱史:抱歉? -
67:40 - 67:43文斯:你只是需要更新你的軟體,就是這樣。
-
67:43 - 67:45凱史:我知道但一直在忘記。
下次會做 -
67:45 - 67:48然後下次又太晚
來不及更新。 -
67:51 - 67:54里克:好的,也許我們會後來解決這個問題。
-
67:54 - 67:57凱史:耶,你必須進來做。
里克:.. -
67:58 - 68:02OK,我們讓背景不動,也許有點幫助。
-
68:02 - 68:03凱史:呀。
-
68:03 - 68:06里克:好,來自雷姆的問題是......
-
68:06 - 68:12......正如凱史先生上週說的,
“靈魂,是在太空的家...... -
68:12 - 68:18......雷姆說:“這是我們說的"死亡"
因為身體消失了, -
68:18 - 68:20而靈魂依然存在。
-
68:21 - 68:26太空船有什麼用如果身體都沒了?“
-
68:26 - 68:32凱史:對於要以身體上太空的人,
我們做太空船 -
68:34 - 68:36這是我說過很多次的。
里克:是的。 -
68:36 - 68:38凱史:以及太空船......
里克:[聽不清] -
68:38 - 68:42凱史:太空船,是給,一直是......
-
68:43 - 68:48我之前說過,我重新再換個方式說,
可以了解更多。 -
68:49 - 68:54......很像有人是醫生,有人是教授,
-
68:54 - 68:58有工廠工人,有店老闆,
-
68:58 - 69:02也有人從未上學卻了解數學
-
69:02 - 69:04以及剩下的其他人。
-
69:04 - 69:07宇宙學校也是一樣。
-
69:07 - 69:13我們有不同的種族,在不同的智力水準。
-
69:15 - 69:19有人想騎驢子,坐在驢子上,
-
69:19 - 69:21在驢子上,到處走動。
-
69:21 - 69:23有喜歡汽車的人,會坐進車裡
-
69:23 - 69:25知道自行車的人,就騎上自行車。
-
69:25 - 69:29有人醉心私人飛機,直升機的,
-
69:29 - 69:30有些不是這樣的,
-
69:30 - 69:33你會做一支火箭,放到車上送到太空
-
69:33 - 69:37“我有車,新的停車場......我稱為'宇宙'。
-
69:39 - 69:44這是一樣的,與...
宇宙種族是一樣的。 -
69:45 - 69:49我們有不同了解層次的人,
-
69:49 - 69:54我們有...生物,他們在不同的發展階段。
-
69:54 - 69:59我們有生物,卡在某種......發展階段。
-
69:59 - 70:04或喜歡經驗不同層面和方向的人。
-
70:04 - 70:07太空船是其中一部分,
如同我教學開始就說的, -
70:07 - 70:13“我把人送進太空,是與宇宙之人平起平坐
不是去當他們的下屬。” -
70:13 - 70:16當你平等時,你擁有其他人會有的一切,
-
70:16 - 70:19你有選擇,你想要哪一個。
-
70:19 - 70:24當你是部屬,你被告知要服從,
你必須擠進那個框裡。 -
70:24 - 70:28我教人要平等,所以我教你所有一切,
-
70:28 - 70:32從你如何使用你的靈魂,
如果你要一台太空船,我們就做出來,當然, -
70:32 - 70:34如果你想待在物質身體,我們給你甘斯水,
-
70:34 - 70:39因為宇宙任何地方不存在水,除了這個星球,
-
70:39 - 70:40或多或少。
-
70:42 - 70:48所以,太空船,那些想要這樣旅遊的人
,那是我對卡羅琳娜說的, -
70:48 - 70:49第一次之一,
-
70:49 - 70:52當我們說到,“你為什麼來到這個星球?”
-
70:52 - 70:54我說:“身體如此美麗,當你觸摸一個女人,
-
70:54 - 70:57你可以吻一個女人,
宇宙其他地方沒這樣的體驗! -
70:57 - 71:00我會得到什麼,一片雲,
或一個到處移動的場域? -
71:00 - 71:06身體有一種樂趣,存在的層面有一種樂趣。“
-
71:06 - 71:09取決於,你想待在哪裡,
-
71:09 - 71:11取決於了解的程度,
-
71:11 - 71:15想要在身體的層面享受樂趣,
-
71:15 - 71:20或在靈魂的層面,或......當你,
-
71:20 - 71:24當你擁有一切時,那是選擇的自由。
-
71:24 - 71:28當你沒有時,是條件在決定。
-
71:28 - 71:33我教的知識是人在太空的自由,
你可以選擇, -
71:33 - 71:36但同時,我必須教你所有一切。
-
71:37 - 71:42是你做出選擇,最好有一個選擇,
而不是被告知要做什麼。 -
71:44 - 71:48那就是有太空船,其他的,
還有更多我能教你的, -
71:48 - 71:54你想要嗎?我解釋......
幾天前有個發展, -
71:54 - 72:00...在過程中,之前我們在加拿大,
跟阿里看過這種情況, -
72:00 - 72:05我故意低調,
因為很多人不知道 -
72:05 - 72:10無法理解,你可以在房間,卻又不在房間裡,
-
72:11 - 72:13缺席的存在。
-
72:16 - 72:19那麼你的靈魂發生了什麼事?
-
72:19 - 72:22“怎麼會我在這裡,沒人看到?”
-
72:24 - 72:29我還有很多要學,就像我在這個房間
說過很多次的, -
72:29 - 72:33“我們坐下的地方,
不只我們看得見的形體 -
72:33 - 72:36椅子桌子,
還有其它圍繞我們的東西“, -
72:36 - 72:41如果你有,我說的'宇宙的三次元眼鏡'
-
72:41 - 72:43你會看到所有的東西,
-
72:43 - 72:45沒有頭的人大笑說:
“這些傢伙在做什麼?” -
72:51 - 72:54這是你的選擇,我們給你所有一切,
你選你想要的。 -
72:55 - 72:58別忘了,我們還可以選
太空船上有驢子,哈? -
73:01 - 73:06不代表你是驢子,
-
73:06 - 73:08或驢在那裡讓你記得
-
73:08 - 73:11這星球上有這樣的動物。
-
73:13 - 73:17里克:畢竟,他們剛把一輛車送進太空,
-
73:17 - 73:23所以幾乎跟把驢子放到太空船,
是同一件事,以某個方式。 -
73:25 - 73:30凱史: 是的,正確,為何不呢?
剛剛羅絲夫人才告訴我, -
73:30 - 73:33可否宣讀憲法章程了,
-
73:33 - 73:36我們是否給她權利,荷蘭語的?
-
73:36 - 73:42只給在荷蘭的人們,因為
我們切斷所有比利時的管道, -
73:42 - 73:46除非他們在幕後接洽,
否則沒有連絡管道,但她說荷語, -
73:46 - 73:50還有我,以某個方式,所以她叫羅絲夫人,
-
73:50 - 73:52所以,我們必須給她權利。
-
73:52 - 73:55里克:...弗里德說...在聊天室,
-
73:55 - 73:59“期待地球議會憲法章程的荷蘭語版,
-
73:59 - 74:01由凱史夫人宣讀,
-
74:01 - 74:07......非常棒的巧合,“他說。
他是......我們荷蘭人...... -
74:07 - 74:08凱史: 好的。
-
74:08 - 74:10里克:...知識尋求者。
-
74:10 - 74:13凱史: 你想宣讀嗎,需要我的耳機嗎,
會更容易? -
74:13 - 74:15卡羅琳娜: 你準備好了嗎?
-
74:15 - 74:18凱史: 我們準備好了嗎,你想宣讀嗎?
里克: 你能分享嗎?你能 -
74:18 - 74:21分享它的內容,或我們?
-
74:21 - 74:25凱史: 你了解,可否分享?
她可以分享我的螢幕。 -
74:25 - 74:30里克: OK,我想......弗林特可在那裏分享
或我也可以,如果弗林特不想, -
74:30 - 74:33已經放上來了。我說。
-
74:33 - 74:36凱史: 哦,天啊,
跟一個荷蘭女人共度30年, -
74:36 - 74:39我仍然沒辦法講一句荷蘭語。
-
74:39 - 74:41這不是件壞事,我知道...
-
74:52 - 74:55卡羅琳娜: 請給我一點時間調整麥克風。
-
74:57 - 75:00弗林特: 告訴我什麼時候要往上捲動。
-
75:00 - 75:06卡羅琳娜:...如果這是開始,沒問題,
-
75:11 - 75:15...啊,這是開始,停......-
停.....停......停。 -
75:20 - 75:24卡羅琳娜: [荷蘭語的地球議會憲法章程]
-
75:36 - 75:38卡羅琳娜: 你可以向上捲動。
-
75:42 - 75:44停...停。
-
75:46 - 75:49卡羅琳娜: 一顆行星在和平中團結。
-
75:49 - 75:52卡羅琳娜: [荷蘭語的地球議會憲法章程]
-
78:22 - 78:23卡羅琳娜: 謝謝。
-
79:36 - 79:37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0:35 - 80:36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1:36 - 81:37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3:30 - 83:31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4:55 - 84:56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5:50 - 85:51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7:08 - 87:10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8:30 - 88:32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89:00 - 89:01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91:48 - 91:49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92:48 - 92:49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93:10 - 93:11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93:46 - 93:48卡羅琳娜: Dank u。
-
94:00 - 94:03里克: 非常感謝卡羅琳娜: 。
-
94:05 - 94:07凱史: 非常感謝。
-
94:07 - 94:11我們可以聽懂某一些,只是文字。
-
94:11 - 94:19卡羅琳娜在宣讀時,我想,
很奇怪的想法,但是, -
94:20 - 94:27“我們可以要求宙斯星球的人,
來自太空的人宣讀人為的指令嗎?” -
94:28 - 94:33我想有可能,當我們簽署並寫下
宇宙議會,因為那是他們的工作。 -
94:36 - 94:42如你所知,我.....-
在羅馬的人,我們對此感到有趣, -
94:42 - 94:45有人站起來說:“我來自這個或這個星球。”
-
94:46 - 94:55我們應該是,不要害怕,
有一天就在我們當中, -
94:55 - 94:59看起來像我們的人,
過著我們這樣的生活方式, -
95:00 - 95:04說出他們其實不是他們,
顯示出自己以及本來的樣貌。 -
95:04 - 95:07他們沒有紅舌頭,沒有其他顏色。
-
95:07 - 95:11我們看他們自我顯現的方式,
在他們生命的層面。 -
95:12 - 95:13我們必須尊重它。
-
95:14 - 95:22不客氣,可以嗎?那是個很好的英國茶
在那裏生活30年還算不錯? -
95:22 - 95:26我必須為夫人服務茶點,剛宣讀完很累的。
-
95:29 - 95:33有其他問題嗎?
-
95:34 - 95:38阿薩: 是的 凱史先生。
凱史: 是的阿薩。 -
95:38 - 95:40阿薩: OK,所以我有個問題。
-
95:40 - 95:45......每樣東西都有個靈魂......
一個病毒也有靈魂,對吧? -
95:45 - 95:49凱史: 一個什麼?
阿薩: 病毒,病毒也有靈魂。 -
95:49 - 95:55凱史: 是的。病毒?不是 病毒是個場域。
阿薩: 所以病毒裡沒有靈魂? -
95:55 - 95:58凱史: 病毒,是一個場域,是能量的轉移
-
95:58 - 96:01不管它附著到什麼,它有那個(宿主的)靈魂。
-
96:01 - 96:05是生命的水蛭,是實體生命的水蛭。
-
96:05 - 96:07阿薩: 就像磁引力能源裝置?
-
96:07 - 96:09凱史: 像磁引力能源裝置MaGrav,是的。
阿薩: OK 。 -
96:09 - 96:13凱史: 磁引力能源裝置,
如果你運轉,會有靈魂。但某個方式, -
96:13 - 96:17它的場域,如果我們能包含它
它們能互動,它們就互動。 -
96:17 - 96:23靈魂......病毒通常是單一能量的。
-
96:24 - 96:27或,至少它們有個胺基酸能量的組合
-
96:27 - 96:32它們自我附著上去的,
-
96:32 - 96:35或我們說的“運作系統”。
-
96:35 - 96:42由於病毒是場流,宇宙中的自由場流,
-
96:42 - 96:46如果他們符合你的系統,
它們就會附著上來, -
96:46 - 96:52他們不...它們是場域旅行,
以包裹的方式...在運輸。 -
96:52 - 96:57對於病毒,
在這星球的存在有些誤解。 -
96:58 - 97:06我們說,“這樣的病毒被接管,我們
有這流感病毒,那個病毒,這個和那個。” -
97:06 - 97:14我們必須了解病毒如何自我複製。
這從未被了解。 -
97:16 - 97:21我在其中一次教學中講過,
-
97:21 - 97:27就像當你有一塊乾地,
然後下起雨來,你看到魚, -
97:27 - 97:31憑空出現,那裡之前沒有魚,
什麼也沒有,然後它們就出現了。 -
97:31 - 97:35是能量轉移的組合,
我們看到的磁引力能源系統, -
97:35 - 97:38一個條件產生出來,它自我複製。
-
97:38 - 97:43很多人在做磁引力能源系統,以及生產甘斯,
-
97:43 - 97:46你一定在你的作品中看到過。
-
97:48 - 97:55所以,它所是的,一旦一個細胞
找到平衡的能量 -
97:55 - 97:59在既定時間交叉或通過,
-
97:59 - 98:02或它能在既定條件自我重複,
-
98:02 - 98:05它附著在自我身上,自我複製。
-
98:05 - 98:09我們可以轉移它,或複製它
-
98:09 - 98:12在愛滋病以及那樣的情況,是轉移。
-
98:12 - 98:18在流感的情況,是複製。
-
98:18 - 98:22它是它的複製。
“有人感冒,我感冒了。” -
98:22 - 98:23人們不會傳染流感給你。
-
98:23 - 98:27因為你有某些細胞
跟他們的細胞是同樣平衡的, -
98:27 - 98:31能量轉移從一個到另一個,
帶來轉移成了, -
98:31 - 98:35它把流感能量的基礎傳給你。
-
98:35 - 98:39我們可以在將來展示這個的...
發展。 -
98:39 - 98:44我們說的“病毒”的能量
如何從一個細胞轉移到另一個細胞, -
98:44 - 98:45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。
-
98:45 - 98:48如果你有一個非常符合的細胞,
-
98:48 - 98:54就像有人和你一起在一個房間,
他有流感帶有病毒, -
98:54 - 98:57它們之間互相符合,互相平衡,
-
98:57 - 99:01它們轉移能量穿越,
你有種子,然後它增長。 -
99:01 - 99:04它自我複製,因為它符合另一個。
-
99:05 - 99:08那是為什麼我們進到一個房間,20個人當中
10個永遠不會得到流感, -
99:08 - 99:12另外10個下降,有更壞的情況。
-
99:12 - 99:19因為我們沒有跟病毒匹配的場域。
-
99:19 - 99:23那是為什麼我們不會
世界性地一次全部得流感。 -
99:23 - 99:27因為,儘管我們有紅血球,
-
99:27 - 99:30都有兩條手臂兩條腿,在我們當中
沒有一樣是相同的。 -
99:31 - 99:36我們有些不同的分母,如果共同的分母,
-
99:36 - 99:40我們轉移能量,或我們說的'病毒'能量。
-
99:42 - 99:46阿薩: 凱史先生 它們如何產生的?
它們是...某些的殘餘 -
99:46 - 99:50凱史: 不是產生,只是一種場流的條件。
-
99:52 - 99:58是...如果你讓病毒,
給病毒一個既定條件,它可以 -
99:58 - 100:07自我顯現為一個實體,像是我們說的
一個細胞,它就有生命。 -
100:07 - 100:08然後它創造出自己的靈魂。
-
100:08 - 100:12但它是場域的包裹穿越。
-
100:12 - 100:16它只是為我們而生存,
我們想要穿越的那一個。 -
100:16 - 100:19阿薩: 那是為什麼......
凱史: 病毒是,讓我, -
100:19 - 100:23讓我解釋一下,阿薩將,
如同我在很多教學說過的, -
100:23 - 100:29病毒是人類在太空最大的威脅。
-
100:32 - 100:36我們在第一次短途旅行
會像蒼蠅一樣掛掉。 -
100:36 - 100:42除非我們了解怎麼
消耗,收縮或平衡能量, -
100:42 - 100:46我們說的'病毒',
把自己附著在人體的氨基酸。 -
100:48 - 100:53我們不會窒息而死,但肯定會死於病毒。
-
101:05 - 101:07凱史: 是的 阿薩。
阿薩: 所以,那是為什麼 -
101:07 - 101:10我們必須在太空保護自己......
-
101:10 - 101:15所以我們必須知道如何消耗能量,
一旦我們,我們注意到它們。 -
101:16 - 101:20凱史: 某個方式,是的。某個方式
我們為它開發出系統。 -
101:20 - 101:25第二,如果你達到這樣的位置
並且你設法 -
101:25 - 101:28了解身體轉移的層次
-
101:28 - 101:33進到人的靈魂,你只需轉移靈魂,身體
-
101:33 - 101:38透過靈魂的界限。
任何病毒的能量都低於 -
101:38 - 101:41靈魂能量的水平。
它會被吸收進去。 -
101:41 - 101:44成為靈魂的一部分。
病毒無法改變靈魂。 -
101:44 - 101:52這樣的一分鐘...是一個過濾器。
你會看到最好的方法之一... -
101:52 - 101:56在太空中,到達理解程度的人,
-
101:56 - 102:00真正地,把你的身體
拿到內在的靈魂層面裡。 -
102:00 - 102:03當你通過障礙時,就像穿越,
-
102:03 - 102:07你說的,“進入地球的大氣”,
-
102:07 - 102:11你看到東西在燃燒,隕石。
能量轉移,從物質 -
102:12 - 102:15到光或不管什麼,你走同樣的過程。
-
102:16 - 102:21在某些狀況,你能處理大部分
-
102:21 - 102:24因為它必須遵循,有個能量平衡的流。
-
102:24 - 102:28身體和靈魂知道產生了什麼。
-
102:28 - 102:30什麼是多出來的。
-
102:30 - 102:35另一個作法,持續掃描身體
-
102:35 - 102:38能量轉移,也就是是能量平衡。
-
102:38 - 102:44在未來部分的知識,人要學的還非常多,
-
102:44 - 102:49當你站上磅秤說,
“我100公斤或50公斤或90公斤”, -
102:49 - 102:51我們不會說,“你的肝臟有多少?”
