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
-
2:19 - 2:210000
-
2:21 - 2:24獨立,非營利,非宗教,
-
2:24 - 2:26太空為基礎的組織
-
2:26 - 2:28由核工程師組建
-
2:28 - 2:31Mehran Tavakoli Keshe
-
2:31 - 2:33正在向人類介紹
-
2:33 - 2:35宇宙科學,
-
2:35 - 2:37等離子體科學
-
2:37 - 2:39凱氏基金會發展
-
2:39 - 2:41普及知識和空間技術
-
2:41 - 2:44為主要的全球性問題提供解決方案,
-
2:44 - 2:45革新
-
2:45 - 2:50農業,健康,能源,交通,材料等。
-
2:50 - 2:52等離子體科學的應用形式
-
2:52 - 2:56專門開發的等離子體反應器等設備,
-
2:56 - 3:00將給人類在深空中旅行的真正自由。
-
3:00 - 3:04整個宇宙中存在等離子體科學。
-
3:04 - 3:06在這裡,它屬於你。
-
3:07 - 3:10我們對等離子體結構的了解,研究和開發
-
3:10 - 3:15已經進步到使每個人都能參與到這一過程中。
-
3:15 - 3:18成為創造者,了解宇宙的工作
-
3:18 - 3:23為了這個星球上的人類,以及太空的好處!
-
3:30 - 3:35使用MaGravs,納米材料,GANS,液體等離子體,場等離子體
-
3:35 - 3:37和其他等離子體技術
-
3:37 - 3:40已經成為人類進步的新的黎明
-
3:40 - 3:43並與宇宙和睦相處。
-
3:43 - 3:46傳統的技術應用是浪費的,
-
3:46 - 3:50破壞和造成地球和所有生物的污染。
-
3:51 - 3:54觸動所有生命的方面。
-
3:54 - 3:59等離子體由基礎定義為Fields的全部內容
-
3:59 - 4:01積累和創造物質
-
4:01 - 4:04它不是由其物理特性來定義的
-
4:04 - 4:06像電離或溫度。
-
4:06 - 4:09另外,等離子科學,
-
4:09 - 4:13我們了解我們如何將物質轉化為田地。
-
4:14 - 4:15來自Keshe先生,
-
4:15 - 4:22“MaGrav代表磁重力,這意味著等離子體吸收或給予。
-
4:22 - 4:27每個等離子體都有兩個,它已經給了它,它已經採取...
-
4:27 - 4:30而當他們找不到平衡的時候,他們就要遠離自己
-
4:30 - 4:33直到找到可以給予他人的平衡
-
4:33 - 4:37他們可以收到他們想要收到的東西,並給予進一步的支持。“
-
4:37 - 4:42某些原子和分子釋放並吸收磁場或重力場。
-
4:42 - 4:46發布的字段可以被其他對象吸收。
-
4:46 - 4:50凱斯基金會開發了一種收集這些自由流動領域的方法
-
4:50 - 4:53從環境中的智慧和有益的
-
4:53 - 4:58過渡物質的新狀態凱斯稱GANS。
-
4:58 - 5:00形成過程的第一步
-
5:00 - 5:04的各種基本類型的GANS,是納米塗層金屬。
-
5:04 - 5:06這可以通過蝕刻化學進行
-
5:06 - 5:08(用氫氧化鈉蒸汽塗裝)
-
5:08 - 5:12或通過加熱加熱(通過氣體燃燒器進行消防塗層)。
-
5:12 - 5:14在塗佈過程中,
-
5:14 - 5:17產生最外層原子之間的間隙。
-
5:17 - 5:21殘餘塗層通常被稱為納米塗層,
-
5:21 - 5:24由納米材料的結構層定義,
-
5:24 - 5:28這在塗層的製作過程中積累起來。
-
5:28 - 5:32納米塗層金屬與其他各種金屬板相互作用,
-
5:32 - 5:35在鹽水溶液中,創建MaGrav Fields。
-
5:35 - 5:40然後,這些字段吸引可用的元素來形成特定的GANS,
-
5:40 - 5:44它收集並在容器的底部沉降。
-
5:44 - 5:49這種GANS由獨立的帶電分子形成(如小太陽)
-
5:49 - 5:52可用於各種應用。
-
11:07 - 11:14(RC)歡迎大家到第187屆知識追求者研討會
-
11:14 - 11:19於2017年8月31日(星期四)
-
11:20 - 11:24再次我們很幸運有Keshe先生
-
11:24 - 11:30凱斯基金會太空船研究所可與我們交談
-
11:30 - 11:37至少在這個研討會的第一部分,我認為凱斯先生準備去這裡。
-
11:38 - 11:40凱斯先生你好嗎
-
11:41 - 11:44(MK)是早上好,像往常一樣美好的一天,
-
11:44 - 11:49無論何時何地聆聽這些知識尋求者的教學課程。
-
11:50 - 11:56正如我們所說,從一開始就教導空間技術
-
11:56 - 12:01我們知道,一旦進入太空船計劃的階段,
-
12:02 - 12:06我們越來越多認識自己,至關重要
-
12:06 - 12:09了解在太空中人體的結構,
-
12:09 - 12:14我們如何在太空行為,以及什麼可以帶
-
12:14 - 12:15什麼不能帶。
-
12:16 - 12:21過去幾個月,我們不斷深入又深入,
-
12:21 - 12:25我們越來越了解創造的實相。
-
12:26 - 12:32部分,某個方式,就是了解自身的結構
-
12:32 - 12:36部分,了解這種結構如何反應
-
12:36 - 12:40並自我顯現在宇宙不同的層面
-
12:41 - 12:45另一方面,想要教育人們
-
12:45 - 12:49人類靈魂工作新的倫理。
-
12:49 - 12:56代表現在,我們知道,
我們對自身所做的一切負有責任, -
12:56 - 13:00沒有必要害怕,或受驚嚇
-
13:00 - 13:03不管是什麼想像中的懲罰,現在我們知道
-
13:03 - 13:07靈魂是形體的創造者,以及形體
-
13:07 - 13:10負責提升自有靈魂。
-
13:10 - 13:17很多方面,如果我們能解釋一下,
那就是人到現在為止, -
13:17 - 13:21總是在做,如何將物質轉化為不同的能量。
-
13:22 - 13:26做出電能,做出各種能源
-
13:26 - 13:30我們燃燒氣體產生能量,
燃燒一切可能的東西 -
13:30 - 13:33我們也使用化學效應產生能量。
-
13:33 - 13:37但是新科技之美,如同我們之前說的。
-
13:38 - 13:42現在,首次了解到靈魂的運作,
-
13:42 - 13:46了解在場域轉移的反應器運作
-
13:47 - 13:49人類史上首次,
-
13:49 - 13:53學習如何轉移能量到物質。
-
13:54 - 13:59如何?這一直是創造中的頭號大秘密。
-
13:59 - 14:01我們如何改變?
-
14:01 - 14:06做宇宙曾做過的一切,自然地做,學習方法,
-
14:06 - 14:10能夠模擬,並開展出新科技,
-
14:10 - 14:15充分了解能量轉化到物質。
-
14:15 - 14:18或正如我們說的,“能量在人的靈魂裡,
-
14:18 - 14:23自我轉化到人體外型的存在。“
-
14:23 - 14:25現在,我們了解整個過程。
-
14:25 - 14:30現在,我們看到物料如何改變,
-
14:30 - 14:35我們如何改變並使之
-
14:35 - 14:42產生物質進入奈米,再進入甘斯,再進入場域。
-
14:42 - 14:44然後讓彼此產生場域的互動
-
14:44 - 14:49產生不同的物質,從我們說的,“宇宙太空”
-
14:49 - 14:52這是新科技之美
-
14:52 - 14:57獨立於任何物質狀態
-
14:58 - 15:04某個方式是自由的,了解能夠轉移宇宙的能量,
-
15:04 - 15:08到人類所需的任何物質,
在任何地方的任何一點, -
15:08 - 15:15某個方式,如果你簡單地看,如果能夠解釋的話
-
15:15 - 15:20很像有個水壩,我們放水,
-
15:20 - 15:23我們有產生能量的渦輪機。
-
15:23 - 15:24現在我們反過來做
-
15:24 - 15:30放能量渦輪反轉,產生在水壩的水。
-
15:30 - 15:32現在我們知道很多
-
15:32 - 15:37在過去3到5年,我們在知識的進展神速,
能夠涵蓋 -
15:37 - 15:41過去數百萬年,人類在那個時空,
想要知道的一切 -
15:42 - 15:47現在的過程是,當我們產生出靈魂,
會發生什麼事? -
15:48 - 15:53當我們產生,不同強度的能量的這個自由空間,
會發生什麼事 -
15:53 - 15:58我們稱之為“靈魂”,“太陽”,
銀河中心線的“中心” -
15:58 - 16:02或同樣東西只是取不同名字
-
16:03 - 16:05最終會發生什麼呢?
-
16:06 - 16:08會是不朽的嗎?
-
16:08 - 16:13或它選擇自有的層面,在某個點成為不朽?
-
16:13 - 16:16或它要如何凋亡?
-
16:16 - 16:18它在哪裡結束?
-
16:18 - 16:21人的靈魂有終點嗎?
-
16:21 - 16:26或靈魂自行決定,自我轉換到另一個場域,
或另外的能量? -
16:27 - 16:33以什麼形體,在哪裡,如何,
終結並來到一個層面 -
16:33 - 16:37在我們所產生的一個無形體的實體
-
16:37 - 16:41我們所謂的“靈魂”,“中心線”或“本源物質”。
-
16:41 - 16:45都一樣,只是選擇不同的名稱
-
16:45 - 16:49當我們在創造科學的知識裡邁進時。
-
16:50 - 16:56我們能走多遠,到什麼程度,我們準備好自由
-
16:56 - 17:01無條件了解關於創造的真相?
-
17:01 - 17:03靈魂死了嗎
-
17:04 - 17:09會發生什麼,靈魂如何自行決定凋亡?
-
17:10 - 17:14以很多方式,靈魂確實會死。
-
17:15 - 17:18以很多方式,銀河也會終結。
-
17:19 - 17:22以很多方式,太陽也會結束。
-
17:22 - 17:26但是什麼?想一下人的靈魂會怎樣?
-
17:26 - 17:28它如何選擇自己的終點?
-
17:28 - 17:30如何選擇合併?
-
17:30 - 17:37而且以某個方式,不是完全拆解自身,
它在強度上會連到 -
17:37 - 17:45某個地方,它感覺到與另一個實體合併,
能保證存活, -
17:45 - 17:47成為另一個實體的部分。
-
17:48 - 17:52這就是靈魂以個別之姿到達終點的方式。
-
17:52 - 17:57但,在與其他實體合作互動中,
它們成為彼此的一部分。 -
17:57 - 18:03事實上,靈魂一旦創造出來,
是磁場的集合體, -
18:04 - 18:08永遠不會保持一樣,只是從一個轉換到另一個
-
18:08 - 18:12以保證能量壓縮的存活
-
18:12 - 18:15他們產生,在自身。它們所稱的
-
18:15 - 18:19活的等離子體,創造能量的本質。
-
18:20 - 18:22但我們可以接受多遠呢?
-
18:22 - 18:24這是什麼?
-
18:24 - 18:28人類智慧的有限,或對真理的接受度
-
18:28 - 18:32關於人的靈魂會發生什麼?
-
18:33 - 18:36很容易理解,但另一方面,
-
18:36 - 18:40如果我們把不同靈魂的集體服從,
集合在一起 -
18:40 - 18:44是我們所顯示的,宇宙議會的產生
-
18:44 - 18:48地球議會的產生,這些都連結在一起。
-
18:49 - 18:52在未來的時間,你們很多人會了解
-
18:52 - 18:54集體靈魂,
-
18:55 - 19:03在宇宙議會個別的集體靈魂,
-
19:03 - 19:06在地球議會個別的集體靈魂
-
19:06 - 19:08成為一個靈魂。
-
19:08 - 19:12事實上,如果你看,就像創造
-
19:13 - 19:15一個小孩在母親的子宮裡
-
19:15 - 19:17子宮就是地球。
-
19:17 - 19:21但是...
在開始之時, -
19:21 - 19:25議會成員的不同靈魂的整體性
-
19:25 - 19:31提升單一靈魂,成為一個實體,到一個存有
-
19:32 - 19:33這是當中之美
-
19:34 - 19:39很多方面,我們能來,了解到一點
-
19:39 - 19:47現在我們身為集合體,這個星球生命的成員
-
19:47 - 19:54我們決定把靈魂整體性帶來一合一性
-
19:54 - 19:56這是將有的結局。
-
19:56 - 19:59所以,我們所了解的很簡單。
-
19:59 - 20:06人們準備好到什麼程度,了解他自身的真理呢。
-
20:06 - 20:10他如何決定把聯合性帶進不同靈魂。
-
20:11 - 20:22要了解到一件事,如果你記得,
全是從一個卵,跟一個精子開始的, -
20:23 - 20:26而這整體性成了人˙的靈魂
-
20:27 - 20:31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之間的相互作用,
-
20:31 - 20:35就像靈魂,這個地球靈魂的創造者。
-
20:35 - 20:38這是為什麼我們成立的原因。
-
20:38 - 20:42它有地球的實體,就是地球議會,
-
20:43 - 20:48它有這個乙太體的層面,或它是地球大氣條件,
-
20:48 - 20:51靈魂的語言。
-
20:51 - 20:55跟實體的物質面無關。
-
20:55 - 20:59所以,從長遠來看,會終將了解,
-
20:59 - 21:03是宇宙議會與地球一會的成員,互動的整體性,
-
21:03 - 21:07會帶來這個地球合一的靈魂。
-
21:08 - 21:12代表一個國家,一個星球。
-
21:12 - 21:16以及,今天的教學,你會了解到,
-
21:16 - 21:18我們正在擴展知識。
-
21:19 - 21:22讓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的成員,
-
21:22 - 21:26能往前一步,解釋他們的理解,
-
21:26 - 21:31他們如何看到聯合,所有國家成為一體,
-
21:31 - 21:35以及我們如何讓這個地球成為一個國家。
-
21:35 - 21:39正如我上周在公開教學,向議員成員所解釋的,
-
21:39 - 21:45或本週早些時候,向兩個議會以及人類,
-
21:45 - 21:49必須意識到一條非常,非常危險的線,
-
21:49 - 21:54危險的線,被宇宙議會,與地球議會
-
21:54 - 22:00在誕生一個國家,一個星球,彼此劃分隔開
-
22:00 - 22:06人必須了解到我們不改變國家的邊界,
-
22:06 - 22:11到語言的邊界,我們開始一個新的劃分。
-
22:11 - 22:14我們必須知道語言被揀選
-
22:14 - 22:21是為了了解這個地球實體的整體靈魂,
-
22:21 - 22:22而不只是人。
-
22:24 - 22:29雞隻有牠們在議會的成員嗎?
-
22:29 - 22:31或鳥類在議會有成員嗎?
-
22:32 - 22:34還是獅子在議會有成員呢?
-
22:34 - 22:38議會成員的靈魂必須了解整體性
-
22:38 - 22:41地球靈魂的。
-
22:41 - 22:45那是為什麼我們選擇了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。
-
22:45 - 22:50兩個議會的合併能帶領地球一國的運作。
-
22:50 - 22:52代表要保證和平。
-
22:52 - 22:56所以,當我們了解更多,我們需要了解,
-
22:57 - 23:02事實上這群人想的,和這條思考線的背後,
-
23:02 - 23:07他們設想,宇宙議會和地球議會必須,
-
23:07 - 23:11以集體的方式,每個個體,我們每個人,
-
23:11 - 23:13是議會的一個成員。
-
23:14 - 23:19我們透過願望連到議會,透過需要連到成員。
-
23:20 - 23:25因此,這個禮拜,我們要開始給更多平台,
-
23:25 - 23:29給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。
-
23:29 - 23:33他們的工作就是要定期互動,
-
23:33 - 23:38了解人類所需並為人類起草憲法。
-
23:38 - 23:44今天,我在跟地球議會一位成員說話溝通。
-
23:44 - 23:49她說:“我們如何界定這個章程?”
-
23:49 - 23:54我寫了一個非常,非常簡單的語言,就是說,
-
23:54 - 23:57“如果你想要界定人類跟語言
-
23:57 - 24:02以及必須放在宇宙議會,地球議會,
章程的 -
24:02 - 24:08作為一個國家一個星球很簡單,
就是對人類真誠 -
24:08 - 24:12愛所有生命,在每個層面和強度,
-
24:12 - 24:17在宇宙每一點,因為人會自我顯現在那裏。“
-
24:17 - 24:22代表我們把層面拉高,
超過地球,到宇宙的條件, -
24:22 - 24:28代表這個星球上的
每個實體都被愛,都得到照顧。 -
24:28 - 24:30了解愛就是給予。
-
24:31 - 24:37那麼地點,層面,以及時間,就變得無關緊要
-
24:38 - 24:40這是我們要了解的。
-
24:40 - 24:42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的成員
-
24:42 - 24:47會把今天早上大部分的教學,
以及在接下來的幾星期。 -
24:47 - 24:52因為我們要了解,和平的新世代是什麼,
-
24:52 - 24:56遵循和平的模式是什麼意思
-
24:56 - 25:02不只是因為我說要建立一個國家,一個星球,
-
25:02 - 25:07它是完成,它是開始,財務的結構,
-
25:07 - 25:10商業的結構,健康的結構,
-
25:10 - 25:16人類所需的結構,都在議會的安排中。
-
25:16 - 25:21但有個不同,從現在起,
我們透過人的靈魂,地球的靈魂工作 -
25:21 - 25:25達到我們所需的實體成果。
-
25:26 - 25:30不是反之亦然,如過去宗教所相信的一樣,
-
25:30 - 25:35透過懲罰,恐懼,總是威脅什麼事將發生
-
25:35 - 25:41從現在開始,會是我能提升自己多少,
藉由服務更多 -
25:41 - 25:45就是精隨所在,代表我不想落後,
-
25:45 - 25:49代表我想在任何人之前在那裡。
-
25:49 - 25:52我想要給予給越多越好,
-
25:52 - 25:55慈善家在你的新生活,會變得沒有意義。
-
25:55 - 26:01慷慨地......從靈魂給出,
無法讓一個人成為慈善家, -
26:01 - 26:06但它能讓人了解宇宙生活的藝術。
-
26:07 - 26:12我把我的生命給予他人也活下來,
以很多方式,如果你看, -
26:12 - 26:17如果你知道,如果我們都曾了解過,
-
26:19 - 26:22我們說的,在基督的生命裡,祝福祂之名,
-
26:22 - 26:25是生命真正的意義。
-
26:25 - 26:31從一個人的生命,犧牲給予,
另外的人得以存活,繁榮昌盛。 -
26:32 - 26:35然後一個問題來了:“有基督這個人嗎?
-
26:35 - 26:41或我們以基督之名,改變人的慷慨給出愛呢?
-
26:41 - 26:44然後它為我們很多人改變很多事物。
-
26:44 - 26:46帶來新的意義,
-
26:47 - 26:53“我們都想成為,那位曾經如此慷慨的人嗎?”
-
26:54 - 26:58為什麼我們選擇這些提升我們靈魂的方式?
-
26:58 - 27:02是因為我們總是害怕確認
-
27:02 - 27:04我們自身靈魂的存在嗎?
-
27:05 - 27:07這是所帶來的,產生很多的改變。
-
27:07 - 27:12到時會帶來更多改變,因為隨著我們了解更多,
-
27:13 - 27:18我們對於整體性的了解太少。
-
27:18 - 27:24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,
我的願望是這個地球的和平。 -
27:24 - 27:29而我的願望是促成靈魂的聯合,
在這個地球,與境外成為一 -
27:30 - 27:33很多方面,我們達到了。
-
27:33 - 27:39數字不算數,相信改變強度的人來了,
-
27:39 - 27:44現在將開花結果,成為我們說的,
"聯合和平部隊" -
27:44 - 27:46成立。
-
27:46 - 27:50我想現在來聽聽宇宙議會成員的想法,
-
27:50 - 27:54今天上午我們給個別議會一個小時的時間。
-
27:54 - 27:59讓他們解釋,然後把討論帶到桌面上,
-
27:59 - 28:04看看我們可以如何前進,建立地球一國的政府。
-
28:04 - 28:11一個國家的概念,一個國家,一個星球,
-
28:11 - 28:13不再有戰爭了。
-
28:14 - 28:20我的任務,就像我說過很多次的,
就是佈置出有利於和平的條件, -
28:20 - 28:25有利於世界領導人,
接受這就是和平的道路。 -
28:25 - 28:31我們必須了解一件事,過去幾世紀的殺戮
-
28:31 - 28:37或幾千年的,只把人類的靈魂帶到退化。
-
28:37 - 28:43讓我們重回軌道,走上宇宙在走的道路。
-
28:43 - 28:46代表我們成為無條件的給予者,
-
28:46 - 28:49而不是看我可以從中獲取什麼。
-
28:49 - 28:55但,我如何犧牲自有時間與靈魂,
而裨益他人的靈魂呢 -
28:55 - 29:00藉由給予更多,我收到更多以便給出更多。
-
29:02 - 29:10我今天早上結束其他會議,因為我想是時候了
-
29:10 - 29:15某種程度,看到過去十年教學,開花結果
-
29:15 - 29:20看到和平的第一個果實。
-
29:20 - 29:25透過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的建立。
-
29:26 - 29:30也許,也許現在我們開始和平真正的過程。
-
29:31 - 29:34非常感謝大家在這裡,我們把時間交給他們,
-
29:34 - 29:37我們把時間留給兩個議會,來說明他們的職責,
-
29:37 - 29:40並把你帶進入它的一部分。
-
29:41 - 29:49別忘了,這個星球的每個成員,
每一個公民,都是議會的成員。 -
29:49 - 29:52你有多想服務,透過你的行動被聽到,
-
29:52 - 29:56以及你的靈魂,大聲吶喊也沒人動。
-
29:57 - 29:58非常感謝大家。
-
30:03 - 30:06里克: OK謝謝凱史先生。
-
30:18 - 30:23凱史: 有任何宇宙議會的成員...在這裡嗎?
-
30:23 - 30:25你們想啟發我們嗎?
-
30:25 - 30:34(MR)是... 我的名字是Mosfeq
Rashid,我是...代表宇宙議會 -
30:34 - 30:38...宇宙議會的孟加拉語區代表
-
30:40 - 30:47所以,正如凱史先生提到的...
聯合,以達到和平。 -
30:47 - 30:53所以,這將是我要談到的基本議題。
-
30:56 - 31:05所以,正如我們做的
一個國家,一個星球,一個種族和平條約 -
31:05 - 31:09正如我們簽署的,這是一切的開始。
-
31:11 - 31:15意義上來看,我們達到里程碑
-
31:16 - 31:21現在我們必須沿著這些里程碑往前進。
-
31:24 - 31:28所以,我們在這裡,那裡,任何地方聯合在一起
-
31:28 - 31:30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。
-
31:33 - 31:37某個程度,我們無法讓它在地球遍地開花
-
31:38 - 31:46最近我們看到美國德州的哈維颶風,
確實充滿毀滅性, -
31:47 - 31:51它是,仍是和...
但這裡我們人們合作起來。 -
31:53 - 31:58聯手在一起彼此協助,不管他們住哪裡
-
31:58 - 32:01在什麼位置或在哪裡,就是幫助對方。
-
32:03 - 32:09所以,在這個奇怪的情況下,人們異常痛苦
-
32:10 - 32:15但我們看到人們團結起來。
-
32:18 - 32:24有一件有趣的事,這樣的團結
-
32:24 - 32:31在這種情況下表現出來。
-
32:31 - 32:39我們可以不要經過痛苦,
就擁有這樣的團結合作嗎? -
32:43 - 32:46所以讓我們,讓我們回到歷史上。
-
32:47 - 32:51我說一段歷史,我來自的地方
-
32:53 - 33:00大約200年前左右。
英國入侵印度。 -
33:02 - 33:06雖然是發生在我的家鄉,
但在世界許多地方,也有同樣的故事, -
33:06 - 33:11不管是美洲印第安人,非洲人,
都有同樣的故事。 -
33:12 - 33:15所以我的故事是大家的故事。
-
33:17 - 33:26所以,當他們來到...製造極大的受苦,
我們甚至直到, -
33:26 - 33:29最近才知道,那...
-
33:29 - 33:32發生怎樣的暴行
-
33:32 - 33:36特別是摧毀了教育與醫療照護系統。
-
33:37 - 33:41現在全典藏在英國圖書館的檔案裡,
-
33:41 - 33:43最近才發現。
-
33:44 - 33:53但是,是的,這的確發生了,甚至在這種-
糟糕的狀況下,我們仍有團結合一的種子。 -
33:54 - 33:59現在我們是...我說英語,其他人也一樣
-
33:59 - 34:01我們跟世界其他地方溝通。
-
34:01 - 34:10所以我學著說英文,因為英國人入侵。
-
34:11 - 34:16同樣的方式,你看到所有的瑜伽,瑜伽服裝
-
34:16 - 34:21在西方不同的城市,人們勤練瑜珈,保持健康,
-
34:21 - 34:23很多這樣的事情在發生。
-
34:23 - 34:28我們彼此認識更參,但價格轉一手拉高,
-
34:28 - 34:35當時的痛苦是巨大的,煽動的人,這個...
