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豪言:立足台灣、胸懷大陸、放眼世界。和平光復大陸!

Title:
洪秀柱豪言:立足台灣、胸懷大陸、放眼世界。和平光復大陸!
Description:

國民黨黨魂:和平光復大陸!

解讀洪秀柱的四句真言:立足台灣、胸懷大陸、放眼世界、和平光復大陸!

文章地址(太长):http://bestroc.org/thread-15417-1-1.html

摘要:
和平光復大陸:

大陸不是大陸民眾的大陸。大陸每一寸土地都留下了我們祖宗的足跡。每一粒塵土都浸透著我們先祖揮灑過的熱血與漢水。所以大陸的每一粒沙子都是大陸與台灣民眾所共有。而不是大陸民眾所獨有。更不能被一個蘇俄的遠東支部殘餘所獨霸。每一個中華民族份子都有義務驅逐蘇俄余孽。恢復中華民國!

正如上面所講,光復大陸不僅是個人喜好。也不僅是民族情結。同時它也具有為後代爭取生存空間,為國家爭取自然資源,為未來可能發生的世界大戰裡爭取一個戰略大後方的現實意義!

當然說到這裡,許多會問,可能光復大陸嗎?實際上這是等於在問,大陸可能實現民主政治嗎?中共可能倒台嗎?這個問題蔣經國先生早有明確答案給你,“世上沒有永遠的政執黨”。所以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,雖然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倒台,但它肯定會捯。

台灣的未來相信沒有會選擇被中共統一,那麼台灣的未來只剩下兩種狀況,光復大陸與台灣建國。那麼二者之間哪個更具有可行性呢?

台灣獨立首先大陸當局不願意。第二。大陸民眾也不願意。那麼靠誰來協助台灣建國?美歐?看看烏克蘭吧?至少你應該等美歐幫烏國拿回克裡米亞,然後再去抱他們的大腿呀。現在我們可以看到,烏克蘭成了美歐與俄國利益交換的籌碼。需要把美歐看成為正義警察嗎?想想中華民國退聯吧?1971年中共三年大飢荒剛過,文化大革命轟轟烈烈。這樣的政權從哪點看會比中華民國更具正義性或正當性?

光復大陸自然大陸當局肯定不願意。但是我們現實可以看到大陸越來越多的民眾支持中華民國光復。這點相信沒有人懷疑吧!並且光復大陸,我們只需要大陸的民意支持,無需去抱他國大腿。自然也無需成別人手中可憐的籌碼。

從上面的分析我們也可以看到,光復大陸遠比台獨更具可行性。並且更具人格尊嚴。難道不是嗎?

more » « less
Video Language:
Chinese, Traditional
Duration:
01:1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nL5MlxXjsk
Format: Youtube
Primary
Original
Added   by lihlii
Format: Youtube
Primary
Original
This video is part of Amara Public.

Subtitles download

Completed subtitles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