-
102:51 - 102:54“你的手臂眾多少,腿重多少?”
-
102:55 - 102:58整體有個固定的能量平衡。
-
102:58 - 103:02以及,未來,我們測量我們整體磁引力場
-
103:02 - 103:06固定的能量平衡,出去的跟進來的
必須被平衡 -
103:06 - 103:09透過細胞的邊界。
-
103:09 - 103:11然後,我們把自己放上儀器
-
103:11 - 103:15我們知道能量在哪裡,什麼需要平衡。
-
103:16 - 103:23太空科技的未來,理解它的整體性
-
103:23 - 103:26是美麗的遊戲,可以去玩與生活。
-
103:28 - 103:32羅德里哥醫生與醫療人員
正在接觸這樣的題目。 -
103:32 - 103:36有時我看他們的工作,或只是在幕後聽,
-
103:36 - 103:40他們看它,但不瞭解,所以忽略掉了。
-
103:44 - 103:49研究中心的人員,
-
103:49 - 103:52這禮拜我給他們一些想法
-
103:52 - 103:57我們需要看到的,我們必須看到。
也是我們在找的。 -
103:58 - 104:01某種程度,能量與物質的複製
以及能夠 -
104:01 - 104:04抽取一個或添加另一個。
-
104:06 - 104:08阿薩: 凱史先生,另一個我想問的是,
-
104:08 - 104:12如果我創造出我身體的外在表面
是磁力的 -
104:12 - 104:17身體內在......是引力的,
-
104:17 - 104:21如果我拿一個燈泡,這樣可以點亮它嗎?
-
104:22 - 104:24凱史: 你打算怎麼做?
-
104:24 - 104:25阿薩: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能做到。
-
104:25 - 104:27凱史: 當然你可以......
阿薩: 因為我的肝臟 -
104:27 - 104:30我的肝臟是我的電容器,所以我的...
-
104:30 - 104:34凱史:耶,你可以夢想任何事,
阿薩,都有可能。 -
104:34 - 104:40但.....現實是,如果你想產生
-
104:40 - 104:44...光的層面,你可以輕易地做到,
-
104:44 - 104:47過去很多人做過。
-
104:47 - 104:53如果你能產生一個場域,球體,在你手裡
-
104:54 - 104:55你可以控制它,
-
104:55 - 105:00以及你可以帶出你靈魂或情感的場強
-
105:00 - 105:05與你在手中產生的這個場域互動
-
105:05 - 105:06摩擦會產生光。
-
105:06 - 105:09你甚至可決定你想在哪裡看到光。
-
105:09 - 105:12在你的手與身體之間,
或你可以集中注意力 -
105:12 - 105:17正確的方式......
在你的身體之內或在你手中? -
105:19 - 105:21這知識被很多人知道。
-
105:21 - 105:24很多人都練習過。
只是理解 -
105:24 - 105:28如何產生你能控制的能量,
-
105:28 - 105:32並穩住成一個包裹,
然後,增加我們說的, -
105:32 - 105:34我的'願望'或我的'靈魂'
在與它互動。 -
105:34 - 105:37然後,你能看到眼裡的光。
-
105:37 - 105:40你可以看到光在你的手與臉部之間
-
105:40 - 105:42你可以看到你手裡的光。
-
105:42 - 105:45你走越遠,你理解到可以吸收越多,
-
105:45 - 105:49理解到,擴展你的靈魂超越身體。
-
105:49 - 105:50身體的障礙。
-
105:51 - 105:56在太空科技非常非常先進的人,
透過他們的情感 -
105:56 - 106:00他們可以放進情感,
與情感和靈魂之間的互動,產生光。 -
106:00 - 106:05我們不需要身體。但有不同的教法。
-
106:05 - 106:08阿薩:謝謝凱史先生。
凱史:非常感謝。 -
106:09 - 106:11波尼費斯:早安,凱史先生,我是波尼費斯。
-
106:12 - 106:16凱史:是的,先生好久沒聽到你的消息。
-
106:16 - 106:21波尼費斯:我一直在。
... 我有個問題請教。 -
106:23 - 106:31回到11月,當......
地球議會憲法出來後, -
106:32 - 106:39你提到......計劃是要整合所有評論
-
106:39 - 106:44以及建議與給予想法。你收到
-
106:45 - 106:50也就是...... [技術問題]
凱史:哈囉? -
106:51 - 106:54波尼費斯:你能聽見我嗎?
凱史: 是的,你掉出去一秒鐘。 -
106:54 - 106:58里克: 你聲音有點小聲,
也許你必須靠近麥克風一點。 -
106:58 - 107:01或調整聲音設定。請繼續。
-
107:01 - 107:04波尼費斯: OK,讓我......
讓我重頭開始。 -
107:04 - 107:09十一月......
在地球議會憲法出來了? -
107:10 - 107:16...你提到在評論與建議之前
-
107:16 - 107:21你收到的有關憲法的想法。
-
107:21 - 107:24會被考慮進去,
-
107:24 - 107:29在十二月以及一月,所有都會公布。
-
107:29 - 107:32為了不改變,你知道,經常地。
-
107:32 - 107:37我沒看到任何東西......
上次我檢查沒有改變 -
107:37 - 107:40凱史: 不,我們今年沒有做,
我們今年沒有做, -
107:40 - 107:44明年會做。我們看到你的回應,以及,
-
107:44 - 107:48我記得看過你的回應,
不幸的是我沒看到任何一個 -
107:48 - 107:53放進議會法條生效。
-
107:53 - 107:57但那是議會的決定,
當要帶進所有這些事,因為 -
107:57 - 108:00所有這些回應,當你放到地球議會。
-
108:00 - 108:03然後我們在年底看到。
-
108:03 - 108:06今年,已經在年底了
-
108:06 - 108:09當我們把憲法端出來時。
所以會在明年完成(修改)。 -
108:09 - 108:12我看到你的回應,我之前也說過。
-
108:12 - 108:17...你提出大部分的評論,沒有,對我
-
108:17 - 108:22我是議會成員,還有其他六位成員要通過
-
108:22 - 108:26完成了,才會在地球議會的章程生效。
-
108:28 - 108:33我讀過因為我被要求要讀...
-
108:33 - 108:37對我來說....身為議會成員之一
-
108:37 - 108:43別忘了,要把章程放上去,需要另外六個人同意。
-
108:43 - 108:49但是,有個審議必須完成
解釋必須完成 -
108:49 - 108:52不是,不是單一投票。沒有所謂投票
-
108:52 - 108:57我們,如果你出席任何地球議會會議
-
108:57 - 109:04這是最有趣的一部分,
你說的'非正式'會議。 -
109:05 - 109:09當涉及到這些事,我讀過,
-
109:09 - 109:12我知道你在說的,我之前也提過。
-
109:12 - 109:17對我來說,當我讀到你送來的內容。
其實完全不適用 -
109:17 - 109:21地球議會,任何形式,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。
-
109:21 - 109:26到時,我們會有地球議會新成員。
我是臨時會員。 -
109:29 - 109:34里克: 抱歉,我暫時關靜音波尼費斯的
因為我們有反饋和回應 -
109:34 - 109:37可以重新取消靜音。請繼續
波尼費斯你有回應 -
109:37 - 109:43要說的?
波尼費斯: 耶 謝謝你的反饋... -
109:44 - 109:47凱史: 我們都可以自由寫信給議會。
-
109:48 - 109:53但無法期待,只因為寫了,就會。
-
109:53 - 109:56議會,甚至到宇宙議會。
-
109:56 - 110:00會全體成員看過。
不會只有一個觀點。 -
110:00 - 110:04我認得議會一名成員,因為我們提到過
-
110:04 - 110:09憲法不是美國人,那個失敗了,
決定辭職或不管什麼, -
110:09 - 110:13這沒關係,因為這是
我們選擇議會成員的原因 -
110:13 - 110:16來自不同的洲大陸和語言,至少兩個。
-
110:16 - 110:21有點......
讓偏見消失。 -
110:22 - 110:26以及.....想要寫給......
-
110:26 - 110:32要增訂憲法的,
-
110:32 - 110:37看到不只是你的想法,坐下來看看
-
110:37 - 110:43什麼適用。
即使你認為這對每個人都好。 -
110:44 - 110:49這是...我們,我們討論到這個很多,
有時在幕後。 -
110:49 - 110:56在非洲參加葬禮,會穿紅黑相間
以及明顯的紅色。 -
110:57 - 111:00在中國,參加婚禮,穿紅色。
-
111:00 - 111:04現在你告訴我
要怎樣做出凱史基金會的旗幟? -
111:04 - 111:09放非洲人參加葬禮的,
以及中國人慶典的或相反 -
111:10 - 111:14因為,你只看到適用的,
或很可能你想的是對的, -
111:14 - 111:18但這是地球議會的美麗,
-
111:18 - 111:23我說的,'說話的樂趣','存在',
-
111:23 - 111:30很多事情得到同意,
被討論過以及被聆聽過 -
111:30 - 111:34在靈魂成熟的道路上。
-
111:34 - 111:38很多人以為,因為我做過,
送過,或我告訴成員, -
111:38 - 111:41它必須被完成,不見得適用,
-
111:42 - 111:44這是人類的共識。
-
111:46 - 111:49(NM)凱史先生,不,你之前說過
-
111:49 - 111:53如果你有話要說或給予,
-
111:53 - 111:59而你沒有給或說,
你是從你的靈魂偷取等等。 -
111:59 - 112:02凱史: 是...
NM: 從我的觀點,如果我有...... -
112:02 - 112:05凱史:你必須...
NM:某些東西我認為應該考慮進來。 -
112:05 - 112:08凱史:是的,正確。
NM:我提供它以及... -
112:08 - 112:11凱史:不...
NM:但你知道我欣賞這樣的意見。 -
112:11 - 112:15凱史:不要停止寫作,
但當你寫的時候,看到整篇, -
112:15 - 112:19因為你的書寫有些非常直覺的東西,
-
112:19 - 112:25我可以說,我想如果你向宇宙議會提出,
-
112:25 - 112:30某些適合宇宙議會的條文,
-
112:30 - 112:33但不適用地球議會的條文。
-
112:34 - 112:38這是,人們會開始逐漸了解當中的差異。
-
112:38 - 112:46地球議會的條文在設定讓人類保持平衡。
-
112:46 - 112:52提供人類,相較於優先權的整體性,有平等權,
-
112:52 - 112:56或我說的,...
你說的'允許持有人"在此, -
112:56 - 113:00從螞蟻到熊到樹木以及人。
-
113:01 - 113:06宇宙議會則有截然不同的層面。
-
113:06 - 113:11首先它涵蓋這個星球的個別部分,
-
113:11 - 113:14在同樣語言中很普遍。
-
113:15 - 113:21但是,他們伸展強度越過這個星球。
-
113:21 - 113:25將來我們會看到更多他們的工作,
了解更多。 -
113:27 - 113:33任何與此結構有關的,當你寫給地球議會
-
113:33 - 113:39必須完全跟這個地球的運作有關
-
113:39 - 113:45是新政府在掌管創造秩序,
-
113:45 - 113:50不是在那裡迎合人類。
-
113:51 - 113:59適用在任何層面,
在這裡被創造出來的,居住在這裡的, -
113:59 - 114:05接受和平的條件,以及接受的責任。
-
114:05 - 114:08主要的政府之一已經簽了,
-
114:08 - 114:12這個計劃,不久之前,我們很快會解釋。
-
114:13 - 114:20我們正步入軌道傳遞很多事,
但跟這裡有關的, -
114:20 - 114:25除了你寫的些論文或評論,
-
114:25 - 114:29不適用於這裡,所以我沒有看到,
-
114:29 - 114:32但正如我說的,我是暫時的成員
先填補歐洲的狀況。 -
114:32 - 114:36我感覺到,我適應了,我們還在找,
-
114:36 - 114:40歐洲代表的成員。
-
114:40 - 114:44然後我們會交出去,我只是暫時接管。
-
114:44 - 114:48然後......你永遠不知道
下一個聖誕節,明年, -
114:48 - 114:5311月,12月,1月。
......會員以不同的方式看待, -
114:53 - 114:55但所有一切會被看管。
-
114:57 - 115:02宇宙..地球議會的成員,
過幾個小時就要開會, -
115:03 - 115:07我們甚至沒有開放任何評論。
-
115:07 - 115:13因為,每個禮拜都有新的東西,
-
115:13 - 115:15會到最後匯總打包。
-
115:18 - 115:21(NM)謝謝。
凱史: 非常感謝。 -
115:25 - 115:34里克: 凱史先生,有好幾個問題,
關於合一Unity的看法 -
115:34 - 115:40弗里德先生說得好,在直播中說的......
-
115:40 - 115:49卡羅琳娜.....荷語的宣讀,地球議會憲法章程,
-
115:49 - 115:54他說.“眼淚在眼眶打轉,非常感動
-
115:54 - 115:58這是人類的一大步。謝謝。”
-
115:59 - 116:01里克: 在那之前
凱史:我會來聽波斯語 -
116:01 - 116:04上禮拜的時候,也有同樣的感覺。
-
116:04 - 116:08凱史: 我確定阿拉伯語,法語也一樣。
-
116:08 - 116:11里克: 是的,沒錯。
凱史: 這是為什麼 -
116:11 - 116:16我們選擇宇宙語言,
-
116:16 - 116:21宣讀條文或我說的地球議會章程,
-
116:21 - 116:24特別是宇宙議會成員,
-
116:24 - 116:28觸及到同一語言的整體性靈魂,
如此美麗。 -
116:29 - 116:32我們在聽,我們有看到任何人
跳出來爭辯他不能讀嗎? -
116:32 - 116:35因為我們彼此尊重,
-
116:35 - 116:38里克:....確實。
凱史:這是... -
116:38 - 116:43凱史:深入其中,如果我以阿拉伯語宣讀
我相信阿拉伯語的人會哭泣 -
116:43 - 116:46我也一樣,你也一樣,當你傾聽時。
-
116:46 - 116:50因為,它觸動了我們的靈魂,
那是母親的語言,我們觸摸到 -
116:51 - 116:55里克:確實,好的,
在他發表之前他想發問, -
116:55 - 117:02問題是,“了解等離子體的關鍵
是我們都是彼此相連的。 -
117:02 - 117:05萬物合一的結果是什麼?
-
117:05 - 117:09可否請凱史先生與凱史夫人
說明一下? -
117:09 - 117:14這可以促成很多的協力與共同創作。“
-
117:16 - 117:28凱史:合一是,當我們進到,我們是.....
-
117:29 - 117:34把別人的願望放在我們之前。
-
117:37 - 117:40不是提交,而是知道,
-
117:40 - 117:44他們同樣尊重,我們的願望是他們的。
-
117:49 - 117:58這不是盲目跟從,或為什麼波斯語說
-
117:58 - 118:00然後我們回答:“噢天啊,兩個都不能做。”
-
118:00 - 118:07我們做是因為
我們重視同樣的能量,我們重視同樣的進展。 -
118:08 - 118:09那是主要的事項。
-
118:09 - 118:13此刻,我向管理團隊解釋這一點,
-
118:13 - 118:17我們有個吶喊,幕後有個狀況......
-
118:17 - 118:22某人一直在凱史基金會附近,
做猥褻性侵的事 -
118:22 - 118:26或不是通姦,或是部分......
-
118:26 - 118:31虐待兒童以及其他,我們正在與警方合作,
-
118:31 - 118:37非常密切,當這個公諸於世時,
像艾倫史特寧, -
118:38 - 118:43會不會破壞到.....
他與基金會工作有幾個禮拜? -
118:43 - 118:47或他埋伏在基金會,專搞破壞?
-
118:48 - 118:53或有東西在這裡,他們來看
是否能找得到,撈出一點東西? -
118:53 - 118:56那麼,凱史基金會所有成員的價值,
-
118:56 - 118:59所以在那裏蓄意破壞?
-
119:00 - 119:05......這是我們有的尊重,我們必須明白,
-
119:05 - 119:09很多人,不了解這種平衡。
-
119:09 - 119:15這個情況有這個人被登記在案,
-
119:15 - 119:19以及真正地,所有一切被記錄下來,
無法否認。 -
119:19 - 119:25這完全要看國家刑警
與國際刑警要如何處理。 -
119:27 - 119:34但是,我們協助或提供資料給國際刑警
-
119:34 - 119:39艾倫史特寧和其他人,已經在
-
119:39 - 119:41做盡一切。
-
119:42 - 119:45我們是否還要保持沉默,只因為這個人
-
119:45 - 119:49很接近基金會的某個人?
-
119:50 - 119:56保護人類遠比保護基金會的名節重要。
-
119:57 - 120:01所以,我尊重你和你的孩子,以及社會。
-
120:02 - 120:07不管結構裡有什麼
或人圍著基金會。 -
120:07 - 120:11其次,我們不是神聖不可侵,
我們都是人類,我們會犯錯 -
120:11 - 120:13透過這些我們成長。
-
120:13 - 120:21但我尊重我說的
凱史基金會追隨者的正直。 -
120:21 - 120:23身為凱史基金會的大家長,
-
120:23 - 120:28好與壞,邪惡與喜悅,都要概括承受。
-
120:29 - 120:32它是一樣的。
與我們所有人。 -
120:32 - 120:37尊重他人的意願,對我,這個條件,
-
120:37 - 120:42將很快放上檯面......我們正密切合作,
-
120:42 - 120:45與有關當局,但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,
-
120:45 - 120:51如果你還記得,我們打開艾倫史特寧的手,
警方大約花了一年, -
120:51 - 120:53在他們搬進來之前。
-
120:55 - 121:00以及..我們只是在周邊做點事-
所以,我能輕鬆地, -
121:00 - 121:03對不起里克,我可以輕易遮蓋所有事。
-
121:03 - 121:06然後放手,也許它會出現。
-
121:06 - 121:09但這不是我做事的方式,
因為它必須在那裡。 -
121:09 - 121:13我尊重你,作為整體以及基金會,
-
121:13 - 121:18更甚於我的名節,以某個方式這是好的。
-
121:18 - 121:22我們還有個未來的例子,首先尊重他人。
-
121:23 - 121:27你身為一個社會,身為基金會的追隨者,
-
121:27 - 121:30更甚於做其他事情。
-
121:42 - 121:49里克:凱史先生,那是完美的...