-
34:35 - 34:39這個過程,同樣的人,現在也在做。
-
34:42 - 34:47大英帝國,皇室制度制以及與此有關的東西。
-
34:47 - 34:51你不想要...你不會想去那哩,但團結在那裡,
-
34:51 - 34:59它的發生非常緩慢,藉由人們的努力,
在我們周圍的單純的人。 -
35:00 - 35:04簡單的人認出,
“是的,有某樣東西學自印度。” -
35:04 - 35:08簡單的人在印度,學英語,
-
35:08 - 35:11英文讓我們更接近這群人。
-
35:13 - 35:20控制這整件事的人沒打算這樣做,
是我們這樣做了。 -
35:20 - 35:23是我們,現在我們會做。
-
35:26 - 35:31雖然背後的意圖,但融合卻已實現,
-
35:37 - 35:44所以...我再舉另一部分的歷史,幾百年的...,
-
35:45 - 35:47自從英國來到印度後。
-
35:47 - 35:54是中亞勢力企圖進到印度,
-
35:54 - 35:57後來成為莫古爾帝國..
-
35:59 - 36:01這裡卻有點不同,
-
36:04 - 36:06是的,是透過武力征服,
-
36:06 - 36:09透過軍隊的入侵完成。
-
36:10 - 36:18但是,那些人的企圖...
-
36:18 - 36:24參與煽動的,是要帶來伊斯蘭文化
-
36:24 - 36:26與印度文化融合在一起。
-
36:29 - 36:39以及,他們來了,它是...
在我看來,是令人驚訝的成功, -
36:40 - 36:43很多事情來
-
36:43 - 36:49兩個宗教彼此學到對方的優點。
-
36:49 - 36:58大部分的文化或科學醫療都被遵循
-
36:58 - 37:04來自這樣的融合,這樣的努力帶來結果。
-
37:06 - 37:12為印度次大陸,帶來一次非常繁榮的時期
-
37:13 - 37:19你現在吃的印度食物,
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很熟悉 -
37:19 - 37:23是融合交流努力的產物。
-
37:23 - 37:29而這個努力不只把伊斯蘭教與印度教,
-
37:29 - 37:36這兩個幾乎天南地北的宗教帶在一起,
把各自的優點帶在一起。 -
37:38 - 37:41但是,它變得更多。
-
37:43 - 37:47是的,有些分裂,有企圖分化產生分裂,
仍然是, -
37:49 - 37:53但底下的流動,是交融的流動
-
37:54 - 38:00結果產生了瓦實提運動,或奉獻運動,
-
38:00 - 38:09在印度,導致很多詩人參與這項運動或...
-
38:09 - 38:14瓦實提是...奉獻,也是某種尊重的方式。
-
38:14 - 38:18所以,很多歌頌愛情的詩,都跟它有關,
-
38:18 - 38:20結果是...
結果是...。 -
38:20 - 38:26所以這是舊時代,新的靈性運動,
我們現在稱為“印度”, -
38:26 - 38:30是這項融合運動下的產物。
-
38:30 - 38:36所以,那是...
某種程度是成功的運作。 -
38:36 - 38:42是的,有些事情後來產生了分裂
-
38:42 - 38:50即使現在,這樣的印度,穆斯林分裂,
被某些人煽動。 -
38:50 - 38:56但是...主流還在那裡,我們感覺到。
-
38:57 - 39:01所以,不久以前,當我訪問中亞時,
-
39:02 - 39:07我坐在計程車裡...計程車司機,
-
39:07 - 39:12提到莫古爾,莫古爾帝國如何
-
39:12 - 39:16他以破碎的英語開始述說,他是...
他為此感到自豪, -
39:16 - 39:23它如何融入印度文化,兩方人都彼此互欣賞。
-
39:23 - 39:27雖然幾乎不溝通,但溝通已經完成。
-
39:29 - 39:35最終,當我們跟夥伴分開,仍是彼此尊重。
-
39:35 - 39:40他了解到他,和那個文化中的其他人,都知道
-
39:40 - 39:46他們以融合的方式,貢獻出某些很具創意的事物
-
39:47 - 39:53雖然交換隻字片語。但訊息已經流過
-
39:55 - 40:00所以,不像我們看到的東西
-
40:00 - 40:03仍存放在大英博物館裡的,
-
40:03 - 40:05這個正面的意向留存在人們的心中
-
40:05 - 40:09中亞的人與印度人。
-
40:18 - 40:24而這個貢獻的運動產生所有這些詩詞
-
40:24 - 40:30有愛有責任在當中。
-
40:31 - 40:38當我們看到軍隊服務國家,我們看到同樣的事。
-
40:38 - 40:44因為這是人類的尊嚴與對國家的愛
-
40:44 - 40:48他們想要捍衛國土與人民。
-
40:49 - 40:53所以,所以那裡基本的元素,
-
40:56 - 41:05但事情完成的方式,必須來自更高意圖。
-
41:06 - 41:13所以某個程度,軍隊有愛有責任。
-
41:15 - 41:24現在,一個國家,一個星球,一個種族-
我們有看到任何邊界嗎......沒有。 -
41:24 - 41:28所以軍方仍然在展現他們的愛
-
41:28 - 41:32與服務人群的責任。
-
41:34 - 41:38就像我們所有人。不管我們身處這地球的何處
-
41:42 - 41:52所以......某種程度,每個軍人不分男女人,
內在都有這樣的東西 -
41:53 - 41:56當他們加入軍隊。
-
41:57 - 42:01現在他們加入我們所有人,無論我們在哪裡
-
42:03 - 42:08我們融合這樣的愛與責任在心中。
-
42:10 - 42:16把我們凝聚在一起,沒有邊界要捍衛,
-
42:16 - 42:24因為我們真正在捍衛的是
我們的愛與責任,而不是邊界。 -
42:28 - 42:37所以,某種程度,我們都在這裡,
我歡迎大家的建議 -
42:37 - 42:39關於我們如何去實踐
-
42:39 - 42:45我們可以先從地方上做起,
藉由送出我們的願望 -
42:45 - 42:52給那些參與這個的人,送出我們的願望。
-
42:52 - 42:57是的,我們可以做到,
送出更高的場強,我們說出來。 -
42:58 - 43:05我們也可以行動表達,
以及身為凱史基金會成員 -
43:05 - 43:07那些正在聽教學的人。
-
43:10 - 43:17我們...我們以語言,也可以付諸行動
-
43:18 - 43:22因為行為是我們能朝向
-
43:22 - 43:27超越這個星球的界限。
-
43:29 - 43:37所以,行為是我們如何...
我們將做出各種裝置 -
43:37 - 43:39另用凱史基金會的科技,
-
43:39 - 43:43不只是我們以意圖做出這些東西,
-
43:43 - 43:51也包括我們如何給予另一個人,以愛與責任。
-
43:52 - 43:58以及,我們在擔心的很多事會消失,
-
43:59 - 44:02因為這裡運作的意圖更高
-
44:02 - 44:07我們的憂慮不需要存在
-
44:07 - 44:11因為我們都像所有其他人一樣,
在做同樣的事情。 -
44:12 - 44:21愛他人,在過程中給予,...
-
44:23 - 44:26接收他們想要給出的東西。
-
44:26 - 44:29所以,磁引力在...
-
44:29 - 44:32在一整個包裹...
如同凱史先生說的。 -
44:32 - 44:36你知道,你無法分開這兩個,它們是一起的。
-
44:41 - 44:45所以,在地,我們能做的
我意思是我們能給這個,我會... -
44:45 - 44:49我會進入更細節
-
44:49 - 44:53耶,我們可以給出這些裝置,以服務他人,
-
44:53 - 44:57無論是醫療或任何其他相關的,
-
45:00 - 45:07是的,我們會給他們這些東西,
但同樣重要的是,我們給的方式, -
45:07 - 45:11我們給他們的方式,在行為和方式上。
-
45:16 - 45:24這不只是...
提升我們,因為我們必須 -
45:24 - 45:27以便提供越來越好的服務
-
45:29 - 45:35但是,其他人可以看到,這當中還有更多
-
45:35 - 45:40不只是這些裝置或這項科技。
-
45:41 - 45:47而且,有一個...
使用這些東西,有個方法 -
45:47 - 45:51不只是這些東西能做這個。
-
45:52 - 45:57背後也有目的或意圖。
-
45:59 - 46:03可以簡單到,我得到處理,
-
46:03 - 46:06或比這個多更多。
-
46:10 - 46:16所以,這是一塊地方,我們可以耕耘的
-
46:16 - 46:22教育,是產生交流統合,一個很重要的層面。
-
46:24 - 46:26那些知道洗腦機制的人就知道,
-
46:27 - 46:31我們的一些教育系統,正是用這些技術。
-
46:31 - 46:36但是一旦我們有我們的意圖,讓它變得很有趣,
-
46:38 - 46:44我們就會跳過這樣的機制。
-
46:44 - 46:47我記得我在高中時(笑)。
-
46:47 - 46:52我...我害怕背誦的東西,就像...
-
46:52 - 46:56那是(笑)
某個方式是在洗腦。 -
46:59 - 47:05那麼,我們能怎麼做呢?
-
47:05 - 47:11所以我們在聽教學,不只是話語在教
-
47:11 - 47:16也透過以身作則,我們的行為帶來統合性。
-
47:17 - 47:22孩子們聚在一起,因為他們被吸引過來,
-
47:22 - 47:24他們跟老師以一種方式統整在一起。
-
47:26 - 47:29以及,不只是孩子,任何人...
-
47:30 - 47:34這個,這些想法跟這個技術
-
47:34 - 47:41所有這些都必須被倡導到整個社會。
-
47:41 - 47:47為了能做到這一點,很重要的是
-
47:48 - 47:54人們被它吸引,不只是當中的科技元素
-
47:54 - 47:56還有我們傳遞的方式。
-
47:57 - 48:03產品的生產也一樣,還有其他我們從事的活動。
-
48:08 - 48:14所以,我談到一點歷史,以及你知道,
-
48:14 - 48:21你們很多人會產生跟自己的關聯,
我是以在地的口吻在談論。 -
48:23 - 48:30同樣地,我談到人也許能付諸行動
-
48:30 - 48:37但我確定你們很多人,對此有很多好的想法,與在地的期望
-
48:37 - 48:43甚至有更大的力量要讓它成真。
-
48:44 - 48:53所以,我的請求是請你站出來,
給我們一些想法。 -
48:55 - 49:00因為某個方式,我們都是一樣的,
-
49:02 - 49:07雖然這個星球很多存有說不同的語言。
-
49:08 - 49:12例如,蚊子有時並不想聽我說,
-
49:13 - 49:16但適當的時候我相信它們會聽。
-
49:19 - 49:28但,但是我們先從鄰近的鄰居,人類先開始
-
49:28 - 49:33再跟其他溝通以得到它們的意見。
-
49:33 - 49:38我們會感受到,隨著我們移入更高的場域。
-
49:38 - 49:45以及...我們會接下請求,讓它成真。
-
49:47 - 49:52這次不像先前那樣
-
49:52 - 50:01在大英圖書檔案館,或在人們心中,
遍布不同洲大陸。 -
50:01 - 50:07它將寫在靈魂中,達到靈魂,
-
50:07 - 50:10會倡導傳播到...
-
50:11 - 50:13整個宇宙或聯合宇宙。
-
50:14 - 50:22所以請...提出你的想法與願望
-
50:22 - 50:28讓我們知道...
在我們起草這個章程的時候 -
50:30 - 50:32非常感謝大家。
-
50:46 - 50:48里克: OK 謝謝你Mosfeq。
-
50:48 - 50:54所以有任何人要提出想法嗎?
-
50:54 - 50:58我看到有參加者舉手。
-
51:00 - 51:02並且是…
加圖阿: 我會進來, -
51:02 - 51:05...我是加圖阿來自肯亞。
-
51:06 - 51:12是的,非常感謝莫斯菲克,談到聯合統整
-
51:12 - 51:18...統整的歷史...以及未來之路,
-
51:19 - 51:27統整,以及你身為宇宙議會,
孟加拉語言區,代表的經驗。 -
51:28 - 51:34對於我們所有人,都是非常重要,
這是史上第一次 -
51:35 - 51:41凱史基金會,透過語言,將人類統整起來。
-
51:43 - 51:45為什麼這很重要呢?
-
51:46 - 51:49語言已經被劃分。
-
51:50 - 51:55自從殖民主義以來,
它們被用來作為分化的因素, -
51:56 - 51:59...所謂的部落,我稱為國家,
-
51:59 - 52:05我不喜歡部落,因為它本身是分裂的。
-
52:06 - 52:11因為它的歷史,如何被殖民者利用,
-
52:11 - 52:17分化全世界各地的原住民,或每個被殖民的人。
-
52:18 - 52:25現在很多人,特別是今天的政治,
-
52:26 - 52:32看到語言是分裂的。
-
52:32 - 52:35那些尋求政治辦公室的人,
-
52:36 - 52:43使用所說的語言來歧視他人,
-
52:43 - 52:49因為殖民歷史的不堪回首,它們如何被利用。
-
52:49 - 52:54甚至早在殖民之前的分化實體
-
52:54 - 52:59特別是殖民過他人的歐洲人。拿了別人的土地
-
53:00 - 53:04現在,我們從凱史先生學到
-
53:05 - 53:10我們能利用這些語言統整起來。
-
53:11 - 53:13這一點很重要,
-
53:14 - 53:20說一種特殊語言的人,例如孟加拉語
-
53:20 - 53:28遍布在世界各地,並不局限在印度某個地方
-
53:29 - 53:32他們在肯亞,他們在世界各地。
-
53:32 - 53:39也在肯亞的基庫尤族,
正是我在宇宙議事所代表的語言區, -
53:40 - 53:42所以這個語言到處都有,
-
53:43 - 53:47我們希望能統整在一起。
-
53:47 - 53:53所以,史上第一次,我們無國界地使用語言
-
53:54 - 53:56為和平而融合統整。
-
53:57 - 53:59現在,當我們到達,
-
54:00 - 54:06我們能整合地方上,莫斯菲克先生
所講的我們能在地做些什麼? -
54:06 - 54:14所以你從所在地開始,你身為一份子的融合,
-
54:14 - 54:21...一個特定語言的宇宙議會,
你邀請,我意思是統合 -
54:21 - 54:23跟你說一樣語言的人,不管他們身在何方,
-
54:24 - 54:27在此同時,你也在統合他人。
-
54:27 - 54:34我們鼓勵更多的語言區,在議會設有代表
-
54:34 - 54:41申請代表,有申請的流程
-
54:41 - 54:49所以,我們非常包容,
尊重世界上所有大大小小的語言。 -
54:50 - 54:59這正是讓凱史基金會獨一無二之處
-
55:00 - 55:06共同的約束是,把人們聚在一起,即是語言。
-
55:06 - 55:09而且我們也必須了解......
-
55:09 - 55:15宇宙的萬事萬物都有磁引力場,
-
55:15 - 55:20能量,靈魂,語言的靈魂。
-
55:21 - 55:24靈魂有磁引力場。
-
55:24 - 55:29整合當中,我們今早也從凱史先生學到,
-
55:30 - 55:34我們所有人都是議會的成員。
-
55:34 - 55:39這些議會,不管你是登記成為或否,
-
55:39 - 55:46當我們整合起來時,整體就成為一個靈魂。
-
55:47 - 55:54當然,磁引力場就會增加強度,
-
55:55 - 56:01所以當我們希望和平,我們會更快獲得和平。
-
56:02 - 56:06現在我想說,我剛剛以吉庫尤語說的話,
-
56:07 - 56:11...我在宇宙議會中所代表的語言區。
-
56:11 - 56:14(加圖阿博士講吉庫尤語)
-
59:49 - 59:53非常感謝,我試著...翻譯,
-
59:54 - 59:56不是一字一句翻,而是...想法上的,
-
59:56 - 60:00我早先英文表達的主要想法。
-
60:01 - 60:10再次,透過語言統整,如同
我們在宇宙議會所做的 -
60:10 - 60:22是很重要的一步,我們應該
完全明白帶走那個家 -
60:22 - 60:29我,我會,...我們今天所學的,
我們,我們學到在不同地方 -
60:29 - 60:33你看到他們說的,“團結就是力量”,
以及所有這一切, -
60:33 - 60:37但大多數的情況下,他們被統整以便分散,
-
60:37 - 60:41但首次我們為和平而交流統整。
-
60:42 - 60:45非常感謝,非常感謝,
-
60:45 - 60:50給我這個機會做出貢獻。
真得常感謝大家。 -
61:08 - 61:10里克: OK
加圖阿: 交回給你里克 -
61:13 - 61:17里克:...我在想宇宙議會其他的人
-
61:17 - 61:24想要說些什麼,我看到發言席有一些人
-
61:31 - 61:34保羅: 嗨,大家好,嗨,日安,
-
61:34 - 61:37我是來自多哥的保羅。
里克: 嗨保羅。 -
61:39 - 61:48我想帶上我的部分,
我想以法語開始再回到英文 -
61:51 - 61:54(保羅(Yatoute)以法語發言)
-
70:56 - 71:07哈囉大家好,我以法語解釋
我們對聯合統整的認識。 -
71:09 - 71:13我想給出我們的總結。
-
71:15 - 71:21我們的了解是,人從卵,
-
71:23 - 71:33核心而來,人是由核心做成的,那是家。
-
71:34 - 71:38家庭來自社會。
-
71:41 - 71:46這樣我們很簡單地認識到,
-
71:46 - 71:57沒有社會,生命無法繼續。
-
71:58 - 72:09同時沒有人,人類,社會也不復存在。
-
72:11 - 72:23所以代表每個社會,都是在服務社會。
-
72:24 - 72:30社會已經服務了人,讓他成為他所是。
-
72:33 - 72:45有兩個方式,一個是成為一切,合一。
-
72:49 - 72:56我們是社會的一分子,
我們必須生活在這個社會上。 -
72:59 - 73:08身為這個地球的個體部分,有限制。
-
73:09 - 73:11我們只有被限制
-
73:12 - 73:24但,藉由整合我們在社會的自己,
我們是沒有限制的。 -
73:25 - 73:34所以,無法不服務人類,
-
73:34 - 73:44沒有必要說我不想單獨存在,沒有融入社會。
-
73:45 - 73:53我們必須與賴以生存的社會成為一體,
-
73:53 - 73:58我們必須服務社會,因為我們是由社會做成的,
-
73:58 - 74:02而社會是由人做成的。
-
74:03 - 74:12所以人造就這個社會,而社會也成就了人。
-
74:15 - 74:23所以我邀請每個人,只是了解這個簡單的原則,
-
74:23 - 74:29沒有社會,任何生命仍是可能的,
-
74:29 - 74:34我們服務社會,社會已經服務我們。
-
74:36 - 74:42我們是這社會的一分子。
我們需要成為這社會的一分子。 -
74:42 - 74:46我們需要貢獻一己之力建設這個社會。
-
74:48 - 74:56沒有時間,沒有能量搞分化,讓彼此鬆散。
-
74:57 - 75:00那樣做沒什麼好處,因為當你獨自一人,
-
75:00 - 75:05你知道你無法做任何事。沒辦法。
-
75:06 - 75:17沒有社會,任何生命都不可能
我們需要社會讓生命成為可能。 -
75:19 - 75:35所以,請加入一個星球,大社會,
從現在開始了解人類, -
75:38 - 75:46貢獻你一己之力一起來打造,
人是沒有極限的 -
75:46 - 75:51人會活在和平之中,因為沒有極限。
-
75:51 - 75:59人會得到所需,被照亮,因為一切沒有極限
-
76:03 - 76:09一部分的事實是,一個人不了解
-
76:09 - 76:22他製造了混亂,自身製造豬來的,然後社會,
-
76:23 - 76:26無法融入社會。
-
76:26 - 76:46現在我們知道,過去的自我設限,
我們開始走出日常生活。 -
76:47 - 76:56所以,這是大好機會擺脫生命的限制。
-
76:57 - 77:06所以,我們有所有的工具為他人打造生活
-
77:07 - 77:09我們更需要什麼?
-
77:11 - 77:16我們需要每個人都活在和平之中,
我們需要每個人都被照亮, -
77:16 - 77:25我們需要每個人都過宇宙社會的生活。
-
77:27 - 77:33所以,一個星球,一個種族,一個國家
的機會就在那裡。 -
77:36 - 77:43貢獻你的努力,與能量打造這個社會。
-
77:44 - 77:47為我們,為下一代。
-
77:49 - 77:57人類的膚色只是造物主之美。
-
77:57 - 78:01就像人體的不同部分,
-
78:02 - 78:05有不同的形狀,不同的形式
-
78:05 - 78:07不同的顏色
-
78:07 - 78:12所以社會不應該有分化
-
78:12 - 78:18因為你看到自己黑皮膚,
-
78:20 - 78:28頭是黑色的,所以有非洲的黑人。
-
78:29 - 78:34所以,你了解你的結構有這個顏色。
-
78:35 - 78:37你為什麼會有
-
78:39 - 78:44黃膚色,人類的另一個膚色,
-
78:44 - 78:51所以理解人類的膚色
-
78:51 - 78:56從現在開始社會不應該有分化。
-
79:01 - 79:07語言有不同的振動。
-
79:08 - 79:13地球,有不同種類的振動
-
79:13 - 79:15在世界各地,
-
79:16 - 79:20當你只是碰到水,那是某種振動,
-
79:20 - 79:23當你只是碰到熱,那是某種振動。
-
79:23 - 79:31所以,你也是振動的一部分,不同的振動。
-
79:31 - 79:40我們必須了解,語言的振動,
-
79:40 - 79:49是表達的工具
-
79:55 - 80:00我想要結束貨幣體系。
-
80:01 - 80:07今天,你是個人類,你有更多價值,如果你有錢。
-
80:08 - 80:11如果你沒錢,你什麼都不是。
-
80:12 - 80:16而我們從錢當中
-
80:18 - 80:19錢是人造的
-
80:21 - 80:23產生分裂。
-
80:24 - 80:26這必須停止。
-
80:26 - 80:32我們要了解,我們天生具有更多價值,
我們比錢多更多 -
80:32 - 80:34我們不應該放任這樣的情形
-
80:36 - 80:38以錢代替我們的價值
-
80:39 - 80:42我們的價值是珍貴的
-
80:44 - 80:50我們不需要錢把人放在某個位置。
-
80:52 - 80:59我想要邀請各位,加入我們終止這樣的情形
-
81:00 - 81:03在這個"一個星球,一個種族,一個國家"的過程
-
81:03 - 81:07凱史先生說過:“了解聯合統整”,
-
81:08 - 81:16讓每個人做自己,打造完美的社會。
-
81:16 - 81:18謝謝。
-
81:32 - 81:33里克: 謝謝保羅。
-
81:39 - 81:44OK,發言席還有人想發言嗎?
-
81:46 - 81:48(JG)我只想說一件事。
-
81:49 - 81:50他的...
-
81:50 - 81:52里克: 請先介紹自己好嗎?請。
-
81:52 - 81:55賈勒拉: 是的,對不起,我是來自伊拉克的賈拉勒。
-
81:55 - 81:56里克: OK
-
81:56 - 82:01賈勒拉: 我在想,保羅說過的
-
82:01 - 82:05關於黑細胞白細胞等等。
-
82:06 - 82:08所以我們是連結的...
-
82:09 - 82:12100%,不需要說。
-
82:13 - 82:15謝謝你。謝謝保羅
-
82:29 - 82:33里克: 發言席還有人想說些什麼嗎?
-
82:33 - 82:35也許有人加入了?
-
82:35 - 82:36瑞: 是的里克。
里克: 請直接講 -
82:37 - 82:41我能進來嗎?我是宇宙議會的瑞。
-
82:41 - 82:46我是宇宙議普葡萄牙語區的代表。
-
82:46 - 82:52我有兩點...想在這裡表達的
-
82:52 - 82:59聯合統整的重要性以及...我的理解...
-
83:01 - 83:11首先,第一個...是...我們...
-
83:12 - 83:17我在這裡代表葡萄牙語區發言,因為...
-
83:19 - 83:25語言...
在我們的大腦中組織起來, -
83:25 - 83:31在語言結構的現實理解裡,
-
83:31 - 83:34所以語言的感受性。
-
83:34 - 83:37那是我在這裡所代表的,一種感受性
-
83:37 - 83:41葡萄牙語理解的結構。
-
83:41 - 83:45所以講葡萄牙語的人,可以...
-
83:48 - 83:54了解...相同理論....現實的結構
-
83:54 - 83:57在語言的層面上結束公民事務。
-
83:57 - 84:02所以可以代表,現在是我一人代表,也可以是任何人...
-
84:04 - 84:11我說葡萄牙語,對不起,我和其他成員說英文
-
84:11 - 84:17把我的,我對葡萄牙語的感受性,放到英文
-
84:18 - 84:20因為大多數人不懂葡萄牙語。
-
84:20 - 84:27所以這樣,像莫斯菲克在印度說英語
-
84:27 - 84:30他們讓語言統整。
-
84:30 - 84:34所以英語在這裡用來普遍溝通
-
84:34 - 84:39與每個人,以統一溝通...
-
84:41 - 84:46但我們每一個人有不同的結構
-
84:48 - 84:49不同的...
-
84:50 - 84:55我會說是感情與理解度。
-
84:57 - 85:03但當我們說英文時,你能聽到,
我們看到我們都是一樣的。 -
85:04 - 85:09所以語言在這裡是一個...
-
85:11 - 85:15多樣化
我不會說多樣化,但是 -
85:16 - 85:19對現實有個更大,更大的了解
-
85:19 - 85:26在不同層面,現實在每種語言
有不同顏色的呈現 -
85:26 - 85:30這些小顏色以不同的方式閃耀。
-
85:30 - 85:36所以,那就是美,把格局...放...更大
-
85:36 - 85:40...對我們所有人的理解
-
85:41 - 85:45所以這樣,我繼續講英語
-
85:45 - 85:51因為很重要
使用 -
85:55 - 85:56在我們的社區
-
85:58 - 86:03另外的想法提到聯合統整
-
86:03 - 86:07地球的,國家的,凱史先生如是說。
-
86:07 - 86:15我的理解是,我們應該...保護與呈現...
