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夢想,成為無法取代:楊元慶 | Yuan-Chin Yang | TEDxNTHU

Title:
堅持夢想,成為無法取代:楊元慶 | Yuan-Chin Yang | TEDxNTHU
Description:

TEDxNTHU 2014年會 「BINGO」講者-楊元慶

【主題介紹】
  TEDxNTHU 2014Event:『BINGO!』希望藉由十位來自各個領域的講者們,傳達給觀眾­們兩項核心思想──「熱情」與「冒險精神」。因為「熱情」,所以我們在生命的道路上持­續耕耘並堅持自我理想;因為具備「冒險精神」,所以我們分享各種瘋狂的點子並付諸實現­。透過年會,一場演講可以不只是演講,而是一段播種的過程。而我們希冀觀眾在年會後都­能滿載各種想法而歸,並期待有一天這些種子能發芽、茁壯。

【講者簡介】
  來自台南、年僅 23 歲的楊元慶,熱愛溜溜球的他並沒有選擇進入父母期許的醫學院就讀,­而選擇在街頭表演、推廣溜溜球,一路走來,得過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、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­人、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等頭銜,2012 年受邀至中國達人秀表演,更是在台灣在國際­外交場合上表演溜溜球的第一人,以名言「不是要當最厲害的,而是成為無法取代」期許自­己顛峰造極。

more » « less
Video Language:
Chinese, Traditional
Team:
closed TED
Project:
TEDxTalks
Duration:
25:3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9wrmuuZoOo
Format: Youtube
Primary
Original
Synced
Added   by Renato Carvalho
Format: Youtube
Primary
Original
Synced
This video is part of the closed TED team.