“賽格威”,他們形容瑪麗亞的問題, -
121:49 - 121:54是這個想法的第二部分。
我們都是合一。 -
121:54 - 121:59她說....早安,“如果我們都是合一,
-
121:59 - 122:08她說,那些網路生物,生化機器人,
以及討厭人類的形狀轉換器, -
122:08 - 122:11被如何被分類?“
謝謝你瑪麗。 -
122:11 - 122:14凱史:他們是否討厭人類?
或如果他們存在,是否是我們在困擾他們? -
122:17 - 122:20我們做了很多事情它們不存在。
-
122:20 - 122:25里克:嗯嗯。
凱史:以及,如果你以為我們太聰明了 -
122:25 - 122:29做出機器人,日本朋友非常擅長的。
-
122:29 - 122:33你以為其他更先進的生物,
-
122:33 - 122:36已經到那裏,
在我們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做到時, -
122:36 - 122:41他們沒有做出機器人,
或機器人的條件,或想像有機器人? -
122:41 - 122:44某種可以複製,以及
比他們做更好的東西,或做他們不會的事? -
122:44 - 122:48他們一定已經這麼做了。
所以,如果他們送出他們的機器人 -
122:48 - 122:51不代表那是他們,他們只是
送出某人去繞一圈。 -
122:52 - 122:55幾天前上太空的那輛車,
-
122:55 - 122:59它複製人類,或只是由人類做出來的東西?
-
123:02 - 123:05儘管裡頭有錄音,唱出專輯,
-
123:06 - 123:09大衛鮑伊的人類聲音,我們的每個人?
-
123:09 - 123:12只因為他在那裡唱?
-
123:12 - 123:17里克:外星人可能以為
人類長得像汽車的形狀...... -
123:17 - 123:19非常不具回應性。
-
123:20 - 123:24凱史:他們做了很多“嗶嗶”,
我在想,他是否,如果號角能夠吹起, -
123:24 - 123:29在太空中,甚麼會造成那樣的聲音?
-
123:29 - 123:32里克:什麼製造出噪音,或什麼在播放
-
123:32 - 123:38在汽車的立體音響,我想是大衛鮑伊的歌,
-
123:38 - 123:42空間怪異或類似的東西。
問題是, -
123:42 - 123:47如果歌曲在播放,太空中會聽到嗎?
-
123:47 - 123:51我們談到氫原子全部連接。
-
123:51 - 123:56它們某些像是
在立體音響的振動場域中到處彈跳 -
123:56 - 124:00實際上整台車可能都在晃動,
-
124:00 - 124:04因為它是先進的立體音響,性能非常好。
-
124:04 - 124:07有很多的電池電力,所以...
凱史:我在想,我們會聽到嗎? -
124:08 - 124:13里克:那是重點......通常像是星際大戰的笑話,
-
124:13 - 124:17你聽到蹦蹦的所在...來自拍攝現場的武器
-
124:17 - 124:20krbang以及...
你聽到所有這些 -
124:20 - 124:23在太空發出的聲音,他們開玩笑,你不會,
-
124:23 - 124:27你通常不會聽到太空中那些聲音
-
124:27 - 124:31因為沒有空氣能轉移聲音,
所以你不會聽到任何聲音。 -
124:31 - 124:33但...
凱史:現在你能想像。 -
124:33 - 124:39里克: 有人說就算你帶著意圖祈禱
-
124:39 - 124:43穿越太空,實際的聲波會傳導
-
124:43 - 124:48穿過太空...
基本上你永遠都知道。 -
124:48 - 124:51所以我不知道。
凱史: 我們,我們有這些的其中一個 -
124:51 - 124:54已經好幾十年,如果你記得光碟,
-
124:54 - 124:58有聯合國,以及人類身影,
還有所有一切的聲音? -
124:58 - 124:59里克: 嗯嗯。
凱史: 那東西是, -
124:59 - 125:03已經通過太陽系,
我不知道,我們從沒再追踪過。 -
125:03 - 125:06是否已經通過?
是否已通過太陽系? -
125:06 - 125:10里克: 我不確定他們,
對,它們是'太陽圈' -
125:10 - 125:15我想他們稱作太陽,應該超越太陽系,
-
125:15 - 125:22太陽系的庫侖障壁,就像一個大的
未知的....是...... -
125:22 - 125:26應該去年就穿越了。我想
-
125:26 - 125:30弗林特: 應該是....耶,
應該在太陽周圍的軌道上, -
125:30 - 125:33就像行星一樣,但它更橢圓。
-
125:33 - 125:36里克: 不是,我意思是,
我們在講他們送出去的衛星。 -
125:36 - 125:40凱史:落跑的人。
里克:...航海家一號,名字,好像。 -
125:40 - 125:44(GT)是的,我想是......
我讀了一篇文章他們描述 -
125:44 - 125:50傳遞到太陽圈,進到星際空間。
-
125:51 - 125:52里克: 沒錯...
凱史: 是不是熄滅了, -
125:52 - 125:57或燃燒了,進來了,又折回來?
-
125:57 - 126:02里克: 是無線電訊號,這些信號
-
126:02 - 126:07有點奇怪,不清楚是否真得穿越了障壁
-
126:07 - 126:13或需要花點時間通過障壁,等等。
-
126:13 - 126:16也許一些人會有更新消息,
-
126:16 - 126:20但我記得去年的某個時候。
-
126:20 - 126:25Elon Musks的車發射出去,
-
126:25 - 126:31到太空正開出來......
到小行星帶的某個地方...... -
126:32 - 126:39在接下來的時間裡
顯然在太陽帶軌道上 -
126:39 - 126:43讓它沿著太陽繞行,偶爾會靠近地球
-
126:43 - 126:48偶爾靠近火星,視軌道,時機,等等而定
-
126:48 - 126:51凱史: 如果它失去重力,反而打回我們呢,
-
126:51 - 126:53會是一場大車禍,是不是?
-
126:54 - 126:57里克: 它有擋風玻璃。
-
127:00 - 127:04耶。是個好問題,如果它登陸在火星。
-
127:04 - 127:08凱史: 我在想,他投保了車禍險。
-
127:08 - 127:12那麼我希望他回來時支付給保險公司。
-
127:12 - 127:16當他要撞毀那個測試假人時,
我希望它有保險。 -
127:17 - 127:19凱史: 那個測試假人怎麼樣,
當他禮拜二,禮拜四告訴它 -
127:19 - 127:24讓我真的大笑。
或可以說是一些荷蘭人, -
127:24 - 127:27今天是荷語的宣讀,
他們知道我在講什麼。 -
127:28 - 127:31幾年前,荷蘭政府決定做快速道路,
-
127:31 - 127:36給前座超過兩人的車子,
-
127:36 - 127:39他們能鼓勵車子共乘,
-
127:39 - 127:41很多車與單一司機。
-
127:41 - 127:45所以他們規畫這個車道,
車子裏頭至少兩個人, -
127:45 - 127:48如你所知,荷蘭人很聰明,
對這類的事很天才。 -
127:48 - 127:52他們全都買了這種假人,放到乘客座位。
-
127:52 - 127:55突然之間最喜歡的一個,
-
127:55 - 127:57因為他很高,是美國總統,
-
127:57 - 128:00如果你記得隆納雷根,最喜歡的打擊工作。
-
128:00 - 128:04在乘客座位。他們開始觀察,
-
128:04 - 128:10他們如何被耍。
所以我希望他不會把他們任何一個放那裡。 -
128:10 - 128:15里克:..是的,好吧。
凱史: 太空中沒有快速道路。 -
128:16 - 128:18里克:不知道撞擊測試的假人,看起來是怎樣,
-
128:18 - 128:24不管是男或女或中性。
凱史: 中性。有其他問題嗎? -
128:24 - 128:25里克:..我聽到...
賈勒拉:美好的一天。 -
128:25 - 128:27凱史: 不用教學 看來不錯?
-
128:27 - 128:29里克: 這裡好幾個人。
賈勒拉:我很抱歉。 -
128:29 - 128:31他們舉手,賈勒拉是其中一位。
-
128:32 - 128:34賈勒拉: 凱史先生,日安。
-
128:34 - 128:35凱史: 嗨 賈勒拉。
-
128:35 - 128:38賈勒拉: 凱史先生,我有兩個問題。
-
128:39 - 128:48一,想像力是否。
是想像力,或是... -
128:49 - 128:55來自全宇宙場域的儲存槽,從中撿拾?
-
128:56 - 128:58凱史: 取決於你想像的是什麼?
-
129:00 - 129:03我不認為太空中有金藍雙色的眼睛。
-
129:04 - 129:06所以他們無法想像。
-
129:06 - 129:12賈勒拉: 所以它只是個...
場域與訊息之間的互動? -
129:12 - 129:16凱史: 人類的心理狀況。耶
賈勒拉: OK 。 -
129:16 - 129:21下一個問題。
我們得搖一下椅子。 -
129:21 - 129:28從你的知識中,你是,你以
-
129:28 - 129:34等離子體的方式,看到地球的路徑,仍是
-
129:34 - 129:36凱史:小心點,你在我腦袋裡嗎?
-
129:36 - 129:38卡羅琳娜說,
“你為什麼在我的位置想事情呢?” -
129:39 - 129:46賈勒拉:先生,我知道你。
我們,我們......我們互相有連結。 -
129:47 - 129:53在2015-14你提到地球會發生的事。
-
129:53 - 129:57是否仍在這一條路上?
-
129:57 - 129:59凱史:是的,沒有改變,
-
129:59 - 130:05不會改變,沒有任何改變。
其中一件事, -
130:05 - 130:09我解釋過分離,增加的比例
-
130:09 - 130:12在地球磁引力場,
-
130:12 - 130:15如此之多,顯示出斷裂,
-
130:15 - 130:18而這個斷裂以任何形式正在進行。
-
130:18 - 130:22而這個斷裂不是,
-
130:22 - 130:24你開始的,以及整件事以撞擊發生,
-
130:24 - 130:29不,是岩漿巨大的磁場流。
-
130:29 - 130:33要花數百萬年的時間才安頓得下來。
-
130:33 - 130:37一旦美洲大陸分離。
-
130:37 - 130:41我們看到太平洋火山圈,
正在發生,越來越多。 -
130:41 - 130:46地質學家與專家等,
-
130:46 - 130:49在德黑蘭有個預測在運轉。
-
130:50 - 130:54我認為,在兩到七週之間,
-
130:54 - 130:58根據他們的地震數據,
-
130:58 - 131:02德黑蘭或伊朗北部
可能會有大規模的地震。 -
131:03 - 131:05這些都是他們提供的數據。
-
131:07 - 131:10如果那個資料。
如果這樣的事發生, -
131:10 - 131:14因為我們看到伊朗周圍有很多的地震,
-
131:14 - 131:16一年當中的這個時候是正常的,
-
131:16 - 131:19......但不是在德黑蘭周圍。
-
131:19 - 131:26有好一段時間沒看到德黑蘭
有這麼密集多的地震。 -
131:26 - 131:30然後,南美洲其中一個別針
在移動。將移動 -
131:30 - 131:333到5年內,會有巨大的,
-
131:33 - 131:36地震
我們預測會有的。 -
131:37 - 131:41但,你要了解,
我們看到等離子體的流動, -
131:41 - 131:46並且,等離子體的物質狀態
決定某些條件。 -
131:46 - 131:51已經有個巨大的改變,大規模的改變,
-
131:51 - 131:56在地球場流的方向,因為福島,
-
131:58 - 132:03這些放射性條件,進到液態水越多,
-
132:03 - 132:06已經進入或吸收
在大氣中產生一個條件 -
132:06 - 132:10也在行星的內部岩漿裡(產生一個條件)。
-
132:11 - 132:13但你無法責怪所有這些現象。
-
132:13 - 132:17或者這樣講,“或許這是個延遲的條件,
也可能加速。” -
132:17 - 132:21但澳洲的分離是不可避免的,
-
132:21 - 132:26我們看到主要的島嶼在分開,
英國從歐洲已經分開。 -
132:26 - 132:29這是最終的位置,會發生。
-
132:32 - 132:35不會在明天發生,星期天你會發現
-
132:35 - 132:38大西洋中間,一塊南美洲的大陸。
-
132:39 - 132:41你會發現它跑到澳洲的位置,
-
132:41 - 132:44在百萬年,兩百萬年後。
-
132:45 - 132:49但最後的震動,最後的分離正在進行。
-
132:49 - 132:53我們可以看到最奇怪的事,
-
132:53 - 132:56更高(級數)的地震......
在未來的時間 -
132:56 - 133:00一旦兩大洲在物質層面完全斷開。
-
133:00 - 133:05因為,現在整個太平洋環火圈.
必須收縮。 -
133:05 - 133:09會自我帶來另一波地震,直到它穩定下來。
-
133:10 - 133:12你知道就像彈簧,你拉它,然後放掉,
-
133:12 - 133:15它必須恢復形狀,會彈跳,
-
133:15 - 133:17它不會只停留在一個位置上。
-
133:22 - 133:25賈勒拉:謝謝凱史先生。
凱史:謝謝。 -
133:31 - 133:33里克:OK,還有些人舉手。
-
133:33 - 133:35我們有...魯伊。
-
133:36 - 133:38如果你想...
你準備好提問了嗎? -
133:40 - 133:44魯伊:是的,早安凱史先生,
你準備好聽了嗎? -
133:45 - 133:49凱史:是的。哈囉魯伊先生,你好嗎?
魯伊:我很好,謝謝。 -
133:49 - 133:52我是宇宙議會的成員,葡萄牙語區,
-
133:53 - 134:01我的問題緊接著阿薩的問題,
關於太空中的病毒...... -
134:01 - 134:06會不止一個問題,但你已經回答了一部分。
-
134:06 - 134:12什麼是自我防護最好的方式?
-
134:13 - 134:17對病毒?不只在太空,但這類的能量,
-
134:17 - 134:20不是包裹,它就在那裡。
-
134:20 - 134:24[Estámão]
但當我們到太空時, -
134:24 - 134:31我們好比,如果我在月球,土星或木星中。
-
134:31 - 134:37所有的...磁引力場域,
-
134:37 - 134:42...他們改變我的場域,我不習慣,
-
134:42 - 134:47我知道他們會這樣做......
所以我要如何平衡自己? -
134:47 - 134:49因為那是個威脅,如你所說
-
134:49 - 134:53很多人會“像蒼蠅一樣死去”
當我們去那裡,病毒,因為關閉, -
134:53 - 134:56我會在我的場域,與這樣的改變同在。
-
134:56 - 135:03你如何面對處理以全然保護?
-
135:03 - 135:05魯伊:謝謝。
凱史:很...非常感謝。 -
135:05 - 135:09首先,如果你要我問這個問題,
-
135:09 - 135:13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每次去里斯本,
-
135:13 - 135:16你就睡著,錯過航班?
-
135:18 - 135:23魯伊:很多次我去里斯本我睡著了,那是為什麼。
凱史:(咯咯笑) -
135:23 - 135:26魯伊:這是個好地方。
凱史:??? ??? -
135:26 - 135:31魯伊:我,我總是。
凱史:耶,你總是? -
135:31 - 135:35魯伊:我住在里斯本,耶,
因為這是個和平的地方 -
135:35 - 135:41以及,所有的元素......
在這裡很強。 -
135:41 - 135:46有某種平衡,也許你不習慣。
-
135:46 - 135:49也許是這樣,我習慣了,所以我總是在旅行。
-
135:49 - 135:51魯伊:如果你知道。
凱史:OK。你看,這就是為什麼, -
135:51 - 135:53這就是里斯本的病毒,你很習慣,
-
135:53 - 135:56但當我去那裡,就會有些不對勁。
-
135:56 - 136:00上次,我們有別的事之前,上次......
-
136:00 - 136:02我錯過班機,我必須等到隔天,
-
136:02 - 136:04“每次我來里斯本就有事。”
-
136:04 - 136:08所以,我不搭TAP航班到阿克拉。
-
136:08 - 136:15我走別的路線。所以,你必須做同樣的事
-
136:15 - 136:20你說的結構......
我們決定很多...... -
136:20 - 136:24這是重複,以及重複,直到我們了解過程。
-
136:24 - 136:26不管到哪裡,
-
136:27 - 136:30我們在太空中並不感到安全,
-
136:31 - 136:33我們必須了解,
-
136:33 - 136:36我們有人類靈魂的美麗。
-
136:39 - 136:43不管到哪裡...我們都帶著藥
-
136:43 - 136:46以防這個感染或那個感染或其他。
-
136:47 - 136:53人的靈魂是個平衡器,
它很清楚它創造出來的身體 -
136:55 - 137:01如果,內在我們改變,它接受,
如果外部加進來 -
137:01 - 137:03它吸收以創造平衡的位置。
-
137:03 - 137:09那是為什麼你放磁引力能源裝置,
在處理癌症組織, -
137:09 - 137:12能把癌症趕出去,但不會把組織帶走。
-
137:13 - 137:16當....我們醫生在做的時候,
我看到某些令人讚嘆的作品 -
137:16 - 137:19我們的科學家進來,醫生進來。
-
137:19 - 137:24沒有一天......
我都會從醫療部門聽到美好的消息。 -
137:24 - 137:29然後......我,很多次,問自己,
-
137:29 - 137:33“為什麼這些,這些醫療人員就是看不到?
-
137:33 - 137:36他們放同樣的甘斯在同樣地方,
-
137:36 - 137:39它移動癌症,但不會移動心臟或肝臟,
-
137:40 - 137:42有癌症的部分腎臟。
-
137:43 - 137:46這是一個過程,與人的靈魂一樣?