-
86:17 - 86:24自己在宇宙社群,以身為地球一國之姿的身分
-
86:24 - 86:28因為生命...
我們是...我們應該是 -
86:28 - 86:33代表整個地球的生命...
-
86:34 - 86:44不只...人類,還有...所有
種類的...植物,各種昆蟲 -
86:44 - 86:51也包括,甚至是石頭和哺乳動物,所有一切
-
86:52 - 86:56因為我們彼此相互相生。
-
86:56 - 87:01我們,....太陽的融解,好比
-
87:01 - 87:06在地球上表現出生命...
-
87:07 - 87:12不同的方式...我們能支持
-
87:13 - 87:18以及身為一體地被支持。
-
87:18 - 87:27所以,我想說,我們應該了解做我們的生命
-
87:27 - 87:34在這個行星中,人類與其他整合為一體
-
87:34 - 87:40並開始協調...
所有這些 -
87:40 - 87:47因為我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,讓地球失衡。
-
87:47 - 87:56所以應該導正,至少了解有此需求要做。
-
87:56 - 87:59而且我們有技術可以做到。
-
87:59 - 88:03我們可以...我們有知識,因為我們知道,
-
88:03 - 88:08我們應該,和我們必須,以生命的方式整合。
-
88:08 - 88:10而不是把它們排除在外
-
88:10 - 88:15我們沒有,我們覺得,我們不是......它們全都在這裡
-
88:15 - 88:16我們的做法錯了
-
88:16 - 88:18它們是這樣,我們都是一樣的。
-
88:18 - 88:21我們之前也做過同樣的事情,因為我們不了解。
-
88:21 - 88:27所以,我們必須把知識給大家,整合與理解
-
88:27 - 88:33整合為一體,...
了解生活與表現, -
88:33 - 88:36生命在地球上的呈現。
-
88:37 - 88:41地球不是只有人類。
-
88:41 - 88:47我們是生命的一部分,地球生命的一種呈現。
-
88:47 - 88:51所以這就是我想說的一切。
-
88:51 - 88:52謝謝大家。
-
88:52 - 88:56總是很高興能與大家同在。謝謝。
-
89:08 - 89:10里克: OK,誰是...
-
89:11 - 89:15發言席下一位想發表的是誰?
-
89:19 - 89:20莫斯菲克: 再次的是莫斯菲克。
-
89:21 - 89:24我想要...提到一件事...
-
89:24 - 89:27我們被照亮的成員...
-
89:29 - 89:36議會當中,來自非洲的成員,保羅與加圖阿
-
89:36 - 89:42是的,他們講另外一種語言。
-
89:43 - 89:50所以,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是以另一種語言說
-
89:50 - 89:59我沒有做,它是否傳達...
不同的情感,以及也許 -
89:59 - 90:01當我們學習時
-
90:02 - 90:06以便了解
-
90:06 - 90:09也許它傳達不只是情感。
-
90:09 - 90:15更強的某種感受
-
90:16 - 90:18我們互相給予
-
90:19 - 90:22幫助彼此照亮
-
90:22 - 90:31過去幾年我們的文化背景在那裏運作。
-
90:31 - 90:35所以,我想提出非常有趣的一點
-
90:35 - 90:37不用多說,我想說的是
-
90:37 - 90:43那是很重要的元素,以更高強度,
把我們融合在一起... -
90:45 - 90:51以更親密的方式更接近,某種
-
90:51 - 90:55更貼近現實。
謝謝。 -
91:13 - 91:17里克: OK 發言席還有誰想發言嗎?
-
91:31 - 91:35嗯,我可以提到...
這是里克·克萊蒙 -
91:36 - 91:42這些故事提醒我,當我還是個小孩時,
-
91:43 - 91:46我有所謂的“筆友”。
-
91:46 - 91:51一位住在國外的筆友
-
91:51 - 91:56..你只是彼此寄信,你知道,發展友誼
-
91:56 - 92:03與此同時,基本上跟異鄉一個陌生人是筆友
-
92:04 - 92:10而現在的通訊方式,像臉書之類的
-
92:10 - 92:18不同媒體平台可用,世界不同文化
-
92:18 - 92:24...有更多的通訊,隨時發生在世界各地
-
92:25 - 92:31所以自然有更多不同文化,會交疊在一起
-
92:31 - 92:37不同膚色,不同語言,所有的差異
-
92:37 - 92:41在世界,現在更容易進入,
-
92:41 - 92:47更容易...
得到我們的注意。 -
92:48 - 92:54所以,我建議現在,取代筆友的方式
-
92:54 - 92:59我們有了所謂的“等離子體同伴”。
-
92:59 - 93:06所以,所發生的是,世界各地大家融合在一起
-
93:06 - 93:11在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,我們說的“等離子體”。
-
93:11 - 93:16關於等離子體的教學,
關於等離子體的知識 -
93:16 - 93:21以及如何適用到自己的...身體
-
93:21 - 93:28我們所稱的靈魂,也許是我們的本質。
-
93:29 - 93:34所以我建議,我們能使用
“等離子體同伴”來代替 -
93:34 - 93:40曾經稱為筆友的,當我們做了這樣的連結
-
93:40 - 93:47以共同的目的,共同的了解
-
93:47 - 93:54我們在世界各地有“等離子體同伴”
-
93:56 - 94:02好比...我在現場直播的聊天室跟人溝通
-
94:02 - 94:08我沒碰過這些人,不知道
他們在現場直播聊天室之外的樣子。 -
94:08 - 94:17但,我們發現有個人來自美國聖地亞哥
-
94:17 - 94:27下一個來自羅馬尼亞,另一個來自印度,另一個來自尼泊爾。
-
94:27 - 94:35所以...都只在現場直播裡。
我知道宇宙議會是這樣的 -
94:36 - 94:42通常與凱史基金會的互動。
-
94:42 - 94:51令人驚奇的是,涉及多少文化的交流...
-
94:51 - 94:57大家對這項科技,都感到非常興奮。
-
94:57 - 95:05所以...我在想,今天,我看到這個壓倒性數字,
-
95:05 - 95:09所謂的在臉書的“臉友”
-
95:09 - 95:13大多數這些人,現實生活中從未碰過
-
95:13 - 95:17不真正了解他們是誰
-
95:17 - 95:26但是,幾乎所有幾千個臉友中的每個人
-
95:26 - 95:30在過去幾年都刪除與我為友
-
95:30 - 95:42非常非常...和平的人,世界各地的人
-
95:42 - 95:46以及我們如何走向和平
-
95:46 - 95:53他們幾乎都是我們所說的“靈性之人”,
-
95:53 - 95:59不見得是宗教,而是更敏感或靈性上的
-
96:00 - 96:04或我們所說的,“感覺到場域"。
-
96:04 - 96:08最近有個名詞。
-
96:08 - 96:15所以,我們在世界各地,
有這互相連結的等離子體同伴網路 -
96:15 - 96:23當你遇到另一個“等離子體同伴”,
就會有種知曉 -
96:23 - 96:27你知道,他們知道某些特別的東西,
-
96:27 - 96:32不只是普通的
-
96:32 - 96:36我們在學校所受的教育以及知識。
-
96:37 - 96:40有可能,當你跟他們連結
-
96:40 - 96:46你們將談論的東西,不會是普通的...
-
96:46 - 96:54你懂運動以及...以及...話題的電影,
-
96:54 - 96:59以及電視等等。
通常都是某些更實質的東西, -
96:59 - 97:05好比,這樣的交流,是一種互動。
-
97:06 - 97:10通常跟甘斯與反應器有關
-
97:10 - 97:16有些則是凱史基金會其他的技術層面
-
97:16 - 97:19再度地引發驅勢,
-
97:19 - 97:23連接在這些網絡裡的人,
-
97:23 - 97:26有點是,他們已經呈現出來了
-
97:27 - 97:30帶出一種榮耀的方式
-
97:30 - 97:38當他們遇到甘斯群,他們有紓解...的現象發生。
-
97:38 - 97:45他們的狗狗在等離子體貼布的處理下,得到舒緩
-
97:45 - 97:50或他們在的MaGrav的運作下節省了電力。
-
97:50 - 97:55他們剛好是祖母的年紀,需要佇著拐杖走路
-
97:55 - 97:59一些農村地區,等等。
-
97:59 - 98:03這些故事持續進來
-
98:03 - 98:09這對我個人而言,是很驚喜的過程。
-
98:09 - 98:18看到...特別是跟這地球的人的互動
-
98:18 - 98:22以及他們如何聚在一起,在很多方面。
-
98:22 - 98:28不僅對於技術...感到興奮
-
98:28 - 98:35不只對科技這些東西,感到興奮,
-
98:35 - 98:41那是某些部分,當初我為什麼
會陷進去的原因,令人感到興奮 -
98:41 - 98:48以學習知識和...如何應用的方式。
-
98:48 - 98:51仍與我們同在,仍然絕對是
-
98:51 - 98:55但現在還有更多...層次在裏頭
-
98:55 - 98:59很多層次的知識
-
98:59 - 99:04很多層次的方法,呈現等等。
-
99:04 - 99:17所以現在是...變得更廣泛
對我或他人要去探索的。 -
99:17 - 99:21凱史基金會有很多機會來臨,
-
99:21 - 99:27或在我們為自己創造的環境中,
-
99:27 - 99:34以和平的方式帶著這個意圖前進
-
99:34 - 99:40以及幫助與給予他人的熱誠
-
99:40 - 99:43作為一個主要特徵。
-
99:44 - 99:52所以,某些精神倫理會鑲嵌在裏頭
-
99:52 - 99:54人們圍繞著凱史基金會運作。
-
99:54 - 100:02而且...這是...我只想說,
這是一個引人入勝的旅程 -
100:02 - 100:05看看,並成為其中的一部分
-
100:05 - 100:10我很幸運,對此機會感激不盡。
-
100:11 - 100:16所以,感謝大家的幫忙讓這一切發生,
-
100:16 - 100:23並參與所有的...
“瘋狂的甘斯” -
100:23 - 100:25你可以說,所發生的,
-
100:25 - 100:31所有這些被發明/創新/發展出來,的美好事物
-
100:31 - 100:35以及跳出來的想法與觀念。
-
100:35 - 100:41以及..所有這些美好的人,彼此連結分享的
-
100:41 - 100:44並想要獲得知識,以及收到等等。
-
100:44 - 100:50所以,是一個驚喜的過程,感謝各位
-
100:50 - 100:55為了那個...
為了那個機會 -
100:58 - 101:03OK 取消靜音讓另外想說的人發表。
-
101:03 - 101:05麗莎你想說些話嗎?
-
101:05 - 101:07麗莎: 我在這裡里克...
-
101:07 - 101:11...我確實想分享一個螢幕,因為我有...
-
101:11 - 101:15我把一些曾討論過的東西收集在一起
-
101:15 - 101:20我想可以幫助照亮某些人。
-
101:20 - 101:24所以,我能分享螢幕嗎?
-
101:26 - 101:28里克: 請往前
-
101:33 - 101:36麗莎: 我就在這裡組織。
-
101:45 - 101:47大家能看到嗎?
-
101:52 - 101:53哈囉?
-
101:57 - 102:00文斯: 嗨麗莎。耶,里克我想他斷線了
-
102:00 - 102:02所以他會馬上回來
-
102:02 - 102:04麗莎: 我以為是我
OK,大家確實能看到嗎? -
102:04 - 102:08里克: 對不起,耶
-
102:09 - 102:13OK,我們再度回來嘿。
... 一切都很好。 -
102:14 - 102:20麗莎: OK,我們剛剛有...
在地球議會有一點討論 -
102:20 - 102:26關於我們如何推展所有事情往前,
因為凱史先生有... -
102:26 - 102:33已經為我們系統化地,
走過一次等離子體的不同部分, -
102:33 - 102:39從奈米到甘斯和場域,
也教我們關於靈魂的事, -
102:40 - 102:46但是...不知怎麼地,很多人
無法產生關連性,所以, -
102:46 - 102:51我們需要發現可以如何幫助他們,
-
102:52 - 102:55如何學習,成長與成熟
-
102:55 - 102:58了解所有他教的東西。
-
102:58 - 103:02所以我們對自己...提出不同的問題
-
103:02 - 103:07你知道,圍繞著這個問題。
-
103:07 - 103:09我們說,“差別是什麼,
-
103:09 - 103:14一個有體驗的人,跟有智慧的人之間?
-
103:14 - 103:20以及,有智慧的人從體驗中學到
-
103:20 - 103:23不只是從它做出反應。
-
103:23 - 103:26而且,我們之間有什麼差別?
-
103:26 - 103:31對於真相的驚鴻一瞥與根本的啟示?
-
103:31 - 103:37因為,經過好久,宗教總是給我們錢
-
103:37 - 103:39對真理的驚鴻一瞥。
-
103:39 - 103:44沒有真正教我們根本的啟示。
-
103:44 - 103:50當我們需要問自己,
當我們感到這些真理的驚鴻一瞥: -
103:51 - 103:54我們需要問自己為什麼,以及挖更深。
-
103:55 - 104:00以及,我們需要對所有資料,保持開放的態度
-
104:00 - 104:03作為更進一步了解的墊腳石。
-
104:04 - 104:09因為我們需要確認這一點,知識是給所有人的
-
104:09 - 104:13...每個人的知識對你都有用。
-
104:13 - 104:19因為,這個地球上的每個人,
都有其經歷,並學會某些東西, -
104:19 - 104:24當我們聽他們說話,要打開心
-
104:24 - 104:26我們學習新東西。
-
104:26 - 104:29而且,這是凱史先生一直在做的事。
-
104:29 - 104:33我觀察到每次,他要求某人說些訊息,
-
104:33 - 104:41他的態度很開放,他傾聽並從中獲得知識。
-
104:41 - 104:45這就是我們要如何自助,照亮自我的方式,
-
104:45 - 104:47因為只有我們能這樣做。
-
104:47 - 104:51以及,代表我們確實須要做這些事,
-
104:51 - 104:56因為他給我們所有的工具,給我們方法
-
104:56 - 104:58他教我們所有的一切。
-
104:58 - 105:02但現在我們必須找出,如何把它放在一起。
-
105:02 - 105:05所以我們必須開始做這個工作,
-
105:06 - 105:12做這工作,確實也在用我們的關鍵思考,並深入研究
-
105:12 - 105:16並保持開放累積你的知識,
-
105:16 - 105:19為你自身的啟蒙負起責任,
-
105:19 - 105:22因為我們恐怕沒有捷徑。
-
105:23 - 105:26我認為我們所了解到的等離子體
-
105:26 - 105:30以及等離子體的運作,是捷徑。
-
105:30 - 105:34所以我們不能只了解靈魂
-
105:34 - 105:42找到新的冥想技巧或以特殊的方式呼吸。
-
105:43 - 105:52我們只能藉由了解自己的運作來學習
-
105:53 - 105:57獲得我們所需的知識
-
105:58 - 106:01給予知識與了解
-
106:01 - 106:03那樣的照亮回到他人身上。
-
106:03 - 106:08服務他們,幫助他們了解,
-
106:08 - 106:12愛他們,讓他們...
-
106:12 - 106:16在他們的理解中成長,然而他們需要,
-
106:16 - 106:21是我們唯一找到啟蒙的途徑。
-
106:21 - 106:25所以代表我們確實將有現在這樣的連接
-
106:25 - 106:29等離子體科學之間的點
-
106:29 - 106:32以及凱史先生所教的靈魂層面。
-
106:32 - 106:37我們現在需要,深入探索靈魂的科學
-
106:39 - 106:45我們現在知道,靈魂是我們內在的源頭。
-
106:46 - 106:50而我們這樣的造物者,是如何工作的。
-
106:51 - 106:56所以現在我們需要用到,我們獲得的知識
-
106:56 - 106:59用等離子體科學來釐清我們如何。
-
106:59 - 107:02因為,本質上,我們知道我們是反應器,
-
107:02 - 107:06我們的靈魂是我們的精髓,
可以產生出任何東西 -
107:07 - 107:10這樣實質的工作如何運作?
-
107:11 - 107:18所以有個科學基本的使用者手冊,
解釋場域的互動 -
107:18 - 107:22而所有存在本質的移動。
-
107:22 - 107:25所以現在我們需要學習如何飛。
-
107:25 - 107:28因為凱史先生給了我們太空船,
-
107:28 - 107:33因為我們就是太空船,
我們的靈魂就是飛行員。。 -
107:33 - 107:39以及,等離子體科學,以及場域互動,
就是我們的使用者手冊, -
107:39 - 107:46關於我們將如何學習,
不須傷害別人而自行航行。 -
107:46 - 107:50我們如何自我航行而幫助他人?
-
107:51 - 107:54而不會撞在一起?
-
107:54 - 107:56那通常是我們會做的事。
-
107:56 - 108:02我想這是我們需要嘗試和運作的
-
108:02 - 108:08在接下來的時間,一點一點連起來,
讓使用者手冊更完整, -
108:08 - 108:12我們就能拿到實習生合格證和...
-
108:12 - 108:17開始運作我們的靈魂,在稍稍不同的層級,
-
108:17 - 108:23因為現在我們開始了解,每個互動到的是場域
-
108:23 - 108:27場域如何移動,場域如何互動。
-
108:27 - 108:35這都能幫助我們了解,自身的靈魂如何工作,
-
108:35 - 108:37因為這...
這是最基本要了解的... -
108:37 - 108:40一直以來是宗教的根本問題。
-
108:40 - 108:44我們被告知要相信,
需要相信這個,相信那個 -
108:44 - 108:51而很多宗教的核心真理,只是短暫一瞥,
-
108:51 - 108:53但我們總是必須相信。
-
108:53 - 108:58現在我們不再相信了,
因為我們知道,科學有解。 -
108:58 - 109:03我們要了解科學,才能使用它了解靈魂。
-
109:03 - 109:09以及,是的,我們將利用自己
作為我們自己的太空船飛行, -
109:09 - 109:13如果我們挖得夠深,了解這一點。
-
109:13 - 109:17當我們在著...在頁面上方,我們在談如何...
-
109:17 - 109:20...我們如何學習變得更成熟和成長。
-
109:21 - 109:29...如果我們看著地球上每個人,
和聯合宇宙所有地方 -
109:29 - 109:35作為造物者的一個層面,他們都有經驗,
-
109:35 - 109:38如果我們能傾聽和向他們學習,
-
109:38 - 109:44他們基本上都會幫助我們,
在某種意義上,成為飛行模擬者, -
109:44 - 109:48因為此刻我們正在學習。
-
109:48 - 109:54但是如果我們有來自其他人的任何經驗,
我們會了解 -
109:54 - 110:00基本上在靈魂的層面,
以我們的靈魂接觸他們的靈魂, -
110:00 - 110:02給他們愛和理解。
-
110:02 - 110:08我們可以了解他們的經歷,我們能讓他們...
-
110:08 - 110:11給我們知識和場強
-
110:11 - 110:14了解某些條件。
-
110:14 - 110:19並從中獲益,才能夠教導和服務更多。
-
110:20 - 110:31所以我希望這能啟發大家,有更深入的了解,
-
110:31 - 110:35開始更深入探索靈魂的科學。
-
110:35 - 110:41我們現在知道那是什麼,因為我們總是
害怕,連接科學與靈魂。 -
110:41 - 110:44科學家不想知道靈魂。
-
110:44 - 110:50而很多靈魂卻希望能落實科學。
-
110:50 - 110:54因為我想這是困難的,
靈魂不是好好坐落在他們的大腦裡, -
110:54 - 111:01但,我們得要連接,把點連接起來
變得更有力量 -
111:01 - 111:04並在未來的時候照亮人群。
-
111:04 - 111:08所以,我想鼓勵大家這樣做。
-
111:09 - 111:13里克: ...對不起,麗莎,
你能讓你的螢幕放更大嗎? -
111:13 - 111:17有一個請求...
讓字體更大。 -
111:17 - 111:24麗莎: 嗯 OK,
里克: 弗林特建議按F5 ... -
111:24 - 111:28麗莎: 這樣有好一點嗎?
里克: 沒有,還是一樣。 -
111:29 - 111:32麗莎: 怎麼會...
里克: 啊,有個辦法!那樣就好多了 -
111:32 - 111:34非常感謝。
麗莎: 好的 -
111:35 - 111:42好的,所以我...我想有任何人有什麼想法嗎?
-
111:42 - 111:45...任何的反饋或討論?
-
111:50 - 111:54因為藉由討論,我們可以...
彼此學習 -
111:54 - 111:58從別人的經驗裡有所獲得。
-
112:06 - 112:09烏蘇拉: 嗨,麗莎和大家。
我是烏蘇拉 -
112:10 - 112:11麗莎: 嗨,烏蘇拉。
-
112:12 - 112:16烏蘇拉: 宇宙議會的西班牙語區,
...我同意你所說的一切。 -
112:16 - 112:18非常美麗的訊息。
-
112:18 - 112:25我們知道那都在我們裡面,有時只是忘記了。
-
112:25 - 112:30因為恐懼,有競爭,
-
112:30 - 112:35所有讓我們感到難過的東西。
-
112:35 - 112:39家庭問題或社會問題,
-
112:39 - 112:45或像在美國此刻發生的災難...
-
112:45 - 112:48我們知道他們從哪裡來
-
112:48 - 112:55也感受到我們身旁人們的恐懼,
-
112:55 - 113:05有時很難.....示範給他們看堅強的方式。
-
113:05 - 113:10有時人們在談話時不信任我們。
-
113:10 - 113:16我們必須為此聯合起來,一起變得更堅強。
-
113:16 - 113:20而且,謝謝你的...
你的訊息。非常感謝你。 -
113:30 - 113:35麗莎: ...我們在討論“憲章”時也有幾個想法。
-
113:35 - 113:40我不知道其他地球議會的成員是否在...現場
-
113:40 - 113:44因為不巧的很多人有其他的事要做
-
113:44 - 113:47或在此刻半夜裡睡著了
-
113:47 - 113:50所以,我不知道是否有他們的成員在這裡?
-
113:56 - 113:59克勞斯: 哈囉麗莎,哈囉大家,
我是奧地利的克勞斯。 -
113:59 - 114:01麗莎: 你好克勞斯。
-
114:01 - 114:06克勞斯: 我喜歡你的發展。
很美好,很美好 -
114:06 - 114:12我想引用偉大的曼德拉所說過的話。他說,
-
114:13 - 114:19“我是我生命的主人。
我是我靈魂的隊長。“ -
114:19 - 114:24我說,“就是這樣。”
謝謝你所做的一切。謝謝。 -
114:27 - 114:28麗莎: 謝謝克勞斯。
-
114:40 - 114:42所以,當我們在討論“憲章”時,
-
114:42 - 114:45我們想要有個...
理念的制定 -
114:45 - 114:49關於“憲章”需要如何工作。
正因為如此 -
114:49 - 114:53我們和地球議會有熱烈的爭論,
-
114:53 - 114:58並想要制定一些來自靈魂的想法。
-
114:58 - 115:09因為,每一次以任何形式的宗教
-
115:10 - 115:13每一樣事物都來自實體運作。
-
115:13 - 115:16沒有一個是來自靈魂等級的了解。
-
115:16 - 115:20一旦你來自身體的運作,事情又分崩離析。
-
115:20 - 115:25因為你堅持,堅持不應該在那裡的界線。
-
115:25 - 115:27所以,無法運作。
-
115:28 - 115:35因此我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當時討論的點
-
115:35 - 115:38因為它打開了很多想法。
-
115:38 - 115:42打開了很多管道試圖了解。
-
115:42 - 115:46以及,希望能有助於議會的所有成員
-
115:46 - 115:50和所有在聆聽的人,
-
115:50 - 115:56也許可以獲得一些洞悉力,我們能如何完成制憲
-
115:56 - 115:59以及..它確實代表的意思。
-
116:02 - 116:07所以,這不是規範我們行為的憲章,
-
116:07 - 116:09因為那已經做過了。
-
116:09 - 116:14我們不知道,我們也不需要知道,
我們不需要被告知如何舉止合宜。 -
116:14 - 116:15我們不是小孩,
-
116:15 - 116:20但我們需要了解,我們如何成為所是的人。
-
116:20 - 116:24而“成為Be”是一個非常不同的詞。
-
116:24 - 116:29我希望這個字對某些人有意義。
-
116:29 - 116:34所以,人了解他的起源,他會尊重他的整體性。
-
116:34 - 116:39我們知道靈魂在我們之內,我們是造物者。
-
116:39 - 116:42我們也是整體的一部分,因此我們的靈魂是
-
116:42 - 116:48靈魂整體的一部分,亦即造物者。
-
116:49 - 116:52因此,我們了解,我們在肉身所做的任何事,
-
116:52 - 116:56影響到創造物的靈魂。
-
116:56 - 117:00所以這是第一點,我們想提出來作討論的。
-
117:00 - 117:07幫助我們決定今後如何運作,作為人類全體。
-
117:07 - 117:12我們在“憲章”需要討論到什麼。
-
117:13 - 117:18所以,我們首先看到分裂的國界與實體的差異。
-
117:19 - 117:24而且,一旦我們知道靈魂在我們之內,
我們的靈魂即是造物者本身, -
117:24 - 117:28也是整個聯合宇宙,偉大造物者的一部分。
-
117:29 - 117:34我們都是彼此相互交織,透過我們的靈魂,與整體的部分
-
117:34 - 117:41靈魂之間沒有邊界。
沒有實體邊界可以分化我們。 -
117:41 - 117:44我們之間沒有語言與文化的隔閡。
-
117:44 - 117:48每一個其他的靈魂,不管它的自我顯現,
-
117:48 - 117:53是否在這地球上連到我們,以及所有的創造物。
-
117:53 - 117:57每個銀河的靈魂,宇宙層面都是部分
-
117:57 - 118:00連到我們的靈魂,這是美麗的。
-
118:00 - 118:04所有的分裂,終極只是形體上的欺騙。
-
118:05 - 118:09當你知道,它開始...
它開始讓你 -
118:09 - 118:16了解我們如何在這地球與境外運作
-
118:16 - 118:20因為現在我們知道,我們不設限
-
118:20 - 118:24我們要吃什麼,或我們要殺什麼。
-
118:24 - 118:28我們無法限制我們要跟誰互動
-
118:28 - 118:31愛或不愛。
-
118:31 - 118:35代表我們必須要考慮到每一個個體。
-
118:35 - 118:40在整體性上,它只是造物者的
另一個部分,也就是我們。 -
118:40 - 118:46這也帶來一個基本的了解,我們要如何運作。
-
118:46 - 118:55因為,如果我們傷害任何其他存有,
不管什麼,我們都是在傷害自己。 -
118:56 - 119:01這開始了我們需要怎麼制定憲章的想法。
-
119:02 - 119:07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想盡來討論這一塊。
-
119:07 - 119:11給我們一些你可能有的洞察力。
-
119:38 - 119:42OK,我要繼續介紹我們的組織方式和層級。
-
119:42 - 119:45因為這是我所想到的,
-
119:45 - 119:50很多人在想,我們到底要怎麼管一個社會?
-
119:50 - 119:56你們甚至稱為“管理”,
我們不是來這裡告訴大家該怎麼做。 -
119:56 - 120:00...我們只是在這裡幫助...
-
120:01 - 120:05我們必須看一些讓社會運作的方式。
-
120:05 - 120:08跟我們所熟悉,現有的結構,全然不同,
-
120:08 - 120:16我們一直有的,是...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
-
120:16 - 120:22了解到我們需要如何以一個社會在運作,
-
120:22 - 120:26現在我們必須更仔細觀察靈魂說什麼。
-
120:26 - 120:30所以,如果我們看到每一個靈魂的美麗,
我們慶祝它的獨特性, -
120:31 - 120:37是創造對美的貢獻,它提升了我們所有人。
-
120:37 - 120:43因此,如果我們結合了動態的個體獨特性,
-
120:43 - 120:48如果它,它增強了整體性,
給了創造它的動態美。 -
120:48 - 120:52瑪莉把這解釋地很美
-
120:53 - 120:57她想要描述一組彩色燈光,
-
120:58 - 121:05在美麗的光球裡,所有的彩色燈光都在閃爍,
-
121:05 - 121:12一起煥發出這美麗的光...我們所看到的,
-
121:12 - 121:16但是一旦你拿走一兩種燈光,
-
121:17 - 121:22整體就改變,整體的燈光秀,不再相同。
-
121:22 - 121:30這是為什麼每個小色彩,小燈光,都是那麼重要。
-
121:30 - 121:35這是為什麼創造是那麼美,因為我們都是如此獨特。
-
121:36 - 121:42而且,我們都能把某事帶到桌面上,不管我們是誰,
-
121:42 - 121:47我們都有獨特的氣質,是某種場強
-
121:47 - 121:51可以幫助另外的事,或人,
-
121:51 - 121:55或向某人解釋某些東西之美
-
121:55 - 122:00以你獨特的方式,你很重要。
-
122:00 - 122:05因此我們要確認每個人都感受到
-
122:05 - 122:09被照顧到,以他們獨特的方式,
他們感到開心。 -
122:10 - 122:14以及,我們也知道,
我們能以獨特的方式服務。 -
122:15 - 122:17所以我們需要慶祝這樣的多元性
-
122:17 - 122:21並知道,我們都是造物者本身,
獨特的表達。 -
122:22 - 122:27如果我們的靈魂帶有整體性,
我們本質上都是相同的, -
122:28 - 122:31我們都是造物者個別的表達,
-
122:31 - 122:36我們自身帶有能量的組合,讓我們獨一無二。
-
122:36 - 122:39讓我們能夠以無數的方式服務,
-
122:39 - 122:42把我們更帶向造物者。
-
122:42 - 122:45因為這層瞭解,沒有階級,
-
122:45 - 122:52或投票或辦公室的形式,
或任何我們曾統御地球的方法。 -
122:53 - 122:56因為我們需要選擇以某個方式服務,
-
122:57 - 123:01配合我們與他人的需要,只要我們選擇這麼做
-
123:01 - 123:06以及,這樣讓我們都能服務,並給更多,
-
123:06 - 123:09裨益人類以及整體。
-
123:10 - 123:16所以,如果我覺得我有獨特的才華,
我想要服務, -
123:16 - 123:20這就是我們應該快樂服務的方式。
-
123:20 - 123:23我們不能壓迫他人說,
-
123:23 - 123:26“你要做這個,做那個,所以你必須服務。”
-
123:26 - 123:28那永遠不是目的。
-
123:28 - 123:32目的是“讓每個人以及他們獨特的表達,
-
123:32 - 123:34以任何方式服務,為此感到滿足舒適。
-
123:35 - 123:40他們的場強會貢獻道全體事物的場強。
-
123:40 - 123:42當他們感受到,也許他們的場強
-
123:42 - 123:46此刻已不符合他們所在的位置,
-
123:46 - 123:49他們能往前移動,做其他的事服務。
-
123:49 - 123:54代表是的,如果你想往前,做一些別的事,
-
123:54 - 123:57你有自由這樣做。
-
123:57 - 124:060000
-
124:06 - 124:11而且...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要的
-
124:13 - 124:18工作...想想那個,怎麼樣,這意味著你的定位,
-
124:18 - 124:21你自己定位你舒服的地方。
-
124:21 - 124:25作為一個反應堆,正如我們以前學到的和Fields,
-
124:25 - 124:28你自己定位在哪裡
你感覺舒服的地方, -
124:28 - 124:33你容納所有其他人,其他人容納你。
-
124:33 - 124:36這是現在最適合你的地方,
-
124:36 - 124:38所以你可以在那裡服務。
-
124:39 - 124:41我希望對人有意義嗎?
-
124:51 - 124:55然後我們就雙方的同意進行了很好的討論。
-
124:55 - 125:01這是我們扔了一段時間的事情,
-
125:01 - 125:07因為為了創造一個積極的結果,對於這兩個實體,必須有一個協議,
-
125:07 - 125:08在互動上。
-
125:09 - 125:13所以,相互同意允許全能從所有的互動中受益。
-
125:13 - 125:17而似乎需要匹配的Fields,
-
125:17 - 125:22當我們看到...你需要一個匹配的領域的吸引力,然後
-
125:22 - 125:27似乎有網絡,你可以很高興地給和採取。
-
125:27 - 125:29所以,Fields不匹配,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立場
-
125:29 - 125:32並找到能夠實現平衡的地方。
-
125:32 - 125:36所以,相互同意需要是人類組織的本質
-
125:36 - 125:38並恢復我們美麗的星球。
-
125:39 - 125:43那些希望服務的人會想辦法實現和諧平衡,
-
125:43 - 125:46所有人都同意最有益的行動原因。
-
125:47 - 125:54這樣一來,人類社會就能從一個層面到
-
125:55 - 125:58對不起,通過到全球範圍,雖然有必要
-
125:58 - 126:01具有這種運作方式的成熟度。
-
126:01 - 126:06因為當你了解的時候很難
-
126:06 - 126:10我們目前還沒有這樣工作。
-
126:10 - 126:16我們認為我們知道得更好,我們認為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如何恢復地球。
-
126:16 - 126:21我們認為我們知道什麼對動物有益,什麼對地球有好處,
-
126:21 - 126:24什麼對植物和樹有好處。
-
126:24 - 126:33...我不這麼認為,我想我們必須學會問他們會怎樣,
-
126:33 - 126:35恢復平衡。
-
126:37 - 126:41不要傲慢地認為我們最了解,
-
126:42 - 126:45這將是一個偉大的學習過程
-
126:45 - 126:48為我們與植物和動物交流。
-
126:49 - 126:57石頭和河流等等,生態系統,
-
126:57 - 127:00因為這也是我學到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。
-
127:00 - 127:05我從澳大利亞原來的人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。
-
127:05 - 127:09他們與自然和諧相處,
-
127:10 - 127:15在這個大陸上四萬年前,一個白人來了。
-
127:16 - 127:23而當定居者到達這裡時,他們一眼就看,他們說,
-
127:23 - 127:27“哦,這些狂野的男人,他們什麼都不做,他們不明白有什麼事情,
-
127:27 - 127:33他們不文明“,並及時摧毀他們周圍的一切。
-
127:34 - 127:40...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的是,這個大陸的原始人,
-
127:41 - 127:50連接在一個靈魂水平,與這個大陸上的所有生物。
-
127:50 - 127:58從最小的最小的動物,到植物,甚至微生物。
-
127:58 - 128:04他們明白...了解如何管理環境,
-
128:04 - 128:10與一切和諧相處。
所以他們每5年, -
128:10 - 128:15會燒一些補丁
的土地, -
128:15 - 128:21因為他們了解到燃燒為某些植物創造了一個再生。
-
128:21 - 128:27但是,只有經過一定的年數,因為那時候他們不會抽搐
-
128:27 - 128:32任何其他植被周圍,只有土地的某些部分。
-
128:32 - 128:36這將允許再生。
-
128:36 - 128:43他們了解到土地如何脆弱,所以不能大規模耕種。
-
128:43 - 128:47像我們在做...
在歐洲或其他地方。 -
128:47 - 128:51所以,他們會創造幾乎“森林花園”,你可以稱之為他們。
-
128:51 - 128:57他們會種植和種植一些種子,並將它們圍繞在環境中。
-
128:57 - 129:01並創造他們的食物森林,讓他們知道,
-
129:01 - 129:07所有的植被正在幫助彼此在乾旱時生存。
-
129:07 - 129:11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從人們獲得知識的事情
-
129:11 - 129:13已經在這個位置。
-
129:13 - 129:18他們也可以從字面上通過他們的靈魂與動物說話。
-
129:19 - 129:25他們會在前一天晚上在夢中尋找狩獵,
-
129:25 - 129:28對於所有的老弱體動物來,
-
129:29 - 129:33所以那些將是可以被獵殺的那些。
-
129:33 - 129:39所以他們離開了,寶貝一個人,他們會在晚上打電話。
-
129:39 - 129:40給靈魂。
-
129:40 - 129:44所以,是的,我們明白,我們不應該吃任何其他的生物。
-
129:44 - 129:48但是,這是一種非常平衡的生活方式。
因為他們觸動了靈魂 -
129:48 - 129:53他們周圍的所有生物,可以與他們和睦相處。
-
129:53 - 129:55他們知道那怎麼辦
-
129:56 - 129:59所以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。
-
130:00 - 130:06是的,不吃任何其他生物,不論是動物,礦物還是蔬菜。
-
130:06 - 130:09但是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
-
130:10 - 130:15...關於我們如何在這種相互同意和討論中運作,
-
130:16 - 130:16和
-
130:17 - 130:22靈魂與所有這些其他生物的靈魂,
-
130:22 - 130:25我們需要如何在這個星球上進行操作。
-
130:25 - 130:32所以這些只是我們在討論中提出的幾個話題
-
130:32 - 130:34關於如何設立憲章。
-
130:34 - 130:41而且...我會愛任何其他人也許有評論或
-
130:41 - 130:44任何這些觀點的討論。
-
130:44 - 130:48我希望我提出一些,一些討論...
討論點為人 -
130:49 - 130:52謝謝,里克。
(RC)哦,絕對謝謝麗莎 -
130:52 - 130:59例如亞歷克斯說:“麗莎,你的深刻的理解是驚人的,我喜歡它。
-
130:59 - 131:04嗯,謝謝你。
和其他人在Livestream有 -
131:04 - 131:09...相似...
在那裡評論 -
131:09 - 131:16他們同意你的理解是解釋事情的好方法。
-
131:16 - 131:21課程不只是你
這是小組工作,這些... -
131:21 - 131:25(LM)是的,不幸的是他們今天不在這里分享,但他們都是,
-
131:25 - 131:27我們都在一起工作。
-
131:27 - 131:30(RC)Uh-hm(LM)作為一種序言
-
131:30 - 131:34到“憲章”讓人們有一個更深刻的理解
-
131:34 - 131:38我們開始著手“憲章”,這將很短暫,
-
131:38 - 131:46...鋒利,....至此,....
經營方式 -
131:52 - 131:57(RC)好的有人想說些什麼嗎?
-
131:58 - 132:04讓我看看。例如,我看到Pia已經進入了小組成員。
-
132:05 - 132:10(PL)是的,你好。它是...
這是來自丹麥的皮亞。 -
132:10 - 132:16...我想說,謝謝你,麗莎,那裡真的很好的話。
-
132:17 - 132:19而且我只是想添加一點...
-
132:20 - 132:26我是如此的靈感...
當你拿起“平衡”這個詞 -
132:26 - 132:30因為,這是...
我在想什麼 -
132:30 - 132:34在我今天聽到的所有言論中
-
132:35 - 132:36那...
-
132:37 - 132:41我們正在尋找什麼,我們正在處理的是...
-
132:42 - 132:45試圖更接近平衡。
-
132:46 - 132:52而且...並不總是容易的,但它就像...
-
132:52 - 132:57像凱斯先生他也是
談了很多。... -
132:57 - 133:03當行星在宇宙中自然而然,...
-
133:04 - 133:06我們的太陽系。
-
133:06 - 133:13他們需要找到平衡,否則就無法工作。他們不能在那裡
-
133:13 - 133:19在,在正確的位置。他們不能把握住所有的一切。
-
133:20 - 133:25所以...它就像自然,一遍又一遍,...
-
133:26 - 133:29它就像我們需要...
-
133:29 - 133:32雖然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我們需要做什麼,
-
133:32 - 133:35但它只是一個意識
-
133:35 - 133:40只是想看看,也許更多地進入“平衡”這個詞,而...
-
133:41 - 133:45聽我們周圍的大自然,看他們怎麼找平衡。
-
133:45 - 133:46他們怎麼樣
-
133:47 - 133:49田野工作?
-
133:50 - 133:53你知道,他們必須定位自己找平衡。
-
133:54 - 133:58如果他們找不到平衡,他們...
-
133:58 - 134:01重新定位自己
-
134:01 - 134:03和...
-
134:04 - 134:10如果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看,他們可能會非常重視
-
134:10 - 134:14在所有關於和平的討論中
-
134:14 - 134:17關於一切...
-
134:17 - 134:21我們需要做,以獲得更安全的世界和
-
134:21 - 134:23更美麗的世界住在。
-
134:24 - 134:27就像我們沒有聽說過“平衡”一詞。
-
134:29 - 134:30但是
-
134:31 - 134:39如果我們在自己的系統中找不到平衡點,
-
134:40 - 134:44可能難以找到其他的平衡
-
134:45 - 134:52所以,就像我一樣,我有一種感覺,我們需要去多看看
-
134:52 - 134:54總是從自己開始。
-
134:55 - 134:58做更多的...
我們如何才能找到這樣的平衡呢? -
134:59 - 135:04...觸摸別人,並幫助別人嗎?
-
135:05 - 135:07這是...
總是這個問題。 -
135:09 - 135:13我只想把一些話放在它裡面,你知道,
-
135:13 - 135:18你知道,我們都知道聽力的重要性。
-
135:19 - 135:22...在我們的溝通中找到平衡。
-
135:23 - 135:27... 要是我們,
-
135:27 - 135:31我們必須要找到我們需要的平衡
-
135:32 - 135:35用我們自己去做具體的事情來找到它。
-
135:37 - 135:41並且...要知道我們可以看看,哪裡不工作。
-
135:43 - 135:47而且,我們經常在衝突中看到
-
135:48 - 135:53問題很多時候可能是,也許不會相互傾聽,
-
135:55 - 135:56聽不夠
-
135:57 - 136:01知道,知道什麼時候你必須向前邁進
-
136:01 - 136:05也許有時候知道什麼時候退後,
-
136:06 - 136:07只是聽。
-
136:08 - 136:10這就是
-
136:11 - 136:16某些東西,也許是意識到,如果它可以是一個靈感。
-
136:17 - 136:19和...
-
136:20 - 136:23實際上這是創造平衡的一種方式。
-
136:25 - 136:27就像你是,
-
136:28 - 136:33你在一個很大的唱詩班裡唱歌
我們都有每個聲音。 -
136:33 - 136:36這真的很好,我們有獨立的聲音。
-
136:36 - 136:42它真的很強大,我們來自世界不同的地方。
-
136:43 - 136:47當我們在一起,我們是,如果我們有,
-
136:47 - 136:53如果我們要發出好的聲音,好的聲音,我們需要混合,
-
136:54 - 136:57與我們的聲音,這將是一個混合。
-
136:57 - 137:02但這不意味著我們沒有我們的個人(個性)
-
137:02 - 137:05你所說的,你自己
-
137:06 - 137:09我們仍然堅持用自己的語言。
-
137:09 - 137:15我們在文化上依然強大,但我們所做的只是混合。
-
137:17 - 137:18就這些。
-
137:18 - 137:20我們正在傾聽更多的對話
-
137:21 - 137:24然後我們會更強壯
-
137:25 - 137:29所以,這只是你所說的一點意見。
-
137:31 - 137:33這就是現在所有。
-
137:36 - 137:37非常感謝你。
-
137:40 - 137:41(LM)謝謝。
-
137:42 - 137:44(RC)謝謝Pia。
-
138:02 - 138:04好的,...
-
138:04 - 138:09埃里克來到這裡如果你想說些什麼,顯然呢?
-
138:16 - 138:20麗莎你有...更多...
-
138:20 - 138:24(LM)不,里克。那是...那是...
那就是今天。 -
138:24 - 138:29(RC)好的,我們可以把它保持為...
在屏幕上分享的東西 -
138:29 - 138:30直到我們有一些(LM)如果你想...
-
138:30 - 138:33否則只是告訴我,我可以取消共享。
-
138:33 - 138:35(RC)好的謝謝。
-
138:37 - 138:40埃里克,你有什麼想要說的嗎?
-
138:44 - 138:47(EK)是的,埃里克來自丹麥。
-
138:48 - 138:51...現在我們談論平衡。
-
138:52 - 138:56我們也談論政府和控制。
-
138:57 - 139:02而我發現是不行的,而不是平衡
-
139:02 - 139:08這在西方世界,銀行體係正在崩潰。
-
139:09 - 139:14銀行系統已經從我們的社會收穫了很多錢
-
139:14 - 139:17它幾乎不能工作了。
-
139:18 - 139:22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利率非常接近零。
-
139:25 - 139:33...當我們看看非洲大陸時,它是完全不同的。
-
139:35 - 139:43如果...如果我要匯款到挪威,去德國,到英國,到法國,
-
139:44 - 139:47...和很多其他國家。
-
139:48 - 139:52我可以做到這一點沒有任何努力。
這很容易 -
139:52 - 139:57您只需進入您的電腦,並使用您的網銀計劃
-
139:57 - 140:01你轉錢。
好簡單。 -
140:03 - 140:09但是,當我們看非洲大陸時,這是其他的,
-
140:09 - 140:14因為非洲國家不包括在內
-
140:15 - 140:18在國家我可以轉賬
-
140:20 - 140:22這是非常糟糕的。
-
140:24 - 140:26它有很多的影響。
-
140:26 - 140:33其中之一就是如果投資者想把錢投入非洲,
-
140:33 - 140:39投資非洲,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,
-
140:40 - 140:45因為他們是非洲銀行里有點漏洞
-
140:45 - 140:52這使您能夠在兩天內轉賬,這非常非常好
-
140:52 - 140:58但是,什麼不是很好,很少知道這個和...
-
140:58 - 141:04它就像一個封閉的社會,非洲,銀行聰明。
-
141:06 - 141:13如果不是,那麼就不可能有利率
-
141:13 - 141:23在非洲17%10%,在丹麥,我們有...
-
141:23 - 141:26低於1%的利率。
-
141:28 - 141:34這是非常糟糕的,因為這對社會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
-
141:34 - 141:38他們收穫這麼多錢的銀行
-
141:38 - 141:42他們從沒有創造錢。
-
141:43 - 141:48這個世界上只有三個國家控制著自己的錢。
-
141:48 - 141:54其餘的仍然是由羅斯柴爾德做的
-
141:54 - 141:58他們拿我們的錢,這是非常糟糕的。
-
141:59 - 142:04有很多舉措來阻止它,但還沒有停止。
-
142:04 - 142:10但是,希望我們在下個月會看到這個系統會結束。
-
142:11 - 142:17還有這個... Keshe先生有很大的能力
-
142:17 - 142:21分析一切,他已經宣布了自己的銀行體系
-
142:21 - 142:24我認為這會打開非洲。
-
142:24 - 142:28如果,另一個不這樣做,...
-
142:29 - 142:33這是必要的,因為我說過不止一次
-
142:34 - 142:39“非洲是一個被搶劫了幾個世紀的大陸”
-
142:39 - 142:41它還在繼續。
-
142:42 - 142:46一個朋友告訴我有關...
我不知道是哪個國家 -
142:46 - 142:51但他們有很多黃金,其他的都不是沙子。
-
142:52 - 142:57而美國士兵他們來到這里工作,收穫黃金。
-
142:58 - 143:01我看到一個裝滿了黃金的容器的照片
-
143:01 - 143:05和兩名坐在金牌上的士兵坐在一起。
-
143:05 - 143:09他們偷了屬於非洲的東西。
-
143:09 - 143:12這是壞的,必須結束。
-
143:16 - 143:21所以我認為將來,因為Keshe先生
-
143:23 - 143:25他在加納的發展中心。
-
143:26 - 143:32我們正處於世界組織的另一種方式的開始。
-
143:32 - 143:36因為,只要網絡現有的電力結構
-
143:36 - 143:40在丹麥和其他國家就位。
-
143:41 - 143:49只要我們沒有剝奪權力結構中的所有戀童癖環。
-
143:51 - 143:53你必須明白
-
143:54 - 144:01如果我們假設...
假設假設 -
144:01 - 144:08你想進入地獄天使的頂級水平
-
144:09 - 144:14以達到該組織的頂級水平
-
144:15 - 144:19你需要殺死別人或做別的事情非常糟糕,
-
144:19 - 144:21所以他們有東西在你身上。
-
144:24 - 144:29因為,如果你不遵守該組織的秩序和規則
-
144:29 - 144:33他們可以很容易地把你交給警察,你再也沒有問題。
-
144:36 - 144:39當你考慮我們的政治制度
-
144:41 - 144:45政客們現在也許我這裡有點粗糙,
-
144:45 - 144:50但在我看來,政治家不是最聰明的人。
-
144:51 - 144:56那麼,那些值得擁有權力的人就是這樣
-
144:56 - 145:00不是一個渴望獲得權力的人。
-
145:00 - 145:02這是另一種人。
-
145:04 - 145:09而且...他們...他們在控制結構內部工作
-
145:09 - 145:12稱為“政黨”。
-
145:13 - 145:21政黨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反民主的製度
-
145:22 - 145:25因為它是頂級控制。
-
145:26 - 145:30所以,如果你加入西方的一個政黨
-
145:30 - 145:32如果你不願意
-
145:34 - 145:37做一切都到頂部
-
145:37 - 145:43你沒有機會在那個聚會中受到任何影響,沒有。
-
145:45 - 145:49如果你願意做任何事情,那麼你將被提拔,
-
145:49 - 145:52那麼你將進入上一級。
-
145:52 - 145:57您將被接受在Bilderber-
g集團和Tri-lateral委員會 -
145:57 - 146:01你被告知要做...你被告知,你要做什麼
-
146:01 - 146:06你被告知一切,然後你將以某種方式獲得回報
-
146:06 - 146:10不幸的是現在看不到光明的那一天,
-
146:10 - 146:15但是,希望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能夠看到光明的日子。
-
146:19 - 146:24而這個政治結構與地獄天使的控制方式相同,
-
146:27 - 146:28原則上。
-
146:29 - 146:36政治制度有民主幻想
-
146:36 - 146:39他們有...選舉
-
146:39 - 146:43我們選擇了很少願意做任何事情的人
-
146:44 - 146:46他們到達結構的頂部。
-
146:46 - 146:50他們贏得選舉是因為他們擁有了所有的大眾媒體
-
146:51 - 146:53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到了頂端
-
146:53 - 146:56然後他們慶祝選舉。
-
146:57 - 147:01在這些慶祝活動中,會有很多女孩
-
147:02 - 147:06根據國家,或多或少更糟,
-
147:07 - 147:13會有很多女孩,很多酒,很多藥物和很多攝像機。
-
147:16 - 147:21而且我不能說每次都是這樣的一個例子,但是很多情況
-
147:21 - 147:26當你聽到一個政治人物的性醜聞。
-
147:26 - 147:32在我看來,這是一個有政治色彩的政治家,有一點良心。
-
147:33 - 147:38他已經拒絕了他們的命令
-
147:38 - 147:41比他們只是暴露一些材料從選舉他們...
-
147:42 - 147:44視頻或其他材料
-
147:44 - 147:46他做政治家。
-
147:47 - 147:50然後他被替換為願意做一切的人。
-
147:54 - 147:58這是我們社會的控制方式。
-
148:00 - 148:06和控制器Bilderberg集團和三方委員會
-
148:06 - 148:11那就是大銀行製的組織。
-
148:13 - 148:17那麼大銀行想要搶一個國家呢?