-
137:47 - 137:50所不屬於的,所產生的
-
137:50 - 137:52它拿取因此它保持完美。
-
137:54 - 137:59所以在太空中,我們有這樣的避難所,
有這樣的知識, -
137:59 - 138:01我們有人靈魂之美。
-
138:01 - 138:03可以走進去,
-
138:03 - 138:07在可能危及自己之處,保護自己。
-
138:07 - 138:11我們帶在身邊的,不管什麼,就像掃描機,
我說過很多次, -
138:11 - 138:12“哇啦,它出來了。”
-
138:14 - 138:19然後我們知道,這不是我們要待的地方,
或,我們以情感決定 -
138:19 - 138:22在這個星球我需要20條腿,
以兩條腿唱歌。 -
138:22 - 138:2610,20,我能在表面平衡重量。
-
138:27 - 138:31代表,在這星球上,你需要20條腿?
-
138:32 - 138:35兩條腿壓力太大會沉下去,
10條腿能分散重量負擔。 -
138:36 - 138:38然後你說,“在這星球上,
每個人都有20條腿。” -
138:38 - 138:39他說,“耶,因為表面很軟,”
-
138:39 - 138:42“但20條腿足夠分散重量。
-
138:45 - 138:50......人的靈魂,我們越了解它的工作,
-
138:51 - 138:56就能成為我們所否認的部分。
-
138:56 - 138:58這是它的美麗。
-
138:58 - 139:04我們......很多次,很多次,
我......我顫抖, -
139:04 - 139:10人們對自身一天24小時的生活存在
有多麼失去信任。 -
139:10 - 139:14而且他知道,當身體停止時它接管。
-
139:14 - 139:16你的基因從哪裡來?
-
139:20 - 139:23你為什麼會它叫做一個夢,
-
139:23 - 139:25當你的靈魂與他人的在互動
-
139:25 - 139:29並它的互動,造就你的顯現,
-
139:30 - 139:32在情感的程度,母親的顯現,
-
139:32 - 139:35父親,陌生人,某些事發生。
-
139:36 - 139:39沒有一件事是意外,我必須從中學習。
-
139:39 - 139:43過馬路,有人撞車,有人穿紅夾克,
-
139:43 - 139:45有人騎自行車,那跟你有什麼關係?
-
139:45 - 139:47但你見證到。
-
139:48 - 139:50為什麼我們想解夢。
-
139:50 - 139:52卻不會把它看成靈魂的旅行,
-
139:52 - 139:55在身體不工作時。
-
139:57 - 140:00為什麼我們看自己在肉體的層面,
-
140:00 - 140:05在靈魂的層面,因為事實上,身體靈魂,
-
140:05 - 140:08總是跟著靈魂在旅行。
-
140:08 - 140:11所以,在顯現中,我們看見自己在裏頭
-
140:14 - 140:17為什麼人會懼怕自己我不明白。
-
140:17 - 140:24然後他說這是夢,我們給所有東西一個名字
除了'我'之外, -
140:30 - 140:34因為它包含我,我包含他。
-
140:34 - 140:37我保護它,當它在形體的物質中,
-
140:37 - 140:40當涉及到其他物質時,它保護我。
-
140:42 - 140:45我們對一端感到自在,另一端
-
140:45 - 140:48則不想去擴展對它的了解?
-
140:48 - 140:53了解我教學的人,我放手,因為這代表
-
140:53 - 140:56你還沒準備好,但我觸碰你,
-
140:56 - 140:58有些人......可能理解。
-
140:58 - 141:03如果你理解身體靈魂,然後回到教學,
-
141:03 - 141:07回到醫療教學,
-
141:08 - 141:12人的皮膚是人大腦的一部分。
-
141:13 - 141:15人的肺也是。
-
141:16 - 141:21所以,如果你的大腦
連到你的肺部,你的皮膚 -
141:22 - 141:27而靈魂位在人大腦裡頭,受保護,
-
141:27 - 141:32你擴展靈魂會有甚麼問題,
以及部分到皮膚, -
141:32 - 141:37它能擴展你的靈魂,從你自有的皮膚
- 身體靈魂。 -
141:38 - 141:41然後當一個方向開放時,它能擴展
-
141:46 - 141:49我們需要了解很多,但人還沒準備好。
-
141:49 - 141:54如果我把創造之美向人們打開,
我變得像那個 -
141:54 - 141:58地球是紅的......是圓的,
他們把他放到絞刑台 -
142:02 - 142:08你手中有所有的方法,
能讓人類的靈魂 -
142:08 - 142:12通過,包圍人的身體。
-
142:12 - 142:18但害怕:
“我能再把貓?鳥兒變回籠子嗎?”, -
142:18 - 142:22讓人跑去相信上帝。
-
142:26 - 142:28這禮拜我收到
來自阿薩某樣很美好的東西。 -
142:28 - 142:34一首波斯的詩,非常美。有關上帝的。
-
142:34 - 142:40波斯詩人以美麗的詩歌解釋,他說,
-
142:40 - 142:46“他們想娶40個妻子,
以及4個妻子以我之名娶的。 -
142:47 - 142:53他們想要有個女人叫瑪麗,
怪我有一個妻子。“ -
142:53 - 142:55非常美好的詩歌。
-
142:55 - 143:00我們責怪虐待我們的人......
我們接受了一切, -
143:00 - 143:06因為我們不信任,不是
對不了解我們自身創造的信任。 -
143:07 - 143:12寇斯托娃博士的教學解釋地很科學
-
143:12 - 143:15大腦如何是皮膚的一部分,
-
143:15 - 143:20然後,我們講到身體靈魂,
教學中我常會提到的 -
143:20 - 143:22情感帶有靈魂,介於.....
-
143:22 - 143:24情感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中介質
-
143:24 - 143:27人的靈魂,以及身體靈魂。
-
143:27 - 143:34如果你知道這一點,
為何你不去邀請,不去產生一個條件 -
143:34 - 143:38讓人的靈魂擴展自身到身體靈魂,
-
143:38 - 143:40它們是彼此連結的?
-
143:40 - 143:43問題是什麼?
-
143:43 - 143:47除了人的恐懼與偏見外。
-
143:48 - 143:51對他自身的存在,沒有別的了。
-
143:53 - 143:59為什麼你把雙手放一起,
可以做出一個球,然後讓它互動呢? -
143:59 - 144:01因為那是身體靈魂的部分
-
144:01 - 144:05連到人的靈魂,透過身體的情感。
-
144:06 - 144:07我們忽略,我們否認。
-
144:07 - 144:09我們到達一個點,然後我們害怕,
又退縮回來了, -
144:09 - 144:11“聖書中說了什麼?”
-
144:11 - 144:14“為什麼我做夢
以及這個夢是這個意思?” -
144:14 - 144:19因為我們攜帶,
我們在內在靈魂的層面自我顯現 -
144:19 - 144:22以我們身體的顯現,
-
144:22 - 144:24我們知道是我們在走路。
-
144:24 - 144:27靈魂有形體的層面是我的母親。
-
144:27 - 144:31它是母親的靈魂,不是母親,是嗎?
-
144:32 - 144:37但回到一個點,當身體從形體分開時,
-
144:37 - 144:41身體靈魂是否永遠回到家
-
144:41 - 144:45在人靈魂自身的結構?
-
144:45 - 144:50我們是否在身體靈魂的層面
看到母親的形體 -
144:50 - 144:52在裡頭傳送。
-
144:52 - 144:56它說:“史考特把我傳輸出去" 呃?
“把我帶去那裡。” -
144:56 - 144:59我走向裡面,當我看到母親,
-
144:59 - 145:03因為在靈魂的層級。你進入沒有障礙
-
145:03 - 145:08你看到母親的形體。在身體靈魂的層面。
-
145:08 - 145:10然後這帶來另一個問題,
-
145:10 - 145:16所有我們在夢中看到的事物,
有個現實,它們都是 -
145:16 - 145:18其他人在現場的靈魂?
-
145:18 - 145:22現在因為我們在靈魂的層級,
我們只看到身體靈魂 - -
145:22 - 145:24答案是肯定的。
-
145:28 - 145:31回到上週的教學中,我解釋說。
-
145:33 - 145:40身體靈魂必須做出分離
-
145:40 - 145:44仍在身體強度有靈魂力量的人
-
145:44 - 145:47轉移到靈魂,準備分離,
-
145:47 - 145:50那些物質狀態強度的人,留下來。
-
145:50 - 145:56哇啦,我是一塊肉,
有些骨頭,一些指甲跟頭髮 -
145:56 - 146:00仍是靈魂,是物質狀態的靈魂,
-
146:00 - 146:05不是身體自由層面的靈魂。
-
146:08 - 146:13如果我教你宇宙的知識,你們全都會自殺,
-
146:13 - 146:17到那裡。但同時,你沒有權利,
-
146:17 - 146:21你必須滋養靈魂,靈魂進到創造的國度。
-
146:22 - 146:23造物主。
-
146:26 - 146:31根據宇宙法則自殺是被禁止的。
-
146:31 - 146:35因為它讓靈魂沒有成熟的機會,
能全然發揮潛力。 -
146:35 - 146:37沒有其他的廢話了。
-
146:40 - 146:44即使身體層次受苦,人的靈魂能成熟
-
146:44 - 146:49具備進入宇宙創造層面的層級,
-
146:59 - 147:05魯伊: 謝謝,凱史先生,所以你意思是
平衡是......為了在太空的 -
147:05 - 147:16身體靈魂,與人的靈魂
-
147:16 - 147:18連結。對嗎?
-
147:18 - 147:21凱史: 以很多方式,是的,你決定。
-
147:21 - 147:26你必須獲得自信,試著練習,
看會發生什麼。 -
147:26 - 147:29不要做那個在巴列塔教室的人
曾做的事, -
147:29 - 147:32以眼睛推,為什麼杯子還不動?
-
147:33 - 147:34你有問過杯子的靈魂嗎?
-
147:34 - 147:39“讓我開心,我就讓你享受
移動杯子的快樂。” -
147:42 - 147:44魯伊:非常感謝。
-
147:44 - 147:45凱史: 不客氣。
-
147:45 - 147:48這些都是我們要學
以獲得自信的一部分。 -
147:48 - 147:54這樣就不需要牧師,伊瑪目,教堂和寺廟
-
147:54 - 147:59你說的.....'Muftis 還有其他
等著搶我們的靈魂 -
147:59 - 148:01還有我們的身體。
-
148:03 - 148:07凱史基金會另外一部分的工作。
-
148:07 - 148:13我們在,非常非常.....
或多或少我們已經完成了, -
148:13 - 148:18就像他們說的,“連接某些點”
-
148:18 - 148:25身為宇宙政府的一部分。
身為世界一國的政府在看的 -
148:25 - 148:30這個星球的公民,身為人類,以及動物,
-
148:30 - 148:37我設立一個結構,當中每個人類有
-
148:37 - 148:42一千點的紅利點數,或一千股。
-
148:42 - 148:48每個人從凱史基金會的營運結果,
得到一樣的點數 -
148:48 - 148:51或不管什麼,不管是靈魂的利益,
或形體的利益 -
148:51 - 148:54不管營運利潤如何。
-
148:54 - 148:59然後我們留給不需要的人他們以為
-
148:59 - 149:04他們有一千個紅利積點或一千股的股票
-
149:04 - 149:07市值給那些需要被估價,以被提升的人。
-
149:07 - 149:11代表我們擺脫今天的金融體系。
-
149:11 - 149:15但我們在使用證券交易的現有結構
-
149:15 - 149:21為這星球每個人,創造一千股。
-
149:21 - 149:25代表,我能給同樣的積點或股票
給住在亞馬遜的人, -
149:25 - 149:27也能給住在越南的窮人
-
149:27 - 149:32給在華盛頓,紐約,
或莫斯科或北京的窮人。 -
149:33 - 149:38從收集來的最小數額,
這不是共產主義,這位所有事情 -
149:38 - 149:44帶來舒適度,取用的舒適度
-
149:44 - 149:48知識的了解。大家都能取用
-
149:51 - 149:57我們在成立的世界一國,要照顧人的靈魂。
-
149:57 - 150:01在教學與推廣中,某個方式,
-
150:01 - 150:05讓人了解他靈魂的運作,
-
150:06 - 150:10允許在創造的所有層面平等,
-
150:10 - 150:13甚至在這星球上人類的形體層面。
-
150:13 - 150:17你很快會聽到股票上市,我們發布的,
-
150:17 - 150:23這星球上每個人都有一千股,
或不管什麼。 -
150:24 - 150:28因為這樣的公開隨著人口增加,
我們能增加。 -
150:28 - 150:31然後,隨著人們的信任,人們不會來拿
-
150:31 - 150:35“是我的股份”,
但如果你拿了一千股,如果它帶來平衡, -
150:35 - 150:39當你成立一個國家政府,一個管理的機構,
-
150:39 - 150:44你......你的規模會變,但需求不會變。
-
150:44 - 150:49以我們了解的新知識,
我們不需要產生熱或不管什麼, -
150:49 - 150:51我們可以讓他們理解靈魂,
-
150:51 - 150:57暫時地,也許要成立個食物供應站,
或不管什麼 -
150:57 - 151:01但是一旦我們教會人的靈魂,
所有的人會這樣做。 -
151:01 - 151:03“我想住在亞馬遜,我住在亞馬遜,
-
151:03 - 151:08但在亞馬遜,我的身體有所需相同的舒適度。“
-
151:14 - 151:19這是我們說的'對生存水準的期望'。
-
151:19 - 151:22當你擁有你所需的東西,
你不會殺害其他動物。 -
151:22 - 151:25亞馬遜的人尊重他們的生活方式,
-
151:25 - 151:27我們看不到它。
-
151:30 - 151:34我們必須考慮一件事。
-
151:34 - 151:39人靈魂在每個層面的提升。
-
151:40 - 151:43然後理解,我們都是平等的。
-
151:44 - 151:48當我在家有一件夾克時,我不需要穿兩件,
-
151:48 - 151:49只因為有一件夾克。
-
151:49 - 151:52我們最近才看到這種不當行為。
-
151:52 - 151:58很驚人的是,如果你到一些餐館,
-
151:58 - 152:01你可以去一些...
-
152:03 - 152:05不管什麼,吃東西的地方。
-
152:05 - 152:08如果你跟我們一樣觀察到,
-
152:08 - 152:13你可以看出誰來自前共產國家,
-
152:13 - 152:15誰來自西歐,來自美國,
-
152:15 - 152:19亞洲,中國,或其他任何地方。
-
152:19 - 152:22光從他們點的食物。
-
152:23 - 152:25以及他們吃的食物。
-
152:25 - 152:28還有他們被服務的方式。
-
152:31 - 152:36看膚色,放到陰影裡,你能知道。
-
152:40 - 152:43然後,我們需要做這個嗎?
-
152:44 - 152:49在歐洲,我們去了一家餐廳,
點我們要的, -
152:49 - 152:52用餐完畢,“就是這樣,那是我點的全部。”
-
152:54 - 152:59你和俄羅斯人一起去,
他們能拿多少就拿多少, -
152:59 - 153:03從自助餐式的,然後留下2/3在桌上。
-
153:05 - 153:09因為,“我們從來沒吃飽,
現在有,所以要緊抓住那麼多。” -
153:09 - 153:12你和中國人去。
中國人方式很多款。 -
153:12 - 153:16中國人點很多,可以盡情地吃,
-
153:16 - 153:21“我供應夠量服務我的客人。”
另一種浪費。 -
153:23 - 153:27跟非洲人去吃飯,又完全不同。
-
153:27 - 153:32剛好夠吃。
沒有看到任何浪費。 -
153:32 - 153:35跟荷蘭人去吃。
他們永遠要求一個袋子。 -
153:35 - 153:39“打包回家,甚至盤子都是我的。”
-
153:44 - 153:49這必須成為一個重點,“我拿我要的,
-
153:49 - 153:51我不點多。“
-
153:51 - 153:53歐洲人不會點多,不是因為他們客氣,
-
153:53 - 153:55因為他們付不起,他們......他們......
-
153:55 - 153:57他們總是在看錢。
-
153:57 - 153:58你知道人們說荷蘭人什麼嗎?
-
153:58 - 154:01今天是荷蘭語的日子,可以開點玩笑。
-
154:01 - 154:04當他們去度假時,
他們拿走所有裝在錫的食物, -
154:04 - 154:06從ALDI和LIDL 一直到西班牙南部。
-
154:06 - 154:09但他們不會想,
”哦,西班牙南部也有個ALDI,價錢一樣。“ -
154:15 - 154:22這是人類必須成為的,
有所有的商店給所有的人, -
154:22 - 154:24在這個星球上,有同樣的舒適度。
-
154:24 - 154:26這會停止衝突,停止戰爭。
-
154:26 - 154:28這是我們在做的部分。
-
154:28 - 154:35很快你會了解凱史基金會
全球營運的股票, -
154:35 - 154:40很快會公開上市。
-
154:42 - 154:48結構已經確定,進入最後程序。
-
154:48 - 154:51我們讓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部分。
-
154:51 - 154:54如果它有助益,你從中獲利,是你的。
-
154:54 - 154:58但在一天的結束,我們在看每個人能說,
-
154:58 - 155:03“每個月我能從我一千股的配股
換取現金,我不會餓肚子,” -
155:03 - 155:05我們尊重這樣做。
-
155:14 - 155:16請稍等一下。
-
155:44 - 155:45很抱歉。
-
155:46 - 155:48這會是營運的作法。
-
155:48 - 155:51身為凱史基金會的負責人,我們所設立的,
-
155:51 - 155:54身為凱史基金會的管理團隊,
-
155:54 - 155:59所有其他一切,我們必須面面俱到。
-
155:59 - 156:03這一次,需要以正確的方式。
-
156:04 - 156:12無視於膚色,種族,地位
以及以一個種族,一個地球,一個民族。 -
156:17 - 156:22這是我們在幕後運作,結構的一部分,
-
156:22 - 156:29我們能夠傳遞。
不是幾年後,而是幾天後。 -
156:34 - 156:40我,或多或少是24小時在工作,
確保每個我們做出的承諾, -
156:40 - 156:46能兌現,這次以正確的方式,
我們能夠滿足人的每個需求, -
156:47 - 156:55不管權位,地方,膚色,
種族,教育與財富。 -
156:58 - 157:01我們不保證會像蜂蜜或什麼那麼迷人。
-
157:01 - 157:05但我們承諾我們教導人的靈魂,
-
157:05 - 157:07能夠滿足人的需要。
-
157:07 - 157:12如果亞馬遜的人
想要以他的靈魂,去火星,或宇宙, -
157:12 - 157:18受同樣教育,同時也不會在太空挨餓。
-
157:26 - 157:31我是自己賽局的主人,但我是個很好的小丑。
-
157:32 - 157:36主人的遊戲,我知道如何玩遊戲
-
157:36 - 157:40達到人類需要達到的目標。
-
157:43 - 157:48未來凱史基金會股票上市,買股票的人
-
157:48 - 157:52“我要賺取利潤”,請不要這麼做。
-
157:54 - 157:57如果你買,會是“我與世界其他地方
分享我的財富, -
157:57 - 158:00它提升了它們,產生一個可以完成的條件,
-
158:00 - 158:04他們變得跟我一樣。“
你被允許。 -
158:09 - 158:13我們正在發動史上最大合作案之一,
-
158:13 - 158:17結合科學知識與技術。
-
158:21 - 158:24我們有強力的朋友在支持。
-
158:37 - 158:41里克: 凱史先生,有個問題
-
158:41 - 158:47會有“IPO”嗎,我想是指首次公開招股,
-
158:47 - 158:51在股票公開上市之前?