-
148:18 - 148:23他們改變法律,使決策中的內部,
-
148:23 - 148:28在政治制度中,我們不能知道什麼,
-
148:28 - 148:33他們討論什麼,政治家,即使他們稱之為民主。
-
148:33 - 148:35這在丹麥發生了。
-
148:35 - 148:40然後最大的實體說,在......
公司在丹麥 -
148:40 - 148:44已被賣給世界上最大的銀行之一的高盛(Goldman Sachs)
-
148:45 - 148:47世界上最貪婪的銀行之一。
-
148:47 - 148:53他們甚至在他們的主頁上說,他們不是雙贏的。
-
148:53 - 148:55他們說,“我們總是贏”。
-
148:55 - 148:56他們在丹麥做了。
-
148:56 - 149:01他們在該公司獲得了19%的CS。
-
149:01 - 149:09他們得到...他們獲得了19%的CS決定的權利
-
149:09 - 149:11誰是董事長
-
149:11 - 149:16他們甚至得到了一些對他們是不可能的規則
-
149:16 - 149:19在這筆投資上虧損。
-
149:19 - 149:23如果他們輸了錢,丹麥納稅人就必須賠償。
-
149:25 - 149:29這只是我國的一個例子,我相信
-
149:29 - 149:33如果我們開始在其他國家挖掘,我們會發現類似的故事
-
149:33 - 149:36特別是在非洲
-
149:36 - 149:40保持,保持如此緊密的握力,每個人。
-
149:41 - 149:44我說這是一個不太好的信息
-
149:44 - 149:47比人類更多的東西,
-
149:47 - 149:52但是...我認為,這是我們需要關注的一部分。
-
149:53 - 149:57如何以好的方式阻止這個
-
149:58 - 150:04因為...快速和暴力的變化不是我所渴望的,
-
150:04 - 150:08我們必須這樣做,所以沒有人受傷。
-
150:08 - 150:10但是我們需要改變這個。
-
150:13 - 150:17我認為這是我平衡的觀點,
-
150:17 - 150:23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說,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已經被覆蓋了,
-
150:23 - 150:26但是控制系統和貨幣體係不好,
-
150:26 - 150:30我們需要做一些事情。
謝謝你的聽 -
150:39 - 150:40(RC)好的,謝謝Erick。
-
150:43 - 150:45好的,還有別人嗎?
-
150:46 - 150:53(MR)...這是Mosfeq,我想稍微有點不同,
-
150:53 - 150:56關於Erik剛剛談到的
-
150:58 - 151:03很久以前,同樣的人煽動英國在印度入侵。
-
151:07 - 151:12是的,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,我們仍然受到影響。
-
151:15 - 151:17但是儘管如此,
-
151:19 - 151:22正如我剛才所說的那樣,有一個統一的元素。
-
151:24 - 151:26所以,考慮到這個情況,
-
151:28 - 151:36我們可以作為安理會做的事情,作為個人,世界任何地方,
-
151:38 - 151:44是用更強的位置,更強的領域,
-
151:44 - 151:52靈魂水平,提升這些人,使他們服務於,
-
151:53 - 151:55我們的條件是和平。
-
151:58 - 152:03因為我們統一他們為我們的事業。
-
152:03 - 152:11在英國入侵印度的情況下,花了二百五十年左右,
-
152:12 - 152:18由人民,很少有人負責統一的這一行動。
-
152:20 - 152:25但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有安理會,我們有人民。
-
152:26 - 152:34我們可以加速這個強大的領域,這個過程,使我們實現和平。
-
152:36 - 152:40這些人他們翩然起舞,
-
152:40 - 152:45身體恐懼等事情,大家都知道那些。
-
152:46 - 152:54但是,如果我們共同合作,根本不應該花很長時間。
-
152:55 - 153:01並簽署“一個國家和地區一個一個國家和平條約”
-
153:03 - 153:09是一個在地面上的標記,因為這個門面的下降。
-
153:11 - 153:13非常感謝你。
-
153:26 - 153:33(RC)好的,謝謝。我們還有更多的小組成員有話要說?
-
153:42 - 153:47米歇爾說:“輝煌的演講Erik,謝謝你。
-
154:05 - 154:11好吧,我有一個出席者的手,也許我們可以帶入。
-
154:16 - 154:22盧卡斯,我會把你推薦給一個小組成員,那麼你將有機會發言。
-
154:22 - 154:29你可以說你是誰,你的問題是什麼或評論?
-
154:30 - 154:34盧卡斯你好嗎
(LV)是的,你好,你能聽到我嗎 -
154:34 - 154:37(RC)是的,你好!
(LV)是的,你好。大家好。 -
154:38 - 154:45...我的名字是維也納的盧卡斯,我也想提一些意見,
-
154:46 - 154:54這是從遵循最後的靈魂教義出來的,
-
154:54 - 154:57普遍理事會,地球理事會,
-
154:58 - 155:03我的感覺和我的問題是在這方面,
-
155:03 - 155:10當我們做出一個願望時,我們或我們能夠帶給大家,
-
155:10 - 155:12隨著普遍理事會的實力,
-
155:12 - 155:19或者是參與到更高層次還是更強級別的人?
-
155:19 - 155:27實際上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技術,你如何把自己帶到現在。
-
155:27 - 155:34而且,這基本上是你,當你拿起你的食指,
-
155:34 - 155:38並把它們放在桌子上,你感覺到你的左手指
-
155:38 - 155:40如何感覺在桌子上,右手指,
-
155:40 - 155:44在桌子上感覺如何,然後在一起。
-
155:44 - 155:50那麼實際上總是讓我們脫離現在的大腦,
-
155:50 - 155:57...可以...有點忙於兩個手指感覺在桌子上,
-
155:57 - 156:03或膝蓋或任何東西,然後你可以,那麼你現在處於狀態。
-
156:03 - 156:08那麼你會,你對你的靈魂更強大,更接近你的靈魂。
-
156:08 - 156:12如果,這可能是你可以嘗試,或者我可以添加,
-
156:12 - 156:17如果所有的普遍會員,地球成員,
-
156:17 - 156:21當有一個特別的願望時,
-
156:21 - 156:30在一起,他們可以創造出現在,更-
大一點,或者讓我們說一個更大的領域, -
156:30 - 156:35或更高的領域,這是它們可以附加到其他。
-
156:36 - 156:39這是我的想法,我想分享。
-
156:46 - 156:50(RC)好的,謝謝。
這是一個有趣的技術, -
156:50 - 156:55人們可以嘗試一下我猜。
-
156:55 - 156:57(ME)我們可以分享和諧。
-
156:59 - 157:05(LV)如果大家現在這樣做?
我們來看看它是怎麼做的! -
157:18 - 157:23(RC)好的如果每個人都被帶入現在,
-
157:23 - 157:30用這種技術,你說,那麼什麼盧卡斯?
-
157:31 - 157:32(LV)對不起?
-
157:33 - 157:39(RC)現在你已經把大家帶進了這個時刻,那麼什麼呢?
-
157:40 - 157:43(LV)那麼什麼?
那麼如果你有這種感覺, -
157:43 - 157:46...你可以讓這個,整個事情去,
-
157:46 - 157:50然後在重力磁場中,
-
157:50 - 157:55該領域本身可以表現出來,
-
157:55 - 158:01以絕對適當的方式。
而有趣的是我所體驗的, -
158:01 - 158:07多年以來,我也經常擺脫現在,
-
158:07 - 158:10因為外面的田野,但是你練習的越多,
-
158:10 - 158:20你們現在越多,事情就明白了,表現出來,
-
158:20 - 158:26以正確的方式,讓我們以更全面的方式說,
-
158:26 - 158:32或者更多的是我的理解,或者說我對此有所了解。
-
158:42 - 158:48(RC)好的還有其他意見嗎?尤其是?
-
158:52 - 158:56有沒有人有任何成功的嘗試演習?
-
158:58 - 159:05(ME)哦,當然,我覺得每個人都在分享和平,和平,幸福等。
-
159:08 - 159:12(LV)那麼有趣的是,如果你現在在,
-
159:13 - 159:22你沒有恐懼,威脅或錯誤的空間,
-
159:22 - 159:26因為你,你基本上在這個非常接近你的靈魂。
-
159:47 - 159:49(RC)好的,好點。
-
159:52 - 159:56(LV)所以,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有趣,但很有趣。
-
159:56 - 159:58如果你體驗到,體驗它。
-
160:02 - 160:07(RC)是的,這是一個很好的運動,在這個意義上,我們...
-
160:07 - 160:13繞過大腦,這個忙碌的大腦正在陷入困境。
-
160:14 - 160:15(LV)是啊
-
160:23 - 160:27(RC)好的,但是我們需要向前邁進,除此之外,
-
160:27 - 160:33為了減少空氣時間,否則我們會沉默地坐在這裡,
-
160:33 - 160:38在此刻。
不一定會發生。 -
160:39 - 160:42這是完全在這個時刻的問題之一。
-
160:44 - 160:49然後你隨著環境流動,但如果每個人都在這個時刻,
-
160:49 - 160:52沒有太多的流動。
-
160:54 - 160:57(LV)你,你把它留給田野,然後呢。然後你...
-
160:57 - 161:01(RC)赦免我,留給...
(LV)留給田野, -
161:01 - 161:05為了使它完美,因為,我們有的想法,
-
161:06 - 161:11他們仍然從任何地方來的想法。
-
161:11 - 161:18而不是很多他們,不是百分之百接近靈魂。
-
161:19 - 161:23那麼你怎麼知道是對還是錯?
你離開,然後你, -
161:23 - 161:29你靠近靈魂操作的越多,在這種心態下,
-
161:29 - 161:33它來自於自己,更容易。
-
161:35 - 161:40我們擁有的更合適的東西,或更平衡的領域。
-
161:41 - 161:44(RC)...好的這是一個好點。
-
162:01 - 162:08好的,任何其他的,任何其他意見?
神,神給我一些反饋。 -
162:15 - 162:18好的,現在工作了嗎?是。
-
162:18 - 162:25(ME)Rick總是在現在。
擔任主持人 -
162:25 - 162:27(RC)我不會這樣說的。
-
162:27 - 162:30(ME)作為現場表演的主持人。
-
162:30 - 162:34(RC)嗯,它讓你在現場,這是肯定的
-
162:34 - 162:41並沒有太多的個人時間,讓我們這樣說。
-
162:50 - 162:57好的,還有來自地球理事會或普遍理事會,
-
162:57 - 163:03會員還是其他想要發表評論的人?
-
163:22 - 163:29還有...我們有卡羅萊納州嗎,是嗎?
-
163:31 - 163:35實際上,我沒有看到她的名單。
-
163:46 - 163:52好的,有可能有一些意見可以從Livestream讀取?
-
164:00 - 164:03把我的眼鏡放在你那裡
-
164:12 - 164:18BJ提到現在很重要,不要留意消極的想法,
-
164:18 - 164:23很快就會有新的政府和銀行形式。
-
164:27 - 164:31而Swetha提到,“這裡在印度
-
164:31 - 164:38戀童癖很容易以宗教的名義得到。
-
164:38 - 164:45這些專家和古魯斯在這裡被崇拜,甚至很多人都知道他們。
-
164:46 - 164:51花和水果和金色的椅子,為印度的戀童癖者。
-
164:56 - 165:05而BJ提到T先生?
也許她是指Keshe先生, -
165:05 - 165:12...正在消除戀童癖者,現在大多數國家正在發生這種情況,
-
165:12 - 165:15他們被發現和逮捕。
-
165:16 - 165:21不知道BJ,如果你是T先生或K先生?
-
165:24 - 165:26好的...
-
165:34 - 165:38... Swetha提到,“我住在哪裡,我被家庭包圍,
-
165:38 - 165:45每個跟隨一個上師,或者他們是他們的家庭大師,和家人,
-
165:45 - 165:50不要猶豫,給予時間,
-
165:50 - 165:57哦,他們沒有時間讓那位上師和孩子一起孤獨。“
-
166:10 - 166:12所以...
-
166:17 - 166:22無論如何,似乎是通過宗教濫用是這個概念。
-
166:44 - 166:50和BJ,最後的評論是...關於
-
166:51 - 166:56在現在和提到,“口水說話之前,
-
166:57 - 167:02並允許來源對下一個單詞或行動提供指導。“
-
167:27 - 167:35Jay
McDougal在聊天中說,“我昨天把我的孩子帶到了麥當勞。 -
167:35 - 167:39所有的工作人員被帶走,更換電視屏幕,
-
167:39 - 167:44現在你把自己的訂單和機票,然後等待它到達。
-
167:44 - 167:48所以,從長遠來看,麥當勞賺了很多錢。
-
167:48 - 167:54但價格仍然上漲。
大概吃錯了一千隻雞等, -
167:54 - 168:00首先,但隨著事態的進展,他們似乎不會變得更好,更貪婪。“
-
168:04 - 168:08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一點,在自動化方面,
-
168:08 - 168:13實際上造成了巨大的變化,在未來的幾年裡,
-
168:13 - 168:18人工智能,以及機器的能力
-
168:18 - 168:23做人的工作,我們有自動化車
-
168:23 - 168:29我們看到新的自駕電動卡車,
-
168:29 - 168:34在過去一兩週出來的半卡車,
-
168:35 - 168:41由主要製造商之一,以及特斯拉汽車公司介紹
-
168:41 - 168:46有半卡車,電動卡車,自行車,
-
168:46 - 168:51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出現,將會公佈。
-
168:51 - 168:55依賴於我所提到的原因是什麼,
-
168:55 - 169:02像發達國家和大多數不發達國家那樣的工作,
-
169:02 - 169:10支付人員的主要工作之一,例如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工作,
-
169:10 - 169:17是卡車司機,如果卡車司機被帶走,
-
169:18 - 169:22如果其他工作,如麥當勞,
-
169:22 - 169:28我最近讀過的是提高最低工資,
-
169:28 - 169:32在該地區,我在加拿大。
-
169:32 - 169:35什麼會發生,...
-
169:35 - 169:41他們自動地是像麥當勞這樣的地方,會讓人走,
-
169:41 - 169:45並安裝這些自動化機器,接管,
-
169:45 - 169:52因為你的人力奴隸勞動有一個平衡點。
-
169:52 - 169:57比機器便宜,如果機器變得更便宜。
-
169:58 - 170:01這些公司轉而不用說。
-
170:01 - 170:05如果他們可以擺脫它,它是他們做的一部分。
-
170:05 - 170:10所以,我們有很多人沒有工作,
-
170:10 - 170:18那些一直是人們的主要住宿,你知道,這些麥當勞類型的工作,
-
170:18 - 170:22他們已經成為年輕人的入門級工作,
-
170:22 - 170:29特意得到...你知道,去就業市場這樣做,...
-
170:29 - 170:34為夏天或任何東西獲得額外的錢,無論是什麼。
-
170:35 - 170:40而且,如果那些被剝奪了,那麼我們就有更多的失業。
-
170:40 - 170:49所以這實際上是一個很大的機會,對於其他...等離子技術,
-
170:49 - 170:57變得更加重要,...有一點在門口,
-
170:57 - 171:04所以這些人現在可能有這個信息的必要性,
-
171:04 - 171:09對於這些知識,對於這些設備,以及為了健康的益處,
-
171:09 - 171:12養殖利益等等。
-
171:14 - 171:19當他們失去工作,他們正在尋找別的東西時,
-
171:19 - 171:26這可能是對他們有幫助的備份計劃之一。
-
171:26 - 171:31由於以及貨幣體系的更換,
-
171:31 - 171:36用不同的方式...
支持人, -
171:36 - 171:39並讓他們支持自己和什麼。
-
171:39 - 171:44所以,這些事情似乎正在準備中,
-
171:44 - 171:51準備...管道說話,說他們是管道,他們在...
-
171:51 - 171:56不是很好,現在,......
-
171:56 - 172:04休斯頓是世界管道中心,在石油煉製方面,
-
172:04 - 172:11特別是對於美國,也是國際公司,
-
172:11 - 172:21而美國生產量的三分之一或更多已被淘汰,
-
172:21 - 172:27因為風暴,而且看起來更像是可以被取出來的。
-
172:28 - 172:37而且,還有其他問題出現的可能性,我們必須這樣做,
-
172:37 - 172:39在那個地區注意。
-
172:39 - 172:44剛才讀到的化工廠在過去幾個小時內,
-
172:44 - 172:52他們期待,並且知道和完全在等待整個化工廠,
-
172:52 - 173:00大型化工廠爆炸,在美國南部。
-
173:00 - 173:07他們已經撤離了這個公里半徑的兩個半公里。
-
173:07 - 173:15這個,哦,這是一個五英里,或五公里,對不起...圈,在這個周圍,
-
173:16 - 173:24這個生產過氧化物的工廠,他們完全期望,
-
173:24 - 173:31大爆炸,像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汽油火災他們說。
-
173:32 - 173:36所以,這是星球上發生的那種事情,
-
173:36 - 173:43但與此同時,所有這些緊急情況,
-
173:43 - 173:47裡面也有一個銀色的襯裡,
-
173:47 - 173:52因為正如我們在上一次研討會上討論的那樣,
-
173:52 - 173:59...休斯頓地區的災難,
-
173:59 - 174:05在美國南部和哈維颶風的沿海地區,
-
174:05 - 174:11實際上是把人帶到一起,形成...你知道,
-
174:11 - 174:14至少小債券,如果不是主要債券,
-
174:14 - 174:19與陌生人,從來沒有遇到過風暴,
-
174:19 - 174:25突然他們正在幫助對方,放貸和借貸車輛,
-
174:25 - 174:36並試圖獲得幫助和食物,住房等。
-
174:36 - 174:42而且,鄰居必須幫助以前沒有見過的人,
-
174:42 - 174:46或者沒有...通常不會有任何關係或許。
-
174:46 - 174:53但是,他們正在相處,我們甚至看到正在相處的動物
-
174:53 - 175:01與人類通常不會,甚至甚至幾個鱷魚,
-
175:01 - 175:04爬進人民的家園,
-
175:04 - 175:07但當局說:“只要他們一個人,
-
175:07 - 175:10當水倒流時,他們會消失。“
-
175:11 - 175:22所以...實在令人驚訝,怎麼樣
到目前為止,生活中有一點小小的損失, -
175:22 - 175:26在這場大風暴中,與之相比,
-
175:26 - 175:32如果人們對彼此沒有幫助,還有更多的了解。
-
175:32 - 175:38所以,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,我們看到這種合作,
-
175:39 - 175:45而不是...你知道,而不是加入到災難中,
-
175:45 - 175:50並加劇了情況的壓力。
-
175:50 - 175:55那裡有很多人幫忙解決這個問題。
-
175:56 - 176:01所以...很高興見到人類互相幫助,
-
176:01 - 176:10我認為這是...的一個跡象
你知道嗎,那是什麼 -
176:10 - 176:18更高的生活形式,他們要么離開事情,要么緊急的時候幫忙,
-
176:18 - 176:24你知道,你的環境的一部分,以幫助你可以在哪裡,
-
176:25 - 176:32它是分享和...給自己的能量的感覺,
-
176:32 - 176:40自己的等離子對另一個...
等離子體在那裡 -
176:40 - 176:43通常我們談論了泡沫,
-
176:43 - 176:48通常我們都在我們自己的小泡沫裡,我們走了我們的生意,
-
176:48 - 176:51我們與其他泡沫相互作用,在工作中碰撞,
-
176:51 - 176:56當我們購物的時候碰到他們,碰到他們...作為朋友和...
-
176:56 - 176:59有時,我們打開泡泡,包括其他氣泡,
-
176:59 - 177:07在更親密的基礎上等等,但基本上我們都在自己的泡沫。
-
177:07 - 177:13但是,極端的壓力和情況尤其是損失,
-
177:13 - 177:16當人們失去了自己擁有的一切,
-
177:16 - 177:21他們所有的都是背部的濕衣服,
-
177:21 - 177:25他們......你知道,一個臨時的住所希望能夠出門,
-
177:25 - 177:29如果不是他們的屋頂被拆毀的房子。
-
177:30 - 177:33他們在這一點上有不同的態度,
-
177:33 - 177:36關於誰是朋友,誰是他們的敵人?
-
177:36 - 177:41而且,是否有人膚色,真的有所不同,
-
177:41 - 177:47或者他們的宗教是否有任何事情,無論他們...你知道,
-
177:47 - 177:51一部分正在拯救他們或任何東西的船。
-
177:51 - 177:57那可能是他們當時在頭腦中最後一件事情之一,
-
177:57 - 178:03我已經看到這種表達的感激和...
-
178:04 - 178:10你知道嗎
剛剛失去了他們擁有的一切, -
178:10 - 178:16但他們只是很高興得到救援,而他們,你知道有一個例子,
-
178:16 - 178:25例如在休斯敦地區,我相信這是在昨天。
-
178:25 - 178:33這是一個老人家,被洪水淹沒,直到胸部水平,
-
178:33 - 178:40或腰圍,這些人和奇怪的人在他們的輪椅上,
-
178:40 - 178:47在輪椅上的腰部...
老人,坐在輪椅上腰, -
178:47 - 178:52在這個骯髒的樣子裡,看起來很漂亮,
-
178:52 - 178:57有東西漂浮在那裡,還有大約十幾個,
-
178:57 - 179:01他們正在等待救援,並有他們的照片。
-
179:01 - 179:05這是一個非常絕望的情況,他們確實得到了救援,
-
179:05 - 179:10後照片是..
除了一個, -
179:10 - 179:13也許她可能不能游泳,
-
179:13 - 179:17但這十幾個人臉上都有一個很大的笑容,
-
179:17 - 179:21他們很高興,他們在這個你知道,臨時住所,
-
179:21 - 179:27但他們有乾衣服,他們已經被救了,他們,他們是你知道的...
-
179:27 - 179:32在這裡,他們是在一個老人家,接近他們的生活的盡頭,
-
179:33 - 179:39然而,他們通過這種情況,他們像他們一樣微笑,
-
179:39 - 179:43他們的靈魂來了,他們的本質就是通過,
-
179:43 - 179:49他們充滿了感激之情,並沒有充滿怨恨,
-
179:49 - 179:56或者你知道,憤怒的情況,或絕望。
-
179:56 - 180:01他們很高興,他們在一起,他們是,他們通過作為一個組,
-
180:01 - 180:04這是一件大事。
-
180:04 - 180:10所以,我的觀點是,即使在這個非常嚴峻的情況下,
-
180:10 - 180:14事實上,特別是在這種...
-
180:15 - 180:21你知道,令人不安的情況是完全損失。
-
180:23 - 180:30有...這是一個催化劑,正如道格所說的那樣,
-
180:30 - 180:35它是催化劑的變化,它是催化劑。
-
180:35 - 180:39這些事件是變革的催化劑。
-
180:39 - 180:44而且,如果你在美國南部的這個事件上大規模地考慮它。
-
180:44 - 180:48他們說這個巨大的風暴是八分之一
-
180:48 - 180:52或一千年一遇的風暴。
-
180:56 - 181:01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,並將繼續做出巨大的變化,
-
181:01 - 181:08多年來,特別是現在人們,他們有這個想法,
-
181:08 - 181:14氣候變化特別是人造氣候變化,
-
181:14 - 181:19而如果人如果是...如果是真的,我不是說是,
-
181:19 - 181:26但如果是燃油,燃料的燃燒是我們人造的重要組成部分
-
181:26 - 181:30氣候變化造成了這場風暴,
-
181:30 - 181:39這在石油生產或石油運輸方面受到最嚴重的打擊。
-
181:39 - 181:44作為世界最大的能源中心,
-
181:44 - 181:53所以這是...這個怪胎風暴已經打到了一個非常核心的中心
-
181:53 - 181:58的能源工業和太空產業。
-
181:58 - 182:03約翰遜航天中心在過去幾天已經離線。
-
182:03 - 182:08所以,有些地區的天氣報告已經下線了,
-
182:08 - 182:12因為他們無法訪問飼料,從約翰遜航天中心,
-
182:12 - 182:17從衛星和ta ta ta ta,突然間
-
182:17 - 182:20天氣頻道缺少一些它的...
-
182:21 - 182:25信息為風暴運動和什麼。
-
182:25 - 182:33所以...更不用說有核反應堆...反應堆....
-
182:33 - 182:38核反應堆設施,也涉及到等等。
-
182:39 - 182:43所以,很多事情都在發生,但同時,
-
182:43 - 182:47我們有人民的靈魂開放,
-
182:47 - 182:54在這種情況下,他們變得更加公開。
-
182:54 - 182:58因為,正常情況下,我們很忙碌,四處走動,做我們的事情,
-
182:58 - 183:02所有的小細節的生活,和所有的分心
-
183:02 - 183:05我們不開放對方,
-
183:05 - 183:10就像我們這樣緊張的情況一樣。
-
183:11 - 183:14好的,那就是我想說的,
-
183:14 - 183:18我不是要這麼久,而是這麼久。
-
183:20 - 183:24還有誰在哪裡...
我們有幾個參加者。 -
183:24 - 183:29亞歷克斯,我會把你推薦給一個小組成員,所以我們看看你想說的話。
-
183:32 - 183:35(YM)你好里克。
(RC)哦,你好保羅。 -
183:37 - 183:41你想說些什麼嗎?
(PY)是啊我有事要補充 -
183:41 - 183:44是的,我有更多的東西。
-
183:44 - 183:51當我們看到世界現在的結構,
-
183:51 - 183:55他們的權力本質上是兩點,
-
183:55 - 184:00技術和操縱人的智慧。
-
184:01 - 184:07有人呢,他們和我們一起玩了兩點。
-
184:07 - 184:10沒有技術沒有電力。
-
184:11 - 184:18當你看到,當他們去談判時,他們把他們放在他們面前,他們的技術。
-
184:18 - 184:25而這項技術顯示,他們是最有優勢的,
-
184:25 - 184:31或最聰明的人比我們。
-
184:33 - 184:42從那裡,他們操縱我們,也知道,
-
184:43 - 184:49我們沒有這種能力和這種能力來開發這種技術。
-
184:49 - 184:57所以操縱技術是至關重要的
-
184:57 - 185:01的這個物質世界的力量,繼續下去。
-
185:03 - 185:13現在,等離子技術,我們也有技術與他們玩。
-
185:14 - 185:18我們現在有技術來恢復我們的自由。
-
185:19 - 185:30而且,我們現在以智能的方式開放,現在我們的情報回來了,
-
185:30 - 185:35他們不能操縱發生了什麼。
-
185:35 - 185:47所以,我想邀請我們,現在繼續開發這項技術。
-
185:47 - 185:52沒有人會來為我們做這件事。
他們操縱我們,因為他們的技術。 -
185:52 - 185:59我們必須獲得替代技術才能讓技術出來,
-
185:59 - 186:03然後使用我們的技術免費。
-
186:03 - 186:09否則,那麼自由不會再回到我們身邊,
-
186:09 - 186:17如果我們沒有開發實用工具,作為技術,為我們服務。
-
186:19 - 186:27所以,我們現在有了智慧回來,我們現在對他們在做什麼開放,
-
186:27 - 186:32當他們想玩我們的智慧時,我們必須直接對他們說,
-
186:32 - 186:38我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,我們也要讓他們知道,
-
186:38 - 186:45我們也有技術,所以他們不得不停止與我們玩耍。
-
186:46 - 186:50而且,當你看到例如...
-
186:50 - 186:53里克已經提到過例如,
-
186:53 - 186:59非洲銀行體系。你可以從非洲到世界其他地方,
-
186:59 - 187:06你想要的任何金額,但不可能收到任何單一的錢。
-
187:06 - 187:12如果你不會做出不同的形式...
-
187:12 - 187:18他們知道那個...
這筆錢不會為你服務。 -
187:19 - 187:27他們控制一切我很煩躁
例如,當我看到PayPal, -
187:27 - 187:32來自非洲任何人都不能收錢。
-
187:34 - 187:38除了肯尼亞和兩個國家。
-
187:39 - 187:45您不能使用PayPal接收任何錢。
沒有人可以通過PayPal付款。 -
187:46 - 187:51但是你可以通過PayPal從非洲發送任何你想要的錢。
-
187:53 - 187:56當你從那裡回來,你所說的話,
-
187:58 - 188:03從銀行匯款制度。
-
188:04 - 188:14如此局限,非洲的發展是不可能的。
-
188:14 - 188:19第三世界不可能自發。
-
188:19 - 188:25那是因為技術。
那就是他們已經建立了一些技術, -
188:25 - 188:28他們使用這種技術來控制我們。
-
188:28 - 188:33現在我們需要替代,我們現在需要這種技術,
-
188:33 - 188:37取代他們的技術,然後我們恢復自由。
-
188:37 - 188:43有一個,有一個,有唯一的方法來獲得這個自由。
-
188:43 - 188:47這不會很容易
因為不會去, -
188:47 - 188:54我們只是說,已經完成了。
我們必須努力建設這個世界 -
188:56 - 189:04我們現在必須犧牲自己,釋放下一代。
-
189:07 - 189:13而且,這不是一年,兩年,五年,十年的問題。
-
189:14 - 189:18這將需要時間,因為我們需要開發這項技術。
-
189:20 - 189:30所以,我們必須犧牲自己,自由下一代。
-
189:31 - 189:37不要想我們,我們已經輸了。
-
189:38 - 189:42而且這也不失,只是經驗,
-
189:42 - 189:50了解人類的一種進化,人的垃圾。
-
189:50 - 189:56現在我們要自由人性。
他們本質上使用技術 -
189:56 - 190:00並操縱我們的智慧。
我們必須停止這個。 -
190:02 - 190:07如果每個人都使用等離子技術來恢復健康,
-
190:08 - 190:12我們已經麻醉了製藥系統。
-
190:16 - 190:20他們什麼也不做。
如果我們使用這種等離子技術, -
190:20 - 190:29餵食,去我們的...你所說的,我們的食物,我們收回我們的自由,
-
190:29 - 190:36從他們放在食物系統中的垃圾給我們。
-
190:40 - 190:45而現在的能量部分在那裡。
他們什麼也不做。 -
190:45 - 190:51所以我們現在有了實用的工具,但是我們需要努力。
-
190:52 - 191:00努力工作,使自由恢復。
這不容易,它不是流行玉米。 -
191:01 - 191:11我們真的需要真正的犧牲。
我們需要努力工作。 -
191:26 - 191:31(RC)你好保羅,你還在,你好?
-
191:32 - 191:36(PY)謝謝。
(RC)想想我們失去了也許... -
191:36 - 191:39(PY)你好?
(RC)我們是否丟失了最後一句話。 -
191:39 - 191:43(PY)請問
(RC)你有沒有...我想我們可能會迷路了 -
191:43 - 191:45你說的最後一句話。
-
191:48 - 191:53(PY)是的,我說我邀請我們所有人,
-
191:54 - 192:04現在開始開發這種技術,根據他的環境需要,
-
192:04 - 192:11自由,給予環境自由,治愈社會。
-
192:12 - 192:16這是我們可以把它們擺脫控制的方式。
-
192:17 - 192:29我們需要...在我們的社會中為各種需求開發實用的工具。
-
192:32 - 192:41所以,我們現在有了一切,一個星球,一個種族,一個國家,
-
192:41 - 192:46給予我們合作與協作,獲得任何類型的知識,
-
192:48 - 192:52能夠使其運行。
-
192:52 - 192:55如果你有限,這就是我在說的。
-
192:55 - 192:58如果你因為沒有知識而受到限制,
-
192:58 - 193:04在一個星球的桌子上,沒有限制。
-
193:04 - 193:10你只是問某人,我有這個問題,如何解決這個問題,你會得到答案,
-
193:10 - 193:12然後你自由自由,你自由你的社會,
-
193:13 - 193:18你自由你社會的其餘部分。
沒有邊界,沒有限制。 -
193:18 - 193:23你沒有限制
而你並不局限於情報, -
193:23 - 193:29您不受技術限制。
你只需要把自己投入工作。 -
193:29 - 193:35這是我們現在要做的,讓自由回來。謝謝。
-
193:42 - 193:49(EK)我想補充一點保羅的評論。沒關係?
-
193:49 - 193:51(RC)當然,繼續Erick。
-
193:52 - 193:53(EK)是的。
-
193:55 - 194:02星期二我們有教學,儘管很快就說了,
-
194:03 - 194:10Keshe先生提到加熱系統。
-
194:14 - 194:19他的聲音也很累,我明白他的意思。
-
194:21 - 194:24因為當我提出一些這個,
-
194:25 - 194:30我期待著會有很多的討論,
-
194:30 - 194:37在課堂上聊天,我不會說我已經看到了一切,
-
194:37 - 194:43但是我認為在英語課上聊天,我幾乎沒有什麼,如果沒有。
-
194:43 - 194:50在德國,有一些談論。
沒有多少,但有一些討論。 -
194:52 - 194:55現在我們回到社會工程了。
-
194:56 - 195:02因為我們已經被編程了這樣想。
-
195:03 - 195:06如果你想要的東西,某種產品,
-
195:07 - 195:10然後你借錢,你立刻得到它,
-
195:10 - 195:16之後你是奴隸的銀行。
這就是我們如何編程。 -
195:17 - 195:24我想強調,與凱氏科技相反。
-
195:25 - 195:29你必須先工作,然後你得到它。
-
195:29 - 195:32之後你不是一個奴隸。
-
195:33 - 195:36兩個對立面,想一想。
-
195:37 - 195:43我們習慣於購買,然後支付利息
-
195:43 - 195:46我們藉來立即得到東西。
-
195:48 - 195:54但是考慮一下,你所生活的變暖或你的房子。
-
195:56 - 196:02很多人住在一個地方,冬天很冷。
-
196:03 - 196:07如果他們不做任何事情,他們將凍結死刑。
-
196:08 - 196:10最糟糕的地方。
-
196:12 - 196:18然後想想你要上班多少小時,
-
196:18 - 196:22為了支付加熱你的房子。
-
196:24 - 196:34我會說,根據你是誰,你必須在一個小時之間工作,
-
196:35 - 196:41和兩三個月的收入來加熱你的房子。
-
196:42 - 196:46根據你是誰,如果你是社會的最高層,
-
196:46 - 196:51這些熱鬧的工資每年有數百萬,
-
196:51 - 196:56那麼你不必為此工作很多,你不在乎,因為你有足夠的錢。
-
196:56 - 197:03但是,在社會的低端,智力不高但收入低下的智慧,
-
197:03 - 197:06你必須工作很多,在你的房子裡得到熱量。
-
197:08 - 197:13所以,如果你是其中之一,那麼必須工作一兩個月,
-
197:13 - 197:18在你的房子裡付出熱量,所有的稅收都被畫好了。
-
197:19 - 197:23然後想想,如果你加入一個研討會,
-
197:24 - 197:26你學習如何製作一個MaGrav,
-
197:30 - 197:35你學習做少數,基本的四個GANSes,
-
197:37 - 197:42那麼你有你需要的,加熱你的房子。
-
197:42 - 197:46你可以聽聽最新的推薦,
-
197:46 - 197:49在那裡,您可以獲得所需的所有信息。
-
197:52 - 197:58即使你加入了一些朋友,一個照顧GANSes,
-
197:58 - 198:01一個照顧學習如何使MaGrav,
-
198:01 - 198:08甚至可能加入一個車間,您可以從車間獲得MaGrav家。
-
198:10 - 198:16有點聰明,那麼你可以為自己的餘生創造投資。
-
198:19 - 198:25而不用工作也許一兩個月,為了加熱你的房子。
-
198:26 - 198:28在某種程度上不是那種自由嗎?
-
198:29 - 198:34你釋放了很多時間,你可以為自己的目的使用。
-
198:35 - 198:41也許可以使用它來學習如何將食物減少到最低限度,
-
198:41 - 198:46因為你學習如何從田野中部分地生活,
-
198:46 - 198:50和一點點食物,以保持你的胃的工作。
-
198:52 - 198:54當你做其他事情我提到,
-
198:54 - 198:57你有光,電,你在房子裡有熱。
-
198:58 - 199:05兩個大步驟,你也得到GANSes。
你可以使用這段時間。 -
199:05 - 199:10你不必為了工作,為了加熱房子,你可以使用這個,
-
199:10 - 199:13了解一下藥物。
-
199:15 - 199:20你可以以非常非常基本的方式改善你的生活,如果你是痛苦的,
-
199:20 - 199:27或遭受某事。因為有很多關於如何混合GANS的食譜,
-
199:27 - 199:32喝的液體或放入補丁,或任何東西,
-
199:32 - 199:34以提高你的健康。
-
199:35 - 199:39那麼你不必為藥物付出很多錢。
-
199:40 - 199:46但是再次,你必須意識到社會工程。
-
199:47 - 199:50你必須釋放你的編程思想。
-
199:52 - 199:56你必須明白,為了得到你的自由,
-
199:56 - 199:58你必須像保羅說的那樣工作。
-
199:59 - 200:02也許不是很難為了幫助自己,
-
200:02 - 200:06但如果您也想幫助別人,可能有點困難。
-
200:06 - 200:08你應該做
-
200:14 - 200:20衛生系統最糟糕的是,我們看到這麼多壞事,
-
200:21 - 200:24他們為疫苗添加毒藥。
-
200:25 - 200:33我看過,疫苗是為了降低十二歲的孩子的智商。
-
200:38 - 200:45我們有一個...一個自閉症兒子,精神上有一定的能力,
-
200:45 - 200:49我們看到,他不是一個自閉症,
-
200:49 - 200:53但疫苗接種後他成了一名自閉症患者。
-
200:54 - 201:01現在我們已經使用了我們在Keshe基金會所教授的一些東西,
-
201:01 - 201:09他正在改進。我期望他在一年內幾乎重新生成。
-
201:09 - 201:15這將是太棒了因為這是另一個控制機制。
-
201:17 - 201:24許多年前,一個十幾歲的孩子是一個自閉症患者。
-
201:25 - 201:28但是他們制定了疫苗接種計劃,
-
201:29 - 201:31和我見過的最新數字,
-
201:31 - 201:36在美國,四十八歲的一個孩子是一個自閉症患者。
-
201:37 - 201:41如果我們來到一到十個呢?
-
201:42 - 201:48那麼,整個社會什麼都不能做,但要照顧自閉症。
-
201:52 - 201:56這是另一種控制機制。
你必須明白這一點。 -
201:58 - 202:03而且我只能非常強烈地建議你們,
-
202:03 - 202:08盡可能避免疫苗,因為它對你是不利的。
-
202:08 - 202:16去網,學習,教育自己,因為自由不是免費的。
-
202:16 - 202:20自由有價格。
你必須為之而戰。 -
202:20 - 202:24而您可以為自己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
-
202:25 - 202:31和朋友,家庭和全社會,是教育自己。
-
202:31 - 202:36這是Keshe先生多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,
-
202:37 - 202:41但是,這是一項艱苦的工作,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編程,
-
202:41 - 202:46我們首先想要喜悅,然後我們必須支付賬單。
-
202:47 - 202:54我們必須改變這種思維方式。
那是我的意見,謝謝。 -
202:59 - 203:01(RC)好的,謝謝Erick。
-
203:09 - 203:13好的,...我們的小組成員的其他意見?
-
203:16 - 203:21(A)我可以向前走嗎
(RC)肯定,是的。 -
203:21 - 203:24我打算把你帶到那裡
(A)是的,非常感謝。 -
203:24 - 203:31我叫亞歷克斯,我來自加拿大。
我的上帝,這是艱難的行為, -
203:31 - 203:34今天的評論是絕對優秀的。
-
203:35 - 203:41...我認為你提出的一點,與休斯頓的人,
-
203:41 - 203:47他們如何聚在一起是...經典...
-
203:48 - 203:53經典點顯示了人性的精神。
-
203:54 - 204:00它顯示了人類的真正精神,所以鼓掌,帶給我們的問題,
-
204:00 - 204:04的,你知道為什麼,為什麼是這樣的事情?
-
204:05 - 204:11你知道,如果人類的真正精神是如此...
-
204:11 - 204:20我們現在所擁有的,在我們的整個地球上,實際上,
-
204:20 - 204:23與此不同步。
-
204:24 - 204:32所以,我在說什麼,我在說,這是一場災難,就像在休斯頓,
-
204:32 - 204:39把人們聚集在一起,等等,這就是基本精神。
-
204:40 - 204:46這是我們人類基礎的基本精神。
-
204:46 - 204:51為什麼?為什麼在我們的其餘時間裡不存在?
-
204:52 - 204:58你知道嗎,是的,那是...休斯敦獨一無二?
-
204:58 - 205:02而前一周我們在中國遇到了災難,
-
205:03 - 205:08有超過二百人死亡我相信。
-
205:09 - 205:11世界各地都有災難,
-
205:11 - 205:15有些我們更加關注別人,
-
205:15 - 205:19但事情的重點是,他們都是這些災難
-
205:19 - 205:21在人性中帶出最好的品質。
-
205:21 - 205:26所以我提出的問題是,你知道,“為什麼我們有我們擁有的東西?
-
205:27 - 205:37而且我想問的第二點是,“我們應該得到什麼?”
-
205:38 - 205:41所以當我們考慮這兩件事情時,
-
205:42 - 205:47加上什麼埃里克,絕對什麼,保羅說什麼,
-
205:47 - 205:51這是,是宏偉的,你知道,我們,我們必須努力工作,
-
205:51 - 205:55但是我們也必須明智地工作,而我們所了解的一件事情,
-
205:55 - 205:57是,“我們真的很聰明”
-
205:58 - 206:04而且,我想我們歷史上發生了什麼,今天我們談論了歷史,
-
206:05 - 206:10是...當我年輕的時候,我其實是問歷史老師,
-
206:10 - 206:13你知道,為什麼,為什麼要學習這種類型的歷史?
-
206:14 - 206:21而且,我希望對於一個很好的答案,實際上是,
-
206:22 - 206:24“那就是我們這樣做的方式。”
-
206:24 - 206:28這不是一個充分的答案,但我記得那個答案生動地,
-
206:28 - 206:32因為這是不夠的
現在我發現, -
206:32 - 206:34你知道,我們想了解歷史的真正原因,
-
206:34 - 206:37是因為我們想了解真相。
-
206:38 - 206:40當我們了解真相時,我們就會了解到欺騙,
-
206:40 - 206:43當我們了解欺騙的時候,我們生氣。
-
206:44 - 206:48我認為這是我們所在的地方。
而事實上, -
206:48 - 206:55今天的所有參與者都有一個足夠的靈感來展現。
-
206:55 - 206:59現在這是一個二十四小時的會議,你知道,為...為...
-
206:59 - 207:05對我們來說,這是在夜裡死亡的,而其他人則在下午的太陽下。
-
207:06 - 207:11所以,每個人都做出了堅定的承諾。因為重要
-
207:12 - 207:16而且為什麼,為什麼這麼重要?
因為我們缺乏 -
207:16 - 207:23而且那個缺乏來自哪裡呢?
所以如果我們應該得到什麼, -
207:23 - 207:27然後我們缺乏理解,我們正在得到什麼。
-
207:27 - 207:31這個缺乏理解來自哪裡?
-
207:32 - 207:35所以,我們看到,控制這個星球的人,
-
207:36 - 207:41很高興控制這個星球。
-
207:42 - 207:45他們不明白一件重要的事情,
-
207:46 - 207:49休斯頓的人們現在正在學習。
-
207:50 - 207:57那就是人類精神的基本要素就是要幫助別人。
-
207:57 - 208:03而這個原因呢,這不是錢,不是錢。
-
208:04 - 208:08那些從路易斯安那州來的人,
-
208:08 - 208:12我看過他們在電視上播放,
-
208:12 - 208:16所以這是我要去的,我說:“你知道我們在路易斯安那州,
-
208:16 - 208:19我們已經看到結果,我們對結果不滿意,
-
208:19 - 208:22所以我們想要主動,我們去休斯頓,
-
208:22 - 208:28我們變得主動,所以我們是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船,
-
208:28 - 208:31我們正在漂浮著尋找揮舞著白色毛巾的人
-
208:31 - 208:36需要...需要幫助,我們將他們帶到屋頂,並帶來安全,
-
208:36 - 208:40儘管事實上他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財產,但你們看到他們是多麼的高興。
-
208:42 - 208:51這讓我接下來的兩點。
他們這樣做... -
208:52 - 208:59什麼,沒有經濟報酬。
是的,他們是免費的。 -
208:59 - 209:06它不是免費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得到的獎勵
-
209:06 - 209:13為了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,靈魂的靈感,就是靈魂的。。。
-
209:13 - 209:17他們覺得很好。
當他們離開時, -
209:17 - 209:19你知道,錢來了,錢去了,
-
209:19 - 209:25但是當他們離開的時候,他們會知道他們所做的是靈魂的啟發。
-
209:27 - 209:32當我們看看凱世基金會的行動力量時,
-
209:32 - 209:37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健康方面。
-
209:38 - 209:42還有其他感興趣的領域,但它的健康方面是
-
209:42 - 209:46總是來到前台。
和它的原因, -
209:46 - 209:49是因為當你失去健康時,你會失去一切。
-
209:50 - 209:55所以,那些在休斯敦失去所有財產的人,
-
209:55 - 210:02設法拯救自己的生命,他們的健康明顯地與他們的生活息息相關。
-
210:03 - 210:08所以,關鍵是當我們失去健康時,我們失去了一切。
-
210:09 - 210:17所以,反過來,當我們得到我們的健康回來,我們獲得一切。
-
210:20 - 210:23如果我們失去健康,我們就失去一切,
-
210:23 - 210:27如果我們獲得我們的健康,那麼相反的是真的,那麼我們獲得一切。
-
210:27 - 210:31如果我們有健康的時候需要我們所需要的一切,
-
210:31 - 210:33那麼我們真的不需要錢。
-
210:34 - 210:39但保羅如此雄辯地說,你偷了我的雷聲。
-
210:41 - 210:44“自由,我們需要我們的自由”。
-
210:44 - 210:48這整個演習是關於人性的自由和解放。
-
210:48 - 210:50而這個自由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缺乏
-
210:50 - 210:52了解我們是誰。
-
210:54 - 210:58所以控制我們的人玩同樣的規則
-
210:59 - 211:03他們不明白他們是誰,那就是問題。
-
211:03 - 211:04他們不明白他們是誰。
-
211:04 - 211:07你不能傷害別人而不傷害自己。
-
211:09 - 211:16所以,在休斯敦的救援人員已經意識到,通過幫助某人,
-
211:16 - 211:18他們幫助自己
-
211:20 - 211:23控制這個星球的人意識到這一點
-
211:23 - 211:26傷害自己的人受傷。
-
211:26 - 211:30為了滿足自己,他們必須繼續傷害。
-
211:31 - 211:40所以,如果現在落在我們的肩上,我們必須提升他們的靈魂,
-
211:41 - 211:43那麼為什麼要負責?
-
211:45 - 211:49而他們負責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放棄了我們的責任。
-
211:51 - 211:55這正是麗莎一直在談論的。
-
211:56 - 211:59你知道,我們有一個...
我們有責任 -
212:01 - 212:04當你看到參與這個的人數,
-
212:04 - 212:09在這個時候,我們沒有把我們的責任當作嚴肅的態度。
-
212:09 - 212:11這裡的人非常認真,
-
212:13 - 212:17但這比代表它更嚴重。
-
212:17 - 212:22我知道有數百萬人正在聽這個
-
212:24 - 212:28他們都非常非常非常重視
-
212:28 - 212:35因為我們知道的是我們不太了解,我們知道的越多
-
212:35 - 212:38我們越是知道我們不知道。
-
212:39 - 212:44在歷史上,我們教會我們,但我們知道的是確定的
-
212:44 - 212:52是我們現在所知道的,現在做什麼不起作用,需要解決。
-
212:52 - 212:54那麼為什麼它不固定?
-
212:55 - 212:59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。
-
212:59 - 213:04那麼當我們不能控制的時候,我們的責任呢?
-
213:06 - 213:10那麼原因是因為我們被洗腦了
-
213:10 - 213:13相信我們不夠
-
213:13 - 213:17我們洗腦了,相信我們不能做,
-
213:18 - 213:22但我認為,顯然現在我們已經看到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。
-
213:22 - 213:26所以,整個運動發生了什麼呢?
-
213:26 - 213:30我們意識到還有其他的技術,
-
213:30 - 213:36你知道,我們有一個根深蒂固的教育制度,
-
213:36 - 213:40根深蒂固,數千年前回溯。
-
213:40 - 213:45這個教育制度讓我們相信和理解
-
213:45 - 213:47我們只有一個事物國家的能力
-
213:47 - 213:50完全忽視了我們有等離子體狀態的能力
-
213:50 - 213:55這是完全不同的,數量級遠遠超過我們所擁有的數量級。
-
213:56 - 214:06所以我們已經浪費了我們的時間,探索了物質國家的外圍
-
214:06 - 214:12一旦我們來到我們能夠進入下一個水平的地步,
-
214:13 - 214:20我們被某種形式嘲笑,被壓製或忽視。
-
214:22 - 214:25而且...拒絕訪問它。
-
214:26 - 214:31他們拒絕接觸它的方式之一是歷史,金錢。
-
214:31 - 214:36所以,你知道我們有技術,技術進步
-
214:36 - 214:39在那裡總是追錢。
-
214:39 - 214:43總有錢在那裡尋找先進的技術。
-
214:44 - 214:48我永遠不會明白......在我長大的環境中,
-
214:48 - 214:51你知道,我們會...
我們會嘗試和擅長的。 -
214:51 - 214:53你知道我參與了運動
-
214:53 - 214:55那麼當你參與體育運動時,你想贏。
-
214:57 - 214:59所以我聽不懂錢
-
214:59 - 215:03正在尋求技術來壓制這項技術。
-
215:03 - 215:06通過專利來抑制它,而不是這樣
-
215:06 - 215:10將其鎖定二十二年,並拒絕接觸人口。
-
215:10 - 215:13我的意思是我們都是平板電視。
-
215:13 - 215:16現在當我記得十六歲的時候,
-
215:16 - 215:21這是五十年前平板電視的公佈。
-
215:21 - 215:23五十年前,聖牛!
-
215:23 - 215:28然後我看著手機的進步,回到了19世紀90年代,
-
215:28 - 215:321890年特斯拉發明了手機
-
215:32 - 215:37我們現在很喜歡我們的小觸摸屏手機。
-
215:37 - 215:40真的,他們真正用來控制我們。
-
215:42 - 215:46所以我們必須認識到,我們有更大的能力
-
215:47 - 215:50為了我們實現我們的靈魂目標,
-
215:52 - 215:53我在說SOUL,
-
215:53 - 216:02靈魂的目標,滿足自己,我們必須向前邁進。
-
216:05 - 216:12我們必須意識到有更多的,我們必須意識到
-
216:12 - 216:18對我們所擁有的滿足感到不滿意。
-
216:19 - 216:21尋求更加令人滿意。
-
216:21 - 216:25這就是為什麼這被稱為“知識尋求者研討會”
-
216:26 - 216:28這不是知識Hiders研討會,
-
216:28 - 216:30不是知識抑制者研討會,
-
216:30 - 216:34是知識尋求者研討會,因為你所意識到的是,
-
216:35 - 216:40為了讓我們畢業到一個新的水平,你必須有知識的基礎,
-
216:40 - 216:45我們的教育體系真的是基於這一點,那部分是...是真的。
-
216:45 - 216:48你必須畢業,當你建立你,你從基礎開始,
-
216:48 - 216:50你建立它,當你到屋頂,
-
216:50 - 216:54如果沒有地基,就不用擔心屋頂了。
-
216:54 - 216:57所以,基礎知識必須在那裡。
-
216:57 - 217:01為了有這個知識,你必須知道有知識要尋求。
-
217:02 - 217:08因此,等離子技術不被科學認可,但18日,
-
217:10 - 217:19東京大學的調查結果顯示,不僅GANS沒有毒性,
-
217:20 - 217:24但是在3週內可以根除癌症,“哦,我的天啊!真的嗎?