-
158:51 - 158:55像這樣在證券交易所,或在......
-
158:55 - 158:57凱史: 是的。在證券交易所。
-
158:57 - 159:01我們不再公布任何有關它的消息。
-
159:02 - 159:04我們做了很多的討論和會議
-
159:04 - 159:07甚至在過去...24小時。
-
159:07 - 159:12一切都已完成,不再宣布,任何事,任何地方。
-
159:12 - 159:21以很多方式,會以某種方式發布,
-
159:21 - 159:28有專人以及凱史基金會的內部管理,
-
159:28 - 159:31一直在工作,到現在超過一年
-
159:31 - 159:35種子在好幾個月前撒下的。
-
159:36 - 159:41付款是好個月前開始的,正在最後階段。
-
159:41 - 159:46完全留給了解的人去處理,
-
159:46 - 159:49過去二十四小時才剛開過會,
-
159:49 - 159:53完成最後一些事像,我們想做的方式。
-
159:53 - 159:57我們的管理團隊完全了解進度,
-
159:57 - 160:05會是,它會是......最大的股權之一
-
160:05 - 160:08提供合作評估。
-
160:08 - 160:11凱史基金會的科技值幾兆美元。
-
160:13 - 160:14不是,磁引力能源系統不會,
-
160:14 - 160:20當我們展示磁引力能源裝置,
整個石油工業會崩潰。 -
160:20 - 160:25我們達成共識,如何,
以及哪裡,以及往哪裡走, -
160:25 - 160:29我們會努力,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。
-
160:29 - 160:33凱史基金會的管理團隊,
或多或少,生產團隊, -
160:33 - 160:38設計團隊以及其他人
沒有停止工作......我們醒來, -
160:39 - 160:42即使我認為當中有一半的人
是在睡夢中解決問題, -
160:42 - 160:44所需要完成的。
-
160:44 - 160:48是全天候24小時的工作,
我們所有人在這星球的各個角落, -
160:48 - 160:51我們沒有定位在一個地方或另一個。
-
160:51 - 160:54每個洲大洲有個代表
-
160:54 - 160:57以一個方向在努力工作,
-
160:57 - 161:02凱史基金會的管理團隊,
-
161:02 - 161:07我想很多人在過去的時間,成了空中飛人
-
161:07 - 161:11甚至在我們周圍與我們一起工作的人。
-
161:11 - 161:14我們涵蓋面很多。
需要完成。 -
161:14 - 161:17沒有所謂的世界末日,
-
161:17 - 161:20而是新的一天的開始。
-
161:20 - 161:26必須做好準備,當太陽閃耀,
照亮我們所有人是平等的。 -
161:33 - 161:37我們所做的每樣事都有專家,
我們帶來我們所知最好的, -
161:37 - 161:43所有我們周遭的人知道基金會的倫理,
-
161:43 - 161:48了解基金會的工作,了解我們做事情的方式,
-
161:49 - 161:53所以他們也以同樣的方式
規劃與建構一切。 -
162:02 - 162:04還有其他問題嗎?
-
162:04 - 162:08里克: 伊麗莎白想提問,
-
162:08 - 162:11她一直耐心在等待
-
162:11 - 162:13伊莉莎白: 早安 凱史先生,
-
162:14 - 162:19當你在講病毒時,
他們發現類似或符合的細胞。 -
162:19 - 162:22凱史:抱歉,抱歉?
可以再說一次嗎? -
162:22 - 162:26伊莉莎白:當然。早先,當我們...
你提到病毒。 -
162:26 - 162:30我在想如果...
我已經,我似乎注意到 -
162:30 - 162:36當人們相信
他們會從他人身上感染流感時,他們就會。 -
162:36 - 162:41信念是否足以產生符合的能量,
-
162:41 - 162:46邀請流感細胞進駐我們身體?
-
162:46 - 162:48凱史:我不懂,你能再重複嗎?
-
162:48 - 162:53伊莉莎白:當然...當我們有個信念,
我們會感染流感嗎? -
162:53 - 163:00這是否產生足夠符合的場域,
因而得了流感? -
163:00 - 163:04就像我......我知道一些人......
凱史:是的。是的,某種程度。 -
163:04 - 163:07就像你希望得乳癌,就罹患了乳癌,
-
163:07 - 163:10因為你不想把母親帶給
-
163:10 - 163:13你的痛苦。重複到另一個小孩
-
163:13 - 163:16伊莉莎白:OK。那是...
凱史:是短期的,短暫的保險絲,是的。 -
163:16 - 163:18'咚咚'完成。
-
163:18 - 163:23某種程度是的。...
卡羅琳娜對這類的事很擅長。 -
163:23 - 163:27這是跟這女人共同生活的樂趣之一。
-
163:27 - 163:29我打電話給她,'這女人',因為我不知道,
-
163:29 - 163:33有時她是不同的人,但有時她是天使。
-
163:33 - 163:39她總是帶著令人著迷,
稱為'薰衣草油'的東西。 -
163:39 - 163:43一有流感症狀,感冒,
-
163:43 - 163:47一點點在鼻子上,一點點在牙齦,就會消失。
-
163:47 - 163:51你可能奄奄一息,幾秒鐘內就消失。
-
163:51 - 163:59你知道,她是藥草與精油的活字典
我們剛剛講的東西, -
163:59 - 164:03“處理這個,我們需要什麼?”
即使孩子好像怎麼了,在家裡,就沒有了, -
164:03 - 164:07“媽媽,我需要做什麼?”
“去那裡拿這個,做這個跟那個。” -
164:08 - 164:13而她,她在藥草的世界找到平衡,
-
164:13 - 164:17在人的平等中,在人身體的平衡中。
-
164:18 - 164:21如果你得了流感,那是你處理的方式,但是......
-
164:21 - 164:25是否代表,我想到...
-
164:25 - 164:29前幾天,因為,如我說的,我們很忙...
-
164:30 - 164:34我們說的......'進入國際市場的交易',
-
164:34 - 164:39我們的一位同事抵達後,
流感非常,非常,非常嚴重,感冒, -
164:39 - 164:41我說,“卡羅琳娜,他抵達時重感冒(流感),
-
164:41 - 164:44我們也會被傳染“,
她帶著薰衣草油的瓶子走進來, -
164:44 - 164:47說,“噴一點在鼻子下面,還有噴在牙齦”
-
164:47 - 164:50這人就沒再抱怨過任何事。
-
164:51 - 164:53以及,我想到,
-
164:54 - 164:59“薰衣草是否帶有平衡人靈魂的力量?”
-
165:03 - 165:08它到達我們每一個人,或大多數的人?
-
165:11 - 165:14或是個細菌殺手?
-
165:15 - 165:19但流感是病毒,所以它在場域的層級。
-
165:22 - 165:27是我們希望,它(精油)改變它(流感)。
-
165:28 - 165:33這是它的美麗?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見過,
-
165:33 - 165:38大片的薰衣草田盛開之時?
-
165:38 - 165:42是你所能想像最美麗的景象之一。
-
165:42 - 165:45那麼地豐盛富饒,那麼多......
-
165:49 - 165:52來自一棵樹,一棵植物,
-
165:55 - 165:57一種生物?
-
166:09 - 166:12卡羅琳娜:絕對有效,很神奇的。
-
166:15 - 166:21伊莉莎白:但也是你的信念,讓你得到流感?
-
166:21 - 166:24凱史:薰衣草是否透過你的信念而來?
伊莉莎白:正是。OK -
166:24 - 166:26凱史:然後你不會得流感。
伊莉莎白:耶,OK,完美。 -
166:26 - 166:29凱史: 可以了解嗎?
伊莉莎白:可以的。 -
166:29 - 166:34凱史:是種病毒,它是場域。
-
166:34 - 166:37或薰衣草......
-
166:38 - 166:44豐富了細菌或細胞的氨基酸,
-
166:44 - 166:50讓病毒沒有家可以附著?
-
166:50 - 166:56或我們破壞某種程度,病毒的力量?
-
166:59 - 167:01知道這些會很棒。
-
167:02 - 167:05我喜歡,充滿愉悅,我總是說,當我們看到
-
167:05 - 167:10像這樣美麗的東西...
“你的靈魂如此愛你, -
167:10 - 167:12讓你看到創造之美。“
-
167:12 - 167:17幾年前,我們開車到法國中部,
-
167:17 - 167:25以及看到一大片薰衣草田,覺得很賞心悅目。
-
167:26 - 167:31看到它的樂趣,殺死任何病毒,
上帝知道使用它。 -
167:32 - 167:36阿薩:凱史先生,我有120種精油,
-
167:36 - 167:39即使是咖啡,你不需要喝咖啡,
-
167:40 - 167:43你可以帶薄荷,每次你累了,
-
167:43 - 167:46抹一點在鼻子下,很舒服。
-
167:47 - 167:51凱史:我有這樣的水。
如果我告訴你,你明天就可以做。 -
167:51 - 167:54然後藥廠會破產。
-
167:54 - 167:57阿薩:是的,但精油是美麗的東西。
-
167:57 - 168:02凱史:耶,但你在甘斯群中有一種精油。
-
168:02 - 168:05阿薩:哪一個?
凱史:嗯嗯。 -
168:07 - 168:09阿薩:我們需要這個秘密。
-
168:09 - 168:11凱史:不,那不是秘密。
-
168:12 - 168:15你也可以它嘗試錯誤地犯錯。
-
168:16 - 168:21其中一個主要要理解的東西,
-
168:21 - 168:24在我教的很多次教學裡,但沒有人聽到。
-
168:25 - 168:31是平衡的場域,人生命中共同的分母。
-
168:32 - 168:34沒人聽到。
-
168:39 - 168:43在太空中,需要的時候,
-
168:43 - 168:47是你的救贖,是你的救援,是你所需的。
-
168:49 - 168:56即使滿足飢餓感,為人體內帶來熱度,
-
168:57 - 168:59你不覺得寒冷。
-
169:05 - 169:08更不用說細菌和病毒。
-
169:09 - 169:12你知道如何使用它,你可以看到...
-
169:12 - 169:17我可以為你拍一張照片,
從頭到腳都有腫瘤, -
169:17 - 169:20下一秒,全部清乾淨。
-
169:22 - 169:28但別忘了我告訴過你,“我永遠不秀魔術。”
-
169:28 - 169:30你必須了解它去做到。
-
169:40 - 169:47所做的甘斯群之一,有那個效果。
-
169:52 - 169:59它餵養你,溫暖你,為你遮風避雨,保護你,
-
169:59 - 170:04幫你消毒以及不管你要甚麼,它為你做。
-
170:20 - 170:24伊莉莎白:我能猜是哪一個嗎?
是..... -
170:24 - 170:26凱史:哦,你可以盡量猜。
-
170:26 - 170:29伊莉莎白:黃金甘斯?
單一原子金? -
170:29 - 170:41凱史:不是,上一次有一個人-
我,我非常喜歡,讓我看他是否在那裡。 -
170:41 - 170:46讓我看,有他在身邊還蠻有趣的。
-
170:46 - 170:51當他在身邊時,會讓我抓狂,
但某個程度,我也對他做同樣的事。 -
170:51 - 170:55讓我看看他是否在,我會告訴你他會怎麼說。
-
170:55 - 170:58他早先還在。
-
170:59 - 171:01不,他離開了。
-
171:06 - 171:10他不在,但我之前看到他?我想
-
171:15 - 171:20去年夏天,亞力克斯跟我們一起,
還有班傑明,在阿克拉, -
171:20 - 171:23他在醫院,在那里待了幾個星期,
-
171:23 - 171:25左右,兩三週,瘧疾,
-
171:25 - 171:29和所有的東西,與之相關的,
-
171:30 - 171:34去年七月我給他一些東西,他一直有瘧疾,
-
171:34 - 171:37每個月,一直都有問題。
-
171:37 - 171:39我們無法把他帶離奈及利亞。
-
171:40 - 171:43他一直在生病,自從到奈及利亞,
-
171:43 - 171:45總是在生病。
-
171:45 - 171:50我給他這個在隱藏包裝,
-
171:50 - 171:54直到今天,除了他被信用卡打擊外,
-
171:54 - 171:59沒再去過醫院,沒有一次瘧疾,完全好了。
-
172:00 - 172:04可能是對他服務人類的禮物。
-
172:16 - 172:18伊莉莎白:那麼,我確信
會試圖找出是哪一個。 -
172:18 - 172:22非常感謝。
凱史:[笑] -
172:22 - 172:27賈勒拉:在11月15日的教學中。
-
172:28 - 172:32凱史:我不知道我午餐吃了甚麼,
更別說11月15日了, -
172:32 - 172:342015。
-
172:34 - 172:38賈勒拉:讓他們找一下。
凱史:哦,不要派人到, -
172:38 - 172:41他們不熟悉的地方,你不確定。
-
172:44 - 172:50我們有這個,我們帶著派上用場。
-
173:00 - 173:06當你和一群凱史基金會的團隊在一起時...
-
173:07 - 173:14他們的人生有不同的意義,層面
以及某個程度事情會有轉變。 -
173:14 - 173:17基金會周圍有三四個人,
-
173:17 - 173:20當我們花時間彼此在一起時,
-
173:20 - 173:27很多天的時間,上帝知道,
日以繼夜,時間過得很快。 -
173:27 - 173:31一個是阿曼,一個是亞歷克斯,一個是班傑明。
-
173:31 - 173:37很神奇的是......
當我們走到一起時, -
173:37 - 173:41在世界不同地方或不同場合,
-
173:41 - 173:45事情還未成形,純是靈魂,他們......
-
173:45 - 173:49你看到靈光閃爍。
-
173:50 - 173:55你不需要尋找。
因為事情的形式不重要 -
173:55 - 173:58把他們帶到那裡改變人類的進程,
-
173:58 - 174:00透過他們靈魂的層面。
-
174:01 - 174:10驚奇的是,幾個禮拜前,
我跟阿曼與亞力克斯在羅馬。 -
174:10 - 174:15我們在那裡與凱史基金會的團隊開會。
-
174:15 - 174:22然後,幾週後,我和亞力克斯和班傑明
在阿克拉開會。 -
174:22 - 174:28感覺也一樣,有回到家的感覺。
靈魂是一樣,同樣閃耀。 -
174:29 - 174:35就像你不需要給藥片或水,
-
174:35 - 174:38你從人的靈魂中給出,但你要知道
-
174:38 - 174:40你靈魂的力量。
-
174:41 - 174:48它們閃耀。當你看到...
不是形體的 -
174:48 - 174:50這些人很令人驚奇。
-
174:50 - 174:52我們有另一個像這樣的人。
-
174:53 - 174:59我們當中一個女生,你看到她,-
是星星,在閃耀。 -
174:59 - 175:05凱史基金會的團隊以及高層的運行,
-
175:05 - 175:08現在,或多或少,陰盛陽衰。
-
175:08 - 175:09所有人都有美麗的靈魂,
-
175:09 - 175:12那是為什麼他們有這樣的職位。
-
175:15 - 175:18然後你透過她們的靈魂觸及到她們,
-
175:18 - 175:22那是我說的“所有人的共同分母”。
-
175:23 - 175:24那是跟著你的問題。
-
175:24 - 175:28我們全知道是哪個甘斯,
-
175:28 - 175:31坐落在人的靈魂之中。
-
175:31 - 175:34不需要甘斯,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。
-
175:35 - 175:44以及人們,
你如此接近而理解他們的靈魂, -
175:44 - 175:48他們變成跟你很親密的人,
某個程度,你們總是彼此滋養。 -
175:48 - 175:51彼此相互學習,支持,
-
175:51 - 175:53但主要透過靈魂。
-
175:55 - 175:58只是幾個星期沒見,
-
175:58 - 176:02就像少了什麼東西,能量不平衡。
-
176:03 - 176:08這是很美好的位置。
-
176:08 - 176:12凱史基金會的執行長艾拉也是。
-
176:12 - 176:15凱史基金會生產部門的負責人,
-
176:15 - 176:20傑米拉,坐在那裡的美麗靈魂。
-
176:20 - 176:24還有中國凱史基金會的執行長,露西
-
176:24 - 176:29為人類無條件地服務,有靈魂的清晰度。
-
176:39 - 176:44我們不需要尋找某個甘斯,在哪個教學。
-
176:44 - 176:50唯一的你錯過上週教學的,在那裏
-
177:00 - 177:02有其他問題嗎?
-
177:11 - 177:13伊莉莎白: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?
-
177:13 - 177:14凱史:請。
-
177:14 - 177:18你問的問題越多,你留給阿薩的機會
-
177:18 - 177:22就越少。
伊莉莎白:我愛阿薩的問題。 -
177:23 - 177:29我想我聽到你說,“受苦創造了身體的成熟
-
177:29 - 177:35所以我們能進到靈魂“,所以我能連到
-
177:36 - 177:38凱史:這個,...