-
217:24 - 217:27我聽到什麼?我聽到什麼
-
217:28 - 217:33“哦,可憐的醫生,他們不會賺34萬美元”
-
217:33 - 217:36這是加拿大衛生保健的平均成本。
-
217:39 - 217:42忘記那個為之付錢的窮人
-
217:45 - 217:47可憐的醫生。
-
217:49 - 217:51這些醫生和我們做的一樣,
-
217:52 - 217:55他們是人類,他們想幫助人。
-
217:58 - 218:05幫助人們切斷肢體,不幫助他們。
-
218:05 - 218:09你知道,你在一條胡同里遇到一個用刀的人
-
218:10 - 218:16他想把你打開,你叫他是一個“小偷”,一個“歹徒”。
-
218:18 - 218:24你在醫院裡遇見一名醫生用手術刀,不但感謝他,
-
218:25 - 218:28但你支付,你付出了很多。
-
218:31 - 218:37我們現在有機會,這是提交給我們的,所以我們知道,
-
218:37 - 218:39我們知道那裡有什麼。
-
218:39 - 218:44所以我們有機會去尋求方向。
-
218:45 - 218:50事實上,如果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事情,
-
218:51 - 218:59因為現在,永遠不會有人否認等離子體存在的事實。
-
219:00 - 219:06我們需要了解什麼,我們現在所取得的成就,
-
219:06 - 219:08根據Keshe先生的總結。
-
219:10 - 219:11從物質國家到等離子體,
-
219:11 - 219:15我們也可以從Plasma-State到...回到Matter。
-
219:16 - 219:19而這些技能是我們必須學習的技能,
-
219:21 - 219:24需要時間學習,需要時間和精力。
-
219:24 - 219:28如果你不努力,那麼我們不會去學習。
-
219:29 - 219:34現在,我們中許多人正在等待著別人去做,
-
219:35 - 219:39因為一直以來一直受到懲罰。
-
219:41 - 219:44前進的人受到傷害。
-
219:46 - 219:49這是歷史和原因
-
219:49 - 219:53因為左手不知道右手正在做什麼。
-
219:53 - 219:56但現在我們已經意識到這是開始,
-
219:56 - 220:00通過我們的靈魂,我們有一個靈魂的溝通。
-
220:00 - 220:02你必須明白,當士兵們
-
220:02 - 220:06穿過花壇,可以粉碎所有的花朵。
-
220:07 - 220:09那些花會被打破,但你知道什麼,
-
220:09 - 220:12明天他們會再次開始增長。
-
220:12 - 220:16因為,這就是生命和生命的真正意義,想要活著。
-
220:16 - 220:20所以我想做的一點是,
-
220:20 - 220:32我們有能力和我們的能力和我們的理解
-
220:32 - 220:36實際上比控制我們的人更好。
-
220:36 - 220:43因為他們有這樣的能力,但他們已經意識到了
-
220:43 - 220:46是當他們去下一步時,
-
220:47 - 220:52他們將不再經營運作方式,
-
220:52 - 220:56因為他們的靈魂必須升高。
-
220:56 - 220:59他們真的不想這樣做,因為他們不想
-
220:59 - 221:07...釋放他們的控制權,他們太迷戀了他們的控制。
-
221:08 - 221:14他們害怕釋放控制權,對他們來說太糟糕了。
-
221:14 - 221:20我們必須認識到,我們比他們更好,我們有能力,
-
221:20 - 221:24不僅提升了我們的靈魂和靈魂,
-
221:24 - 221:28但我們也有提升自己靈魂的能力。
-
221:30 - 221:34他們可能不喜歡它,那太糟糕了,你知道。
-
221:34 - 221:38但我們的自由是...
是什麼都是關於 -
221:38 - 221:43而且,我只想再增加一點。
-
221:44 - 221:47我們...我們正在得到其他來源的幫助。
-
221:50 - 221:52我們必須得到其他來源的協助,
-
221:52 - 221:56因為如果沒有,我們會把自己吹到smithereens。
-
221:56 - 221:58必須要問的是,
-
221:58 - 222:02為什麼我們從其他來源獲得如此多的幫助?
-
222:02 - 222:06原因是...是因為,我們非常重要
-
222:06 - 222:09我們沒有看到,我們真的很重要。
-
222:10 - 222:13所以,這只是下一步的羽流。
-
222:14 - 222:18我們都非常重要,不僅在我們的星球上,
-
222:18 - 222:21因為我們是那些要拯救這個星球的人
-
222:21 - 222:23因為星球屬於我們
-
222:24 - 222:29但是,重要的是我們參加宇宙的其餘部分,
-
222:29 - 222:32宇宙的其餘部分正在等待我們趕上。
-
222:33 - 222:37而我認為,當我們開始意識到這是多麼重要的時候,
-
222:37 - 222:40那麼我們將開始獲得我們需要的激增。
-
222:40 - 222:45但是我們正處於正確的道路上,所以我只想在正面的筆記上完成,
-
222:45 - 222:50並說:“我們所有人都是靈魂,我們需要明白
-
222:50 - 222:54我們需要為我們的自由而進步,
-
222:55 - 222:59我們的自由就是進步。“
非常感謝你。 -
223:10 - 223:13(RC)很好
謝謝亞歷克斯 -
223:16 - 223:21好吧,我們認為我們很快就要在這裡結束。
-
223:23 - 223:28有沒有任何人有谁愿意來?
-
223:28 - 223:33有一個意見,把東西放在一起嗎?
-
223:44 - 223:47(DM)奉獻服務。
-
223:54 - 223:59(RC)奉獻服務,...是道格?
-
223:59 - 224:00(DM)是的。
(RC)沒有多少單詞 -
224:00 - 224:03我們今天已經通過了嗎?
-
224:04 - 224:09(DM)奉獻服務。
這是關鍵,這是答案。 -
224:16 - 224:19(RC)那是什麼問題?
(笑) -
224:20 - 224:22只是提醒人們。
-
224:25 - 224:29好的,謝謝,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。
-
224:30 - 224:36我會建議...也建議...感恩的心情是
-
224:36 - 224:43...這似乎是一個實際的方法來進行。
-
224:48 - 224:55(RC)你可以把它綁在一個簡單的...
一個簡單的事情...一個簡單的陳述。 -
224:55 - 225:00或者一個簡單的意圖,我認為奉獻的服務是好的。
-
225:02 - 225:09它有深刻的意義,我們已經有人在一起談論它
-
225:11 - 225:19並且,這是我被教導的方式和我的方式...理解的東西和
-
225:21 - 225:25現在它要實現,絕對美麗。
-
225:26 - 225:29(RC)好的,我有一個問題,因為我知道
-
225:29 - 225:33關於一個你所關聯的一個國家家庭的一點...
-
225:34 - 225:37東方哲學和印度,有點事
(AM)是的 -
225:38 - 225:39是啊。
-
225:39 - 225:45(RC)如前所述,Rashid所提到的奉獻服務如何。
-
225:45 - 225:49(AM)Yep(RC)與這些Gurus在印度等等,
-
225:49 - 225:57他們是家庭或...
那些古代的各種人... -
225:58 - 226:03他們會說,他們有奉獻的服務他們。
-
226:03 - 226:08並因為這個奉獻的服務...
同樣可以說 -
226:08 - 226:17...也許,你知道,天主教徒在北美的一個教會在某個地方。
-
226:17 - 226:21(AM)Yep(RC)他們有奉獻服務他們的...
-
226:23 - 226:28主教或他們的牧師或任何宗教涉及。
-
226:28 - 226:33但特別是與上師的個人關係
-
226:33 - 226:36或部長或牧師。
-
226:37 - 226:41在這個意義上,奉獻服務怎麼樣?
-
226:41 - 226:48許多人會以這種方式拿那些話...為...
-
226:48 - 226:54更多的是個人關係,他們在哪裡專注於你可以說的上師。
-
226:54 - 226:58但與此同時,上師可能是戀童癖者或...
-
226:58 - 227:03或者...你知道濫用社區中的一些孩子。
-
227:03 - 227:07你怎麼調和?
(AM)嗯 -
227:07 - 227:09(RC)那些話。
我... -
227:09 - 227:10(AM)Yep(RC)恐怕有些
-
227:10 - 227:15人們可以這樣做,我知道你不是在任何地方都這麼意思。
-
227:15 - 227:21(AM)否,否
...有任何意見... -
227:21 - 227:31虔誠的服務,他們可能意識到,他們需要改變他們的服務
-
227:32 - 227:38以及他們在靈魂層面上的意圖和態度。
-
227:39 - 227:43所以,如果他們看到肯定
-
227:45 - 227:49在他們的...
生活他們的大師... -
227:52 - 227:58他們可以作出決定,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拋出一切
-
227:58 - 228:03他們已經收到了,他們只是改變路線。
-
228:04 - 228:08他們設定了新的課程或新的意圖,
-
228:09 - 228:13不是放棄所有的舊經驗或經驗,
-
228:13 - 228:23但是,他們只是將一個新的課程添加到他們已經學到的東西中
-
228:24 - 228:26並創造了一條路
-
228:30 - 228:38我們必須學會控製或有我們的意圖設定,
-
228:38 - 228:41使我們走向一個方向。
-
228:42 - 228:47和古魯斯,或老師幫助我們
-
228:51 - 228:56設置我們的課程,他們來到所有地方
-
228:56 - 229:03在任何時候,他們在那裡給我們指示。
-
229:05 - 229:13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固定的物理,
-
229:17 - 229:26他們實際上是創造者來幫助我們。
-
229:29 - 229:36我們接受他們的建議,我們向前邁進,
-
229:38 - 229:42我們是否進入了宇宙的跨度
-
229:43 - 229:52宇宙以及宇宙之外,他們總是和我們在一起,
-
229:52 - 229:57他們總是指導我們,我們正在接受他們的建議,
-
230:04 - 230:06謙卑
-
230:09 - 230:17他們的建議是,“如果你服務,如果你給,你會收到。”
-
230:19 - 230:29你會收到你需要的一切,你想要的一切,即使你是一個
-
230:30 - 230:38一隻鳥在樹上,或一隻蠕蟲在地面或一個原子,
-
230:40 - 230:51你在這樣的情況下很高興,因為你擁有了你所需要的一切,
-
230:53 - 231:00如果你希望改變位置,你可以,
-
231:01 - 231:03隨時。
-
231:05 - 231:10沒有壓力,沒有恐懼
-
231:15 - 231:23這是幸福的幸福狀態。
-
231:27 - 231:33而且,據我所知,就是這樣
-
231:36 - 231:41精神世界,而不是物質世界。
-
231:46 - 231:51和凱思先生和他的知識
-
231:54 - 231:55正在向我們展示如何
-
232:01 - 232:04變態事物,
-
232:04 - 232:10物質世界進入精神世界。
-
232:13 - 232:24而且我很開心,知識已經到了這個地方。
-
232:26 - 232:27我一直在等待
-
232:30 - 232:31太長
-
232:33 - 232:43我在我後面的牆上有我的上師的照片
-
232:45 - 232:47和
-
232:50 - 232:52他是一位哲學家
-
232:54 - 232:55不是科學家
-
232:58 - 233:04他一直在說他想要一個科學家,一個誠實的科學家,
-
233:04 - 233:10提出科學證明
-
233:10 - 233:18一個人可以擁有的所有神秘力量
-
233:19 - 233:25和所有來自古代的精彩故事,
-
233:26 - 233:30人們以為是神話傳說。
-
233:31 - 233:35他說他們是真正的歷史事件,...
-
233:39 - 233:48他的照片在我的牆後面,他打印或印刷的書籍
-
233:48 - 233:59在他的時間,試圖傳播這個奉獻的服務
-
234:00 - 234:10一個星球,一個國家,一個種族。
讓我們共同合作 -
234:18 - 234:19現在正在發生。
-
234:21 - 234:24它發生了,現在發生了,
-
234:25 - 234:29莫斯科,我想從孟加拉
-
234:30 - 234:39講述瞭如何通過相互聯繫和相互學習的故事,
-
234:41 - 234:43我們成長為知識,
-
234:49 - 234:52我們分解了所有的差異
-
234:55 - 234:58我們受益於每一個...
大家。 -
235:05 - 235:09這就是我所說的真的,我覺得這很美妙,我喜歡。
-
235:11 - 235:14我真的很感激大家,
-
235:14 - 235:16我非常愛你
-
235:17 - 235:23我很樂意成為其中的一部分,因為它是完美的行動。
-
235:27 - 235:29(RC)很好謝謝道格。
-
235:30 - 235:35阿爾門你想說些什麼,你的麥克開在那裡。
-
235:36 - 235:38(AG)你好
-
235:38 - 235:39(RC)嗨阿爾門。
-
235:39 - 235:42(AG)你好,你好嗎?
-
235:42 - 235:43(RC)好
-
235:44 - 235:49(AG)嗯,我聽了很多,你知道,美麗的談話,你知道,
-
235:49 - 235:58但是我們仍然忘記瞭如何簡化事情,以及如何避免複雜化
-
235:58 - 236:03我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知識點。
-
236:03 - 236:08如果我們對我們的靈魂理解,在我們的腦細胞,你在現實中知道如何,
-
236:08 - 236:14了解如何製作和如何創建我們看到的字段,
-
236:15 - 236:19這就是我們周圍的一切,所以如果我們明白
-
236:19 - 236:21光成為一件事
-
236:21 - 236:26而事物我們可以把它轉迴光,意味著能量。
-
236:26 - 236:31那麼事情可以很簡單,我們可以移動一個,
-
236:31 - 236:38從我們現在正在學習的謬誤,它是如此錯誤,
-
236:38 - 236:42但我們還是要知道,學習和閱讀所有這些書
-
236:42 - 236:48所有的學習和學習都慢慢地在我們理解的時候很簡單,
-
236:48 - 236:51所以我們可以簡化自己。
-
236:51 - 236:56關鍵是,我會回答任何問題,如果你有,你知道,根據
-
236:57 - 237:01...你的理解,我們可以澄清很多事情。
-
237:02 - 237:04有人想問一個問題嗎?
-
237:19 - 237:21沒有問題?
-
237:23 - 237:25還是大家累?
-
237:42 - 237:47(RC)在這裡的阿曼人很棒。...
-
237:50 - 237:52(AG)為什麼是艱難的?
-
237:52 - 237:54(RC)嗯,他們很安靜。
-
237:55 - 237:58在...中...
如果你是喜劇演員, -
237:58 - 238:02那麼那將是一個死氣孔。
-
238:03 - 238:05它會被稱為“艱難的人群”。
-
238:06 - 238:09(AG)沒有好笑,你什麼都不知道。咦?
-
238:10 - 238:13(GM)我有一個問題給你Armen。
-
238:13 - 238:15(AG)我正在聽
-
238:15 - 238:21(GM)好的,首先非常感謝你。
...所有的輸入 -
238:21 - 238:28現在...我們很多人,還是很多人不知道...
-
238:29 - 238:36...如何使用他們的靈魂,以他們理解的方式
-
238:36 - 238:37(AG)Uh-hm
-
238:37 - 238:41(GM)或者如何輕鬆找到自己的靈魂(AG)Uh-hm
-
238:42 - 238:45(GM)您在等離子體科學(AG)Uh-hm非常先進
-
238:45 - 238:49(GM)會非常感謝,如果你能解釋,
-
238:49 - 238:57所以很多人了解如何找到他們的靈魂和如何使用它。
-
238:58 - 239:02(AG)你知道,我可以添加...
有如何找到你的靈魂加圖阿先生 -
239:02 - 239:08但你多次問我這個問題。
你知道,你必須自己找到它。 -
239:08 - 239:12而且,有時候,Keshe先生表現出來的一切最好的訓練。
-
239:12 - 239:22即使你把一個,你知道,一個耳機,並嘗試放一定的音樂
-
239:22 - 239:28你可以聽不到你的耳朵裡面,而在你的頭部,
-
239:29 - 239:35慢慢地,你可以明白,你知道,這個壓力是你的靈魂
-
239:35 - 239:40和...你可以輕鬆找到你的靈魂。
沒有你的靈魂你沒有運作。 -
239:40 - 239:44所以,你問我一個問題,如何找到你的靈魂,我不知道。
-
239:44 - 239:47我很久以前就找到了我
-
239:48 - 239:53(GM)好的不要解釋如何...
我會找到我的,告訴我們你是如何找到你的。 -
240:00 - 240:05(AG)我真的不能回答這個問題-
,每個人都要找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方式。 -
240:08 - 240:14但是,如果你問我如何找到你的靈魂,只要你知道只是把耳機
-
240:14 - 240:23並且,確定赫茲有很多... YouTube可以找到它,
-
240:23 - 240:28和...你可以慢慢地了解你的靈魂位於哪裡。
-
240:28 - 240:34因為你不會聽到你的耳朵,你會聽到你的頭上的音樂。
-
240:34 - 240:38點,有一點。
和... -
240:41 - 240:44一分鐘,讓我給你一張照片,如果可以的話。
-
240:56 - 240:58靈魂的位置
-
241:02 - 241:06給我第二個加圖阿先生,我會告訴你你的靈魂在哪裡。
-
241:06 - 241:09(GM)沒問題,沒問題,非常感謝。
-
241:13 - 241:18(RC)我看到赫伯特還有麥克風打開了,我知道你...
-
241:18 - 241:22我早點提拔你到小組成員,然後呢...
-
241:22 - 241:23(HB)是啊
-
241:23 - 241:25(RC)我們從Armen開始聽。
-
241:25 - 241:27(AG)一分鐘。
-
241:27 - 241:31(HB)是啊我現在可以進來嗎
赫伯特說,你能聽到我嗎 -
241:32 - 241:36(RC)是啊,還在試著,我們還在等待Armen這裡的東西..
-
241:36 - 241:38(HB)好的
(AG)一分鐘。 -
241:38 - 241:39(HB)好的我在等
-
241:46 - 241:47(AG)可以共享屏幕嗎?
-
241:48 - 241:50(RC)是繼續
-
241:57 - 242:03(AG)加圖阿先生,這是大腦的掃描,如果你..
-
242:03 - 242:07(RC)... Armen可以顯示圖片而不是整個桌面嗎?
-
242:07 - 242:11(AG)當然沒有問題。是啊。
(RC)好的很好 -
242:15 - 242:21(AG)如果你注意有一點...
在這裡...哪裡? -
242:22 - 242:23這裡!
-
242:26 - 242:31如果你看著它,這是你的靈魂坐在加圖阿先生的地方。
-
242:32 - 242:35(GM)非常感謝你。
非常感謝你。 -
242:35 - 242:38(GM)好的所以,這是你看到的空白空間,
-
242:38 - 242:42那就是田野所在的地方。
-
242:46 - 242:49我可以給你看一張不同的照片。
-
242:49 - 242:50等一下。
-
242:50 - 242:53(GM)當然要去,我想看看他們。
-
242:54 - 242:56(AG)如果我停止分享...
-
243:12 - 243:14你可以看看嗎
-
243:16 - 243:17(GM)是嗎
-
243:21 - 243:26(AG)這是你靈魂所在的地方,在你腦中的一半之間。
-
243:31 - 243:33(GM)我非常感激。
-
243:33 - 243:37(AG)這就是為什麼...這就-
是為什麼當你把你的耳機放在你的耳朵, -
243:37 - 243:43它們位於這裡,您可以聽到頭部的音樂振動。
-
243:43 - 243:48所以,現在你聽不到你的耳朵,或者你聽到,在哪裡,在你的頭上。
-
243:48 - 243:54我已經做了很多次了。
它在那裡 -
243:56 - 243:59(GM)非常感謝...
(AG)您的歡迎。 -
243:59 - 244:00(GM)謝謝。
-
244:01 - 244:03(AG)還有人嗎?
-
244:13 - 244:17(RC)好吧,我們有...來自Ste-
ve在Livestream中的一個問題, -
244:18 - 244:23“氘,氚和氫GANS的製法”
-
244:23 - 244:28不久之後就可以在Keshe Wiki上,還是還在精煉呢?
-
244:31 - 244:38(AG)只是...你知道,在這裡。
你必須明白我們正在創造什麼, -
244:38 - 244:43我很抱歉,我用手指畫它,所以很難繪製。
-
244:46 - 244:47如果你有你的盤子
-
244:53 - 244:55讓我們做不同的顏色。
-
244:59 - 245:04如果你有二氧化碳盒的盒子,只要考慮一下,
-
245:04 - 245:06你有什麼樣的元素,
-
245:06 - 245:09在這種環境下你有什麼樣的元素?
-
245:10 - 245:22你有...銅,你有鋅,你有碳和CH鍵實際上,
-
245:23 - 245:24你的盒子
-
245:25 - 245:30所以,你在這裡創造的任何東西,因為你創造的磁鐵
-
245:31 - 245:41...物質意義碳,二氧化碳。
只要考慮如何創建, -
245:41 - 245:49因為一塊板,這裡是鋅和一個銅,其中一個是納米塗層,
-
245:50 - 245:52你創造一個碳磁鐵。
-
245:53 - 245:56這就是為什麼你從環境中帶來的。
-
245:56 - 246:00從外面,還有你的盒子。
-
246:00 - 246:04不要忘了,你有一個碳,現在你創造了磁鐵。
-
246:04 - 246:10這就是為什麼你有這麼多GANS創造的,
-
246:10 - 246:13靠近碳場。
-
246:15 - 246:17所以,如果你創建CH3
-
246:19 - 246:24你放在一個沒有碳連接的盒子裡,
-
246:27 - 246:32你關閉頂部,...仍然創建一個字段,
-
246:32 - 246:38八,碳,'C',我們...
你把你放在這裡的任何東西 -
246:38 - 246:42與你放在這裡的CH3,所以你會吸收碳,
-
246:42 - 246:45剩下H3。
-
246:47 - 246:52因為,現在你正在處理的領域和領域是不同的?
-
246:52 - 246:57如果你創造一個磁鐵磁場,所以,無論那種環境,
-
246:57 - 247:01因為現在這是一個封閉的環境,你沒有從外面帶任何東西。
-
247:01 - 247:06所以,你吸收仍然在鹽水中的碳的領域。
-
247:08 - 247:13所以,純H3是剩下的。
它的一個領域。 -
247:18 - 247:26現在如果你加入一個坦克,氫,甚至氧氣,
-
247:33 - 247:36你創建不同的,你創建H2。
-
247:36 - 247:43現在是原子啊?
不是在這個盒子裡,其實是CH3盒子。 -
247:45 - 247:57把你的網格,鐵和你的納米塗層材料放在哪裡。
-
247:58 - 248:02對於圖畫傢伙很抱歉,這很難。
-
248:02 - 248:03我沒有一支鋼筆。
-
248:05 - 248:09所以在這個環境下,如果你釋放氫,
-
248:09 - 248:13現在你正在創造一個氫的磁體領域,所以,
-
248:13 - 248:19原子氫轉化為氫。它的領域。
-
248:21 - 248:24所以你必須明白你在創造什麼,
-
248:24 - 248:28你正在創造什麼樣的磁鐵,但是因為現在你有,
-
248:29 - 248:33只要記住,在你有事情的領域之外。
-
248:35 - 248:39現在,如果你有兩個事情,他們互動。
-
248:40 - 248:50在這兩個事項的字段之外,您創建一個材料的字段。
-
248:52 - 248:57這是我們用二氧化碳盒子完成的,我們用CH3盒子做了,
-
248:57 - 249:02我們已經做了...鋅盒,其餘的我們創造。
-
249:03 - 249:08如果我們放兩塊鋅板,一個納米塗層,一個納米塗層,
-
249:09 - 249:11你在這裡創造一個鋅。
-
249:13 - 249:15它的領域。
-
249:15 - 249:21因為這是每個GANS,他們現在他們攜帶著Zinc Field。
-
249:21 - 249:25所以現在你有數以百萬計,但如果你只有一盤,
-
249:26 - 249:30但現在你有數以百萬計的鋅,哪個鋅的強度相同。
-
249:34 - 249:40很多人不明白你知道,怎麼樣,你需要用什麼來為你的身體。
-
249:45 - 249:46要搭配
-
249:48 - 249:51你使用什麼樣的GANS,什麼樣的
-
249:51 - 249:54您使用的GANS的組合,為什麼?
-
249:59 - 250:06只有你必須記住的是,酸是酸性的,
-
250:16 - 250:20(AG)還有什麼問題,還是遲到了?
-
250:27 - 250:32(GM)是阿門,我有一個...
我有個問題。 -
250:32 - 250:35(AG)真的嗎沒問題。
(GM)哦,是的,是的,總是。 -
250:35 - 250:39總是有你的問題
(AG)[笑] -
250:42 - 250:48(GM)你非常非常好地解釋瞭如何創建氚。
-
250:50 - 250:58但是,你可以展現這一點,並顯示出來,顯示如何創建氚,
-
250:58 - 251:05和創建的過程...