伊莉莎白:抱歉,繼續。 -
177:38 - 177:42凱史:讓我糾正一下。
這是中國的成語。 -
177:42 - 177:50如你所知,我喜歡很多波斯語與文化,
-
177:50 - 177:54英文也一樣,在中文有些東西,
-
177:54 - 178:01對我來說有回到家的感覺,中國有句話說,
-
178:01 - 178:05“痛苦讓你明智,智慧讓你富有,
-
178:05 - 178:08豐富讓你快樂。“
-
178:08 - 178:15這確實適用於人的形體,
-
178:15 - 178:19但透過它,它提升人的靈魂以便接收,
-
178:21 - 178:24因為它,它能給出。
-
178:29 - 178:31伊莉莎白:所以,接下來的部分是,
-
178:31 - 178:35我們可以把受苦想成氫氧化鈉嗎?
-
178:35 - 178:43凱史:不需要 永遠不須受苦。
當你受苦代表你還沒成熟。 -
178:43 - 178:46一個人不應該受苦。
生活必須是一種快樂。 -
178:48 - 178:53伊莉莎白:你能以那些經歷過的痛苦
帶來智慧嗎? -
178:53 - 178:57凱史:以我們所帶來的,
-
178:57 - 179:00人是否會再度受苦?
伊莉莎白:不會 -
179:00 - 179:04凱史:那是否代表他會永遠不明智,
或他需要? -
179:04 - 179:08這種痛苦來自宗教與濫用的道路。
-
179:09 - 179:11痛苦是當你虐待你的形體。
-
179:11 - 179:15為什麼你應該要?
為什麼你不建立在愉快正面的? -
179:18 - 179:20伊莉莎白:完美,OK。
凱史:你能了解嗎? -
179:20 - 179:26這是我說的,你知道,
在我們家裡,我們旅行...... -
179:26 - 179:29你說的'這個星球的長度與寬度',
-
179:29 - 179:34卡羅琳娜和我,我們生活的連結感與生活,
-
179:34 - 179:40在家裡我們做的菜,
包含十到十五種國家的料理。 -
179:40 - 179:44我們享受每一道,有時我們全混在一起,
-
179:44 - 179:47因為這是種樂趣。很多人在非公開教學,
-
179:47 - 179:51你知道我們邀請你在餐桌上,
-
179:51 - 179:53當我們煮不同的料理。
-
179:53 - 179:57像是生活小酒館,
-
179:57 - 180:01我們旅行越多,歡樂就越多,
-
180:01 - 180:05就會有更多樂趣分享出來。
-
180:06 - 180:09生命的食物必須是人靈魂的食物。
-
180:09 - 180:16但同樣的,
你會燃燒自己享受你做的美食嗎? -
180:17 - 180:18伊莉莎白:不會
凱史:你會對它做什麼? -
180:18 - 180:21那你為什麼需要受苦呢?
-
180:21 - 180:25受苦來自想要虐待的人。
-
180:26 - 180:29我們看到天主教裡放任怎樣的受苦。
-
180:29 - 180:33你讓來創造生命的人的靈魂
-
180:33 - 180:38如同巴哈歐拉說的,“我做出你
好讓你做出孩子們來愛我。” -
180:38 - 180:43你卻剝奪一個人有孩子
為他帶來的愉悅歡樂 -
180:43 - 180:46然後你看到靈魂受苦所帶來的虐待。
-
180:48 - 180:50兒童虐待,性虐待以及所有一切
-
180:50 - 180:54如同奧地利人說的,奧地利有兩個部分,
-
180:54 - 180:57對基督教同一個上帝。有兩派信念
-
180:57 - 181:03他們說:“從這邊來的神父的人生,
他們能結婚。 -
181:03 - 181:07從天主教來的神父,
村子裡的老婆都是他的老婆。“ -
181:07 - 181:09以及他對所有人通姦
也讓所有人都有通姦行為 -
181:09 - 181:11只因為他的不當行為。
-
181:11 - 181:13他被迫的方式。
-
181:13 - 181:17因為他的靈魂,形體受苦,他也帶給別人。
-
181:19 - 181:21沒有必要受苦。
-
181:21 - 181:25這個字,以很多方式,必須從字典拿掉
-
181:25 - 181:28人的身體靈魂。
-
181:31 - 181:34當你把手放在火上,你看到它燃燒,
-
181:34 - 181:36你會繼續這樣做?還是挪開?
-
181:36 - 181:39或你知道,如果你碰到火,
它燃燒,會灼傷你? -
181:39 - 181:43為什麼你要以你的靈魂和形體
做這樣的事呢? -
181:46 - 181:50在痛苦中找到美,或你說的'受苦'
-
181:50 - 181:53享受那種淒苦之美,然後就不苦了。
-
181:53 - 181:57因為那時如此美麗,痛苦不復存在。
-
182:00 - 182:08很多時候,人們來找我為了些問題,
-
182:08 - 182:14我一直對他們說,“拿走成年人的痛苦,
拿走一點 -
182:14 - 182:17那一定是舒適或愉悅的一點
-
182:17 - 182:20或在那點的某個東西,沒有受苦
-
182:20 - 182:23享受,我們放手讓其他的走。“
-
182:23 - 182:26告訴你自己,“不是我的錯。”
-
182:29 - 182:31當他們了解他們做的事,
-
182:31 - 182:34他們帶著美好的生命走開。
-
182:35 - 182:36應該沒有這樣的東西。
-
182:36 - 182:38宇宙不存在受苦。
-
182:38 - 182:42為什麼我們,為什麼我們會創造痛苦,
除了那些想要虐待我們的人呢? -
182:45 - 182:49因為我們掉進去了
我們相信, -
182:49 - 182:52我們接受,放任他(的虐待)。所以發生
-
182:59 - 183:02伊莉莎白:我慶祝這些訊息。
謝謝。 -
183:05 - 183:07凱史:我們今天可以告一段落了嗎?
-
183:08 - 183:11我們在教學還有多遠?幾點了?
卡羅琳娜。 -
183:11 - 183:15里克:剛好.....三小時。
-
183:17 - 183:18凱史:還有其他問題嗎?
-
183:18 - 183:21我們正在設定為人類而歡欣鼓舞
-
183:21 - 183:25它存在這個星球以及宇宙裡
-
183:25 - 183:29帶來活著感到開心的條件
-
183:30 - 183:34享受這個星球,
而非因為這個星球而受苦。 -
183:34 - 183:37總是會發生意外。
-
183:39 - 183:45甚至有時,意外可以化險為夷,
以及輕鬆一點 -
183:49 - 183:52阿薩: 凱史先生......我在想......
-
183:52 - 183:54凱史:這是你第三個問題
還是第一個問題? -
183:54 - 183:55阿薩: 不是,不是問題。
-
183:55 - 183:57因為我在享受苦這件事。
-
183:57 - 184:01因為受苦,你,因為每件事都有個定義。
-
184:01 - 184:04因為我們定義受苦是什麼。
-
184:04 - 184:06我在想那天是...
-
184:06 - 184:08凱史: 你讓,你讓里克在幕後裡笑起來。
-
184:08 - 184:09我可以,我可以......
-
184:09 - 184:14里克: 只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
你提問的額度多一個。 -
184:14 - 184:17凱史[笑]
誰可以... -
184:18 - 184:20誰可以看一下阿薩的出生證件?
-
184:20 - 184:23今天是她的生日,或每個...?
-
184:23 - 184:25里克: 她開始說,“那不是問題”
-
184:25 - 184:28但我知道這裡會冒出個問題。
-
184:28 - 184:32阿薩: 不,不是問題,但是我在,
因為如果你想定義痛苦, -
184:32 - 184:35還蠻難定義的,我在想前幾天......
-
184:35 - 184:40里克: 那不是個問題嗎,你不就說
“你怎麼定義它?” -
184:40 - 184:42你不是剛剛...
阿薩: 不,不,我只是說... -
184:42 - 184:45里克: OK 重組一遍,
重新組織一下你的陳述。 -
184:45 - 184:48凱史:(笑)
阿薩: 不,讓我,讓我繼續。當我... -
184:48 - 184:49凱史:(笑)
-
184:49 - 184:50阿薩: 讓我繼續...
-
184:50 - 184:53你知道,因為你看,你如何定義受苦?
-
184:53 - 184:56例如,有一天,我在想有關靈魂。
-
184:56 - 184:59就像靈魂有情感,以及一個結構。
-
184:59 - 185:03形體有情感,結構與所有這一切
-
185:03 - 185:06感情,靈魂也有感覺。
-
185:06 - 185:09然後我想,我的父母是否複製了我。
-
185:09 - 185:14把我的一份影本放在,
好比,亞馬遜叢林,就像我躺著 -
185:14 - 185:16我長大到這一點。
-
185:16 - 185:20我遇到我的影本,我們坐下
-
185:20 - 185:23談到我們靈魂的感受
-
185:23 - 185:26以及我們形體的感覺與情感。
-
185:26 - 185:29就我們的形體,有兩種不同的情感。
-
185:29 - 185:31因為我們住在兩個不同的環境。
-
185:31 - 185:34因為我們形體的情感與感覺
-
185:34 - 185:36來自我們長大與養成的地方。
-
185:36 - 185:41但靈魂的情感
以及身體靈魂的情感與感覺...... -
185:41 - 185:43將完全吻合
-
185:43 - 185:46所以受苦是人為的。
-
185:46 - 185:51因為,無論什麼情況,
是你如何界定受苦? -
185:51 - 185:54有人可以無所事事坐在叢林,
-
185:54 - 185:59不,不..不在家,他們住在灌木叢。
-
185:59 - 186:02從樹上摘水果吃。
-
186:02 - 186:05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,
我們說,“哦,天啊,這些人在受苦。” -
186:05 - 186:08但當你去看他們時,
他們沒在受苦,很開心。 -
186:08 - 186:11但從我們的標準看,那是受苦。
-
186:11 - 186:14那是我們如何定義受苦。
所以其實沒有受苦。 -
186:15 - 186:17我這樣講對嗎。凱史先生?
-
186:17 - 186:21凱史:我不知道,
你自己定義了,你做結論... -
186:21 - 186:26阿薩: 我在講的,
形體的情感總是一樣的,這部分對嗎 -
186:26 - 186:28里克: 你看里克,某處總是會有個問題。
-
186:28 - 186:32里克: 我知道有個問題即將出現。
凱史:(笑) -
186:35 - 186:42事實是對你是痛苦的,對我是痛苦嗎?
-
186:44 - 186:45阿薩: 那正是我在說的。
-
186:45 - 186:50凱史:OK,如果我是揮鞭子的人,
我鞭子一揮 -
186:52 - 186:53我會很開心嗎?
-
186:53 - 186:58另一個傢伙被鞭打的在受苦?
-
186:59 - 187:04是我的能量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嗎?
-
187:05 - 187:07對我,這給我一種力量,
-
187:07 - 187:12對另一個人,是某種痛苦與生命的耗損
-
187:14 - 187:17連在繩子的兩端。
-
187:19 - 187:20我們不需要問那樣的問題。
-
187:20 - 187:23你為什麼要去找某人,
你的父母又從未去過亞馬遜? -
187:23 - 187:27問在同一個家庭長大的雙胞胎。
-
187:46 - 187:48有其他問題嗎?
-
187:49 - 187:51阿薩:謝謝凱史先生。
-
187:51 - 187:52凱史:不客氣。
-
187:52 - 187:55有件事我告訴凱史基金會周遭的很多人
-
187:55 - 187:57我們在公共場合看到很多。
-
187:57 - 188:02留意那些找一堆奇怪理由
要接近你的人 -
188:02 - 188:06因為他們以為你能接觸到
-
188:06 - 188:11凱史基金會的'高層'
他們會找各種藉口 -
188:11 - 188:13與你見面,與你在一起或寫郵件給你。
-
188:13 - 188:15他們來檢查你的系統。
-
188:15 - 188:20請聰明一點,裡頭有很多陷阱,
-
188:20 - 188:23他們仍然在幕後非常活躍。
-
188:24 - 188:29從別人收到電子郵件的人
-
188:29 - 188:32你知道,“我傳這個,
我可以來看你和其他人嗎?” -
188:32 - 188:37要了解到仍有“工作中的魔鬼”。
如我所稱呼的 -
188:37 - 188:40有些人在那裡搞破壞,
但又希望他們的靈魂得到保佑 -
188:40 - 188:45對他們說,“你有我的祝福,
但我不想見面。” -
188:46 - 188:49有些人完全知道我在說什麼。
-
188:58 - 189:00有其他問題嗎?
-
189:01 - 189:04如果三小時後沒問題,就下禮拜了
-
189:04 - 189:08我們不需要再教了。即使今天教一點點
-
189:09 - 189:13里克:尼古拉斯在Q&A提問。
-
189:13 - 189:17也許我們可以來回答一下
在結束之前...... -
189:18 - 189:25他說:“我們的人生經歷,
技能,能力,靈感,直覺, -
189:25 - 189:31如何獲得以及表達
知道它們不屬於我們個人 -
189:31 - 189:37而是人靈魂湯的一部分,是共享的。“
-
189:38 - 189:40我不知道你是否能了解這個問題。是個...
-
189:40 - 189:43凱史:不是聽得很懂。
里克:也許我再講一次。 -
189:43 - 189:49我拿掉括號說,因為有點難表達。
-
189:49 - 189:54“我們的人生經歷,
技能,能力,靈感,直覺如何 -
189:54 - 189:59獲得並表達。
他們如何被共享? -
189:59 - 190:03他們如何分享,如何被共享,
-
190:06 - 190:10他說:“了解到它們不屬於我們個人,
-
190:10 - 190:14是人靈魂湯的一部分“,
-
190:14 - 190:16他應該問自己這個問題,
-
190:16 - 190:19因為我不是很懂,所以我無法回答...
-
190:19 - 190:21凱史:他在現場,能自己問嗎?
-
190:21 - 190:26里克:我們看看,應該在。
尼古拉斯你在嗎?讓我們看看。 -
190:26 - 190:27弗林特:是的,他在。
-
190:27 - 190:29里克:是的,尼古拉斯你可以......
-
190:31 - 190:40尼可拉斯:我不瞭解我是......連接的。
是的,我是尼古拉斯......美國新墨西哥州。 -
190:40 - 190:48我參與聽課大約2年了,這個工作,以及...
-
190:48 - 190:55你知道,我完全參與,在我生活中
-
190:55 - 191:01我們住在新墨西哥州山區的偏遠地區,
-
191:01 - 191:07附近沒有太多人,感到人一生當中,
-
191:07 - 191:13某些經歷出現,某些能力,
-
191:13 - 191:19在工作中來到,像是幾何以及建築
-
191:19 - 191:23還有農業,在生活的所有方面。
-
191:23 - 191:28以及,一個人了解到,
-
191:29 - 191:32你知道,這些是我們形體表達的一部分,
-
191:32 - 191:38然而,這些技能與所獲得的東西
是我們靈魂的一部分。 -
191:38 - 191:45所以,我的問題是,
“一個人如何分享這個,怎麼分享這個, -
191:45 - 191:49你知道,一個參與者而非活過它,
-
191:49 - 191:51如何與別人分享?“
-
191:52 - 191:53...
-
191:54 - 191:57我一直在觀察這個,
-
191:57 - 192:02所以,我的問題是
你是否能回答,凱史先生, -
192:02 - 192:09或你知道,我是否能和
克勞斯或馬克談一下, -
192:09 - 192:14有什麼是我必須分享的
我們住在一個農場裡, -
192:14 - 192:17在一個偏遠社區的小農場。
-
192:18 - 192:24農場如何在這樣的工作上分享,
以及參與這項工作...... -
192:25 - 192:30所以,我只是在找與某人談上話的管道。
-
192:30 - 192:36凱史:耶,事情是,如果我能回答你,
-
192:36 - 192:38這是個美麗的問題,你所問的,
-
192:38 - 192:41來自我所說的"孤獨的智慧",
-
192:41 - 192:47你,你變得更加有靈性,
更多時候在找解決方式, -
192:47 - 192:49我為什麼在這裡,我在這裡做什麼?
-
192:49 - 192:51有好幾次我覺得這樣,
-
192:51 - 192:55坐在不同語言的人當中,我是唯一一個,
-
192:55 - 192:59有人必須翻譯,他們笑開,我只是坐在那裡,
-
192:59 - 193:01我想“我在這裡做什麼?”
-
193:01 - 193:06“我能添加什麼
除了被邀來吃這桌的食物?” -
193:06 - 193:10然後,我開始逐一提升他們的靈魂,
-
193:10 - 193:13很驚奇他們改變的方式。
-
193:14 - 193:18很驚奇他們如何,他們......
-
193:19 - 193:24當你下次和後來看到他們,行為會改變,
-
193:24 - 193:29而且說,“哦,有用,
我沒有光在這裡拿食物, -
193:29 - 193:31我在這裡提升他們的靈魂,
-
193:31 - 193:35我不需要在那裏說他們的語言,“
-
193:35 - 193:39而是身為旁觀者,我看很多。
-
193:39 - 193:44是我們成長的一部分,
了解我們是整體性的一部分, -
193:44 - 193:48我們不需要看才知道,
如果是我們的願望,我們在那裡種下 -
193:48 - 193:52提升不管是,吃植物的鳥兒的靈魂,
-
193:52 - 193:58或動物,兔子來偷胡蘿蔔或什麼的,
-
193:58 - 194:02全都是當中的一部分,但當我們希望,
-
194:02 - 194:05提升,它會伸展到它要去的地方。
-
194:05 - 194:07上周有一個人,他說,
-
194:07 - 194:12“我想給,我的靈魂在那裏。”
-
194:13 - 194:17供大家來拿,如果需要的話,
-
194:17 - 194:23因為你在沙漠或偏遠地區,
所吸收的某些能量,, -
194:23 - 194:26是我需要的,
但你沒看到我,我坐在當中, -
194:26 - 194:32義大利南部,溫暖,冬天可能有點冷,
-
194:32 - 194:38你給我的溫暖,是我靈魂內在所需要感受的
-
194:39 - 194:45當我們看想看的
那時阻斷給予的時候, -
194:46 - 194:48它不在這裡,我在這裡從我拿走,
-
194:48 - 194:53當我保持開放,
他們根據所需從我身上拿走, -
194:53 - 194:55不是我把所有東西扔出窗外,
-
194:55 - 194:59希望某人撿到一些,掉到某人頭上他需要襪子,
-
194:59 - 195:02掉到另一人頭上,他需要褲子。
-
195:03 - 195:08因為,我們必須了解
如我們所說的“雙子星”, -
195:08 - 195:14流感平衡發現,
它只是轉移,是一樣的。 -
195:15 - 195:22我們不需要看到人去到那裡,
如果你打開自己是一個給予者, -
195:22 - 195:26如果某人需要一些能量,你有,
來自亞馬遜河中央, -
195:26 - 195:30或在深太空某處,他們觸及到,他們就接收到
-
195:30 - 195:36開放給予,才是重點,而不是在於
“我要做什麼,我能怎麼給予?” -
195:43 - 195:49這是個美麗的問題,
因為如果你問加達博士, -
195:49 - 195:54他在肯亞日以繼夜地服務,
每週傳給我一些照片, -
195:54 - 196:00我從他那裡收到一些東西,
他如何無條件地教學, -
196:00 - 196:06在非洲,肯亞的局勢逐漸在改變,
-
196:06 - 196:09這禮拜他傳給我的一些照片非常好,
-
196:09 - 196:13我對里克說,你能找幾張放上來......