我相信氘很容易, -
251:05 - 251:08因為在CH3你有氘。
-
251:09 - 251:16所以,你的繪畫沒有解釋是氫。
-
251:16 - 251:20(AG)你是什麼意思,我沒有解釋?
(GM)我的理解是... -
251:20 - 251:22你表現得很好如何創建氚。
-
251:23 - 251:23(AG)Aha。
-
251:23 - 251:29(GM)好嗎?我也明白,一旦你創建了CH3,
-
251:29 - 251:37你已經有氘,因為CH3也可以寫成CHD。
-
251:38 - 251:47哪個是Trit ..哪個是氘。那麼你如何創造氫,只是氫
-
251:48 - 251:50在這個..盒子裡
-
251:51 - 251:55(AG)好的,你還記得可口可樂嗎?
-
251:56 - 251:59(GM)是的,但我相信凱西先生說過
-
251:59 - 252:04你可以在這個二氧化碳中產生氫氣
-
252:04 - 252:07只是你創造了CH3的方式?
-
252:08 - 252:11(AG)只要放一個環境,氫氣。
-
252:13 - 252:16(GM)但是解釋一下,即使是可口可樂盒,...我的意思是瓶,
-
252:16 - 252:21但是,哪一個更容易,從你的經驗?
-
252:22 - 252:27(AG)不,有...不,我會,我現在將解釋困難的部分。
-
252:27 - 252:32(GM)好的,那是...我沒事的。
(AG)[笑] -
252:34 - 252:39困難的一部分,如果你明白同樣的事情,如果你有這個盒子。
-
252:40 - 252:47而這個盒子不是碳,嗯?
它可能是一個魚缸, -
252:49 - 252:54你沒有碳環境。
伙計,你必須明白, -
252:54 - 253:01當你打開一個磁場,無論在你的環境中,
-
253:01 - 253:06只要考慮一下,不要看它,雖然它在那裡,但沒關係。
-
253:06 - 253:12所以考慮一下,你知道你正在創建什麼樣的字段,打開它。
-
253:14 - 253:18否則,不會在那裡,知識就不會在那裡。
-
253:18 - 253:21如果你不注意這樣的小東西。
-
253:21 - 253:26因為只是再次理解,從字段你創建的事物。
-
253:27 - 253:35在太陽與地球的相互作用中,我們吸收了一些事情
-
253:35 - 253:40當它進入大氣。
然後他們轉換這個領域, -
253:40 - 253:43它會成為黃金,否則將成為白銀。
-
253:44 - 253:49現在,同樣的事情在你的盒子裡。
這是你創造的領域的盒子。 -
253:49 - 253:53這就是為什麼你放兩塊板。
-
253:55 - 253:59所以,如果你把這個可口可樂瓶放在裡面,
-
253:59 - 254:05只是明白了,現在你正在脫碳。
-
254:09 - 254:15這是CH債券。
-
254:17 - 254:22所以如果你脫碳,氫釋放。
-
254:24 - 254:30所以你把它收集在你的瓶子裡。
你會看到的殘差, -
254:30 - 254:33它會是'H'。
-
254:40 - 254:42(GM)這是非常有趣的Armen,
-
254:42 - 254:48這個盒子是用於創建CH3還是創建碳?
-
254:51 - 254:56(AG)無論您選擇創建碳場的方框。
-
254:56 - 255:03就像你正在創造CH...二氧化碳一樣。
這是一回事。 -
255:03 - 255:06你創造它的磁鐵,這就是為什麼你吸收。
-
255:12 - 255:16(GM)好的非常感謝... Armen
-
255:16 - 255:18(AG)歡迎您。
-
255:20 - 255:22還有什麼問題,還是晚了?
-
255:30 - 255:31你好?
-
255:49 - 255:52里克?你在嗎?
(RC)嗨阿爾門。... -
255:53 - 255:58(RC)我們在Livestrea-
m聊天中有一個問題,這對你來說很簡單。 -
256:00 - 256:08LightBullet說:“我正在創造二-
氧化碳GANS,但結果不是白色,而是藍綠色。 -
256:09 - 256:17而納米銅則轉回銅色。這是我創造的CO2 GANS嗎?
-
256:17 - 256:20(AG)還有你攜帶CO2場,
-
256:20 - 256:24但它更多的是你發布的銅殘留,
-
256:24 - 256:27那是因為你的納米塗層,還沒有堅定地做,
-
256:27 - 256:32或者...我不知道你如何創建你的盒子?
-
256:32 - 256:39大多數...有時,你知道,它發生,但仍然創造一個碳場。
-
256:39 - 256:44但是銅的大部分是釋放出來的,所以你也有銅,不要忘了。
-
256:50 - 256:53(RC)好的
(AG)這是我們必須理解的。 -
256:53 - 256:57在這種材料中,我們掛在鹽水中,
-
256:57 - 257:01在你創造的互動中,你吸收了領域,
-
257:01 - 257:04因為現在它處於等離子體狀態。
-
257:05 - 257:11你創建流,嗯?
一個是在一個更高的,因為它是納米, -
257:13 - 257:15一個是在一個較低的,因為是一件事。
-
257:16 - 257:21所以,在他們的互動中,你在這裡創造一個二氧化碳。
-
257:23 - 257:27一個磁鐵,你創造一個磁鐵。
一個領域 -
257:30 - 257:33這很難,我知道有些人很難理解,
-
257:33 - 257:38但如果你認為正確,那就是這樣。
-
257:39 - 257:42如果我們的地球組成有點不同,
-
257:42 - 257:46從旅程的開始,當它開始生命時,
-
257:46 - 257:50它將...我們將吸收完全不同的材料。
-
257:53 - 257:58(RC)...
Armen,也許來自Trevor的問題會有所幫助... -
257:58 - 258:02他說:“阿門,我想知道我們能做什麼,
-
258:02 - 258:07在我們的身體中創造出這些結果,而不是在它的外面。“
-
258:09 - 258:12(AG)這是一個理解。
如果你有了解和理解, -
258:12 - 258:17那麼它是與你的願望實際上,那就是你如何創造休息。
-
258:17 - 258:23如果你把手掌抱在一起,一個是一個板,第二個是第二個板。
-
258:24 - 258:29所以,如果你明白你的一部分,那就是你的誕生。
-
258:33 - 258:35這是你的靈魂。
-
258:40 - 258:45這個,你知道這是一個,有點早一點去那個階段,
-
258:45 - 258:51但這是慢慢的,我們必須明白我們可以得到什麼是互動,
-
258:51 - 258:53我們可以創造什麼樣的領域?
-
258:55 - 258:59那麼,也許我們可以學會如何用我們的靈魂去做。
-
259:00 - 259:04或者,從一開始你可以這樣做,依賴。
-
259:28 - 259:34(RC)...
Crasmir問:“這是否意味著你的身體是鹽的狀況? -
259:35 - 259:40(AG)???我們正在談論的那一定是你攜帶十二種鹽嗎?
-
259:42 - 259:45(RC)胡鴻
(AG)不是十二種鹽, -
259:45 - 259:54我們的鹽度接近地球的鹽度,我們可以維持。
-
259:56 - 259:58(RC)我們都知道鹽水溶液,
-
259:58 - 260:05他們在醫院裡給我,我認為這是為了休克和其他條件,
-
260:05 - 260:09他們向你的血液中加入鹽水溶液,鹽溶液。
-
260:22 - 260:25(AG)您不能轉換沒有鹽的物質。
-
260:50 - 260:52還有什麼問題?
-
260:53 - 260:54有...
-
260:57 - 261:02(RC)...我們有一個Valerie的問題,這裡只有一秒鐘。
-
261:06 - 261:08瓦萊麗你好
-
261:09 - 261:11(VZ)嗯,你能聽到我嗎
-
261:11 - 261:12(RC)是的。
-
261:12 - 261:19(VZ)Hi...嗨阿爾門我有-
關於...你剛剛畫出的焦炭瓶的問題。 -
261:19 - 261:22這個焦炭瓶是空的還是用鹽溶液充滿
-
261:22 - 261:24還是用蒸餾水?
-
261:26 - 261:28(AG)無苛性鹼溶液。
-
261:28 - 261:29(VZ)苛性鹼溶液?
-
261:29 - 261:30(AG)是的。
-
261:31 - 261:34(VZ)那麼它是在鹽溶液裡面,你有苛性鹼?
-
261:35 - 261:36(AG)正確
-
261:36 - 261:38(VZ)非常感謝你。
-
261:42 - 261:45(AG)您的歡迎。
-
261:49 - 261:52這就是為什麼在你的線程消失的時候。
-
261:53 - 261:57所以,因為你現在把原子氫轉化為Plasmatic。咦?
-
261:59 - 262:01因為你脫碳了。
-
262:04 - 262:08同樣的事情,你可以做的...
-
262:13 - 262:15這是焦炭瓶。
-
262:21 - 262:26同樣的事情,如果你在這裡創建引腳,電源滑槽。
-
262:27 - 262:32你仍在創造同樣的錯位。
-
262:42 - 262:46(RC)那麼你會對Trevor說什麼呢,
-
262:46 - 262:55“現在你已經說過這些結果可以在我們的身體裡創造出來”,
-
262:55 - 263:01他說:“所以這需要加以闡述和說明才能更好地理解,
-
263:01 - 263:06而不是在塑料盒中創造這些條件“
-
263:08 - 263:11你怎麼回复那個阿門呢?
-
263:11 - 263:14(AG)你知道什麼,我們有七十億。
-
263:14 - 263:19所以,如果每七十億都會明白的話,那我們是正確的。
-
263:19 - 263:25但是,你知道,我們嘗試,你知道,教不同的方式,很多人
-
263:25 - 263:31他們理解他們的理解,讓他們明白。
-
263:31 - 263:35如果你告訴別人你可以握住並在你手中創造蘋果,
-
263:35 - 263:38他們會笑你,說:“你不在乎你。
-
263:39 - 263:44如果我創建兩個反應堆並創建,你知道,在它們之前的任何材料,
-
263:44 - 263:49那麼他們會開始注意,我們在說什麼。
-
263:50 - 263:57因為我們在這個領域沒有受過教育,有時我們很難把握,
-
263:57 - 264:02但是當你把握它的時候,你會更容易做到這一點。
-
264:02 - 264:08所以,我們不只是一條路,只能向人民教路。
-
264:08 - 264:12我們正在教...
不同的是他們明白。 -
264:12 - 264:16也許有一天他們可以使用它,或者他們會把它,
-
264:16 - 264:20“好吧,那是我能用靈魂做的,我的靈魂在控制之中。”
-
264:21 - 264:22就這些。
-
264:23 - 264:29這是物質主義,你知道我們正試圖帶來商業方面,
-
264:29 - 264:32你知道,很多人他們把補丁,
-
264:32 - 264:35或指導筆,並減輕疼痛。
-
264:36 - 264:41如果你了解組合你可以做什麼,那麼你可以做到這一點。
-
264:41 - 264:45但是如果你告訴他們好的,忘記一切,你知道,
-
264:45 - 264:48只是想想,“好,我可以一個蘋果”。
-
264:48 - 264:54也許在其他時間,或者二百年,他們需要把握這個知識。
-
264:54 - 264:58否則他們會說你是瘋子之一。
-
264:58 - 265:01(RC)你的麥克風裡有一堆搔抓... Armen。
-
265:01 - 265:03你能解決嗎?
-
265:03 - 265:04(AG)沒問題。我做到了
-
265:04 - 265:09(RC)...
(JG)我有一個問題阿門,對不起里克。 -
265:10 - 265:11(RC)好的,繼續吧
-
265:11 - 265:14(JG)謝謝里克
你好Armen,這是Jalal -
265:14 - 265:15(AG)嗯
-
265:15 - 265:19(JG)...如果你從CH3中提取碳,
-
265:19 - 265:22你會...的顏色
你會得到? -
265:22 - 265:23(AG)你是什麼意思?
(JG)因為我們這樣做 -
265:23 - 265:25但我們不知道我們會有哪種顏色。
-
265:25 - 265:29(AG)但是,如果你有一個了解,你已經明白了你做了什麼,
-
265:29 - 265:31那麼為什麼你擔心顏色,
-
265:31 - 265:36太黑了還是紅色還是綠色?
-
265:36 - 265:44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創建... CH3,那麼現在你明白這個GANS
-
265:44 - 265:51你從底部收集的是碳和...
-
265:51 - 265:55因為你在你創建的鐵的頂部有鋅
-
265:55 - 266:00碳和氫,實際上。
-
266:01 - 266:04因為,這個GANS他們攜帶它,因為你...
-
266:04 - 266:08你創建了它的磁鐵,創建該磁場。
-
266:13 - 266:16(JG)是的,...
我們在做這個... -
266:16 - 266:20我們明白,我們正在製造...的領域
-
266:20 - 266:23從CH3萃取碳。
-
266:23 - 266:26(AG)這取決於你的環境是什麼,如何...
-
266:26 - 266:31好的,如果你正在關上你的盒子,或者沒有正確關閉它,你的盒子。
-
266:31 - 266:36或者你正在生產一個玻璃盒子,或者你正在生產一個碳盒子。
-
266:36 - 266:40有很多事情你必須再考慮。
-
266:40 - 266:42你正在使用什麼樣的盒子?
-
266:42 - 266:46因為這個盒子成為你想要創建的任何環境。
-
266:48 - 266:51所以如果你...如果你把這裡不同的材料,
-
266:51 - 266:54所以你不會得到二氧化碳,你會得到別的東西。
-
266:59 - 267:01(JG)你知道嗎
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問。 -
267:01 - 267:04因為之前...
黑色的東西。 -
267:04 - 267:08氘是我們以前播種的,那麼我們知道這個就是氘。
-
267:08 - 267:13所以我們不應該把它丟掉。
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問。 -
267:13 - 267:16(AG)它是...有時它變黃色,
-
267:16 - 267:20有時它有點紅色的顏色,所以這取決於。
-
267:20 - 267:23再次考慮,你如何創建它。
-
267:23 - 267:26我不能準確地告訴你這種顏色,但是,
-
267:26 - 267:31看著淡黃色和淡紅色。
-
267:31 - 267:33(JG)好的,這還在時間依賴嗎?
-
267:33 - 267:35多少時間你...
留給處理。 -
267:35 - 267:41(AG)不,不,不,不,實際上
不,時間是即時的。咦? -
267:41 - 267:44你知道,如果你觸摸你的身體,你立即感覺到。
-
267:44 - 267:48在另一根手指上觸摸手指後感覺不到
-
267:48 - 267:52並在一年後收到您的信息。
-
267:52 - 267:54(JG)是啊,是的。
(AG)即時轉移。 -
267:54 - 267:56所以,這是一個等離子體。
-
267:56 - 268:02所以有一點...這不是你必須等待的,你知道,祈禱,不。
-
268:03 - 268:06如果你...如果你知道你創造了它的磁鐵,所以你考慮,
-
268:06 - 268:11“好吧,我創造了碳的磁鐵,現在我要提取碳
-
268:11 - 268:16從我所投入的任何材料中,都會被提取出來。“
-
268:17 - 268:20因為,你是創造者。咦?
(JG)好的 -
268:20 - 268:26好的,因為......
實驗什麼喬恩 -
268:26 - 268:33他做了氫,大約需要兩個星期,你知道...而且更多的。
-
268:33 - 268:36這就是為什麼我問時間。
-
268:36 - 268:39(AG)你可以把它分開,你可以慢慢地創建它,
-
268:40 - 268:43但如果你明白你正在創造它的磁鐵。
-
268:43 - 268:47所以你可以看到那裡,“好的,我在裡面創造了這個材料,
-
268:47 - 268:53因為我從我的教訓中知道,如果我把鋅和銅製成二氧化碳。“
-
268:53 - 268:57“如果我把鋅和鋅,我創造鋅場。
-
268:57 - 269:01如果我把銅和銅我創造了CU Field。“
-
269:01 - 269:05所以這些事情已經像我們教了很多,
-
269:05 - 269:08而且還有人還沒有把握,
-
269:08 - 269:14因為,你知道,他們沒有受過這樣的教育,這可能是夢想。
-
269:14 - 269:20但是,仍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慢慢開放,人們可以理解。
-
269:20 - 269:24你必須教育周圍的人,那麼他們可以使用其餘的。
-
269:24 - 269:25(JG)是的
-
269:25 - 269:27(AG)否則為什麼你這樣做?
-
269:27 - 269:30(JG)你是對的
我們需要理解。 -
269:31 - 269:32(AG)當你有信心,你知道的時候,
-
269:32 - 269:35“是的,我創造了這個”,然後你把你的球
-
269:35 - 269:40或者你放入一個結構,你創建一個字段。
-
269:42 - 269:44(JG)對,謝謝你們。
-
269:44 - 269:45(AG)歡迎您。
-
269:49 - 269:52還有什麼問題?
(RC)...這是史蒂夫的一個問題, -
269:52 - 269:58“箱子首先應該是納米塗層,以便與外部區域隔離?”
-
270:00 - 270:06(AG)好的,做GANS還是做納米材料?
-
270:09 - 270:13(RC)嗯,我想從談論GANS以來,
-
270:13 - 270:16我認為這是他指的是什麼?
-
270:17 - 270:21(AG)在GANS,如果您使用已經納米塗層的盒子,
-
270:21 - 270:28所以...那個盒子你可以用它創建二氧化碳或任何,
-
270:28 - 270:33因為它已經是納米塗層。
咦?有時.... -
270:33 - 270:37(RC)當然最好有一個納米塗層盒子...為......
-
270:37 - 270:43(AG)是啊,是的。只是明白你必須...
你正在創建一個等離子體條件。 -
270:44 - 270:49所以,如果你把這個盒子從Carbon那裡拿來,
-
270:49 - 270:53你釋放了它,現在你有這個空隙和洞。
-
270:55 - 270:59現在環境與物質不一樣,是環境,
-
270:59 - 271:02這就像我們的等離子體總體環境。
-
271:02 - 271:08因為現在你把你放在裡面的金屬都是因為現在的水,
-
271:08 - 271:14你有一個納米塗層材料,這個環境是等離子體狀態。
-
271:14 - 271:19不再是物質條件,因為如果你把食物,
-
271:19 - 271:25你的食物進入你的嘴的那一刻,它已經處於等離子體狀態。
-
271:25 - 271:26它必須
-
271:30 - 271:33(RC)是否足以創建...
納米塗層 -
271:33 - 271:37在盒子上,如果它不是預先納米塗層。
-
271:38 - 271:43(AG)可以,是的。納米外套,以及...我一直在做。
-
271:43 - 271:47我總是使用我的Nano外套幾次的盒子,
-
271:47 - 271:51那麼我用它作為GANS生產。
-
271:51 - 271:53(RC)Okay(AG)它已經在那裡了
-
271:53 - 271:57我可以說我是什麼
我在做什麼。所以... -
271:57 - 272:01(RC)有一個問題從... 2Guy誰問...
-
272:02 - 272:06“你如何清洗含有苛性鹼的納米塗層的材料?”
-
272:06 - 272:11(AG)好的,用聲音。
(RC)使用?對不起? -
272:11 - 272:13(AG)Sonic,有一個...
有聲音(聽不見) -
272:13 - 272:15(RC)Sonic...聲音清潔器你說的?
-
272:15 - 272:19(AG)是啊!是啊,掛...
把你掛在那裡 -
272:21 - 272:24(RC)Okay(AG)幾分鐘,...
-
272:24 - 272:28(RC)在蒸餾水中我猜?
(AG)蒸餾水是好的,是的。 -
272:28 - 272:31(RC)是啊
(AG)哪個是最好的方法。 -
272:31 - 272:34(RC)有些人談過多次洗滌。
-
272:34 - 272:37(AG)是的,你做多次洗滌,但是當你做聲音時,
-
272:37 - 272:40或者你認為一切工作在苛性鹼。
-
272:40 - 272:43如果你要把它拿出來
(RC)Uh-hm -
272:43 - 272:49(AG)仍然,一個標誌只是記得你的盤子還要攜帶,
-
272:49 - 272:52你知道,苛性鹼NaOH。
-
272:52 - 272:58如果你把KOH放在那裡,還是那個板子要作為一個領域,
-
272:58 - 273:02你現在沒有材料,但是因為你在Plasmatic中創建它
-
273:02 - 273:07...你打開一個等離子體
因為在這種環境下, -
273:07 - 273:11當你的納米塗層,你把你的盤子和納米塗層。
-
273:11 - 273:16你再考慮一下你在這裡的材料?
-
273:18 - 273:21因為這種納米塗層材料,他們現在會攜帶該領域。
-
273:22 - 273:27從...開始,你可以確定你想要創建什麼。
-
273:28 - 273:30有一些技巧
-
273:35 - 273:36好的?
-
273:40 - 273:43(VZ)...嗨,阿們,我有另一個問題,如果我可以?
-
273:43 - 273:46(AG)我知道我今晚不會睡覺,但沒關係。 (笑)
-
273:46 - 273:48(VZ)不,但你可以去,這是...它是...
-
273:48 - 273:49如果你不想回答(AG)不,沒關係,不,
-
273:49 - 273:52不,不,不,不,不好,我很好。
-
273:52 - 273:55(VZ)好的....
只要你介意擴大一點 -
273:55 - 274:00關於如何在一個固定的反應堆中像F-
ield一樣將Fields轉化為物質? -
274:01 - 274:05因為Keshe先生曾經說過你不需要動態核心
-
274:05 - 274:09並讓它變得如此復雜,你可以把它放在一個盒子裡,
-
274:09 - 274:11像我們做CO02。
-
274:14 - 274:17(AG)再問一次,也許是遲到我不明白。
-
274:17 - 274:21你能再一次重複一次嗎?
-
274:24 - 274:27(VZ)...我的意思是...
克舍先生曾經解釋過 -
274:27 - 274:30我們不必使事情變得複雜,造成事情,
-
274:30 - 274:36我們可以在一個...
一個固定的反應器,像一個二氧化碳盒, -
274:36 - 274:41只有板。
也許GANS的外套不同? -
274:44 - 274:47(RC)CO2試劑盒不是這樣嗎?
-
274:48 - 274:52(VZ)好的,但是...
成為事物國家創造物質 -
274:52 - 274:59(RC)那裡有CO2嗎?
(VZ)我...我不明白? -
274:59 - 275:07(RC)之前的二氧化碳問題,箱子和盤子放在一起嗎?
-
275:08 - 275:11有沒有...你可以看到解決方案中有什麼,
-
275:11 - 275:18沒有明確的鹽條件,我們沒有看到任何二氧化碳開始嗎?
-
275:18 - 275:25我們把盤子放在裡面
等離子場創造了物質。 -
275:26 - 275:27他們不是嗎
-
275:29 - 275:34(VZ)是的,這是真的,但這是物質的第四狀態。不對嗎?
-
275:36 - 275:41我正在談論更多關於如果我們想要創建實際的材料鋅
-
275:42 - 275:46在CO2箱中或在鹽溶液中。
-
275:47 - 275:51(RC)你已經有鋅了
(AG)您已經有鋅了。 -
275:51 - 275:53(RC)你為什麼要創造鋅?
(VZ)是的 -
275:54 - 275:56我們說...
讓我們把單詞改成'複製'。 -
275:56 - 275:59如果我們要復制鋅
-
275:59 - 276:04並以GANS形式創建實際的鋅而不是鋅,
-
276:04 - 276:06但鋅在物質國家。
-
276:10 - 276:13(AG)對我來說,我不明白,也許我不是...
-
276:13 - 276:14(VZ)好的
-
276:15 - 276:18因為,我想從...
(RC)...兩塊不是鋅的板 -
276:18 - 276:26從...的一個工具包...中創建鋅
一個等離子套件是什麼意思? -
276:26 - 276:28從另外兩個...
(VZ)也許... -
276:28 - 276:31(RC)他們之間的區別會創造鋅。
-
276:33 - 276:39(VZ)嗯,也許是的,嗯,我在想的是如果我們拿兩個納米塗層板
-
276:39 - 276:44並將其放入鹽溶液中,但我們GANS塗覆納米塗層板不同。
-
276:44 - 276:48也許與氫和氚,所以我們將有所不同,
-
276:48 - 276:56在我們之間,我們也許可以決定什麼樣的材料或物質我們將擁有。
-
276:56 - 277:02或者如果我們的GANS只用氫和碳覆蓋,就有兩個區別。
-
277:02 - 277:07所以我們可以...
嘗試創建董事會成員? -
277:14 - 277:20(AG)真的...也許下次我們會回答,但真的晚了。
-
277:20 - 277:25我們可以結束嗎?
(RC)是的確可以。我認為這可能是... -
277:25 - 277:27這是下一次很好的問題,
-
277:27 - 277:31因為我們如何用Fields創建Matter。
-
277:31 - 277:36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。
無論如何,我們確實需要把這些東西放在這裡。 -
277:36 - 277:43我們走了將近5個小時,所以我們的製作人員是相當長的時間。
-
277:43 - 277:49所以,也許我們可以讓Flint來...
現在用我們的... -
277:50 - 277:55我們現在是我們通常的音樂插曲。
-
277:55 - 277:57(FM)當然沒問題。
-
277:58 - 278:02(RC)好的,謝謝大家今天(AG)晚安傢伙。
-
278:02 - 278:06(RC)工作...你們還有Armen嗎?
(AG)不,我說晚安。 -
278:06 - 278:10(RC)哦,好的和...
這已經是 -
278:10 - 278:172017年8月31日第187屆知識求職者研討會。
-
278:17 - 278:20謝謝大家參加。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 |
![]() |
Celine Wang edited Chinese, Traditional subtitles for 187th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, Thursday, August 31, 2017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