-
196:13 - 196:15里克: 現在嗎凱史先生?
-
196:15 - 196:19凱史: 是的,請分享。
它的美麗, -
196:20 - 196:23他有教無類,看可以教什麼,
-
196:23 - 196:27只是教導,如果農民夫學,
有人就能幫助他們的孩子, -
196:28 - 196:31就是不同的人,有不同的方式,
-
196:31 - 196:35到農業社區,到大學教書,
-
196:35 - 196:38你看到年輕人在那裡好幾十年,
-
196:38 - 196:42逐漸改變他們國家的狀況,他們看到了。
-
196:42 - 196:50同樣地,你看到臉孔,但我看到靈魂
但到時他們會改變。 -
196:51 - 196:54他們高興在那裡...
-
196:55 - 197:01非洲在提升人的靈魂非常地豐富,
-
197:01 - 197:04我們從他們的形體獲得很多,
-
197:04 - 197:07靈魂仍同樣閃耀,
-
197:07 - 197:11對我沒有黑皮膚,只是閃耀的美麗靈魂,
-
197:13 - 197:15這是他們學習的一次教學,他們聽
-
197:15 - 197:18他們在那裏學習如何增加農作物產量,
-
197:18 - 197:22如何拯救生命,處理瘧疾,
-
197:22 - 197:24那是當地最大的殺人機器,
-
197:24 - 197:28非洲的解決方案回來自這些靈魂。
-
197:29 - 197:31白人好命了好幾個世紀,
-
197:31 - 197:35也沒做什麼好事,
只會從靈魂與形體燒殺搶奪。 -
197:39 - 197:45如果你像我在非洲工作與生活的方式,
你只會看到美麗。 -
197:46 - 197:50同樣的,中國也一樣,我看到的,
-
197:50 - 197:56我們看到最嚴苛的事在歐洲和美國。
-
197:57 - 198:02有一天,它會改變,
我說過很多次,很多很多次, -
198:04 - 198:10“黑人的心如此潔白,跟他們的靈魂一樣。”
-
198:12 - 198:18只是奈米塗層過的皮膚,
吸收所有創造物的之美。 -
198:23 - 198:27非常感謝大家的工作,很多人都一樣。
-
198:27 - 198:30尼可拉斯:謝謝凱史先生,非常感謝。
-
198:31 - 198:32凱史:不客氣。
-
198:32 - 198:36尼可拉斯:真的 能夠釐清事情,
-
198:36 - 198:38即使非常個人化,
-
198:38 - 198:43你知道,非常相關,
你知道,連到更大的整體性, -
198:43 - 198:46我知道,謝謝。
-
198:46 - 198:50凱史:不客氣,......我們有同樣的工作
-
198:50 - 198:54非洲很多人日以繼夜,像保羅
-
198:54 - 199:00班傑明,亞力克斯,還有奈及利的團隊,
-
199:00 - 199:03在幕後展開工作,
-
199:03 - 199:07在其他地方,在阿克拉也是一樣......
-
199:07 - 199:14你說的......“中非”,
-
199:14 - 199:19在烏干達,凱史基金會的人,點滴地開始,
-
199:19 - 199:23他們開始,以及看到變化,他們帶來改變。
-
199:24 - 199:28里克: 我在想加達博士是否想說點什麼......
-
199:28 - 199:32關於這些照片,只是給個輪廓。
-
199:32 - 199:35加達 能說點什麼嗎?
-
199:35 - 199:39加達: 好的.非常感謝你放上來
在這邊的工作, -
199:39 - 199:44實際上這個週末,大概有一百個人,
-
199:44 - 199:50我邀請所有的團體,支持凱史基金會的。
-
199:50 - 199:54在學校,這所學校的照片在這裡,
-
199:54 - 199:58來自一所學校,有農夫在另一所,
-
199:58 - 200:00他們坐在那裏的。
-
200:00 - 200:03上禮拜有69個人來,
-
200:04 - 200:06這個週末,禮拜六,
-
200:06 - 200:10還會有更多,所有人會全在一個地方,
-
200:10 - 200:14會有更多的照片,關於一百位出席者。
-
200:14 - 200:19凱史: 什麼,你教他們什麼,
他們從這些教學中得到什麼? -
200:19 - 200:24加達: 哦,我教他們所有東西....-
從頭,如何奈米塗層, -
200:24 - 200:29如何做二氧化碳(甘斯),很多這類的東西
都在那裏, -
200:29 - 200:34我們用二氧化碳甘斯好一段時間,
事實上,我會說, -
200:34 - 200:37是二氧化碳甘斯把大家凝聚在一起
-
200:37 - 200:40凱史: 二氧化碳甘斯做了什麼,
它為他們做了什麼? -
200:41 - 200:45加達: 比方,如果我在講傷口,
只是一般的傷口, -
200:45 - 200:50有受傷,腫脹,腳腫脹的人,
-
200:50 - 200:59高血壓降下來,這類的病症,皮膚狀況,
-
200:59 - 201:03現在他們知道它有效,他們只是來,
-
201:05 - 201:10我們從一些人開始,
這組第一次來的時候14個人, -
201:10 - 201:19第二次45個人,第三次48個人,
上次是69個人,這次我預計是100個人。 -
201:20 - 201:24凱史: 你在重複我們過往的故事,
同樣的過程。 -
201:25 - 201:27加達: 是的,非常美好,非常驚奇。
-
201:27 - 201:31凱史: 人數只是增加,
無法阻擋,越來越多人來。 -
201:31 - 201:35加達: 耶,我必須想到蓋個大廳
或甚麼,因為...... -
201:35 - 201:38凱史: 那麼 如果你告訴我,
-
201:38 - 201:40加達: [聲音干擾]
-
201:40 - 201:44凱史:加達博士,加達博士,
讓我跟你解釋某些事, -
201:45 - 201:47去找土地...
-
201:48 - 201:50加達:[聲音干擾]
-
201:50 - 201:51凱史: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?
-
201:51 - 201:52加達: 非常感謝。
-
201:52 - 201:55凱史:哈囉,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嗎?
-
201:56 - 201:58加達: [聲音干擾]
凱史先生。 -
201:59 - 202:01凱史: 可以聽得到我的聲音嗎?
-
202:01 - 202:03加達: 我想我的網路連線很差。
-
202:05 - 202:06凱史: 哈囉。
-
202:06 - 202:10弗林特: 是的,你的狀況很清晰,
我想加達的網路連線很慢。 -
202:11 - 202:13凱史: 你在嗎? 博士?
-
202:17 - 202:23加達: [聲音干擾]
下週在跟大家分享,非常感謝。 -
202:23 - 202:26凱史:沒問題,加達博士你,聽得到嗎,
-
202:26 - 202:28或你能聽錄音,都一樣。
-
202:29 - 202:35找一塊地,或找個像這樣的地方,
比這更大的, -
202:35 - 202:39作為教學中心,基金會會付費。
-
202:41 - 202:43加達: 非常感謝 凱史先生。
-
202:43 - 202:45凱史: 我們資助十萬美金...
-
202:45 - 202:47加達: [聲音干擾]
-
202:48 - 202:52凱史: 我們資助十萬美金
蓋座像樣適合的中心, -
202:52 - 202:56每次我們做出承諾,會同時資助,
-
202:56 - 203:00如果你人數有這樣的增加,
你能在這樣的人數基礎教學, -
203:00 - 203:04代表這個國家有此需要,
我們在那裡為這個國家服務。 -
203:05 - 203:08我代表凱史基金會管理團隊資助.....
-
203:08 - 203:09加達: 非常感謝凱史先生。
-
203:09 - 203:12凱史: 為了肯亞的發展。
-
203:12 - 203:15你不需要工廠,你需要教學。
-
203:18 - 203:21加達: 聲音中斷
現在可以聽到凱史先生了。 -
203:21 - 203:24[聲音中斷]
-
203:25 - 203:26凱史: 不客氣。
-
203:26 - 203:30自從離開美國,你一直在服務肯亞。
-
203:30 - 203:36以及我想這帶回很多東西,
-
203:36 - 203:40只是不同的臉孔,但故事是一樣的。
-
203:41 - 203:46我,最早在比利時的第一次教導,
我遇到一個生病的人, -
203:46 - 203:48對我說,“你能幫我嗎,
-
203:49 - 203:52你是否能到我家來
因為我生病了,無法出門?“ -
203:52 - 203:57我想看看他,他待在家裡好幾年,然後,
-
203:57 - 203:59幾天後他可以重新生活,
-
203:59 - 204:03他說:“我認識其他跟我一樣病情的人,
明天你能來嗎?”。 -
204:03 - 204:08然後逐漸地,一個人,
下一次是3或4個人,一周後是8到10個人, -
204:08 - 204:13一個禮拜後變成25個人,以及之後的禮拜,
-
204:13 - 204:15我們沒有足夠的空間,
-
204:15 - 204:20但我們仍在他的房子聚會,很奇怪的是......
-
204:21 - 204:26騷擾我們的人,騷擾他們,要合作
-
204:26 - 204:29以及是否能知識合作,
-
204:29 - 204:33知識合作的分享,是種犯罪的攻擊,
-
204:33 - 204:34我想成為最大的罪犯,
-
204:34 - 204:38因為我跟大家分享我的科技與專利。
-
204:38 - 204:41如果你達到這個水準,代表國家需要它,
-
204:41 - 204:45支持國家是凱史基金會的工作,
-
204:45 - 204:46那是我們在那裡的原因。
-
204:46 - 204:48並建立起適當的某些東西,
-
204:49 - 204:51你所需的財務資助,
-
204:51 - 204:57建立它,或找到它能運作,
基金會會給予支持。 -
205:00 - 205:04我們支持奈及利亞,當他們請求贊助兩萬元,
-
205:04 - 205:07建設游泳池,現在那裏是研究中心。
-
205:07 - 205:12肯亞需要一個教學中心,
只是教學,不開設實驗室或工廠, -
205:12 - 205:16教會你有足夠的知識,我們就去開工廠,
-
205:16 - 205:19我們有知識尋求者能從技術受益,
-
205:19 - 205:21我們可以支持國家。
-
205:31 - 205:34加達: 非常感謝凱史先生,
我沒有聽到任何東西, -
205:34 - 205:36但稍後我會重聽。
-
205:37 - 205:42凱史: 不客氣,
你的靈魂聽到了,我已經完成。 -
205:43 - 205:45有其他問題嗎?
-
205:46 - 205:48加達: 謝謝,非常感謝凱史先生。
-
205:48 - 205:51凱史: 非常感謝你,感謝你的努力,
-
205:51 - 205:57這是來自耶魯大學的一個巨大改變
回到那裡, -
205:57 - 206:02並為肯亞發展的一部分。
-
206:02 - 206:07有一個請求加達博士,很快你會聽到
-
206:07 - 206:11從凱史基金會的董事,我們需要你的一些資料,
-
206:11 - 206:16你在大學的專業知識,請對管理團隊做個介紹,
-
206:16 - 206:19他們會告訴你需要有怎樣的手續,
-
206:19 - 206:24以及...也許...你能再次以這個方式
幫助基金會, -
206:24 - 206:27非洲部分的發展。
-
206:30 - 206:34加達: [聲音扭曲]
凱史先生,非常感謝... -
206:34 - 206:38凱史: 真得非常感謝。
有其他消息,或什麼嗎? -
206:38 - 206:45里克: 再最後一個問題,也許,我把這個......
-
206:45 - 206:49這個小徽章放在這裡
-
206:49 - 206:53是波蘭語,法語和英語的教學
-
206:53 - 207:012月11日星期天,中歐時間21:00,
-
207:01 - 207:05我想也許,彼得你能介紹一下關於......
-
207:05 - 207:10你想讓我秀出這些,也許你能說點什麼。
-
207:10 - 207:14彼得: 是的,謝謝里克,
很抱歉圖的解析度很低, -
207:14 - 207:18希望能看清楚...
所以,這是我想感謝吉姆, -
207:18 - 207:25來自法國團隊的
帕威爾與弗來德組織這個, -
207:25 - 207:29這是第一次的全球教學,
來自不同語言團體的知識尋求者 -
207:29 - 207:34聚集在一起交流經驗
-
207:34 - 207:39並分享知識,超越自己語言的界限。
-
207:39 - 207:43所以,中介翻譯的語言是英語
-
207:43 - 207:46法國團隊會出席...
-
207:46 - 207:53我們開始介紹投影片,主題是'腺體',
-
207:53 - 207:58然後會有更多更多的討論,跟隨這之後。
-
207:58 - 208:02所以,我很想感謝每個人讓這個......發生,
-
208:02 - 208:06我是,我們都非常興奮,
期待這個星期天的教學。 -
208:06 - 208:11我想就是這樣,與不同語言區的互動,
-
208:11 - 208:14交流我們的經驗與知識,
-
208:14 - 208:19以及發生在不同語言群體的事。
-
208:19 - 208:25我想這是一系列全球教學的開始,
-
208:25 - 208:29每週不同的語言,不同的語言能夠...
-
208:29 - 208:34做同樣的......我不想說太多這個,
-
208:34 - 208:38因為這個想法來自吉姆和帕維爾,
他們在場, -
208:38 - 208:41他們可以補充更多...
但現在我想是, -
208:41 - 208:44這個訊息是夠的...所以請加入我們,
-
208:44 - 208:47不管你說波蘭語,法語或英語,
-
208:47 - 208:55請於2月11日星期日下午9點
加入我們的Zoom頻道,謝謝。 -
208:59 - 209:03里克: OK,謝謝彼得,也許-
凱史先生你可以給個...... -
209:03 - 209:06再回答一題,最後一個問題?
-
209:06 - 209:11凱史: 在提問之前,我可以提出一個重點嗎?
-
209:11 - 209:13有個問題提出,
-
209:13 - 209:20“為什麼我們需要一千股
在設立公司營運時?” -
209:20 - 209:26我故意選擇這個數字,
因為我們某些人可能需要 -
209:26 - 209:30部分這樣的援助到一個水準,
有些人則完全不需要, -
209:30 - 209:34有些人則需要從1000股的3/4受惠,
-
209:34 - 209:38我們到達一個滿足點,其他人可以用。
-
209:39 - 209:43這是我們選這個數字的原因,
-
209:44 - 209:51如果它,我持有的50%股份
以及當中的利潤對我已足夠, -
209:51 - 209:57有滿意度,另外500股,我可以轉讓給別人,
-
209:57 - 210:02他們在接受它。
-
210:03 - 210:08我們不,我們不調整,留給靈魂的自由。
-
210:08 - 210:14這會服務到很多人,當世界一國來臨時
-
210:14 - 210:19很多事情會改變,很多人會
從世界一端轉移到另一端。 -
210:19 - 210:22我們變得平等,不管身在何方。
-
210:23 - 210:28長遠來看,我們所看到的
'國家的通貨膨脹',你說的, -
210:28 - 210:33成為國際水準,番茄幾公斤在中國
也值一樣的價錢 -
210:33 - 210:37在非洲,在美國。都是一樣
-
210:37 - 210:40背後有很多邏輯,有很多意義,
-
210:40 - 210:42為什麼我這樣設定。
-
210:42 - 210:47我們將越來越了解。
-
210:48 - 210:53英文有句話說:“皮草大衣,沒有短褲。”
-
210:53 - 210:56只是某人穿皮草大衣,不代表著他們有,
-
210:56 - 211:00外表有漂亮的衣服,底下甚至都沒有
-
211:00 - 211:02買內衣的錢。
-
211:02 - 211:07但至少皮草外套有一天會是一種財富,
-
211:07 - 211:09現在保護著人的身體。
-
211:09 - 211:14所以,我們每個人對人的靈魂。
會變得更有覺知 -
211:14 - 211:16這帶來和平。
-
211:17 - 211:20然後,讓我們全世界自由移動。
-
211:20 - 211:26我們沒有條件,給我們很大的自由,
生存的喜悅。 -
211:26 - 211:30不必擔心,“如果我住在”,好比,英國,
-
211:30 - 211:35“我到非洲生活該怎麼辦,
如果我去教書,他們會支援我嗎?” -
211:35 - 211:38你已經透過基金會,帶著你的財富過日子,
-
211:38 - 211:40但都是一樣的。
-
211:40 - 211:42我們不是從有錢轉移到貧困,
-
211:42 - 211:44也不是從貧困轉移到有錢,
-
211:44 - 211:47讓你感到你是誰的部屬。
-
211:48 - 211:52我們所計畫的正在美妙地到來
我們在執行的內容,以及最強權的某些國家 -
211:52 - 211:56已經在跟隨我們,在這段旅程當中。
-
211:56 - 211:59我要感謝這些國家的領導人。
-
211:59 - 212:02我們祝福你的靈魂與你的領導,
-
212:02 - 212:06以及這些層次,與我們一起工作的領導人,
在那個方向, -
212:06 - 212:09因為我們有同樣的倫理。
-
212:16 - 212:19問你的問題,然後就結束今天的教學。
-
212:20 - 212:25里克: OK 這是有位新人富蘭克林
-
212:25 - 212:29“凱史先生
你對太陽能板的看法是什麼?” -
212:29 - 212:34“這是我們用在太空船的
自由能源類型嗎?” -
212:35 - 212:41凱史: 我不知道。我從沒在太空
看到過這個,是人造的東西。 -
212:41 - 212:45你的靈魂應該接受太陽,不是面板。
-
212:45 - 212:47里克: [輕笑]
凱史: [輕笑] -
212:47 - 212:51完全取決於你對自身形體運作的了解。
-
212:52 - 212:55里克: 所以你可以說,你是太陽能面板。
-
212:55 - 212:57凱史: 某種程度,是的 我們是。
-
212:57 - 213:02同樣從靈魂開始,在另一頭我們放其他東西。
-
213:02 - 213:06里克: 也許我們可以叫做“靈魂”面板。
凱史: [笑]靈魂面板,為何不。 -
213:06 - 213:10人的身體就是那塊面板。
你只是要了解它。 -
213:11 - 213:15里克: 靈魂和...中心
尼可拉斯: 沒有... -
213:18 - 213:21里克: 抱歉繼續。
尼可拉斯: 太陽能面板不是... -
213:21 - 213:29運作更多在物質面
我們在學這項工作 -
213:29 - 213:34...與太陽的場域一起工作?
-
213:36 - 213:41凱史: 你們有多少人坐在某處決定,
-
213:41 - 213:44“我想冷靜下來,我想打哆嗦。”
-
213:44 - 213:46你們有多少人坐在某處說:
-
213:46 - 213:51“我很冷,我想以自己的靈魂為自己取暖”,
然後看到你能做得到? -
213:55 - 214:01我認為是時候該開始了,
你做核心與甘斯群的做法, -
214:01 - 214:08現在該是時候,
開始練習利用所有侷限 -
214:08 - 214:10教育靈魂與物質之間的信任。
-
214:10 - 214:16你會看到,“我餓了,
但我需要恰好的份量不會感到餓, -
214:16 - 214:20足夠的能量修復所需,
-
214:20 - 214:24能夠存在“
你可以站起去做。 -
214:25 - 214:28是時候開始讓讓靈魂移動。
-
214:28 - 214:32桑德: 我做類似的事......
當我十二歲時。 -
214:34 - 214:36我喜歡坐著...
凱史:我們不認識, -
214:36 - 214:39我們不認識這位先生,
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嗎? -
214:39 - 214:42桑德:桑德來自匈牙利,布達佩斯。
-
214:42 - 214:45凱史:我希望你不餓。
桑德:不會,完全不會。 -
214:45 - 214:48凱史:所以你要教我們飢餓?
-
214:48 - 214:52桑德:沒問題...當我十二歲時,
-
214:52 - 214:57我很高興知道...
如何加熱和如何冷卻我的身體。 -
214:58 - 215:06當時我把手放在哈達瑜伽手冊上,
一本小冊子, -
215:06 - 215:11出現在羅馬尼亞,七十年代初。
-
215:12 - 215:20非常神奇,
去洗個熱水澡,大概是45度,48度 -
215:20 - 215:26產生一種感覺,很熱,但實際上是冰冷的
-
215:26 - 215:32很冰冷的感覺,或在五月時,我們班級。
-
215:32 - 215:37要健行到山上,其他人冷得要命
-
215:37 - 215:44因為只有攝氏5度,
我打赤膊坐在戶外, -
215:44 - 215:51只有內衣褲享受戶外5度 的感覺。
-
215:51 - 215:53凱史:他們會叫你什麼?
-
215:53 - 215:57桑德:瘋子! [笑]
凱史:[輕笑] -
215:57 - 216:02桑德:所以沒有人,沒有人,
沒有人欺負我,說我是, -
216:02 - 216:04我是正常的。
-
216:04 - 216:07凱史:[笑]
里克:那麼我... -
216:07 - 216:12凱史:我告訴你,這帶來,
這帶來非常美好的體驗, -
216:12 - 216:16我完全知道你在說什麼。
我曾旅遊到金沙薩, -
216:16 - 216:20非洲的大部分,很多時候,
-
216:20 - 216:24女服務生從不放水
-
216:24 - 216:26讓你在早上可有溫暖的淋浴。
-
216:26 - 216:28所以你必須請屋裡的女僕
-
216:28 - 216:31為你準備熱水
-
216:32 - 216:36以及到某個點,有一天我想,
-
216:36 - 216:40“我把冷水當溫水洗,我喜歡溫水”
-
216:40 - 216:44還真得有用!
桑德:確實如此。 -
216:44 - 216:46凱史:以及..
桑德:所以後來,對不起。 -
216:46 - 216:53當我在當兵時,服役的地方氣候非常惡劣,
-
216:53 - 216:56有時攝氏零下20,25度,
-
216:56 - 217:00但通常是零下15度。
-
217:00 - 217:07我們在戶外進行操練,使用滑雪板
-
217:07 - 217:10那一天沒有風,
-
217:10 - 217:17所以,我有個想法上身打赤膊,
-
217:17 - 217:20就穿褲子與靴子,每個人說,
-
217:20 - 217:24“你瘋了嗎?”我說,
“不,嘗試看看很好玩!” -
217:24 - 217:28他們跟著做,覺得有趣。
所以很容易嘗試。 -
217:29 - 217:36凱史:[輕笑]我們...我說過-
我們的朋友來找我們,寒冷的天氣時 -
217:36 - 217:42阿曼會開懷大笑,我昨天才講給阿曼聽。
-
217:42 - 217:51他在他國家下雨濕冷。
-
217:51 - 217:57他說:“你知道我做什麼嗎?
我從口袋拿出幾張百元鈔票, -
217:57 - 218:01我說,“誰抱我,我就給誰一百美元”
-
218:01 - 218:05他說:“這個女人幫了我,
一個半小時後她變得跟我一樣冷。” -
218:06 - 218:12很神奇的,
人們會給他一個擁抱, -
218:12 - 218:14為了一百美元,他可以讓自己暖活起來,
-
218:14 - 218:18因為沒有其他暖氣,他在街上,他說,
-
218:18 - 218:23“我把錢拿出,給人一百塊來抱我,
只是傳遞熱氣” -
218:23 - 218:27我想,“真希望這個人知道
更多凱史基金會的工作。” -
218:27 - 218:31里克:他幾乎可以燒掉他的錢,得到熱氣。
-
218:31 - 218:33凱史:他可以的,耶。
-
218:33 - 218:37里克:他應該先改成5塊歐元。也許
-
218:37 - 218:40凱史:你想要,想要勸阻人們抽煙嗎?
-
218:41 - 218:44會非常有效。
我和幾個人做過了。 -
218:44 - 218:48你知道一包香煙的價錢,比方,5美元
-
218:49 - 218:53你一個禮拜抽10包,就是50塊美元,
-
218:53 - 218:57就捲起一張五十塊美元鈔票,
告訴他們,“燒掉它,抽它” -
218:57 - 218:59他們拒絕,“這是錢”。
-
218:59 - 219:02我說:“但你一個禮拜不也花這錢,
為什麼不一次花呢?” -
219:02 - 219:04里克:[輕笑]
-
219:04 - 219:08里克:耶..只是覺察到
我們對自己做了什麼。 -
219:09 - 219:11我們是否今天告一段落了?
非常感謝大家。 -
219:11 - 219:13里克:當然
凱史:非常感謝 -
219:13 - 219:16里克與凱史基金會團隊所有成員
-
219:16 - 219:22還有支援團隊
他們確保每周教學順暢進行 -
219:22 - 219:28我也感謝成為凱史基金會一分子的人們,
-
219:28 - 219:33在很多方面...凱史基金會成長到一個地步
-
219:33 - 219:36未來還會進一步茁壯成長,
-
219:36 - 219:39因為我們服務於人的靈魂
-
219:39 - 219:42而人的靈魂把形體帶入秩序。
-
219:42 - 219:45我特別謝謝阿曼與...
-
219:45 - 219:48里克:你知道,我想他的麥克風
此刻是打開的,所以也許 -
219:48 - 219:50他想說點話。
哦,他又,又關靜音了。 -
219:50 - 219:51凱史:誰?
-
219:51 - 219:55里克:阿曼之前麥克風曾是打開的,
我以為他想說點話, -
219:55 - 219:59阿曼你有甚麼想說的嗎?
或是不小心打開的 -
219:59 - 220:02當凱史先生提到你的時候?
-
220:03 - 220:07阿曼:不,是意外。
凱史:現在你在這裡,得說個話。 -
220:07 - 220:12里克:沒什麼意外。你應該說點話。我想
-
220:13 - 220:17凱史:你看,他活在洛杉磯的樂趣裡,
-
220:17 - 220:24氣候的溫暖中。我敢說他穿黑西裝
還有一支雪茄。 -
220:25 - 220:27阿曼:沒有
-
220:28 - 220:31在床上。
-
220:33 - 220:35凱史:非常感謝在那裡阿曼。
-
220:36 - 220:39基金會的運作,成了全球運作,
-
220:39 - 220:43我們每個人都試圖改變
帶來我們所能做的。 -
220:44 - 220:51從義大利,吉爾凡尼到朱塞佩,
到奧地利的克勞斯, -
220:51 - 220:55南美洲的人,我們想成立工廠,
-
220:55 - 221:00我們,在墨西哥的團隊,
特別在(美國)亞利桑那州的團隊, -
221:00 - 221:04從現在開始所肩負的重任與樂趣,
-
221:04 - 221:06隨著凱史基金會的擴張,
-
221:06 - 221:10加拿大的團隊
多年來一直與我們肩並肩, -
221:10 - 221:16文斯,里克,以及我們的中國團隊也一樣,
-
221:16 - 221:19所有中文的翻譯人員,中國的支持團隊。
-
221:19 - 221:26許先生回到台灣美麗的地方,
-
221:26 - 221:29我們有Snep以及其他成員。
-
221:30 - 221:31菲律賓團隊是骨幹
-
221:31 - 221:35設計與電腦程序設計的。此刻
-
221:35 - 221:40也感謝澳洲所有的支持,
-
221:41 - 221:49澳洲團隊與林茨,
你說的,吉姆與他的團隊, -
221:49 - 221:52和那裡要設立起來的工廠,
-
221:52 - 221:58到南非,進入法國,特別是英國團隊,
-
221:58 - 222:00成為凱史基金會的棟樑,
-
222:00 - 222:06我感謝所有人,約翰約翰,
他們知道他們是誰, -
222:06 - 222:14奧利弗以及很多在荷蘭,西班牙的人,
-
222:14 - 222:18葡萄牙,阿克拉,其他各地的人。
-
222:18 - 222:20凱史基金會成為一個非常大的家庭,
-
222:20 - 222:24考慮如何給予的家庭,
-
222:24 - 222:28找到一個給予的方式,
他們稱我們為一群瘋子。 -
222:28 - 222:32如果藉由給予能帶來和平,
那就讓我們瘋吧。 -
222:34 - 222:39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很多人知道,
-
222:39 - 222:42沒有卡羅琳娜,有時候是不可能的,
-
222:42 - 222:46但有卡羅琳娜,會更困難,但又是可行的。
-
222:47 - 222:52同樣的,謝謝托波利先生的靈魂
帶給我們那麼多歡樂, -
222:52 - 222:55讓基金會運作上軌道。
-
222:56 - 223:00真得很謝謝大家,
我們下禮拜再見,有更多...... -
223:00 - 223:02帕維茲:凱史先生,我是來自杜拜的帕維茲。
-
223:02 - 223:06只是想感謝你所做的一切,
我們此刻祈禱祝福, -
223:06 - 223:10希望伊朗的專案能夠起步。
-
223:10 - 223:15每個人都渴望開始,
我們只在等這一刻的來到。 -
223:16 - 223:22凱史:我的願望即是你的願望,
我們必須非常謹慎, -
223:22 - 223:28特別在此刻,我們如何處理中東。
-
223:28 - 223:31我們希望伊朗科學家
-
223:31 - 223:37來自亞利桑那的等離子體中心,
與猶太科學家之間的合作, -
223:37 - 223:43會成為,自行融解的冰山。
-
223:43 - 223:46很高興看到我們的邀請,
-
223:46 - 223:49到了,特別是德黑蘭大學的等離子體團隊,
-
223:49 - 223:54在歐洲的等離子體團隊,伊朗科學家加入我們。
-
223:54 - 223:58我們真得伸出雙手邀請與問候
-
223:58 - 224:04來自特拉維夫與以色列的科學家。
-
224:04 - 224:09變成沒有宗教隔閡,我們相信人的信心,
-
224:09 - 224:11全在亞利桑那州碰面。
-
224:12 - 224:17我們邀請同樣美國的科學家
以及俄羅斯的,和英國的科學家, -
224:17 - 224:20像其他人一樣。
-
224:21 - 224:25賈勒拉:凱史先生阿拉伯...
阿拉伯國家不在這名單中嗎? -
224:25 - 224:28凱史:沒有人在名單以外,伊朗人也包刮在內。
-
224:28 - 224:31但我不認識阿拉伯的等離子體物理學家。
-
224:31 - 224:33非常歡迎能邀請他們。
-
224:35 - 224:38賈勒拉:謝謝先生。
凱史:非常感謝你。 -
224:38 - 224:41我在阿拉伯世界有很多好朋友。
-
224:41 - 224:48凱史基金會的高層賈密拉。就是來自阿拉伯世界
-
224:48 - 224:53我們不看家鄉,那是我們工作的方式。
-
224:54 - 224:58身為凱史基金會最強大的部門的負責人,
-
224:59 - 225:07來自阿拉伯世界的一位女士,
能邀請她加入董事會是無比尊榮。 -
225:11 - 225:16我們不看膚色,你應該
-
225:16 - 225:20看到凱史基金會周遭的人
從一個部門換到另一個部門, -
225:20 - 225:22沒有限制。
-
225:23 - 225:26我們與中國人合作的方式,
在非洲工作的方式, -
225:26 - 225:30非洲,英國,中國
與美國的凱史基金會如何, -
225:30 - 225:33以及加拿大團隊來回奔波,到處去,
-
225:33 - 225:38到處為家,也就是,
他們不再擔心他們身在何處。 -
225:43 - 225:47整個事情就是翻到一個地方,
-
225:47 - 225:50而我們,我們已經翻過去了。
-
225:51 - 225:53為了凱史基金會的擴展,
-
225:53 - 225:56今天早上簽署了,我感謝阿曼,
-
225:56 - 225:58整個凱史基金會的管理團隊,
-
225:58 - 226:01生產團隊。
-
226:01 - 226:05我們今天達到一個巨大的里程碑。
-
226:05 - 226:09我們會宣布,我們(暫)不宣布它。
-
226:10 - 226:13等政府宣布。
-
226:14 - 226:16然後你就知道了。
-
226:18 - 226:21是人類一個重大的勝利。
-
226:22 - 226:25人類驚人的勝利。
在正確的時間必須來到, -
226:25 - 226:28當我們準備好,我們還沒準備好,甚至兩週前。
-
226:28 - 226:30現在準備好了。
-
226:31 - 226:36已經完成了,已經實現了,很多噩夢,
-
226:36 - 226:40在我,阿曼,還有其他人當中,
如何,何時,以及會做到嗎, -
226:40 - 226:45還有方法......我們已經做到了。
-
226:47 - 226:50感謝阿曼在那裡,承受很多不適,
-
226:50 - 226:54但是值得的。
我們,我們會看到變化。 -
226:55 - 226:58感謝整個管理團隊以及正在運作的團隊
-
226:58 - 227:00在幕後讓所有事情發生。
-
227:03 - 227:08阿曼:謝謝凱史先生。
但在我睡之前,可以跟你談談嗎? -
227:08 - 227:11凱史:為什麼,好啊。
要我唱一首搖籃曲讓你入睡嗎? -
227:12 - 227:15我以為你有薩拉不需要我。
-
227:17 - 227:22我會找你談的,沒問題。待會..
阿曼:OK。 -
227:23 - 227:26凱史:非常感謝。
非常感謝你。 -
227:27 - 227:29里克:再次感謝凱史先生,
-
227:29 - 227:35當然還有卡羅琳娜凱史,
因為我們知道她在幕後, -
227:35 - 227:41某種程度,總在背後支持你。
-
227:42 - 227:44OK。
-
227:44 - 227:46凱史:我們下週見。
-
227:47 - 227:50里克:是的。因此就此打住
-
227:50 - 227:582018年2月8日星期四第210次知識尋求。
-
227:58 - 228:02如同以往,感謝大家的參與,
-
228:02 - 228:08並感謝,特別在現場,
與其他YouTube,還有臉書的人們, -
228:08 - 228:16等等,所有的媒體,我們結束今天的會議。
-
228:16 - 228:24我想弗林特會來一段影片還有音樂。
-
228:24 - 228:25謝謝弗林特
弗林特:是的。 -
228:25 - 228:27里克:再見各位。
- Title:
-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
- Description:
-
第210次知識尋求 教學影片 多國字幕
廣徵英雄帖,開出年薪千百五十萬(美金五十萬),招募等離子體領域,學有專精的科學家
本次教學以Q+A的方式進行:
(1) 整個跨太陽系的暖化現象是怎麼一回事?(00:29:07)
(2) 輸血對被輸血與輸血者,會發生怎樣的情形? (00:49:10)
(3) 太空船有什麼用,如果身體都沒了(01:08:00)
(4) 病毒有靈魂嗎? 從病毒解釋流感的過程 (01:35:00)
(5) 如果萬事萬物合一,網路生物,生化機器人,以及討厭人類的形狀轉換器該怎麼說呢(02:01:00)
(6) 2018最新地震動態(02:05:00)
(7) 魯伊續問病毒,凱史的妙比喻(02:14:00)
(8) 談到病毒以流感為例,卡羅琳娜的薰衣草油與凱史的神祕甘斯(02:40:00)
(9) 受苦是不必要的,宇宙不存在受苦(03:00:00)
(10) 給予可以隔空給予(03:09:00)
(11) 加達博士介紹肯亞的開展進度
(12) 為什麼將來凱史股票上市,每個人配股是一千股呢?(03:29:00) - Video Language:
- English
- Duration:
- 03:57:43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210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- Feb 8, 201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